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評價

[標的] 2603 長榮 請益 年利率216%嗎

看板Stock標題[標的] 2603 長榮 請益 年利率216%嗎作者
bamama56
(bamama)
時間推噓67 推:91 噓:24 →:43

1. 標的: (例 2330.TW 台積電)
2603 長榮

2. 分類:多/空/討論/心得
討論

3. 分析/正文:

長榮快回一百元啦

根據財經網美說

現在進場 一百元買一張

持股不用一個月就可以拿18元股息

月利率18% 年利率就是216%欸

整個市場跟個股跌成這樣真的沒道理吧


請問以上算法有誤嗎

我聽了有點心動

快收盤了 急

https://imgur.com/NCT0zod

https://imgur.com/GFeRImG

(原文被誤解生事的酸民弄到刪文了 唉)

4. 進退場機制:(非長期投資者,必須有停損機制。討論、心得類免填)

免填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71.48.9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Stock/M.1656044954.A.A79

YLTYY 06/24 12:29天才

wopqele 06/24 12:29喔…

YLTYY 06/24 12:30套很多喔 ㄏㄏ

a79111010 06/24 12:30少的錢記得叫他補給你

duck60212 06/24 12:30你要他的息 他要你的本

GaoYY 06/24 12:30好心動 我想all in了

MOMO0478 06/24 12:30天才

newvote 06/24 12:31他小學數學沒學好吧??

TCB006 06/24 12:31\海運VVVV/\海運VVVV/\海運VVVV/\海運VVVV/

rayisgreat 06/24 12:31讓大家看看這一兩年媒體狂吹捧的財經網美的水準

icehorng 06/24 12:32年利率?不是18%嗎

Alex663322 06/24 12:32到底怎麼算的 水準都跑出來了

wind2k 06/24 12:32拿完18% 本金剩18%

zusuki 06/24 12:32利率取決於填息速度喔

newvote 06/24 12:32閒錢是可以小額買....可是看到那種數學程度.....我

newvote 06/24 12:32都快笑死了...

IanLi 06/24 12:32這也在年化

wen9008 06/24 12:33智商堪慮......

icehorng 06/24 12:33領股息後會跌18塊啊 哪有賺

HelloFumi 06/24 12:33腦袋很重要

zusuki 06/24 12:33除息前一天買,年利率6750%

yungo 06/24 12:34不對唷,剩三天除息應該是18%*10*12= 2160%

noreg039393306/24 12:34對,快買

chocoball 06/24 12:34越算越高耶 這裡只剩下我沒買了嗎

oceanweaver 06/24 12:34人家是女生,惡毒的話大可不必

lipoa85412 06/24 12:35除權息後被扣稅然後在貼息 看起來比較爽嗎

william0916 06/24 12:35幼稚園智商

steelheart3 06/24 12:35那些人真的懂嗎 笑死

Luwan 06/24 12:35不要勉強女生算數學

lousen0068 06/24 12:36大型霸凌現場

rayisgreat 06/24 12:36前2年選舉時財經網美的流量一整個高到不行呢 呵呵

riahserf 06/24 12:37智障到不行

final01 06/24 12:37我要買1000000張,,白x才買一張

Alex663322 06/24 12:37她刪文了 哈哈哈哈哈

JACC 06/24 12:37可憐 沒漲回去還不是虧

loopdiuretic06/24 12:37哈哈 不要笑別人 股版還不是一堆被達人割韭菜

LinYMa 06/24 12:38現在除息大家都自動高潮當已獲利嗎?填息的風險都

LinYMa 06/24 12:38自動忽略喔…

Hometown 06/24 12:38刪文了嗎?怎麼找不到

昨天的文吧 可見這邊都不是客群 麥克風大大還出來指導年利率怎麼算

lokoo 06/24 12:38先決條件是要填息

vic134876 06/24 12:38刪掉了啦哈哈 這咖還是乖乖追劇就好

b0364864 06/24 12:39連規則都不知道還能當網紅

nisi0773 06/24 12:39胸大無腦! 對 這就是我的菜!

luxaky 06/24 12:39原本是網美XDD 現在是財經XDDDDDDD

goodjop 06/24 12:41不要再出來丟人現眼

sunflow627 06/24 12:41這種一定是手上有部位 講話才有情緒 跟某慢牛一樣

rayisgreat 06/24 12:42長榮未來會填息還貼息 時間到了自然會有結果

※ 編輯: bamama56 (111.71.48.96 臺灣), 06/24/2022 12:43:09

goodjop 06/24 12:42之前她一直講股價一直跌到85

kimula01 06/24 12:42484想出貨

yamitis 06/24 12:43她一定是空氣單,八成從來沒買過股票

adwn 06/24 12:43長榮1年只配1次息吧

rayisgreat 06/24 12:43拜託媒體不要再拿她稱財經網美來賺流量了

Coffeewater 06/24 12:44216% 我還不買爆

ibetitisnot 06/24 12:44智商....

abibas5566 06/24 12:44不知道該說什麼XDD

rayisgreat 06/24 12:44真是丟人現眼 長榮珍的衰小被她這種咖蹭

johjima 06/24 12:44套到傻了嗎......

lokoo 06/24 12:45財經網我都沒意見,那個美?????

whk1895 06/24 12:45智商堪憂

popo123456 06/24 12:45今年發24元,明年配50元。。。。。頂多100%

pigofwind 06/24 12:45現在連財經都不是了吧,這樣你不會下週二再買,照她

pigofwind 06/24 12:45那算法日利率換年利率根本飛天了

corner3500 06/24 12:46還好滿倉買進了,嘻嘻

rayisgreat 06/24 12:46吹她的人說她成本低 呃你相信她這種言論真的有單?

piolet 06/24 12:46前一天買不就六千多趴

corner3500 06/24 12:46下週買年化大概有6000%!

k078787878 06/24 12:46這咖

nashQ 06/24 12:47原po小心被圍攻

chungj 06/24 12:48外資目標價70+18配股=88 現在還太貴記得88時再買

rayisgreat 06/24 12:49明明有很多優質投資粉專可看 到底去看emmy衝三小

kech9111 06/24 12:49他自刪了 笑死 跟他單的只能怪自己了

chocoball 06/24 12:49外資目標價打7折 8折不是常識?

Fortran 06/24 12:49蠢笨如豬XDDD

piece1 06/24 12:51好厲害!大家都沒想到呢

s629627439 06/24 12:51感謝網紅,準備財富自由

Firsss 06/24 12:52人家網美捏 216%真的笑死人

zip00000 06/24 12:52她那文章刪除了吧?她發現這說法很傻了嗎?

gary886 06/24 12:53這種腦袋還敢自稱財經網美...不美就算了財經是????

sarspieya52106/24 12:53異次元的216%,厲害了

kotori0723 06/24 12:55前一天買不就幾千%

afacebook 06/24 12:56不只要保證填息 股價還不能動ㄟ 機率0

uuuuuuuuuuuu06/24 12:561張216,2張就432了,還不買爆

vn507595 06/24 12:56哪個網美說的,我要去笑她

jecint1707 06/24 12:57呃...她YT講的都滿實際的怎會出這種包==

vn507595 06/24 12:57看到了,準備去笑她

losage 06/24 12:58前面少個負號?

mugir 06/24 12:58這什麼智障言論

alphish 06/24 12:59算法正確 但是還是會崩倒60 爽爽賺

k798976869 06/24 12:59歐印 資產翻倍

balaj 06/24 13:00雖然我不是數學家,但這聽起來不錯對吧

sm3bp078 06/24 13:01笑死智障

firxd 06/24 13:02沒錯就是這樣算 趕快賣房子 歐印

pigofwind 06/24 13:03太棒了,年利率216%,我還不買爆

※ 編輯: bamama56 (111.71.48.96 臺灣), 06/24/2022 13:04:44

pigofwind 06/24 13:04什麼巴菲特才10%實在太遜了

kingofsdtw 06/24 13:05開盤還會除息喔

wald5566 06/24 13:05歐印啦

pigofwind 06/24 13:05拉不下臉認錯,刪文還要加個你們硬要誤解,人美就是

pigofwind 06/24 13:05事多XD

c928 06/24 13:07那你還不歐印

mrymh 06/24 13:12188%

abc0806449 06/24 13:12宇宙股神艾咪 強超巴菲特與伍德

zzxzero 06/24 13:13那怎麼不前一天買,日利率18%,年利率6000%,超越神

zzxzero 06/24 13:13的天才出現了

king59840 06/24 13:13被你發現秘密了

aoc902001 06/24 13:16她根本就完全不懂財經。

benson502 06/24 13:21笑死,體育老師教數學的嗎

kendavid001 06/24 13:22真的 直接all in了

s011109 06/24 13:25….

s911125 06/24 13:28不要侮辱體育老師.......

SRmoisTEH 06/24 13:28乾 財富密碼

angerm1117 06/24 13:30媽的 北七

Tencc 06/24 13:30我不是數學家 但這聽起來真的很不錯對吧

babyMclaren 06/24 13:3295-18-18-18…幾個月會下市

Merlini 06/24 13:34害死人

imlucky 06/24 13:362603收盤價格說明一切

CTjoey 06/24 13:37如果股價不用-18塊,這樣算沒錯啦

welly7566 06/24 13:42不懂還在當財經亡霉 笑死

f60603oo 06/24 13:44快買 看你之後哭多慘

fbtm 06/24 13:4718乘以12你算一下是不是216

UCCUplz 06/24 13:48哪來的白痴 沒聽過這個人

faniour 06/24 13:51可憐啊

c9c9c9ddde 06/24 13:52這腦袋厲害了

K0RVER 06/24 13:52財富密碼竟然被發現了

tteeccddyy 06/24 13:53我快笑死這種程度還可以開粉專自稱財經網美喔

Sargent001 06/24 13:59其它條件不變下,利率都是講年的,87

hotbeat 06/24 14:00987

milkBK 06/24 14:05不用一個月 股價就下跌18…

henryeech 06/24 14:11這麼好那那些賣股大戶都北七就是?

shawncarter 06/24 14:11智障言論不用再三討論

iamchuan314 06/24 14:12可憐 想錢想瘋了

pttano 06/24 14:12這是財經網美?數學都沒學好

xiaoyao 06/24 14:14這有當記者的潛力

renyjojo 06/24 14:15>_<

henryeech 06/24 14:17人x智商低

j6569642 06/24 14:18他的財經觀念…

pippen2002 06/24 14:19可憐哪~~小學數學不及格?

othen 06/24 14:21打破我的三觀

meRscliche 06/24 14:24???

ljsnonocat2 06/24 14:30嘴她小心被網軍攻擊騷擾

cleanx 06/24 14:40能填息再說

NEX4036 06/24 14:52這邏輯真棒

sunrise0926 06/24 15:14下去 咕嚕咕嚕

yang57 06/24 15:21買5張配一張超爽D結果股價咕嚕咕嚕

globin 06/24 15:35無聊當有趣耶 為了酸還特地發一偏假標的文

BruceChen22706/24 15:39不懂沒關係還出來丟人真的笑死

rjie 06/24 15:58利率跟殖利率也不同啦,自作聰明把股息的殖拿掉,

rjie 06/24 15:58這low到比算數差害慘

childcattle 06/24 16:1118%X12=年利率 數學真棒XD

rblovetw 06/24 17:27財經網美?!

lacatima 06/24 17:28笑死人的財經網美,沒有美就算了財經還一點都不專業

dominchn 06/24 17:56算法ok啊,但是每個月要漲18元,一年後的確漲216元

Kobe5210 06/24 19:07lacatima超級中肯,快笑死...

a860122004 06/24 19:484

s910612 06/24 20:10白痴一個 笑死

sy2es6409 06/24 20:40買12張、一個月內填息,的確是如此

ups 06/24 22:39笑死

zwc0103 06/25 13:17是每個月配18塊配到股票不見

Sana 06/25 21:07年化年化我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