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評價

[創作] 墓

看板marvel標題[創作] 墓作者
robbie2010
(晴時多雲偶陣雨)
時間推噓81 推:81 噓:0 →:3

每年兩次的情人節,
我都會去新竹找我的女友慶祝。

但今年情人節那周我腸胃炎,
所以延後一周過去。

我們住的汽車旅館,
爬文有凶殺案,
在這農曆七月去女友覺得怪怪的。
但很顯然她多慮了,因為那天大爆滿。

這間旅館的1500元房型,
浴室的落地窗外有一個小小的造景。
造景是紅磚瓦,裡面則是種滿樹。
因為之前下午來休息過,
知道這樣的設計感,
泡澡的時候有置身日本的感覺。


當天入住已經晚上九點了,
放好熱水要叫女友來泡,
她要我把窗簾拉下來。
我跟她說外面就是造景又沒有人看的到,
而且我就是喜歡窗戶照映著我倆胴體阿。
好啦,她的不重要,我想看我自己的呀。

泡完澡之後,
把水放掉,我把百葉窗拉開。


一拉開瞬間,
我與女友同時尖叫。


一男一女趴在落地窗盯著我們看。
女友想要退房,
可是我極力告訴他,
現在是農曆七月,有鬼很正常,
更何況他們也是趴在窗外看,也還好吧。
我女友想想也對。

但我真覺得我女友智商夠低的。
因為那種落地窗只會照映到自己,
窗外根本看不到,
那就代表那一男一女的鬼跟我們在同一個空間,
而不是在窗外。但我也懶得說破。
因為比起回到她新竹的家,
我寧願住有鬼的旅館。


隔天早上起來我再次被我女友的尖叫聲嚇醒。


我走去浴室,這次我真的嚇到了。

我不是說落地窗外面有一個小小的造景嗎?
造景裡面竟然是兩座墳墓,
面對著我們。


我們氣呼呼的請旅館人員來看,
他們也嚇傻,因為這、不、可、能呀!

我不要求退費,但我必須知道來龍去脈!
後來旅館找了人來開挖,
裡面有兩具棺材,
一男一女,
女生的棺材已破損,
已經跑到男生的棺材裡了。


我想,
他們應該看到人類做愛,也有性慾吧?
我真榮幸自己的胴體能讓他們也有性慾。
或許這也是消業障的一種方式。


回程的路上,女友開玩笑跟我說,
那她以後要葬在軍人專用的公墓,
這樣她就可以跟一群壯碩的軍人夜晚開心。

我翻了白眼,然後翻車了。


按照女友的遺願,
她父母靠關係讓她葬在國軍公墓裡。
她父母自然對我很不諒解,
但我對於她父母完成她的遺願更感到不可思議。

這件事之後我與她家就沒往來了。


直到有次看新聞才知道,
一群人去國軍公墓掃墓卻找不到墓,
還有一堆墓竟然移到了馬路,擋在中間,
真是嚇死人。


這件事引起社會關注,
我也特地與朋友去看,
畢竟我女友葬在那裏。


意外發現,
女友的墓在那裏好好的,
但是本來在女友身邊的墓,
竟然都移動,跑得遠遠的,
有的在另一個山頭,
有的在路邊。



女友的墓被開挖出來,
發現她的頭不見了!
棺材裡只剩下身體,
四肢卻都伸的好長好長。

大家不斷開挖,
好奇她的四肢穿越棺材會跑去哪裡?
才發現她的四肢都延伸到其他人的棺材裡。

只要有被我女友的四肢穿越的棺材,
裡面的軍官骨骼,
從頭型依然看得出一副恐懼的樣子。


更可怕的是女友的棺材裡沒有頭,
頭最後發現在一個帥氣的軍官棺材裡,
帥氣則是因為墓碑上有照片。
至於頭在棺材的哪個地方,
就不需要我多說明了。

於是,地理師嚴重懷疑,
這些墓會移動,
完全是為了躲避這個女鬼墓。

後來女友的墓遷葬之後,
國軍的墓就沒有再移動過,
恢復以往的寧靜。

這件事情其實我很受傷。
並不是因為我死去的女友不忠誠,
而是為什麼大家這麼害怕跟我女友進一步發展,
莫非是我眼光太差?

若我女友這麼差,
那為什麼之前汽車旅館的兩個墓還要移到我們窗外偷看,還是因為他們是要偷看我?

我脫掉我的衣服,
在鏡子前面,
撥著頭髮、擠著肌肉~
開著黃光讓線條更明顯。
啦啦啦~啦啦啦~
我在鏡子前面開心地跳起舞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42.136.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marvel/M.1660576157.A.71D

aviszhong08/15 23:18頭香啦啦啦

感謝!

TetsuNoTori08/15 23:24次頭香(?)

TetsuNoTori08/15 23:27但必須承認我看不懂

dbdudsorj08/15 23:32先推再說

minami198208/15 23:32r大今天又嗑了什麼?

胃潰瘍的藥:)

dbdudsorj08/15 23:34笑死 軍人死後還被榨乾

哈哈哈好慘

matsu141no08/15 23:37這篇很純,讚

m0a8y08/15 23:52r大給推呀,這算前女友系列之一嗎?不過也有在汽旅遇到靈

m0a8y08/15 23:52異事件的經驗,真的很恐怖…

天啊,我要聽 ※ 編輯: robbie2010 (114.42.136.48 臺灣), 08/15/2022 23:54:39

wafiea70808/15 23:56我翻了白眼,然後翻車了 神句~

我也喜歡!

min197808/16 00:09哇,我好前面!!

mamajustgo08/16 00:09太鏘了XDDDDDDDD

JoeDeltaArt08/16 00:22...

greensdream08/16 00:33整篇都很歡樂,這節奏我喜歡XD

哈哈哈我以為很恐怖耶

FlyCarCT08/16 00:46還是很讚

DeaGoo08/16 00:53自肥XD

vanness200808/16 00:55說窗外看不到的那段,可是前面說可以看到造景耶?這

vanness200808/16 00:55是什麼巫術

白天看得到造景, 晚上黑黑的看不到外面。 現在有一種窗戶晚上是看不到外面的, 但卻像鏡子一樣, 從外面看超級清楚, 我也很好奇為何這樣設計。 我年輕時不知道, 去住旅館時不斷對著鏡子搔首弄姿, 後來才發現窗外的人看光光 ※ 編輯: robbie2010 (114.42.136.48 臺灣), 08/16/2022 01:00:08

lelechiba08/16 01:06好好笑

sophena199008/16 01:13到底哪來的靈感XD

我上週住的新竹汽車旅館真的有兇殺案 然後窗戶晚上看不到外面 然後我照鏡子發現真好看 就在鏡子前狂自拍

nana112908/16 01:14推~那種感覺玻璃叫半反射玻璃

原來如此

Bird89081308/16 01:31…我看了什麼

ntu5566gay08/16 01:35啦啦啦

https://i.imgur.com/i6rkVz4.jpg
※ 編輯: robbie2010 (114.42.136.48 臺灣), 08/16/2022 01:43:07

jasonfju08/16 02:31哈哈哈哈

yvehung2508/16 02:32R大的黑色幽默

niker08/16 03:08有看有推,謝謝分享。XD

manberg08/16 03:27是有多討厭前女友啊

kasou100308/16 03:38看到結局也是想到ntu大那張圖XD

哈哈哈那是我貼的

mrsmiller08/16 04:48從頭笑到尾XDDD

oshia08/16 06:58哈哈哈

elfindor08/16 07:22XD

HungPika08/16 08:35今天的故事也太多轉折了吧XXD

winya08/16 08:49

wan0zei08/16 09:08推XD

maktubyu08/16 09:38我們的國軍弟兄死了還要夜哨跟行軍躲槍火,好可憐!

阿九早安 ※ 編輯: robbie2010 (114.42.136.48 臺灣), 08/16/2022 09:48:17

loneloneago08/16 09:48R大啦啦啦~啦啦啦~

pocky0o008/16 09:56笑死XDDDD

noyuri100608/16 10:48又笑死www

cutiefive08/16 11:04哈哈哈哈哈哈

lotuschao08/16 11:18笑死

dryada08/16 11:22這次的貨也很純

tnssh21144808/16 11:31笑死 這篇嗑了什麼

Diokno08/16 11:55前面蠻好笑得 感覺後面有點亂矇矇的

a556655a08/16 12:15好奇女友的頭在棺材什麼位置

windwing08/16 12:21精彩XD 前女友發揮爆棚

green111108/16 12:34羅比 是你!

fishstay08/16 13:01

a0301308/16 13:38你是有多討厭前女友 XDDDD?

lskd08/16 14:12R大的前女友是新竹人齁

jenny070419908/16 14:32哈哈哈哈哈哈

reumiox08/16 14:40推XD

itismeow08/16 15:09翻了白眼 然後翻車 EX女友get

IBERIC08/16 15:24

mx185708/16 15:42這篇超好笑XDDD

sromys08/16 16:18汽車旅館裡怎麼有這麼大的造景啊

kevinliu101108/16 17:32???

bonbon31508/16 18:44哇噻 這篇新次元耶

arakat011108/16 19:03哈哈哈哈哈 自信擋不住

angelicmiss08/16 19:37XDD

rochiyan08/16 19:48每次去汽旅,都覺得造景很詭譎,其實很不喜歡

braveness2908/16 21:45翻個白眼就翻車了XDDDD

tuhsiaofu08/16 21:49手腳伸出棺外,好像某篇伊藤潤二的作品

BENQ547808/16 21:51羅比大我愛你 我現在口味都變成你的形狀了

miaul021008/16 22:17國軍弟兄辛苦了

woddy08/16 23:55前女友到底要死幾次?

RC837708/17 01:39你嗑了什麼

WeiKitten08/17 07:32哈哈哈哈

pigmai520708/17 09:19你前女友叫阿尼?

kgi08/17 10:18XDDDDD

weasley4708/17 11:35胃潰瘍的藥看起來真的猛

bigzuo08/17 12:38好好笑哈哈哈哈哈

ludim08/17 16:15好笑推一個

esophagea19808/17 19:36

celine122408/17 20:42我要瘋掉,我也好想活得這麼ㄎㄧㄤ

Swerhin08/18 00:34是否該在前女友那個墓碑旁邊刻跟騷法石碑

bradygoat108/18 01:29

adidas16808/18 02:16

mamaka08/18 09:08XDDDD

blackerangel08/18 10:22推,但是看不太懂

Hey208/18 12:18你的想像力已突破天際

rogerliu08/18 14:48啦啦啦~啦啦啦~

qimll08/18 15:15這要嗑多少才寫得出來

m93164208/18 15:23哈哈哈哈,翻車是三小啦

tomhlover08/18 16:33哈哈哈翻車超靠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