PTT評價

[問卦] 加州蘋果直營店被尼哥搶劫

看板Gossiping標題[問卦] 加州蘋果直營店被尼哥搶劫作者
gerogexpg
(Das Internetz)
時間推噓37 推:43 噓:6 →:33



加州蘋果直營店

在光天化日之下

有尼哥直接進去開搶ㄟ

真的是太狠了

有沒有尼哥搶蘋果的八卦?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0.175.21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Gossiping/M.1670211224.A.BA3

Israfil 12/05 11:34不EY

PanaS0Nic 12/05 11:34op給推

chadmu 12/05 11:34

david3809 12/05 11:34什麼搶 那是忘記付錢

iPadProPlus 12/05 11:34以為在黑暗中神不知鬼不覺

xvited945 12/05 11:34加州就尼哥天堂,左膠白癡的聚集地

felixden 12/05 11:34尼哥意外嗎

a3221715 12/05 11:34那個

nitvx 12/05 11:35展示機他也好

nitvx 12/05 11:35直接遠端鎖起來

a516013 12/05 11:35搶蘋果是最智障的 產品都有序號 他們可以

a516013 12/05 11:36直接把你鎖死 還能定位你在哪

zxc2331189 12/05 11:36超爽 想要什麼就去拿 也不會怎樣

ePaper 12/05 11:37智商堪慮阿

j55888819 12/05 11:37請尊重黑人搶劫的權利

ctrlbreak 12/05 11:38只是拿回你們白人虧欠我們的

mrcat 12/05 11:38蘋果一顆才多少

ghostl40809 12/05 11:38新聞都出來了...

willieliu 12/05 11:39搶蘋果智商堪慮

AngeLucifer 12/05 11:40人家肚子餓

whitenoise 12/05 11:41尼哥喔?那沒事了,等等SJW又暴動

loloman 12/05 11:41你要是租車去加州單純東西放車上停路邊去

loloman 12/05 11:41餐廳吃東西都有可能被黑人擊破車窗搶劫

loloman 12/05 11:42不要以為美國什麼地方治安都好,差別很大

tadashi1024 12/05 11:43https://tinyurl.com/4eysprwm

pdz 12/05 11:43都有新聞了 你現在要問什麼

tadashi1024 12/05 11:43兩年前才有笨蛋這麼嘗試過 XD

csgod1325 12/05 11:44不搶棉花改搶蘋果了?

Leoreo 12/05 11:44什麼搶多難聽 這叫黑人免費取用商品權

hw1 12/05 11:45什麼搶劫 你歧視484 是零元購

CPer 12/05 11:47這世界就是黑人的

polostar 12/05 11:47零元購

a894392000 12/05 11:49加州不意外吧

asiaking5566 12/05 11:50零元購 大驚小怪

kris4588 12/05 11:51黑人一邊說被歧視一邊犯罪

mikiworldpea 12/05 11:53左膠的理想國

lpsobig 12/05 11:54美國尼哥基本上無法無天

haha1234 12/05 11:56這是他們的權利

depo 12/05 11:56零元購正常阿,店內本來就要有所準備

Yamamy 12/05 11:57加州日常

p907018 12/05 11:59不送回非洲老家嗎

jehow 12/05 12:00奴隸反抗不算犯罪 社會共識

velaro 12/05 12:02我們公司一個月有4台筆電因為放車上就被

velaro 12/05 12:02偷了

velaro 12/05 12:021台2500美金

capriphoenix 12/05 12:05什麼搶劫?是自助取貨!

aisitelu 12/05 12:060元購拉 搶什麼劫 歧視喔

Daniel0712 12/05 12:06黑命貴

p20162 12/05 12:07這種偷去頂多拆機賣能賣的零件而已 這根本

p20162 12/05 12:07沒多少錢 這腦袋難怪會搞搶劫

yamhome 12/05 12:08種族歧視的詞彙要謹慎

dick929 12/05 12:14加州日常

Merkle 12/05 12:17BLM年度大採買啦 大驚小怪

CoachKuester 12/05 12:20講話要不要有水準一點?

apolloapollo 12/05 12:21米國日常

joejoe14758 12/05 12:30這美國很多

cwuwang 12/05 12:30美國應該考慮邊界牆圍一圈加州

z32510z 12/05 12:31美國日常

nogood86 12/05 12:32尼哥就是尼哥 水準跟塔綠班一樣

g8785 12/05 12:34尼哥不意外。笑死

super0949 12/05 12:49那是提早拿聖誕禮物

kaeyo 12/05 12:55我們長期受政治迫害 就不能偶爾搶一次嗎

team1245 12/05 12:59日常啊

yeap193 12/05 13:01尼哥被看不起被跟負面聯想 不意外啊

mecca 12/05 13:38倪哥你敢嘴??

shintz 12/05 13:41這是自助0圓購,什麼搶劫,種族歧視阿?

Surffie 12/05 13:48以後face id偵測到黑人一率不給解鎖

azukinana 12/05 13:48尼哥就是該死

questionboy 12/05 14:00加州進步價值表示:這不是搶 是零元

questionboy 12/05 14:00

mystage 12/05 14:00直接鎖住

JustOCD 12/05 14:15尼你老母

homerunball 12/05 14:51尼格daily routine

Stunts 12/05 14:5528樓xDDDD

a77774444 12/05 15:02台灣現在學美國讓移工竊盜

goodboy98 12/05 15:23尼哥行搶很意外嗎? 難怪都會被開槍

yellout 12/05 15:33白癡黑鬼 遠端鎖起來你=搶了磚頭

louis13 12/05 18:18之前小商人好像就有說過 每次只要IPhone

louis13 12/05 18:18剛出新機那陣子 他朋友開的買IPhone的店

louis13 12/05 18:18店裡都會放槍以防搶劫

LincolnBoy 12/05 23:44商家早就習慣了吧 治安一去不復返了

adairchang 12/06 20:36左膠應許之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