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評價

[LIVE] KBS 瘋狂愛上你/Crazy Love EP09-EP10

看板KoreaDrama標題[LIVE] KBS 瘋狂愛上你/Crazy Love EP09-EP10作者
kawasau
(始祖鳥♡)
時間推噓55 推:55 噓:0 →:42

劇名 瘋狂愛上你 / Crazy Love

官網 https://program.kbs.co.kr/2tv/drama/crazylove2022/pc/index.html

電視台 KBS2

播出 2022/03/07 起每週一、二 韓國時間 21:30 (台灣時間 20:30)

播出 Disney+ 獨家跟播 當天 22:00 同步更新

集數 16 集
—————————————————————————————————————
導演 金正賢《晝與夜》《各位國民》《Jugglers》

編劇 金寶藍

音樂 Jung Seung Hyun《晝與夜》《Hush》《Live on》

主要演員
金材昱《她的私生活》《客:The Guest》《愛情的溫度》
鄭秀晶《警察課程》《Search》《Player》
嘏俊《High Class/上流社會》《Times聲死一線》《Missing:他們存在過》
—————————————————————————————————————
企劃意圖
https://imgur.com/YtPC6Vi
有一天,人生中發生了"像狗一般的事情"的男女。

IQ 190 的數學天才,同時是 GOTOP 教育的代表盧高鎮!
除了自己,誰都不相信的他,被不斷的殺人預告感到困擾,
在去休息的渡假地遭遇可疑事故。

還有他的祕書,李信雅!
被只知道錢的代表盧高鎮百般刁難,
飽受各種小病折磨,最終被宣告癌症的她,
哪怕是要拔掉盧高鎮的頭髮,也下定決心要報仇,
前去他在的渡假地。

從人生的"狗血"驚悚瞬間開始的兩對男女,殺氣騰騰的表演令人發瘋,漸漸變得甜蜜。

收到預告殺人的男人和被宣告死亡的女人!
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那不是"像狗一般的生活",互相安慰,互相理解,
通過陷入愛情的高鎮和信雅的瘋狂愛情故事,
思考一下我們對待"像狗一般"人生瞬間的態度。
https://imgur.com/UtTBFl3

劇情簡介
此劇講述從底層爬到教育界傳說的私人教育企業代表,
和雖然沒有存在感卻相當誠實的女秘書之間的甜蜜緊張的羅曼史。
—————————————————————————————————————
角色介紹

人物關係圖
https://imgur.com/LzLH2XN

主要人物

盧高鎮/金材昱飾
https://imgur.com/4nCDnbk
(男/35 歲) 大韓民國最棒的一等講師

IQ 190 的數學天才。
他是大韓民國最優秀的數學講師,也是教育業界第一的 GOTOP 教育的代表。

高中畢業竟敢踏入教育業,
山前水戰、空前水戰、網絡戰等,是業界頂級的歷代級傳說。

他對業界動向和流行非常兇狠,而且能聞到金錢的味道。
能賺錢的講師不擇手段地的搶來,
不值錢的講師會毫不留情的扔掉。
所有事情的判斷標準是金錢! 今天他也這樣喊。
"就算只有 100 韓元,今天要成為比昨天貴的講師,才能在 GOTOP 教育中生存下來的"。

對於這樣的高鎮來說,從一個月前開始就開始了某種"像狗一般的事情",
那就是殺人預告!
高鎮將此當作不懂事的玩笑,輕輕一笑而過。

在某個深夜,
連無色無味的空氣都沒有的存在感的他的祕書突然找上門來,
肆意妄為的罵了一頓,
不是往高鎮臉上遞了辭呈就走了嗎?
發火的高鎮追著她被可疑的車撞了,
結果得了失憶症。
https://imgur.com/GuHujCR

李信雅/鄭秀晶飾
https://imgur.com/KJWIssa
(女/29 歲) GOTOP教育 祕書界的奇蹟

性格骯髒的高鎮,多樣的作威作福,
也因為夢想成為講師,所以堅持了 1 年。
在 GOTOP 教育中被稱為奇蹟祕書的她。

對於這樣的信雅來說,"像狗一樣的事情" 毫無預告的來了。
還有不到 1 年的時間可以活下去!
瞬間在建築物電子螢幕上出現華麗的高鎮廣告。
是的,這都是因為那個傢伙!

傾訴世上存在的各種髒話,
面對討人厭的臉龐,應該帥氣的遞交辭呈,這樣心裡才會痛快。
"呀,盧高鎮。我警告你,千萬要小心夜路。
我是不會一個人去的。我要帶你去陰間。"

但是追著自己的高鎮因為事故失去了記憶,
復仇成了竹籃打水一場空,
甚至到了被懷疑是逃逸犯的地步。

鋌而走險。
沒有什麼好害怕,也沒什麼做不到的。
吃著這人討厭的洋蔥和青花魚,
在珍惜得衣服上穿孔,
一針一線細緻的折磨你!
信雅使出渾身解數在高鎮旁邊報仇!
https://imgur.com/VhosVVv

吳世紀/嘏俊飾
https://imgur.com/wJgNgPj
(男/33 歲) 盧高鎮獨一無二的朋友兼合夥人

他是 GOTOP 教育的副代表,是盧高鎮唯一的朋友,也是像家人一樣的弟弟。
盧高鎮是 GOTOP "錢"的代表的話,
吳世紀是 GOTOP "人格" "風度" "驕傲"的代表。

GOTOP 的人們把高鎮和世紀比作狗和狗的繩索。
沒有吳世紀的盧高鎮就像瘋子一樣,自己躲開吧!

與對職員們漠不關心的高鎮不同,
出差回來時還買職員們的禮物,
作為高鎮的祕書堅持 1 年的信雅,
有時還會買花籃給她。

與臭狗屎代表盧高鎮不同,這個男人卻完全不一樣,
無論對誰都很親切,對誰都很公平。
作為有能力的經營專家,
得到了講師和職員們的無限信任。
https://imgur.com/xH6RokB

白秀英/柳仁英飾
https://imgur.com/koOSOci
(女/38 歲) 高鎮的初戀

威脅 GOTOP 教育的新生公司 白 Edu 的代表。
美麗的外貌,性感的頭腦,還有溫暖的心。
如果有神創造的人類萬事達,那就是秀英。

秀英對和自己完全不一樣的環境長大的富二代高鎮來說,
感受到強烈的好奇心,與高鎮墜入愛河。

但是像夢一樣的時間只是暫時的。
在父親的強迫下不得不離開韓國的她,
為了設立白 Edu,時隔8年再次回到韓國。

偶然的機會與高鎮重逢,
雖然聽到高鎮失憶而絕望,
為了和忘記了相愛的記憶,分手的記憶的高鎮,
再一次幸福,
努力製造與高鎮之間的連結點。

朴陽太/林元熙飾
https://imgur.com/1BbfU8Y
(男/49 歲) 一品 Edu 代表

雖然不是骨子裡壞的傢伙,
輕賤不堪,只為眼前利益著想,
他是個尺寸像醬油小碗一樣小巧(small)玲瓏的人。

不久前,在教育界把第一的位置讓給 GOTOP 之前,
一品 Edu 是業界最強的。

一無所有的小混混清潔工高鎮,
好好包裝,讓他成為明星講師,
不但沒有報恩,反而要吃掉一品!
因此,只要陽太一看到高鎮就會氣憤不已。

他的願望既不是祖國統一,也不是享受榮華富貴。
只是高傲的豎起鼻樑的高鎮,
用雙眼看他滅亡的模樣。


GOTOP 教育的人們

金車培/鄭成浩飾
https://imgur.com/hMV3u5e
(男/47 歲) GOTOP 的國語講師 / 盧高鎮 公式手搖鈴玩具

表面上作為一員裝強勢,但內心卻因為競爭講師而涌上心頭,
他們正遭受巨大的不安和壓力。
所以讚揚高鎮,努力表現得更好。
但是因為要堅守一杆之位的壓力和不安,最終釀成了事故。

孔熙哲/金基南飾
https://imgur.com/9kuK9sB
(男/38 歲) GOTOP 的私探講師 / 私探界的終結者

我認為高鎮的人氣是因為出演電視節目。
"我比盧高鎮差的是什麼?"
這種競爭意識很強。
為了出演電視,他像高鎮一樣努力成為明星。

Michelle Li/李智敏飾
https://imgur.com/7KHRt1S
(女/32 歲) GOTOP 的英語講師 / 銷售額達 130 億的神話

作為獨一無二的英語一員,高鎮支付了鉅額違約金,從"一品 Edu"挖角來。
以華麗的公主時尚講課,實際上也有公主病。
時時刻刻滾動的黃油發音,雖然像紐約人,
事實上,她從未海外旅行過,鄉村出身。

馬恩靜/白珠熙飾
https://imgur.com/QA46uBD
(女/40 歲) GOTOP 教育高鎮研究組首席室長

表面上看是讚揚高鎮的辛勞的手搖鈴玩具,但實際上是想方設法另闢蹊蹺。
每當更換高鎮的祕書時,她都會對祕書們,
請他吃飯或買禮物,並拜託他提供高鎮的各種情報。
但是唯一拒絕的祕書就是信雅。
從那時起,為了趕走成為眼中釘的信雅而折磨著她..
這是怎麼回事? 對像水龍頭一樣堅持一年的信雅,簡直要瘋了。

金惠善/趙仁飾
https://imgur.com/QZP6Dj6
(女/35 歲) 盧高鎮前秘書 3 人幫中的大姐

因盧高鎮的倔強性格,堅持不了 3 個月辭職後,
他轉為 GOTOP 教育輔導員。
辭職後用憤怒渡過痛苦的時光,對高鎮微薄的報仇。
以心情和恩熙、素羅一起組成"打倒盧高鎮的復仇團"。

雖然是那麼討厭的高鎮,但為了兒子成功高考,
聽高鎮的入學說明會特別講座等,徹底區分公與私。

朴恩熙/宋勝雅飾
https://imgur.com/ZNJto6r
(女/33 歲) 盧高鎮前祕書 3 人幫中的老二

因盧高鎮的倔強性格,堅持不了 3 個月辭職後,
和親姐姐經營三明治店。
蚯蚓一踩就會蠕動,
抱著向高鎮扔沙子的心情,決定報仇。

李素羅/文瑞允飾
https://imgur.com/iaaR0rR
(女/26 歲) 盧高鎮前祕書 3 人幫中老么

因盧高鎮的倔強性格,堅持不到 3 個月就辭職了。
她一邊做淨水器兼職,一邊準備公務員考試。
作為祕書工作時瞭解到的盧高鎮的情報,
和通過清掃班長孔女士得到的消息,
她們正在進行幼稚的折磨高鎮的小心翼翼的報復。

孔弼善 女士/李英美飾
https://imgur.com/t7hzUnl
(女/56 歲) GOTOP 教育 美化組班長

作為絕對情報人士,她知道 GOTOP 內發生的所有傳聞。
這是前祕書 3 人幫的情報吸管。以此為代價,免費獲得各種物品。
因為沒花 一張 10 元,所以聽別人說我裝模作樣,但我有自己的故事。
表面上說無聊出來消遣,樹立了自尊心,
事實上,為了籌集生病的兒子的手術費,她正在拼命生活。

黃氏/李胤熙飾
https://imgur.com/sqzN37T
(男/55 歲) GOTOP 教育 警衛室職員

沉默寡言,勤懇。
以其誠實為基礎,長期擔任 GOTOP 教育的警衛。
但是有些地方是祕密的。
究竟他私通的人是誰呢..!


信雅的人們

秋玉熙/朴韓率飾
https://imgur.com/PsqEIA5
(女/29 歲) 信雅的House Mate

她既是和信雅一起生活的至親,又是話劇演員。
是在公司裡總是被欺負回來的信雅可以依靠的真正的朋友。
白天在律師辦公室做辦公室助理兼職,
雖然經常參加選秀,但怎麼每次選角都失敗了。

別有用心的像冤家一樣一見面就咆哮的,
正在和信雅的弟弟秀浩祕密戀愛。

李秀浩/尹產賀飾
https://imgur.com/b5I5Byf
(男/25 歲) 信雅弟弟

信雅不懂事的弟弟。
對學習完全沒有興趣,想成為演員。
但是爸爸,唯一的姐姐,
把不懂人情世故的不懂事的孩子當成孩子,不理解他的夢想。

和唯一能理解自己夢想的信雅的朋友玉熙正在祕密戀愛中,
在信雅面前像冤家一樣打架,矇混過關。

李永九/金學善飾
https://imgur.com/V3gkpKy
(男/60 歲) 信雅的父親

他是江原道誠實的農夫和信雅的父親。
妻子過早去世,獨自撫養了信雅和秀浩。
雖然他只上了小學,一生都在種田,但他有著堅定的人生哲學。
只要堅持下去,總有一天會迎來好日子。
沒有學過的無知的莊稼人,
小有家,有地,讓孩子們讀大學,
他堅信,這是因為他們都誠實的忍耐著生活。
"忍一忍福就會來!"
這句話讓子女們耳根子結痂,
這是該男子活在險惡世界的唯一方式。

其他人物

康民/李施彥飾
https://imgur.com/SaFi9Dq
(男/33 歲) GOTOP 前英語講師

雖然曾經是 GOTOP 教育中最有人氣的英語一打講師,
隨著排名逐漸下降,賭博事件爆發,最終被高鎮趕下台。
心懷怨恨,最終闖禍...

趙室長/徐智厚飾
https://imgur.com/0T0UQQo
(男/39 歲) 秀英的祕書

秀英的右手臂。
在秀英旁邊鴉雀無聲的幫助她。
—————————————————————————————————————
海報
預告海報 https://imgur.com/lGeG6It
主海報 https://imgur.com/4HwiFGm
秘密海報 https://imgur.com/S7d7DJ1
https://imgur.com/blaXPf5
角色海報 https://imgur.com/rxVGf5y
https://imgur.com/PsoLkOv
https://imgur.com/oxgVbF2
特別海報 https://imgur.com/g3k4wMt
—————————————————————————————————————
預告

[TEASER1] 對錢瘋狂! 對報仇瘋狂! Fall in Crazy Love!
http://youtu.be/U_hxL_zqTQg

http://youtu.be/r8jCd9ZTru8 中字

[TEASER2] 甜蜜殺氣騰騰 瘋狂羅曼史 Crazy Love!
http://youtu.be/Zg3TGYhx8Z4

[綜合預告] 臭狗屎代表X小心謹慎祕書的甜蜜殺氣騰騰的瘋狂羅曼史♥
http://youtu.be/lTlFrbueksg

[HIGHLIGHT] "親愛的起床了嗎~?" 不能只有一個人死去的殺氣騰騰的復仇開始!
https://reurl.cc/dX3Kvy

NEW [EP09預告]
https://reurl.cc/8WKzzR

NEW [EP10預告]
https://reurl.cc/OplNj9
—————————————————————————————————————
特別播出

此 Special 為 03/01 特別播出,收視率 1.1%

[死守直播前的預習時間! Crazy Love 人物探究領域!]
GOTOP 教育代表,盧高鎮☆
http://youtu.be/arjQlehELrA

GOTOP 教育祕書,李信雅
http://youtu.be/EPky6xz9jAw
GOTOP 教育副代表,吳世紀
http://youtu.be/igRzq8X4oxE
盧高鎮的初戀! 白Edu 代表,白秀英
http://youtu.be/bss_YtSpt3M

[觀看重點]
在瘋狂的狀況下,羅曼史也會萌芽! 兩人的甜蜜x殺氣騰騰的瘋狂羅曼史?!
http://youtu.be/6uV87WzNj-g
刻薄的代表 vs 內向的祕書,令人瘋狂的反敗為勝的 Show
http://youtu.be/CQnyaEesdH4
盧高鎮的殺人預告嫌疑人是誰?
http://youtu.be/q8lTrhn3zxo

[訪問&現場]
李信雅x白秀英 從初次見面開始就有著強烈的緣分?!
http://youtu.be/CDdfVAqDcio
Crazy Love 拍攝現場遇到的演員們,第一位主人公
http://youtu.be/zZTV-LQtHcU
Crazy Love 拍攝現場遇到的演員們,第二位主人公
http://youtu.be/yMdTmb_C0YU
Crazy Love 拍攝現場遇到的演員們,第五位主人公,白珠熙!
http://youtu.be/Z8MXtLpXSiQ
Crazy Love 拍攝現場遇到的演員們,金材昱&嘏
http://youtu.be/E8m6or6QMf0
瘋狂的氛圍中萌芽的同事愛,GOTOP 教育講師 3 人幫☆鄭成浩&金基南&李智敏
http://youtu.be/3AA9HvWfoTQ
—————————————————————————————————————
花絮

讀本會現場
http://youtu.be/TwaaW6FkZww


海報拍攝現場
http://youtu.be/3nIGf89ot0s

魅力爆發! 帥氣爆棚! 擁有可愛瞬間的演員們充滿熱情的 EP01-EP02 花絮
https://reurl.cc/dX3KAg

對於興富翁來說太難的笑臉 演員們完美(?)配合非常突出的 EP03-EP04 花絮
https://reurl.cc/mGOWGM

更加親近的信雅和高鎮 不能不笑的即興表演! EP05-EP06 花絮
https://reurl.cc/Zr692a

NEW 真心對待搞笑演技的淘氣鬼滿級高鎮和搞笑挑戰的信阿 EP07-EP08 花絮
https://reurl.cc/Y92Gmn


訪問

製作發表會
http://youtu.be/GGhh-1DPN6s


[K訪問] 盧高鎮X李信雅的淘氣鬼默契爆發 充滿笑容的Crazy Love 關鍵字訪問
https://reurl.cc/9Okg2j

[K訪問] 彼此瞭解多少?! 悲喜交加的 Crazy Love "猜猜我" 猜謎
https://reurl.cc/e620Ox
—————————————————————————————————————
劇照、花絮照
https://imgur.com/RN8bf5A
https://imgur.com/PWAdIgu
https://imgur.com/wINVjUS

https://imgur.com/iW1kb0e
https://imgur.com/fGRcD4H
https://imgur.com/VHSQt35
https://imgur.com/MxNw1d0
https://imgur.com/QHokibk

https://imgur.com/wH7Dgmv
https://imgur.com/yhT8xLn
https://imgur.com/9BsaC0k
—————————————————————————————————————
直播網址 (感謝 yihsuan1122 大提供連結)
tvchak: https://t1.tvchak.net/live/?g=fyy2qd90t9 (跨區、韓國IP可用)
92flvtv: https://tv.luvkpop.com/channel/KBS2/
LUVKPOP: http://www.92flvtv.com/korea-tv/kbs8.php

mintelly: https://mintelly.blogspot.com/p/onair.html
https://imgur.com/8JEi25L 圖片說明
https://imgur.com/AeloMO7 擴充功能是它
—————————————————————————————————————
OST

OST Part.1(2022/03/07)
Jeon Woong, Lee Dae Hwi(AB6IX) - I'm Crazy
https://imgur.com/KJNFDSe
[MAKING] http://youtu.be/3Se2gWc4WFo

[MV] http://youtu.be/PlhQbhE7WVM

OST Part.2(2022/03/15)
fromis_9 - Stay Alive
https://imgur.com/qnf2aDN
[MAKING] http://youtu.be/gn6fd7FrGi8
[MV] http://youtu.be/Pu0kpKvPPV0

OST Part.3(2022/03/21)
BAEKHO - Bite!
https://imgur.com/A1A24bJ
[MAKING] http://youtu.be/VN4YzQZiyIo
[MV] http://youtu.be/Ihmc3iN8Ks4

OST Part.4(2022/03/29)
JAY B - Dive into you
https://imgur.com/8EQxyEu
[MAKING] http://youtu.be/FthBitLZhaI
[MV] http://youtu.be/GHTfCOS6usQ

NEW OST Part.5(2022/04/04)
DAVII - Maybe
https://imgur.com/QtOignT
[MAKING] http://youtu.be/KU_Um9S9mws
[MV] http://youtu.be/UOpi98N9MhU

(cr.VLENDING)
—————————————————————————————————————
收視率

日期 集數 收視率
220307 EP01 3.4%
220308 EP02 2.4%
220314 EP03 1.9%
220315 EP04 2.3%
220321 EP05 2.1%
220322 EP06 2.5%
220328 EP07 2.5%
220329 EP08 2.6%
220404 EP09 2.6%
220405 EP10 %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56.105.16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KoreaDrama/M.1649073531.A.8C6

kawasau04/04 20:00兩集合在一起開一篇噢

yutan080204/04 20:00哈哈k大改兩集一篇 這樣也好本來就沒什麼推文XD但這部

yutan080204/04 20:00有漸入佳境

yutan080204/04 20:01謝謝k大 我覺得你的LIVE文資料收集能力一流

kawasau04/04 20:01對想說兩集推文加起來也很少,就乾脆合開一篇XD

kawasau04/04 20:02沒有沒有 我有時候會漏東西 加上懶惰有時候也會偷懶XD

santal8804/04 20:06這部對我來說是一個謎團。感情線在這樣的劇情中如何推

santal8804/04 20:06進?

※ 編輯: kawasau (61.56.105.168 臺灣), 04/04/2022 20:07:56

yutan080204/04 20:09嗯......反正女主角已經不會死了 日久生情吧XD

yutan080204/04 20:09這部真的好舒壓~~~但我還是覺得四人組勾久

hellodoris04/04 20:22其實男女主角的劇情我滿喜歡的XD 喜歡這種有原則堅持

hellodoris04/04 20:22機車到底不會莫名其妙寬容以待的男主角(?)

hellodoris04/04 20:22而且他真的很會親XD女主角沒反應也可以自己親那麼好

hellodoris04/04 20:22哈哈

love46207704/04 20:49好舒壓,但配角戲份太多好煩一直快轉,希望這集多一點

love46207704/04 20:49男女主的戲

ereirred04/04 20:58推推

lolo1237904/04 21:46推4人組退散~ 期待男女主角感情要怎麼推進

ssamuser04/04 22:27推推

yutan080204/04 22:33財閥式分手

yutan080204/04 22:33女二真的蠻妄想的

yutan080204/04 22:34無法喜歡女二

connycang04/04 22:41女二真的有煩到 但還是覺得很漂亮XD

cfochen7060104/04 22:54吃感覺步調還是慢慢的 這一集都沒什麼進展的感覺

yutan080204/04 23:23有夠幼稚

elims04/04 23:26如果兇手是副代表有點無聊,會不會是女兒旁的助

elims04/04 23:26理?

wisholly04/04 23:27柳仁英真的好美。但這種個性是病吧(?

wisholly04/04 23:27四人組勾久+1

monar04/04 23:51枕頭大戰真是笑死我 喜歡這一段

connycang04/04 23:57枕頭大戰超瘋超好笑 這集男主角獨自慌張也很好笑

million72604/05 00:59枕頭戰真的超爆笑……2個幼稚鬼但又莫名舒壓!!

million72604/05 00:59材慾慘敗XD

jboeyn104/05 00:59他們秀恩愛的部分太少了 想看更多

Convenient04/05 01:16枕頭大戰XD真的笑翻!

kalvin04/05 01:59喜歡兩個各自在家翻來翻去睡不著,最後營造對視的感覺

wu2160704/05 07:48感覺兇手應該是助理 副代表太明顯

tsaiichien04/05 09:39枕頭大戰我狂笑哈哈哈,最後講話頭髮還有羽毛可愛屎了

amy190404/05 16:35就...進展很慢,但是越看越好看,很多很好笑(笨)的時候

amy190404/05 16:35XDDD

※ 編輯: kawasau (27.242.104.179 臺灣), 04/05/2022 18:48:55

ponpump04/05 20:50真的越來越好看!推推

Miyacc04/05 21:16狐狸尾巴露出來啦~

shiyil04/05 21:52覺得很好看,材昱男神……經病就是有趣;水晶好美,演技

shiyil04/05 21:52不錯。

yutan080204/05 22:15正在看

yutan080204/05 22:26女二神煩

yutan080204/05 22:28英雄救美

connycang04/05 22:39陷入愛情的盧代表好可愛 這部真的越來越好看 之前以為

connycang04/05 22:39男女主角會不搭 結果實際看很適合

kristin791504/05 22:58真的漸入佳境 好看推

yht121704/05 23:26好想看下集預告!!!

seedy04/05 23:27越看越上頭!兩人這兩集曖昧的好看

Convenient04/05 23:29挖要等到下禮拜了...要開始甜了嗎!

amy190404/06 00:03壞人好討厭!!!!!

amy190404/06 00:22材昱和水晶越看越配!!

amy190404/06 00:22材昱每套西裝都好好看!!非常帥氣!!

cfochen7060104/06 00:23男主角會跑回去應該是因為日記上有寫絕症的事情了吧

jboeyn104/06 00:29男二測試的方式太狠了吧

amy190404/06 00:30非常狠 但是材昱常常設定食物過敏XDDD 上次是咖啡.... XD

amy190404/06 00:30DD

hinakoshena04/06 00:4210看到查教材外洩那邊 編劇是否忘記假失憶設定啊

maggie76042304/06 00:43好期待下週

hinakoshena04/06 00:43盧直接跟副代表說:你不想你以前講人情 ?

hinakoshena04/06 00:44(假裝)失憶的人不會這樣說吧

siuminglau04/06 01:39disney+ 都不放預告,要到youtube 搜crazy love previ

siuminglau04/06 01:39ew 才有

siuminglau04/06 01:39話說之前一直在等金材昱何時才發現krystal 的記事簿

tsaiichien04/06 01:46單色西裝真的每套都帥到發瘋,一直盯著看A//////A

amy190404/06 06:33還記得假失憶的設定喔!!不然就不會有水蜜桃那段了!!

amy190404/06 06:34單色西裝真的帥氣!!紫色、綠色、酒紅色!!

shiyil04/06 06:36這個西裝顏色真不是一般人能夠穿的,紫色那一套很好看。

myoumyou04/06 08:14漸入佳境+1

hinakoshena04/06 11:34有看到後面吃水蜜桃,但還是覺得編劇設定跳來跳去的

hinakoshena04/06 11:34有時候看到一半都會疑惑還要繼續演假失憶嗎XD

amy190404/06 12:13hinakoshena大大~~是沒錯 有時候好像遺忘他失憶的樣子 XD

amy190404/06 12:13DD

molisun04/06 13:20跟前女友吃飯,就沒失憶的感覺。

hinakoshena04/06 13:33前女友我覺得好荒唐,一直覺得對方是失憶才不再愛他

hinakoshena04/06 13:34整個很自我中心XD(覺得對方無論如何都會回到自己身

hinakoshena04/06 13:34

oohailey04/06 19:25為什麼紫色西裝這麼好看

sero42304/06 20:08他穿什麼都好看吧XD行走的衣架子

ldlcloud04/07 01:05越來越好看了!材昱回想自己從小到大都只有一個人的時

ldlcloud04/07 01:05候,那段他演出無助孤寂想伸手撫摸女主頭髮卻又不敢的

ldlcloud04/07 01:06矛盾掙扎心情,覺得好虐喔!還好後來發現女主的秘密小

ldlcloud04/07 01:06本,可能以為女主要掛了,所以直球告白,帥呆啦!為了

ldlcloud04/07 01:06材昱才追的,果然沒讓我失望。

Chrisia04/07 06:25看完來補推一個 感情戲還不錯啊 每次到快要結束時又來一

Chrisia04/07 06:25個轉折

amy190404/07 07:20材昱不會讓我們失望的!!

oohailey04/07 11:12這集我沒有快轉!!!

YunNi092804/07 12:28這集好好看啊阿阿阿

fah0604/07 13:26笑死,沒看過這麼有殺氣的枕頭戰XD

siuminglau04/07 13:28枕頭戰真的笑死,感覺打得很痛

siuminglau04/07 13:32金材昱在這套劇裏的西裝顏色,真的超難駕馭,紫/紅/綠

siuminglau04/07 13:32這些小丑顏色,真的想像不到其他人穿會有多災難

Joy1996100404/07 17:38前女友戲份默默快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