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評價

Re: [月嫂] 評價已變、離別時會流淚的好月嫂

看板BabyMother標題Re: [月嫂] 評價已變、離別時會流淚的好月嫂作者
lanlinshieh
(拼搏ing~~)
時間推噓 7 推:7 噓:0 →:6

我是將近四年前、推薦方淑惠月嫂的原po。首先要為了把這篇文章留在板上、沒有追蹤向大家道歉。

目前在找第二胎的月嫂、回顧了文章才得知,這個月嫂阿姨已經完全變了一個人,心裡不勝唏噓。

我5天前還不知道她已經惡評如潮,先詢問了她檔期。

https://i.imgur.com/4xMI3ko.jpg

https://i.imgur.com/h0LYSwN.jpg

然後差一點就接受了她的推薦。

我三年多前寫文章時、的確反映了當時的實況,但是後來她的改變和所作所為卻帶給其他媽媽這麼多困擾和痛苦。

我想要把原本的推荐文刪除,以免有其他產婦再受影響。但原文章推文裡也有出現噓文警告大家。在想是不是能請有受害的媽媽們推文在這篇,過幾天我再刪舊文,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37.185.4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abyMother/E.jF2UGhppR6UU
※ 編輯: lanlinshieh (101.137.185.45 臺灣), 01/23/2023 19:46:49

Kukuxumusu01/23 19:55何必刪除 你在原文章上方編輯加入你的現在負面資訊跟

Kukuxumusu01/23 19:55警告 畢竟她曾經優秀過也是你親生感受到的 我覺得不需

Kukuxumusu01/23 19:55要因為別人改變而抹去你曾經的想法

Dusha01/23 20:10同意樓上

tallshorter01/23 20:10所以她真的是月嫂喔XDD

tallshorter01/23 20:13我也是被他找其他月嫂代打10天然後她就當昨沒交接這

tallshorter01/23 20:13回事了,還好代打不雷。月嫂離開前幾天剛好是這事件

tallshorter01/23 20:13沸沸揚揚的時候,跟月嫂分享這件事時她傻眼,方並沒

tallshorter01/23 20:13有跟她說銜接的事情

Itomika01/23 20:50看了原po當初的推薦文寫的好真心 沒想到這月嫂那麼誇張還

Itomika01/23 20:50N次拿自己媽媽過世當藉口 真是知人知面不知心呀

vupcj8601/23 22:58還好他這次直接跟你說沒檔期

alwayszzz01/24 01:13再回顧一次系列文 真的覺得這些人好缺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