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 另一半真的很忙 自己性向很少見
真的有點不知所措了…
如題,另一半(?)真的很忙很忙很忙
已經可以說是同組報告搞消失的程度的那種
雖然真的很可能是真的沒空
可是4個禮拜內只共聯繫上3次
聊天內容加總可能沒有到兩個小時
兩人都在台北 可是因為尊重我沒有問很多…
知道的事很少…
能感覺到她是喜歡我 也正面說過很多次也沒被拒絕
唯一見面一次有接受牽手抱抱
告白說喜歡被回應也是只有在這裡出現過而且算是我很想要才盧到一次好啦愛你
目前為止所有愛/戀有關的行為都是我主動
只是我的主動都基本上沒有反饋
她是有表明過自己不喜歡說/做這些「愛/戀/情話或是行為」
但是這樣對我來說真的很難很難過…
自己很需要這些交流不然會身心都受影響…
可能我對愛的依賴真的太煩了吧……
就算要說分手也沒有機會給我說
而且就算說了分手
也因為自己的性向關係基本上找不到「另一半」
…是四愛的互受(つд⊂) 請不要對我說去找男的…
不是一個很會社交的人 但是對愛會很努力
可能可以找到一般的女性交往
但是沒被滿足的東西就是只能壓抑或是強迫別人
最後結果就是被嫌煩然後拋棄…
長文抱歉…希望願意說說的能給點意見
好的壞的都很接受
可能把我罵到變成常異性戀就不用這樣煩了哈哈…
========================================
目前有試著把該說的話說出去了
不過依然沒有回覆或是已讀
不過都在預料之中…
自己會整理一下再出發的
謝謝大家這樣照顧我( ′∀‵)
不理解的/不想理解的可以就把我當異性戀就好
畢竟我也只是個異性戀 對別人也比較好解釋
社會運行不允許我張揚我是這樣的人
當然希望能有好機會可以被大家認可
可是社會本來就是人類跟自然的分隔圈
在裡面了就是尊重它…畢竟不是只有我活在社會裡
不過如果有興趣的話可以多了解~
真的有這群人存在啦XD
謝謝各位呦(ノ′∀‵*)
========================================
哈哈沒有啦騙大家的
其實我只是一般異性戀
只是癖好比較怪而已
我也只是個抓浮木的盧人怪人
根本沒有答應要交往
對方也只是個幻想的對象
可能我要去看醫生
身心不成熟 性向也還在摸索
什麼都還沒確定
就信了網路的謠言
原諒我真的不會思考
也不會檢視自己納入環境
就給自己亂貼標籤
想裝特別
抱歉打擾各位了
--
四愛互受是殺小?
我是「女攻男受」的「男受」部份,互是指我也是可以/會想有男攻女的意思
她不喜歡你
窩不知道(*′﹃‵*) 沒有這樣的感覺 但是事實在慫恿我相信
喔喔~剛剛查了一下還有這種組合喔?
可以啦這世界無奇不有,積極點找還是有
很積極了 真的剩下沒有在路上舉牌招手而已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6:53:21所以你是男的 喜歡女生攻 的意思嗎
是的是的~
就她沒那麼喜歡你 不想換女友就繼續忍著等臨幸
要換也要有人可以換呀ˊouoˋ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6:54:15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6:54:28你確定這樣是有在一起?
笑著笑著就哭了
可悲,她根本就不在乎你,分手沒機會說?是要準備千字報告
感覺不難找吧 0.0
因為跟一般異性戀重疊所以連被社會注意到的機會都沒有 「異性戀」是「正常人」阿~
還是PPT啊?
可是禮貌上就算要分手也要說一下,這是大事吧……(全部個人意見)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6:56:07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6:56:43有名無實說不說都沒差其實,結婚才是大事
結婚有點遠…不過我對交往就是想認真 至結婚也不想變
好好奇? 所以你們的性愛是她用假陽具滿足你?
目前還沒有過…武器都買好了 缺個熱血踴躍的心
在一起是兩人的事 分手是一人 你想分就直接失聯封鎖啊
4週才聯絡3次 也太辛苦了吧 幫QQ
謝謝。゚(゚′Д‵゚)゚。 真的很辛苦… 另一個難處就是就算我分了 我還是跟現在一樣 因為找不到…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6:59:24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00:13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01:27??????
嗨妳/你好?(揮揮手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02:49我看了什麼 真的找男的比較快
不是這樣的嘛(′;ω;‵)
拍拍 我覺得這類的男生比較辛苦 試試看廣撒網等女生主動
跟自己的道德標準會有很大的出入…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04:08所以這不是同性戀喔 只是性癖好?你還是愛女生的?
不只是性癖好,但是我的確是從m/sub屬性發展到現在這樣的 然後或許我不會只說一次但是四愛跟sm不一樣
認識還是你主動 但是追求跟性愛由主動的女方主導
我是誘受所以也會很主動的要對方主動www
你要找女主S來調教啦…她們會攻的
不太一樣 只有身體吃飽飽的話四愛的我還是一直會吵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05:16去BDSM社團應該很好找
可能有重疊但是四愛不只是性而已
你確定他真的是你女朋友?看起來比朋友還不熟
真的很不熟…然後我才是女朋友XD
你是受,結果都你主動,那就是你找錯人啊,人家想找的也不是你
沒有其他選擇 所以模糊的似有似無也是有,現在的我大概是這樣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06:33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07:20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08:15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10:04你是生理男 心裡認同是女性?然後喜歡女性?
對ㄉ~但也清楚知道自己是「男生」然後肉體也是男的
多數的異性戀也只會找到那麼一個真正適合&很愛的人,第四
性或許機率更小,但可以多參加一些活動,多方嘗試才有機會
活動嗎…可以問問像是什麼樣的活動能遇到四愛的人嗎?
,就請放掉這個擺明不適合的人吧!
很忙絕對是假的 笑
沒啊 真的是在忙不是不理我啦(哭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12:18你可以試試找雙性戀 應該滿好找的吧?
嗯…?嗯但是女生的身體/長相/相性相對於我個人就是壓倒性的優勢,所以我基本上排不到候補
好奇 所以你會穿女裝嗎
有想試試不過照照鏡子就笑了笑(但還是有一件意思意思的XD)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13:16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13:59你的理想型是喜歡男生的 T 嗎?
我是異性戀呦~
我覺得你可以參加支持同婚的社團 找裡面中性打扮的女生
看他能不能接受男性肉體的女生?
可能很難而且我覺得我更容易被覺得是來鬧場的030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15:42這個寫文章的語法跟顏文字我還以為來到噗浪
真的對不起(つд⊂) 臭宅一枚不過真的沒在用噗浪
或是去lesbian板找 總會有喜歡女生 但又要結婚給爸媽交
我會被打死吧…物理上跟社會上
待的 那就成功啦
沒聯繫就是不喜歡你 不要騙自己了,找新的吧
嗯嗯QuQ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17:05霸道肉食女 有機會喜歡你這種陰柔的男生 T通常很討厭男生
你就是男M 對待M的方式就是放置
放置我受不了 需要眼光注意跟心在我身上的play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17:23要在那種活動/場合認識適合你的女性,我也不是很確定。但
朋友是先認識了一群朋友一起追地下樂團,藉由朋友介紹認識
好窩好窩總之就是多接觸人類 筆記一個了~
跟你很類似的伴侶的。或許就是擴大生活圈吧!
沒結婚不叫另一半 講過了
對不起我去撿我掉的菜蟲…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18:5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19:30然後不要再騷擾你自以為的「另一半」,很有噁男的既視感,人家
可是她有說愛我
根本沒答應交往吧
這種臭宅文字我覺得很可愛耶
真的可愛可愛(*′∀‵)
可以理解四愛和SM不同,但是參與者會有重疊ㄅ
嗯啊會有重疊 所以有另一層面的難度,還有別忘記有些是收費目的的 那些也增加更多分母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20:15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20:35好傢伙 什麼事都沒做就疊四層buff
我無敵啦(・∀・)b 沒有啦我不會亂用的,只想把女生部份給屬於我的她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22:30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23:42女攻男受?要怎麼辦到?女上男下算是一部分嗎?
由心慾所生的動作,比較不是動作代表心慾,但動作是心慾的語言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24:48肉食女應該蠻符合你要的吧
不太符合但有機會
女攻男受 是指女方拿東西插你屁屁? 還是正常交合?
顏文字變成迷之(s)了 不懂www 穿戴式道具我有買買~貼心老婆本來就要都幫老公準備好道具(s) 我是互所以正常交合我也喜歡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26:04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26:23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27:22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27:55剛查了一下 原來是異性戀的一種 但是雙方性別認同是
對調的 全台灣可能不超過600人
你可能要找到同是第四愛的社團了 去同性戀或是SM
是的…真的可以說是遇不到人了
分手去發徵友文吧!自然認識太慢了
嗯啊啊…這樣真的比較好
應該都不是你要的
那,你是喜歡那種兇你罵你的嗎?(抱歉實在太難想像了)
還是你上一段影片讓我們具體想像一下,好難懂...
我發誓我沒有要發車 但是ディビ老師真的太讚了…
http://i.imgur.com/PdhXGFN.jpg
我找個圖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37:01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37:17所以是女方也要認同自己是男的這樣哦?
有點難說,因為也可以很認為自己是女性完全沒問題,有會想要在愛愛時當男性角色,延伸到日常生活也會有「傳統社會認為的男性對女性」的動作就也很可以算是四愛的女性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41:29我覺得性向無關 無論什麼性向 都是林明賢的問題
委曲求全最後換來的 都是一樣的結果
所以想找理解的人開始 不過就是這點很有問題QAQ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44:02我老了 竟然看不懂 要看推文翻譯
哪個部分不懂我能解答的都盡量~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45:04我覺得她就是不想繼續陪你玩而已欸。就是一時興起答應你
也不是沒有可能…不如說這個說法最有可能(′;ω;‵)
,但後續自己冷掉不想跟你繼續。
只是曖昧而已喔 不要自作多情了 沒遇到你的時候都是在其
好像比曖昧多很多 所以我才很難過
他男人床上喘喔
這樣定義的話 我覺得不算少欸 但真的了解所謂的四愛應
是阿~而且也有很多是沒有聽過有人說過所以就算自己是潛在的或是有興趣的也因為沒有awareness就不了了之
該是很少 你這篇之前推文也一堆人不了解
你把進入方一定是男的&陽剛的女性都是T這兩個陳腐概念
丟掉你就看得懂了
很精確!
四周聯繫三次是比曖昧少很多好嗎= =
可是她說有願意說愛我 也表示跟我在一起是開心的 抱抱不會被推開但是就是沒有主動給我的任何訊息這樣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51:56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53:09你說的每一點,一般曖昧都做得到,所以並沒有比曖昧多
但連繫頻率明顯低於曖昧。不知道算不算備胎
應該不是備胎…曖昧的話以我個人是比較沒遇過說/做到這樣還算曖昧的,因為我是在尊重對方下,可以的話不浪費時間在沒跟愛的人在一起
你是說二次元嗎...只有付出
二次元不能攻我所以不會暈二次元角色,但是目前網調過我的只有二次元女性w
我一個朋友她生理女/自我認同男,原本以為自己喜歡女
生結果跟一位生理男/自我認同男,原本以為自己是gay的
人愛情長跑10年,前兩年結婚了!請繼續相信愛情!!
我是相信愛情的~但是目前是努力出擊也很難抓到個什麼…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7:58:55你是「喜歡被女生用假屌肛的男生 」這樣嗎?
性方面是,但是四愛不是只有性,我更喜歡日常生活中被壁咚,撩,說可愛,被叫「過來一下 你他媽過來一下!!!」………我是說喜歡被侵略的意思w
這篇是啥小
是哭哭QuQ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00:5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02:06不管怎樣 找到一個讓你覺得被愛也滿重要的 不能接受就
嗯嗯…有考慮要分 但是連講到話都很難
勇敢的分
不就找個偽娘能解決的事嗎,去迪卡偽娘板找啊
有想過 不過女性還是跟男性不一樣的,雖然可愛偽娘也吃的下去不過不太一樣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03:44雖然想叫分手,但我初期也是這樣。到後來立場跟行為就完全
哈哈…我是會生氣也會絕望變成那樣,但是同時也有著「不要對愛人苛責」的想法…所以也不太能好好生氣
相反了。
話說現在一般的異女可能也不喜歡被叫 "你他媽過來一下"
開玩笑的啦XD重點是想被「積極 有攻的意圖的對待」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06:02感覺已經進入特殊癖好領域了
不否認自己是從特殊癖好發展成這樣,所以有包含但不只是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06:33這篇資訊量真大!!
奇怪的ㄓ…(ry
你要的劇情感覺熟一點就可以辦得到,不過你要了解對方的
個性,是不是有你要的那一點點陽剛味,從講話強勢的情況多
少可以判斷,台男好像有很小部分是這樣的人,宅宅的.功課
很好.有點m
什麼什麼這是什麼恐怖研究有點準……為什麼特徵那麼精確我好怕www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07:22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08:03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08:35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08:55之前鷗兔也有人在徵很兇的女生,我也是覺得很奇妙,但他說
喜歡被鞭策
鞭策會有點怕ww還是喜歡很多愛跟溫柔啦( ′∀‵)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10:09你怎麼會認定你們在交往?根本不熟欸
(苦笑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11:21噢,我都叫我先生老婆...
好好喔………
覺得她沒有喜歡你+1 試試看推特找伴吧
不瞞你說就是在推上找到的,不然也沒人會標說自己是這類的人…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12:01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12:1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12:53你去找很兇但善良,品格端正的女生就會有了
沒有關鍵字或是tag很難耶…能的話可以提示一些嗎?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13:52對,我大嫂也很兇,會戳我哥的頭,逼問他染這頭髮的顏色
能看嗎?類似這種
還有還有 尊重 禮貌之類的不管是四愛還是什麼愛,是愛的話都很重要喔! 我不希望被那樣對待 也不希望那樣對待女/男朋友 但是好像又跟「只是單純強勢」的不太一樣
就是沒那麼喜歡你
我好像也沒什麼能讓人很喜歡的地方…不怪她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15:3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16:24男生喜歡女生攻,很少見嗎?感覺一般比較不主動的男生都這
樣啊
只要是我覺得有機會的 我會很主動 完全沒在演XD 男生受不少見 但女生願意攻就相對很少見了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18:03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19:40唸他染的髮色不好看,其實是為他好,我哥只會聽大嫂的話
好吧好吧…但是大概能理解
,ptt上也無法明說,要自己觀察體會
那爸媽也是這種互動嗎?
你爸媽
ㄅ4 我爸媽都很直的
簡單講就ptt常說的生理男心理女+同性戀+0號就對了,那個
buff上好上滿的梗
除了把那些性向拿來當無敵星星/免死金牌用這件事之外我都很認同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32:09只能說你真想找個女攻,市面上還是有的,而且你現在卡在
這有比較好嗎
不好,被大家罵罵之後有開始想動了…女攻真的那麼多嗎?我真的都遇不到
覺得你從一般交友軟體根本很難徵到,哪個女生會拿出來說?
嗯嗯真的徵不太到XD而且軟體上的跟這裡的人的程度真的不能比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34:21感覺有點性別刻板印象?
嗯嗯要說的話蠻刻板的,可是說刻板就會像是在說sm是傷害罪一樣,是又不是
女方應該是很徹底的0號,除非你想好好調教啦,但失敗率
應該很高
第一任女友就是這樣 她真的很討厭我這樣,也是因為這樣所以傷透我的心,我該做的該慫恿的該引導的都有做
有點長知識的感覺,但不好的人還是分開比較好,未來緣
分很難說,雖然分手後沒有一大片森林等你開發,但至少
你心情不會像現在那麼不好
我是是受不了沒有森林的孤單才出來的…只是好像不得不承認孤單比較好………謝謝妳/你呦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35:37反正你分不分都不會有你要的,那幹嘛不分掉積極出去找
感覺就是正常性向,只是相處方式女生較強勢這樣?
不只是強勢而已,還有更多以強勢為基底延伸的行為跟愛還有想法這樣
女攻不多,但也比你現在不動好
有窩有窩 有試著想想怎麼做了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36:33而且現在市場就是不撒網就被淘汰的那種,要嘛加入不然就
死心等待
看了很久才看懂.你可能要先找到同狀態的社群.辛苦了
謝謝QuQ 真的人很少很可憐
我也是道德感比較重,所以我選擇不玩了,這種東西認清自
己,選擇你能接受的後果就好了
支持你,加油,推
哈哈 謝謝嘛XD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39:42去找主僕調教的 徵個女主如何
稍微不一樣 而且很多騙人的…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41:24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41:52你現在要做的是先檢視自己內心,你想要的不好找,違反你
道德的手段你能不能接受,再決定後續的方向,而不是無頭
蒼蠅亂找又被嫌棄,這樣你受傷會很重
*不否認 打錯 嗯嗯…真的有時可能真的要狠下心之類的 會看看怎麼做比較好,我否認自己也是自私的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42:30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42:57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43:43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44:03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44:1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45:35那你要找一個獨立且強勢的女生,軍、警、從商的女性比較有
可能是你的對象
其實比較想要一起是學生 這樣比較有時間( ′∀‵)
人都是自私的這很正常只要行為後續的後果自己能承擔就行
自己被罵其實還好,只是怕她覺得被背叛所以才這樣…
女醫師XD
醫生遊戲感覺很開心~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47:38四愛是什麼意思?
「女攻男受 」這樣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48:28我自己狀態比較像草食男吧,反正有沒有又如何,培養興趣
提升自己比較實在,至於真遇到了再下手就行了
我是一直是這樣但都沒有進展就受不了去向外伸展 但推特找到她然後竟然是這樣 所以蠻哭的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48:5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49:23個人是不太愛社交的,懶得在那撒網撈魚,有夠麻煩
啊???四是代表四個字?
ㄟ…好像是 男女 男男 女女 女男 所以第四愛這樣
覺得她不喜歡你
很難說…如果確定我就會前往下一個
你們這樣要背叛什麼XD,有名無實而已
就因為願意說愛我吧 也因為有說了,所以才想說至少也要跟她談談再看看
我今天第一次聽到第四愛,沒什麼了解不敢妄言。倒是你這
情況 可以去查查依戀理論,感覺就是典型焦逃配
我今天也才剛好看到什麼躲避型依戀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51:24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52:21網絡作家 - 海苔熊;可以看看他的文章
你們根本沒在一起好嗎
哈哈是阿…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53:23我上網查了之後蠻想噓你的,自己都解釋不清楚,而且這
是中國用法吧?我覺得在台灣你說你的個性比較像小奶狗
大概說不定還比較明白
而且四愛裡就是有純攻/受跟互攻/受,我知道不好理解但是不代表我也喜歡有喜歡男攻女就是我心裡是抱著攻在做,我是抱著服侍跟滿足對方在攻 但也不否認有男性的慾望,可是就是不是只有純的男攻 不知道你想噓就噓吧…中國不中國 我確定我不是只是小奶狗,而起源於中國是因為這就他們那邊人多先有啊…不然我該怎麼叫你說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53:54那你內心深處還是很急,向外伸展沒錯,心態要很健康,像
我朋友就到處找人聊天玩曖昧啊,但最開始就讓對方知道現
在我就是沒要交,要就來不要就滾
總之你先找她聊過再說,我是不看好啦
我也不太看好,與其說跟她說不如說是我自己跟我自己了結這樣
你們終究只是不適合而已,沒有誰對不起誰
嗚嗚嗚這句……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56:34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8:56:48加油吧,祝福你找到你想要的人
謝謝啦~你也是
最近就有看到兩三個這種性向,還有性別探討的漫畫,按照套
路來講都是找到有這種資質或感覺的女生,在確認彼此很有愛
之後,經過長長長~的時間來磨合,但現實中不知道是不是靠
著'努力'(像sm漫)一樣就可以順利?
但首先你們對於愛情經營這部分有沒有在同一條線,或者努力
看看?撇開性向,倒是很一般黏不黏問題xd
嗯啊嗯啊XD 我一開始是有想說可以試試看convert一愛的女生,第一任懂二次元也有喜歡男男向的東東,我以為很有機會,但交往四年後因為我要求這事所以「又吵架」就散了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00:45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01:18每月給她多少錢?
咪u$$交易呦,人家只想用愛換愛~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03:55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04:39還是想說下一個會更好啦
我懂的…只是四愛的情況有點像是被強迫只能永遠唸男校異性戀的感覺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09:26不需要想得這麼複雜還貼標籤,簡單來說你想找符合你要
的人格特質的女生
可能同樣概念的話對爭取權利前的同性戀說是ok的,我羨慕同性戀可以出來發聲,真的有弱勢的少數族群是不在什麼LGBTABCDEFG上面的,很多時候都會覺得滿滿的諷刺,而自己身為「異性戀」就是只能面對「閉嘴你已經是霸權了」
事實上每個人都想找到符合他想要的但不見得找得到
看得出你有點著急 慢慢來沒關係 現在這位如果你真的很在乎
就好好表達你的不安 雖然性向特殊難找這點是現實 我也曾因
覺得很難找到而拖著前男友不分手 結果只是兩人都很累而已
性向特殊這點只能安慰你 不要怕 當你散發出你獨特的特質 自
然而然會遇到喜愛你特質的人 擴大你的交友圈但不刻意為了找
伴侶 去認識更多不同的人 你會發現你的性向其實也沒那麼特
殊 就不會覺得難找了
好窩好窩…謝謝妳QuQ 人家也好想跟老公幸福QAQ
我也認識兩個跟你一樣的,但看他們對象好像都很好找,
可能是cos圈比較多?
cos圈的比較容易理解這些 可是不知道從哪下手 而且太過的細節跟禮節我會覺得很煩,不過為了維持熱度要一直打招呼出場次我可能沒辦法持續很久 也沒天份 但是有試著想要進這圈 為了找伴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21:02小奶狗最近蠻搶手的啊
找小奶狗的只是想嚐鮮/而且行為裡沒有愛跟關照 只有感覺到粗暴而已(純屬個人經驗)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22:43找腐女類型的?感覺這個族群比較能接受各式各樣的性向
/對男性受有興趣。我知道有些女生在看BL文時是帶入攻
視角~
有觀查過,排外感很強之外 話題比較難對的上,很久之前有試著發訊息結果被封鎖後截圖嗆:「四愛會這樣私訊別人嗎?怕不是來約炮的直男吧笑死」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24:04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24:18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26:27我到底看了什麼
還好我是男T沒這個困擾
你看到的是 「啊你就個異性戀而已啊廢話那麼多.jpg
我覺得你撒網吸引主動的女生就好了 主要是認識的人不夠
多吧 而且想肛男友的人也不少呀 夠愛的話應該也會嘗試
你說的也是,只是自己的顏值真的不夠吸引很多人 就是
硬傷吧XD
就是個吃軟飯的?
就跟「男同性戀就是一群肛門期不滿足的人」一樣,完全沒有一絲正確的地方 不是。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33:21雖然這樣講很武斷,但我看來你連自己的心都沒照顧好,
就想要談戀愛會不會太急了?你有做好五年十年都沒有愛
的人的覺悟自己生活了嗎?你是不是整個心都放在愛別人
與被愛的追求上了呢?那這樣的你又怎麼能說自己是一個
完滿的樣子,等待著愛的來臨?遭遇悲慘的你或是我,都
會覺得有一種愛能將自己的悲慘徹底拯救,但事實是如果
你沒有先拯救自己也很難談一場健康愉快的愛情。把負面
循環掀翻的方法,或許該從找到你自己生活的價值開始,
而不是把希望放在除了你自己的心之外的地方。
可能也是因為可能對象本來就少所以多少焦急,這沒辦法 但是我最近有覺得自己個性喜好越來越清楚了,有點不喜歡限縮但是也就這樣,自己對愛是很依賴的,在最大限之上又硬是多貪心了一點但深知自己如果打理不好就連被看一眼的機會都沒有,我是有興趣跟認識人也在強化自己中,只是方向跟別人不一樣所以話題很難對上,但是多認識的話至少不會覺得沒東西(雖然會覺得這人有些方面很討厭XD)。有機會的話是很試著去抓取的,如果再放開的話就會變成不先觀察了 直接看第一眼就突襲,我個人覺得這樣不妥當啦…我是很衝的 只要認定是我要的我會很積極要她要我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35:04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19:42:12共刪小啊
えっ....?!
原來之前找腐女失敗,幫QQ。不過不是每個都這樣的,我
就是一個喜歡女攻男受的腐女,不過暫時只限二次元XD
換個方向想,很多普通異性戀男性也交不到女友,所以可
能不是性向少的問題,而是找到合適的人不管對誰都很難
?
是呀找到適合的不論什麼性向都很難QuQ
以前看過一部叫做解禁男女的漫畫,男主跟女主都超可愛~~
窩去找看看OuO
推薦!
看到你回覆的東西就覺得很不爽......什麼叫作是我要的
就會很積極要她要我......你到底是不是女生啊......雖
然還是不確定你的性別認同是不是女性,但你這種心態真
的非常非常不ok......說到底你就是自己內心匱乏的可悲
仔,如果你沒有把這個處理好一天到晚想要找別人填滿自
己的話,就算遇到很棒的對象,你也沒辦法給對方一個很
棒的愛,我求你把回我的時間拿來思考一下你自己......
現在才大概get到你的點 這部分也有思考過不過應該算還在梳理想法中 有同意也有不同意的地方,例如我覺得某些程度的依賴是可愛,當然不是指軟飯 我本來就想自立也覺得雙方都該自立
你乾脆去徵對象的時候寫清楚點,因為一般女生不會列這些
隱私出來,你把自己寫清楚,讓她們自己找你作朋友比較快
之前有試過XD 不過乏人問津 應該是都被嚇退了
好傢伙 你就是那個什麼事都不用做身上一堆buff的
沒有綽啦σ( ・∀・)σ
我到底看了三小,找男的比較快
雖然言語比較激烈 但我覺得樓上的just大說的很好 你要先
好好愛自己
嗯嗯…我有一直在想什麼是好好愛自己 但都不太懂…
這文章在說啥...
高壯的女生比較有機會發展成四愛嗎?請教一下
根據接觸二次元圈的女生比較容易是這樣傾向的觀察來說,我覺得跟體型比較沒有關係,跟接觸什麼喜歡什麼比較有關係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03:17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04:31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05:0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06:22跟攻守無關 她單純沒很在乎你呀
你都能探討那麼深了,那怎會不瞭解這不是愛跟愛不只有
性呢?自己有魅力又不要固步自封為前提,女生才不會ca
re那麼多
好窩………? 我試著多放自己的色彩看看,不過之前是有很多太出風頭被打的例子啦哈哈…平衡我不太會抓
不太懂愛不愛自己也還好 性別拿掉 對方就是真的沒放太多
心思在你身上
調適自己或分開吧 你在這個關係是不開心的呀
嗯啊嗯啊…是有存在著「這樣就是一種奉獻!!」的我,我也常常跟他打架XD
你糾結這問題幹嘛,直接分手砲完事,就說拜拜啦
你們都好開心喔我喜歡XD
長知識了感謝說明@@ 我覺得她不重視你耶,還是趁早
認賠殺出好了
有的有的 越來越認識到了w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13:03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13:26其實不論性向,茫茫人海要找到愛與合適的對象本來就
不是容易的事情,祝福你!
穴穴泥~也祝福你~
太複雜了,耗子為汁==
屏除你性向之類原因,旁人看起來就不太像愛情的關係
...
但你自己也是因為對象難找那也是看你自己啦
自己有漸漸發現到這不是交往該有的,可是又會跟「阿每個人就都不一樣啊,你又不是在跟誰誰誰交往」打架,但是是朝著離開的方向走的
身為lgbt族群第一次看到這種狀態。辛苦了,但認同樓上的話,
你要先是你才會變成你們。
謝謝喔!我會盡量試著「自己」的!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16:20而且通常兩人在一起也是一種契合的感覺除了你自身性
向也沒有其他興趣行為外貌有吸引他的也是一個點
你們怎麼認識怎麼在一起的分析一些好像大家比較能給
你建議
我是推特以都知道四愛為前提才開始的,可能我觀念守舊就是覺得網路開頭不好…不過好像真的不太好因為沒有累積,但又不這樣就找不到人開始…
我覺得你可以找到,請積極的去找,不要因為覺得這很稀少
就讓不在乎的人沒有好好尊重你對待你;其實每個人都一樣
,真愛就是稀少。辛苦你了~覺得你的文字很可愛:)
謝謝我會的QuQQQQQ 妳/你才可愛……妳/你全家都可愛QAQQQQ!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18:17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19:13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20:40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21:58所以你是怕再也找不到符合性向的人捨不得分手?
嗯嗯沒錯其實就只是這樣
你確定對方有跟你交往嗎?
有點像是結婚了但是登記以外的事全部沒做的感覺XD
愛情不要勉強找一個不適合自己的
會更寂寞的
嗯嗯…這句話我有三個同感的方向哈哈
看完你回推文,可以理解你為什麼放不開,因為實在太小
眾了。即使女生是在性愛上主動強勢,應該也很少數會想
每次都要用道具在男方身上的。好奇問,那性愛中你怎麼
服務對方?會有插入的行為嗎?
對啊真的太少了…放了很可能就沒了………我個人的話已經接近是所有行為都是抱著「服務我最愛的妳」的心態了XD 連插入都是對方開心為優先,反而是如果有被插(唉…如果)的話會比插更有強勢的私慾要求~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31:05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31:49跟我看過的一篇漫畫的男主感覺超像的 世界之大什麼人都
是存在的 果真藝術來源於生活 希望你幸福:)
真的嗎可以的話也想看看~謝謝喔也希望妳/你幸福~
這串蠻有趣的
有趣的是我第一次上熱門自己都不知道XD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34:27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35:24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36:02不管如何,我覺得對方應該不是很在乎你,可能她想想之
後,覺得這樣所謂四受的關係終究不是她要的?
也有可能…畢竟我跟她都是個switch 但是也希望給我個機會好好說要分手吧 直接蒸發我真的很難做人…
我覺得你應該要多認識人,不一定要是另類的活動,只是
多認識人這樣,因為你也不知道跟你click的人在那,我聯
想到一個電影Phantom Thread
嗯嗯真的有認識到要多去認識人,只是電池耗超級快 一下下就會想要逃跑自己安靜XDD 迷u聽過耶我電影比較少看 先記著之後去找找 謝謝呦>u<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46:10你是Beta 男的極端吧? 居然想被肛
Nah bro, Im the pinnacle of sigma male, I made those sigma male grind set just for flexing *dab* 沒啦開玩笑的 我不會剪片XD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0:48:22頻率感覺對方有點興致缺缺? 不過還是祝福你 加油
嘿嘿謝謝妳/你壓~
完全看不懂...
如果她後續還有聯絡你就繼續走下去也不錯?
愛意行為你現在或以後一直叫她做她可能也不習慣 逼久她會
煩 偶爾提一下看看 久了會不會習慣
嗯嗯蠻同意這個做法的 不過我也不會給很多機會…畢竟
是在愛與普通人的邊界 一直溺愛只是我受傷而已…
她的拒絕給予愛意行為對我來說非常傷,那個對我來說是
非常重要的精神糧食
把自己說的多特別~看下來感覺就是性癖而已
簡單來說,你想找男友力超高(高到帶一點強勢感/積極性)的女
生?
蠻接近的了但是還可以再更多~
讓自己固步自封~不如多交幾個女朋友
一直試~只要女方性癖跟你不合就可以換下一個了
強勢直女在現代台女裡根本一大堆
如果只是性癖的話可能就sm就好,甚至付錢就可以約調 也有機會變私奴,可惜不是這樣 這真的不是只是性癖而已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1:12:00我會想肛我男友,但是他不願意。
身在福中不知福 莫待無公空求插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1:13:41男的只想被女生肛?
イエス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1:15:08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1:15:51當然不只是性癖~我只是說你要的在一般直女裡就找得到了
這部分也有在進行了,不過就是顏值硬傷吧(攤手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1:16:52沒有你想的那麼特別~建議就是正常交友多試幾個吧!
你是外遇對象吧
我真的很像外遇對象XD
我到底看了啥
覺青現在都喜歡搞些莫名的專有名詞?
大風起兮 雲飛揚 安得猛士兮走四方 覺青 任何時候都要剿 不剿不行!
不過就只要女森給你同等反饋而已= =
四愛在臺灣很少阿,女攻少男受也少,到是混入很多奇怪的屬
性
對呀…畢竟跟sm或是其他重疊很多 難免有概念會互相交融或是搞混之類的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1:43:56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1:44:2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1:45:35感覺跟性向沒關 只是吸引不了女生 先過這一關
本來以為一針見血,沒想到井噴直接原地暴斃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1:54:23下一個
ころね : ん………Next
是不是喜歡個性帥氣然後比較強勢的女孩?
嗯嗯會很喜歡這樣的XD
掰彎
可愛男生(偽娘)也4 ok der~
這世界好複雜完全看不懂
需要的是無類的勇氣跟直率的心 窩不知道…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2:07:10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2:07:30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2:08:05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2:09:37簡單來說不就希望女生倒追你?
欸…?完全不是這樣喔 男女對調並不是「自助餐」的形式 我既不會想要因為我這樣性向就覺得我應該被倒追 也不會要女生養我還要有房有車 當然會想被倒追啊,但是要那樣做是要有魅力 我不相信也不支持嘴上嚷嚷我該有什麼權利 我支持實力說話 不論那是顏值還是氣質還是領導力
看了推文才有點懂
唔…但如果很難過你還是考慮放生吧QQ
有考慮放生了QuQ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2:17:34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2:17:59有些腐女會想拿假屌肛男友玩 往這種重口味的腐女去找看
看..?
第一任就是腐系的呦~ 悲慘收場的呦>.0~
不好意思,但是不是這樣的女性,腐女裡面比較容易出現?
二次元/腐向 是會比較容易討論到這些話題沒錯 討論到就會刺激思考或是啟發概念 那這樣勢必就會相對比較多人 但是台灣人口基數本來少之外 社會也不太接受這些 她們的圈子的排外性也是一個減少接觸的因素 所以沒錯是比較容易出現 但是對我這樣的來說 快要等同於不存在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2:27:1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2:31:34辛苦了少數族群真的超難找到伴的!可以理解你怕放手就找不
到下一個的恐懼,不過愛得很辛苦很不安的話,不管是什麼樣
的性向,如果對方無法回應或是經營,可能都很難持久吧…?
只是因為「怕找不到下一個」而努力,感覺太哀傷了啦!
對啊 愛就是需要愛的回應才有愛愛 QuQ.... 能尊重就尊重吧…畢竟說不動不想動的人
回的推文都好可愛~盡力的向大家解釋
討厭啦~誇人家也不會有好吃的′ 3‵
北条司-變奏家族可以看一下
我倒覺得如果喜歡被攻,也許找一個喜歡男生的偽娘可能會
比較適合你
好我之後去看看~ 男生的話可能要求像女生的程度會太高 而我又給不出跟我要求的一樣的好看給對方 這樣哪天就會因為不平衡而出事… 互相真的很重要 不論性別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2:52:55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2:54:25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2:57:16無關性向 你根本就是小三或打發時間的對象而已
QuQ
這篇直接增加的我的知識量
int + 3
阿妳是女的還男的 女的要找男很快阿
我是用視覺體會到女的找男的很快的那方
哪來的錯覺你有另一半?
我以為你一直都沒有用鏡花水月
四愛這個詞在台灣真的不知道要轉換成什麼說法 比較接近的
應該是d/s還有MDLB了吧 但四愛更有情侶戀愛感 稍微不太一
樣
對呀對呀 四愛好可愛的說>u<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
.jpg
很特殊的性僻好
真的 都一堆毛 還繞一大圈不知道訴求是什麼
完全看不懂這篇在說啥??
窩不知道.jpg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41:05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41:28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42:24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43:2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44:06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44:41我也宅但你這篇真的太偏門了 需要翻譯機和名詞解說
可以問問啊~
覺得你滿可愛的啊
薛薛泥( ′∀‵) 泥才可愛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45:57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46:17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46:55想肛自己男友的女生應該很多啊
我也是這麼覺得 但我目前只能說好像潛在的很多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48:08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49:10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58:36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2/2022 23:59:53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3/2022 00:00:44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3/2022 00:01:2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3/2022 00:01:54我覺得還是可以跟對方談談耶,至少要把你的感受和你的
需要跟她說說!另外我感覺BDSM圈圈的兼容並蓄還是可以
認識到各式各樣的人,有可能會遇到有對得上的性向ㄉ!
還有還有,可以把修改推文的部分刪掉比較好閱讀www
對不起菜味超濃… 前面有注意到這件事可是不會弄… 有想要談談 也是想著至少要講要分再分 不然直接離開很不禮貌 但是真的完全聯絡不到人 覺得很難做人… bdsm圈圈的話更是僧多粥少 有試過但是蠻難被看到的哈哈 嗯嗯謝謝呦~
好像懂又有點不懂你的性向,但總之祝福你未來能遇到合
適的伴侶~加油 別太焦慮
你一直綁死在她身上才是真的沒有其他選擇,為了自己的幸
福努力再去認識更多人不行嗎?一堆藉口
嗯嘛嘛! 真的要開始修同儕學分了嗚嗚嗚 欠的真的該還還是要還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3/2022 00:20:2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3/2022 00:21:25阿就單身啊 怎樣
沒怎麼樣la 妳/你也可以找到好伴侶的~
性與性別與性向本來就是多元且非單一向量的,原po真的辛苦
了,加油!
謝謝妳/你~會加油ㄉ!!!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3/2022 00:29:19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3/2022 00:29:51讓我想到男omega 和女alpha的搭配
我覺得我是sigma male XD
你們交往多久了,只見過一次面?提不提分手都沒差吧,
反正你們就沒有在一起
我在唯一聯繫管道中提分手了
就真的不夠愛妳,我遇國,跟特定男生就很主動
這我不知道 但是我很確定是不理我的
害我思考很久,你想的太複雜了吧,你就找個強勢女性就
好啦@@
不用關注自己的性向,找到合適的人就好了
我自己就是主動女,我老公被動木訥男
也是個解法 歸根究底好像就是要多認識人這樣
我覺得現在問題是你把自己分得太細 會導致局限性很高 可以
多接觸看看一些活潑會講一些幹話的女生 然後可能是家裡排
行老大
其實真的有這個族群啦哈哈… 我交往過的「正常」女性都是我去屈就這樣…其實是很不一樣的
覺得少數派真的很辛苦…
想問問你有沒有跟他溝通過你的想法呢?也許他有喜歡你,
但是在於四愛這方面可能對他來說要執行不是太容易也說不
定?
跟其他三愛我想也是,不是哪一愛的問題,而且他的性癖好
如果跟你不搭,可能就比較難提起興致… ( ; ; )
但是老實說,性癖好不一致的話,要長久還是有一定的難度
,更何況你感覺是需要親密關係的人(可能不一定要真的做
,而是要有親密接觸)
如果溝通過他還是沒有改變,可能真的需要思考停損點在哪
了。
我覺得你要找到合拍的對象不是不可能,但是要時間。那這
段時間你可以讓自己成長很多呀(っ提s` c )
辛苦你了!
謝謝妳/你的支持壓~( ′∀‵) 溝通是要雙向交流意見的 只有單方面傳訊息有點難構成溝通… 我剛剛選擇了好吧那不然我就傳我該傳的訊息 至於什麼時候會被接收 我不知道也沒辦法解決 所以很難吧哈哈~ 不過我是都保持著要理性交流才能讓關係健康的心態啦
然後自己條件也要調整成大眾化一點
嗯嗯好窩…有認識到需要這樣做了
所以你是那種會幻想自己穿的很騷、被女友教訓、會叫女友主
人的嗎?
做那些是希望男友開心,如果男友想要 叫主人也是沒有問題的
四愛有點難懂,但四個禮拜只聯絡三次?這點不難懂啊?醒
醒、她就是不愛你好嗎?還有先撇開性癖,女生都還沒考慮
把你列為可能交往的對象,你就直接說「哈囉!我四愛啦!
我喜歡被正妹肛?」打算穩交的就先跑掉九成以上了吧?殺
傷力直逼「哈囉!我力宏敢啦!不想談感情。」當然如果有
力宏顏值,起碼還有機會撈到剩下一成啦…
沒錯…這樣根本就不是在交往 表明是四愛的剛好因為人少的特性 可以當過濾不理解我的人的方法 所以我想我以後還是會表明我是四愛
四個禮拜聯絡三次真的完全不是在一起吧 頻率也遠遠低
於曖昧 她對你只是偶一為之的玩玩而已!祝你趕快認識
到其他人 不要這樣委屈自己 加油!
嗯嗯!有把該說的說一說了! 謝謝幫我的加油呦~
白種人好像比較多這種肉食女 試試看?
還是喜歡台灣的女性… 其實台灣的女生真的很好看又帥又可愛的
你先去跟她正面確認到底算不算男女朋友吧,怎麼看都覺
得你們不熟
確認過了 然後我現在不想堅持了…
我每天都在叫我男朋友趴好然後空幹他 但他還是堅守
他的屁眼
可以一直安麗 循循善誘 祝妳早日有屁屁可以攻(?
感謝你幫很多鄉民解答疑惑
感謝大家願意理我~
看不太懂
沒關係…就當異性戀就好(?
醒醒吧,你們沒在交往
漸漸醒了…
這關性傾向什麼事,壓根就沒在一起,先變熟再說吧
我有努力想變熟了 可是不讀不回不見面不聯繫真的很難熟QuQ
覺得自己算主動/攻的女生,也喜歡M男,不過我是外表
很女性化的女生
讚讚OuOb 想遇到這樣的不過要看自己的社交能力有沒有辦法觸及到這些人
其實能理解欸 我是強勢女 但我完全是異性戀 所以能懂想要
依賴跟被當柔軟一方對待的感覺 不管自己外在怎麼樣
就即使我很強勢 表現的是很有主見跟獨立的樣子 內心還是渴
望那種可以依賴跟撒嬌的戀愛 所以原波也是 生理男 但想到
依賴的角色吧
對呀對呀想要依賴跟在老公懷裡軟軟QuQ
強勢=聽妳的 要依賴=要被供養 簡單說就是自私啊
現在的人很厲害,自私可以有幾百種不同的包裝方式
嗯…不自立的話就會又更多可以吵架的事。 校園的戀愛有一個特性是他人支持的經濟能力跟自己的消費開銷能力持一個不需要依賴對方的狀態,在這狀態下的戀愛多數都是以愛去愛的 自私我不否認我有 但是那是建立在自己也能好好站起來的情況下想要被摸摸頭,而不是媽媽10塊
1.你好麻煩
2.你們沒在一起 我也愛我前女友阿我們有在一起嗎?
3.性癖就性癖包裝那麼多幹嘛 你的世界只有性也是挺可憐
的..
1. 我真的好麻煩QuQ 2. 嗯嗯有認知到這件事了 3. 由性生愛由愛生性,同時也尊重不需要性的人但我不是這樣的
女攻男受是指,你是男的,喜歡女人用屌插你的意思嗎?
ㄉㄨㄧˋ
覺得你不要糾結在一堆名詞故步自封嚇跑人 以給人的感
覺來說 就寫你是一個比較陰柔愛撒嬌 也很願意被剛剛
好的男生 期待有個帥氣的姐姐願意照顧呵護你這樣
好窩好窩 我中文真的很差 所以謝謝範例OuOb
原PO一直都在說不只性方面,推文看到女攻男受只會想到假
屌插入,到底誰的世界才只有性阿?
謝謝嘛XD 但是這種模糊地帶又是這個為前提 不認識的人很難會去多想 大家都要先有意見不然很難建立概念所以不懂沒關係 但是理解的都是小天使( ′∀‵)
顏值硬傷的話,不會讓人想攻欸
真的…而且是不論性向性別 殘酷的市場 :( 我是一直被叫普啦…… 我都認為普就是客氣的難看XD
我也是第一次看到這類用法,整串看下來,原PO應該就憧憬
找姊姊或熟女吧?
可以的話喜歡年齡相近的
霸道總裁(女)+端茶弱氣秘書(男),互受就是偶爾也不介意
來個逆推這樣吧?
差不多XD
嘔嘔嘔嘔嘔嘔,顏文字不改掉一輩子別想交
可是好可愛忍不住怎麼辦(;′Д‵)
不管性向跟小眾與否,我只看到滿滿的「麻煩」學生戀
愛條件設得比豪門聯姻還複雜
對………對不起(^o^;)
我有看懂,就是變成女生寵溺男生,這在公主風格為主的
大父系地球不好找 (幫拍拍
謝謝拍拍QuQ 大母系地球的本本很香OqO
奇怪的知識增加了,所以歸根究底是臉的問題嗎?
臉也會是問題 有人說像阿神 有人說像周興哲 但我倒比較相信那些說我很普的 但其實我的真身是綠豆糕
請問是否見面後開始頻率降低嗎??
前後回覆聯繫的頻率都很低
綠字編輯大軍輾壓過境中
等等先砍群聚的 密です!
找個正太年下攻阿>///<
嘿嘿真的很香… 有一根不一樣的就很不一樣OqO
標點符號,表達能力也太差
不是我的錯 錯的是中文討厭我 :(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3/2022 08:37:51不要找了
要嘛 :(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3/2022 08:54:22人家不喜歡你
事實是 她劈腿 你是小三 結案
是這種的意思嗎
我不會去使用這些buff 然後我覺得我是有女性但不是都是 所以可能根本沒有buff(?
也是想到解禁男女這本韓漫
以為噗浪過來的+1
感覺這就是異性戀啊,幹麻再這樣分類呢?
有一種漫畫看太多的感覺
不就跟一般異性戀一樣嗎 四愛互受是三小
你是gay炮
就喜歡女生 但也想被從後面來的男生
雙層Buff仔,厲害
你也太認真回文。但看你的內文敘述對方只是曖昧對象而已吧
跟性傾向沒啥關聯吧 這麼久才聯絡一次 就算性傾向合 有
跟沒有差不多阿 甚至覺得你們比一般人的曖昧還不如
不如你直接單方面分手 直接訊息芬也沒差 因為她根本也
不在乎 直接多認識人了啦 也不要太在乎什麼四愛五愛的
只會把事情複雜化 先好好認識幾個在乎你的正常人吧
P.S.正常人不是指異性戀喔 是指能一般交流 不會消失的人
看不懂。你認為自己是男生還女生?你喜歡的對象必須是
男生還是女生呢?
好複雜==不管怎樣 就算再怎麼忙也不會聯繫頻率只有那樣
除非備胎吧
異性戀 但女生是攻
想問覺得自己是女性的感覺是從何而來呢?因為喜歡被照
顧、呵護、疼愛、攻略只是個性與喜好,不是性別造成的
你有討厭自己男性的身體嗎?有覺得進男廁很違和嗎?
跟朋友討論以後覺得這樣的男性並不是選擇少,而是會喜
歡這樣特質的女性,大多都非常看外在條件(臉/身材)
?
亂創詞
覺得你根本搞錯心裡認同這件事 你這只是性癖問題
跟原po同圈子的我已放棄決定單身就好(s
還好吧.. 真的是一般人啊 但是兩位不熟很明顯
愛管人的女生很多 只要疊加不排斥開發別人的就好
感覺你女生也沒認識很多
個人感覺聽起來像,男性想被幹和相處關係中希望扮演被
照顧方的角色,但只接受對方性別為女性,這種人感覺一
大票,你好像想太多了
探索性向的階段,不要給自己貼那麼多標籤,看一大堆網
路人家隨便寫的東西把自己弄亂
同意樓上G大 我的感覺相同
是像家有囍事張國榮、毛舜筠那一對嗎?
好好喔 我也想要這樣對我男友
但他可能無法
超噗浪+1
…..
死侍有一幕就是被他女友幹的畫面,床上玩法不用太在意
,只是真的覺得那個女生跟你不熟啊
先幫你加油~可以理解是小眾所以捨不得放的心情!前面很多鄉民
給的建議都很實際!因為是小眾真的要能夠忍受孤單好好找~別把
自己放得太低太小,一定會找到適合你的人!
每個留言我都有看 也謝謝每個願意給我的熱心跟熱情~ 謝謝呦! :)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3/2022 13:04:05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3/2022 13:05:42那不是另一半,純粹是你太暈
我到底看了什麼
性癖什麼的長久相處下來還是很重要,下一個會更好,加
油加油,攻男友屁屁這種浪漫的事情,我只在某任男友身
上成功ㄧ次,然後就沒然後了。
這確定是女朋友嗎[email protected]@
長知識
看完推文好像也沒有很小眾(?)
可能要找想肛男友的女生
然後現在這個只是玩玩的吧
如果折衷找個偽娘呢XD
同意449樓,原po很愛在自己身上貼上與眾不同的標籤,o
k fine你最特別
你覺得我不特別的價值小於等於我覺得我是四愛互受的價值,如果真的硬要我說 沒錯,我很特別謝謝
※ 編輯: BlueDepths (39.11.4.162 臺灣), 01/13/2022 22:31:17好好奇你的長相喔 是很男生的嗎
好臭的文章
明明就有淺顯易懂的說法,硬要用一堆文字包裝的好像多
特別多少見,就不要哀嘆對象難找,是你自己在作繭自縛
阿,有個政委也是男生,但心女,也喜歡女
厲害惹
燦笑外頭二代出現了
郭
自以為可愛的想讓媽媽照顧的男嬰出現了
等到當大法師再來發文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