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C_Chat標題

[閒聊] 驚!漫威拿電影院偷拍畫面當宣傳

作者
s055117
(ilovesao)
時間推噓4 (推:14 噓:10 →:7)

https://youtu.be/QdpxoFcdORI
昨天發的宣傳影片啦
1:10居然用電影院的觀眾反應當宣傳欸
身為電影界龍頭居然做了最不好的示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99.76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C_Chat/M.1620124651.A.067.html
Julian9x9x905/04 18:38
Queen05/04 18:38太可惡了 我感到噁心 決定抵制
qqq389200505/04 18:40庵野:好過分
S89012705/04 18:42你知道這是終局之戰導演本人錄的嗎==

誰錄有差嗎@@難道為了宣傳就可以犯法嗎

Qoo15935705/04 18:43我看到這也跟你想的一樣XD
za91827365405/04 18:44什麽!!! 你是說導演親自做出這種事情!?
※ 編輯: s055117 (27.242.99.76 臺灣), 05/04/2021 18:45:59
jscorpio05/04 18:49美國人居然在電影院大叫太沒水準了
susuki74705/04 18:49有授權的還算是偷拍喔
DuckAdmiral05/04 18:50那說不定是首映場
rickphyman4205/04 18:50導演犯法與觀眾同罪
rochiou2805/04 18:51看右下角寫的的確是首映場啊
Lieng120705/04 18:51首映場吧==
kaj198305/04 18:55看完覺得好high啊
zyxwv041705/04 18:58你看不懂英文對吧
hedgehogs05/04 18:59太沒水準了,以後片商不想進他們負責的起嗎==
electronicyi05/04 19:07官方授權
ALEGG05/04 19:20啊所以你覺得誰該負責?
Winter152505/04 19:24真的 好糟糕啊== 敗壞業界名聲 靠你抵制了
AndyMAX05/04 19:25特權啦特權!導演下台!
LouisLEE05/04 19:29你看不懂英文,也該認認漫威的LOGO
aa105202605/04 19:35版權他的,他就算要拿電影側錄版發行藍光也沒人能說他
OXIIO05/04 19:36可憐吶
KJC100405/04 19:38支持漫威吉爆...漫威?
atbhao0505/04 20:51庵野:嫩 學屁學
d907191705/04 21:11比較好奇如果當時看到這幕 旁邊一堆人亂叫 不會很北爛
d907191705/04 21:11
kaj198305/04 23:24不會啊,電影院high起來時很常這樣
romber05/04 23:42…呃,犯什麼法?禁止錄影是因為這會侵犯片商權益,有授
romber05/04 23:42權你想怎麼錄就怎麼錄啊
love372905/05 02:23片商說你有罪就是有罪,無罪當然無罪,要不你去當導演
love372905/05 02:23偷錄阿,你也只能在版上發廢文而已,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