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評價

[求助] 為了紅包吵架?

看板Boy-Girl標題[求助] 為了紅包吵架?作者
rockeryutai
(忍者龜頭痛)
時間推噓44 推:88 噓:44 →:108

是這樣 最近交了一個女友 交往大約一個多月
過年的時候女友說她跟她表弟在玩紅包遊戲
我開玩笑說:我也要紅包XD
女友:誒 是你要給我紅包?我表弟他們都有給女友紅包欸 連我妹都有收到520

當下其實有點錯愕.. 因為從來不知道要給女友紅包這種事

我就開玩笑回: 妳表弟比較有錢啊!我很窮(傳個貼圖

結果後來就覺得隔天女友回覆變的很冷淡…
後來晚上忍不住就傳了個幾百塊紅包給她

結果她問:幹嘛突然給紅包?
我回:妳不是想要嗎XD 犒賞妳辛苦工作啊
她:我只是跟你聊天啊!不是真的要紅包!
我:哈哈我以為妳沒拿到會生氣欸!
結果女友直接暴走
她:這只是過年的一個氣氛而已,即使你傳幾十塊也沒差,不是我跟你說以後,你硬要發一個給我。 我並不是那種無理取鬧的女生,誰會為了這種事生氣啊!你真的不了解我!

對話大概是長這樣….想了解一下版友怎麼看
真的是我認真 還是講話太白目??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5.8.67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oy-Girl/E.KyE2X1bncKVI

rockeryutai01/24 01:46以上都是line的對話內容 因為隱私就不po截圖了

anita135793801/24 01:53你不想勉強,以後都要發了。而且要發就她說的時候甜

anita135793801/24 01:53蜜回好,不然就拒絕。弄成發了還吵架

anita135793801/24 01:53浪費錢

seacer01/24 02:10你要自己想給我,不是我跟你要,我真的不在乎多少錢,重點

seacer01/24 02:10是心意

lingz102401/24 02:25是你滿不會哄的

yuindo01/24 02:44你回話很白目

almondchoco01/24 02:45感覺你們很不熟

almondchoco01/24 02:46他平常是不是會占你便宜的女生 你不會不知道吧?

breeze701/24 02:46你給紅包就給,最後給錢還補刀「我以為你沒拿到會生氣」

breeze701/24 02:46暗示人家愛錢,你聽到會開心嗎

belucky01/24 02:52分了啦 自助餐還不承認 氣氛勒 怎麼她不會包給你

firstlead01/24 03:03要給就給不給就不給啊

firstlead01/24 03:03本來就沒有給伴侶紅包那種事情

bolee01/24 03:06說話的藝術

maylong2801/24 03:13雙方都不適合啊

dd123212tw01/24 03:14你講話確實不太適合交女朋友......

Levesque01/24 03:18你忘記給她妹紅包惹,你真的被比下去

enemyli01/24 03:33當下直接發兩個 520 1314的小紅包就能解決的無聊小事= =

Meloes01/24 03:35我如果是女的,聽到你回話也很無言

a5880508201/24 03:50你是不是不太會聊天 拍拍…

bndan01/24 04:01有些東西/話 放心理就好..既然處理好女友情緒 又何必再擾亂

haunt1101/24 05:35我覺得你們可以去了

ez91011501/24 05:41給也不爽,沒給也不爽,分

harryjang01/24 06:52給另一半紅包根本是惡習

YiYaochAng01/24 07:24當下沒給就不要事後給 事後越想越不對勁再給幾百塊

YiYaochAng01/24 07:24對方覺得少又覺得自己丟臉就腦羞

YiYaochAng01/24 07:25自己女友你自己知道 是開玩笑在撒嬌還是真的討紅包

YiYaochAng01/24 07:25只看幾句對話無法判斷

Ernest01/24 07:28我是男生,你女友只是想要儀式感,沾喜氣,發一塊也不會

Ernest01/24 07:28生氣

masks21301/24 07:28這女的有病

nogoodid01/24 07:30就典型的自助餐,但你直接戳破,試問她要怎下台階?只好

nogoodid01/24 07:30假裝義正辭嚴的說自己不愛錢,只是儀式感還過年氣氛,然

nogoodid01/24 07:30後另一方面我猜是嫌你包的太少了XD 不然如果你們明年過

abidemow01/24 07:30女生要的只是那個儀式感,就幽默化解並附上小心意即可

nogoodid01/24 07:30年還在一起的話,你不要等她開口,就"主動"包一個她講

nogoodid01/24 07:30的幾十塊紅包給她看看,相信屆時會看到非常精彩的雙標XD

nogoodid01/24 07:30DD

z2356890301/24 07:34推34樓

touchbird01/24 07:44你這樣不就好像你女朋友很爛一樣 = =

henry31801/24 07:44台女 分手

sad8877401/24 07:59簡單來說你這臭直男

rockeryutai01/24 07:59謝謝大家回覆 覺得是我自己講話太白目 但真的不懂女

rockeryutai01/24 07:59友想要的只是儀式感(? 想說包幾十塊一定被嗆 == 另

rockeryutai01/24 07:59外她不是佔便宜的那種女生

likemisyou01/24 08:00恭喜刻意結婚了

DICKASDF01/24 08:00我覺得可以測試一下 包個1萬以上道歉

DICKASDF01/24 08:01如果會退回來 代表真的不是婊子 阿收了 你也可以分了

DICKASDF01/24 08:02阿花不下手 也是可以分一分了 你養不起

DICKASDF01/24 08:03老實講 我自己跟身邊朋友 也沒在刻意包給另一伴

sheep012101/24 08:06有夠北七,拜託不要放生

burceabcdef01/24 08:09不是好像,就很爛吧

nogoodid01/24 08:10給原po真的想要儀式感或過年氣氛,那在你包了之後,她可

nogoodid01/24 08:10以回包吧,互包不是雙方都有體驗到,另外對我來說這女

nogoodid01/24 08:10生最大的雷點不是要紅包這行為,而是"誰誰誰有做這個,

nogoodid01/24 08:10所以我也要!"

newstyle01/24 08:16女友:誒 是你要給我紅包? 言下之意,女生向男生要東西

newstyle01/24 08:16天經地義、理所當然的事情,這種想法是可以無限延伸的~

newstyle01/24 08:18也不要忽略這些小細節,是日後能不能走入家庭的一個引子

BoBoLung01/24 08:18你白目,她也很台女

nogoodid01/24 08:19未來類似的事應該都不會少啦,閨密男友情人節送小香,你

nogoodid01/24 08:19怎都沒有,同事男友生日帶她出去玩,你怎都沒有,而且就

newstyle01/24 08:19若你只是交個女友,那就沒差....但要娶進門還是要觀察、

nogoodid01/24 08:19算你補了,可能都還會像這次一樣被嫌,自己想想要怎定

nogoodid01/24 08:19位這個女友(短?中?長?),想好的話再看要不要溝通這一

nogoodid01/24 08:19個雷點,定位短的話建議就不用,玩玩陪伴便是,定位中

nogoodid01/24 08:19長的話就溝通吧,但吵架機率應該很高就是XD

newstyle01/24 08:19測試...

qa88339901/24 08:20回話蠻白目哈哈哈

kamehameha1201/24 08:21會要紅包的白痴還是趕快分一分吧

aoc717501/24 08:36兩個弱智

benben02112301/24 08:37明明就在生氣啊 7pupu

bigpig102401/24 08:44女友幼稚 然後你白目

catch2701/24 08:51這種到後面會很可怕 快分

s981514901/24 08:52連話都不能好好說,還說自己不是無理取鬧?

hendryinptt01/24 09:01真的不會講話

jerrylin01/24 09:03你是不是覺得無聊當有趣

jerrylin01/24 09:04她沒直接嗆你幼稚已經很客氣了

ludashi01/24 09:10才520元包一包就好了,又沒多少錢,大概2人吃一餐的錢

moonlikeHugo01/24 09:13如果真的喜歡儀式感,就是妳女友先包給你,而不是叫

moonlikeHugo01/24 09:13你包給她

r3038501/24 09:26平輩包三小

pepsi0u7401/24 09:39也覺得是貪婪被戳破嘻嘻

pepsi0u7401/24 09:40憑什麼要包啊什麼陋習 除非另一半比自己小二十歲以上再

pepsi0u7401/24 09:40說- -

miconches01/24 09:41一開始是你在要吧……

astrofluket601/24 09:42剛認識不久很正常吧

belucky01/24 09:51輩分不管歲數的 所有小幾歲根本都不用包

a1089522001/24 09:57是我就叫她大過年的不要找架吵

cancboy01/24 09:57紅包用傳的 腦?

spica364201/24 09:58你先跟人要紅包欸,她一開始沒想過跟你要紅包,是你在

spica364201/24 09:58要她才嗆你,懂不懂啊?

spica364201/24 10:00被嗆了不甘願的給了紅包又要公審喔?快分手啦

spica364201/24 10:01給你很多紅噓,開心嗎

newtypeL901/24 10:13你包一萬二她就不會生氣了,包幾百塊才會激怒她

DRnebula01/24 10:17分啦

TDKnight01/24 10:17給了之後又被說中 惱羞了

wl0231120701/24 10:20你的問題

gc131901/24 10:28還哈哈 難怪會暴走XD

Marshalkobe201/24 10:36多窮 給個520都辦不到嗎哈哈

guepard01/24 10:38挖坑給女友跳欸你

blink17301/24 10:39那女的就是愛比較 不想輸 愛面子 然後不給她不敢講因為

blink17301/24 10:39心裡和人比較輸了很丟臉.最後你給他了又失去比較炫耀的

blink17301/24 10:39機會 整個腦羞成怒 雙重丟臉 只好亂鬼扯儀式感 討喜氣

blink17301/24 10:39 笑死

blink17301/24 10:41拜託不要放生

spider832001/24 10:58你白目

willow01/24 10:58怎麼那麼多人沒看到是原po先跟女友要紅包

fish1024101/24 11:03https://i.imgur.com/cDITyuZ.jpg

fish1024101/24 11:05先要紅包被反殺

rockeryutai01/24 11:12確實我一開始開玩笑要紅包 也不太對 但真的只是無心

rockeryutai01/24 11:12開玩笑的 完全沒有想要的意思 反而她回那一串讓我以

rockeryutai01/24 11:12為她真的想要

kurapica102101/24 11:12惱羞,結案

nutta01/24 11:13推49樓,花點小錢省得賠個幾年

justin81828101/24 11:14母災,不知道有啥好生氣的,我只知道生氣的人一定

justin81828101/24 11:14比較在意

bojoun01/24 11:16好不舒服的回話(你

justin81828101/24 11:16她看起來就在意,只是不想明講,你後來直接的動作

justin81828101/24 11:16又讓她覺得你是再說她很在意,女生就是這麼纖細(

justin81828101/24 11:16!)

nutta01/24 11:16一開始你在開玩笑,他不覺得好笑所以嗆你,他嗆你你認真所

nutta01/24 11:16以輸了

cgs9999901/24 11:25惱羞惱羞成怒無誤

sundaylover01/24 11:26你很白爛...而且最開始是你先要紅包的 就算是開玩笑

sundaylover01/24 11:26也是你先起頭的ㄅ 那她也可以說她是在開玩笑嘴砲啊

a05361601/24 11:30是你先起頭的 女友一開始根本沒提啊

kimchvm0301/24 11:33原本想罵台女的,但回頭看真的是你先要的

kimchvm0301/24 11:33只有你的玩笑是玩笑,她的就不是?

chenfc01/24 11:38520都不願意嗎

shuilu01/24 11:46你可以開玩笑他不行喔還錯愕咧

Mrchungken01/24 11:47她就是那種無理取鬧的女生 恭喜你

s21309292101/24 11:52廢物測試沒過,可憐

lioujg01/24 11:56不是吧原po開玩笑女友是認真的難道你們看不出來?護航護

lioujg01/24 11:56到腦袋破掉

lioujg01/24 11:58那些說不會說話的,女方說欸是你要給我紅包!請問這是哪

lioujg01/24 11:58門子的說話的藝術?撒嬌說別人有我也想要很難嗎?男女標

lioujg01/24 11:58準差那麼多真的笑死人

a2212221201/24 12:15這種女的我遇過 就是超看重物質跟面子的 你打從一開始

a2212221201/24 12:15沒有要給他他就會生氣

inuwanwan01/24 12:24520就能解決的事,這下變大條了

zero95514701/24 12:37沒人看出來女方故意起這個頭要紅包嗎?

typeking01/24 13:06可以分了

yoshi8701/24 13:09不然原PO期待女友在你被要紅包時要講什麼

chigo52001/24 13:11原PO那個明明開玩笑的 女朋友夭鬼假細禮後面就惱羞

ak07501/24 13:39同輩發什麼紅包

MartyFriedma01/24 13:41她也很愛生氣

johnsnow01/24 13:48同輩為什麼不能發紅包

y99552601/24 13:48你們很合,不要分

VincentQQ01/24 13:58該分了 兩位

nogoodid01/24 14:14同輩可以互發紅包沾喜氣,女的收了有回包嗎XD

nogoodid01/24 14:15繼蹭飯蹭禮物後,推出年度大作-蹭紅包

chspoutre01/24 15:16就破麻愛裝啊 講中就爆氣

gameking1601/24 15:17她跟她表弟在玩紅包遊戲,又說表弟們都會給女友紅包《

gameking1601/24 15:17那干你女友什麼事?你女友有跟她表弟在一起4ni?

Ipadhotwater01/24 15:18你女友一定在心理出現了要跟你分手的念頭了

chspoutre01/24 15:18你講話也是夠天才 祝你們長長久久

RaiGend051901/24 15:19嗆她R「說不會生氣,現在誰在生氣,笑死」

Ipadhotwater01/24 15:20女友本來就是想跟你討紅包,結果你的做法讓她惱羞XD

Ipadhotwater01/24 15:20女友起頭就是要紅包阿,大家都看的出來

Ipadhotwater01/24 15:21請做好以後被分手的心理準備吧

Raimu01/24 15:40她想要的是五二零 不是五百二十元

ricebb01/24 15:50所以本還沒包是因為窮嗎 好像也不是吧哈哈

es998877001/24 16:41都不要吵,包給我就好

becca94501/24 16:49不要放出了

edith0101/24 16:55你回:喔喔,請把錢轉回來吧~~啾咪

Cervelo199501/24 17:02看推文就知到,女的可以隨便開玩笑男的不行,雙標阿

a0352001/24 17:05要過節的氣氛女友怎麼沒包給你

billybbb01/24 17:10錢拿回來才要緊,管她生不生氣

Sugimoto556601/24 17:47醒了沒

eryueryu01/24 17:57供蝦小 你們長毛了嗎?

newstyle01/24 18:34女友:誒 是你要房子給我?

newstyle01/24 18:35

bbinbbin01/24 18:36無理取鬧的女生 最受不了說她無理取鬧

sally7079301/24 20:07我是女生 覺得原po實在是老實過頭

yuji082501/24 20:20你回話真的有夠白目的XDD 連哄一下都不會

transiency01/24 20:28包個520不就得了……不包都好過酸她。

MAZUBB01/24 20:44不覺得女友開頭在要紅包,只不過到原po討紅包的時候她才

MAZUBB01/24 20:44不爽的吧(別人女友都有男友包紅包,你不包就算了還TM跟我

MAZUBB01/24 20:44討?)

aizawafff01/24 20:58討來的就沒fu,是你當初沒有主動沒有儀式感啊!

a74123698501/24 21:01520這個充滿儀式感的數字…你算滿白目

tina123401/24 21:16你先跟她要紅包的

jeffie01/24 21:44給都給了,她生氣明年就不要給了

jacky774411101/24 21:44

Earlcs01/24 21:58十分不會聊天,去學學說話的藝術

dearggg01/24 22:01你白目

dever01/24 22:22http://i.imgur.com/4Q7turs.jpg

yuri122001/24 22:25感覺雙方都有點問題啊…

losage01/24 22:32你確定還要跟這種女生走下去?小劇場真多

Brightheat01/24 22:38你白目

rabinson01/24 23:03是阿,你就是無理取鬧的女生

daggan01/24 23:44直男病吧

monica041901/25 00:02談到錢就尷尬

ClaraDer01/25 01:24講話白目= =撇除紅包這事件,感覺你們日常相處很可能常

ClaraDer01/25 01:24常因為一些你自認為可愛的小白目而引起女友爆氣,然後

ClaraDer01/25 01:24你會覺得蛤幹嘛一點小事就在那邊機歪無理取鬧...

ClaraDer01/25 01:24你回想一下,如果真的是這樣的話,請反省,如果你不覺

ClaraDer01/25 01:24得的話,請分手

holebro01/25 01:29你們兩個都滿白痴的 一個不會哄另一半 一個生氣還裝沒有

holebro01/25 01:29 但說實話我覺得後者問題更嚴重 緊張囉老哥

evilaffair01/25 01:43直男癌

starwillow01/25 01:45明明是你先討紅包的

pei52001/25 02:10你太白目

vi00024601/25 03:00你講話白目 她無理取鬧 老實說我覺得她問題比較大

Acce091201/25 03:27哈哈 明明心裡就想要紅包 到時候不給又在靠腰 有夠擊敗

ru8bj601/25 03:49儀式儀式,多少罪名假汝之名以行

HowieH01/25 04:25你回話不高明 不過妳女友比較無聊

clovergirl01/25 05:35我從沒要過 但從交往到結婚每年都收到紅包

BaGaJohn556601/25 05:41你只是不太會說話 但你女友觀念有問題

Laurara01/25 08:58大概平常你們都是AA 連過年一點被寵的感覺都沒有 男生還

Laurara01/25 08:58反過來要紅包 說真的會這樣講的除非是姐弟戀 不然應該是

Laurara01/25 08:58平常就很摳的 感覺女友氣炸了 應該快分了

Laurara01/25 09:00察覺到女方好像想討紅包 男方立刻先要紅包反制 對錢這麼

Laurara01/25 09:00敏感 平常如何大概可想而知

Coldhands01/25 09:38遇到類似情況+1 ...

fakejoker01/25 09:41真的這麼在意儀式的話應該是自己先拿紅包出來,然後說

fakejoker01/25 09:41我看大家都有給情侶紅包,所以我也給你,這樣不是更好

fakejoker01/25 09:41?何必整天先要求別人,想要的東西就先從自己做起

chrischiu01/25 09:59你只能認錯,下次不敢了

aataipei01/25 11:07女分腦羞還ㄧ堆人護航

VincentQQ01/25 11:36大家都不看清楚誰先要紅包的嗎

harrylin115801/25 12:01女的有病 妳包10萬看他的反應

linzomaa01/25 13:42你好白目哈哈哈

aprilsugar01/25 13:46女友生氣地說:我才不會因為這樣生氣勒(???

sanajp01/25 17:55你講話超白目的 而且是你先跟他要的==

ericlin523001/25 19:13你的對話方式就欠揍啊

Sandy10101/26 00:03女的智障 讓她氣pupu看得我好開心~

cyr121601/26 00:40前面說自己窮,聽了心情很差

cyr121601/26 00:40後面硬轉紅包,又是怕女友生氣

cyr121601/26 00:40真的給人很差的感覺阿

victor3301/26 03:19這腦羞什麼 我覺得反應很正常

tensionx99901/26 03:20分一分了啦

pumpkin122101/26 14:57一開始不是男生先要的嗎?怎麼變女生自助餐

jomaysong0501/26 15:12嘻嘻 紅得喜氣

cookie082001/26 23:00你真的很白目欸,開話題白目,回話也白目,大概過不

cookie082001/26 23:00久就是看你發文分手的話題

cyr121601/26 23:23遇到這種錢先轉回去,然候一陣子不聯絡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