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說服父母投柯文哲的心得
這篇是想討論怎樣說服父母的技巧的八卦,並不是要引導版友支持特定候選人,而標題是我打錯了
----
晚上看副總統政見發表會時,
也順便幫特定候選人配說了很多好話,
不過感覺人的觀念一旦被建立起來,一朝一夕很難馬上改變
例如他們會覺得防疫做的很好,無視疫苗採購的事情,無視雞蛋,能源政策錯誤,說投柯也
感覺說服他們這件事很難馬上讓人改變,需要靠不斷的累積,例如在平常看電視的時候,不
而今天還是有一些切入點,例如換人做看看的就稍微有點效果,感覺之後從這個點比較好下
其他的人有好的方法嗎?
求八卦?
--
可以在PO一次嗎?
幹嘛重發
剛才是沒分類 現在政問 可憐
好像有人說要分類,我沒分類所以重發 雖然用ptt很久了,但這是第一次自己post 新手請見諒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1:18:21還是進桶啊==
去看版規
你是不是少複製一些字?
蓋牌防疫也能說嘴
政問*2+手動置底 888888
5843次這種水準? 你是不是去年盜人帳號
政問+沒分類+手動置底,三個願望
有人說沒分類表,所以重新分類,結果變手動置底?
不要為投票搞僵家裡的氣氛
柯粉夠了沒
民主社會投自己喜歡的很難嗎 為什麼要逼
人
要反過來說賴的政策會直接傷害自身利益才
文章看起來怪怪的喔 複製要選號
讚啦 支持阿北 塔綠班才會水桶你
有說服力
垃圾綠腦在靠北三小啦
馬的 原來就是個炒地P
你去跟版主解釋 掰掰
直接不演?
板規
政問+手動至底 掰
5843次還新手,先說你帳號跟誰買的
帳號自己的
跟他們換票啊,立委投他們想要的
桶定了 不能發言的日子很痛苦的 多跟家人
直接強暴八卦了是不是
聊聊天吧 不管投誰 生活都是要繼續過的
置頂還正問 滾去水桶
發的比我多篇還第一次發文= =?
在八卦版我猜這篇不會被刪
選炒地p吧,義無反顧,唯一選哲
哈哈哈 被洗了半天 還政問
如果是今天的話 我看你還是算了吧 笑死
不投柯我就跳
今天根本看破小工舉手腳
5000多登入 第一次post???
平常是推噓文居多,從陽光沙灘就在用嚕
這邊不能政問吧
有效文章149???
還有人想看PO文數認帳號嗎?= =
顏色正確 可以活很久
苦肉計
19:10開始,李天豪講的不錯啊
火影蟑螂裝死
反正顏色對了在八卦想幹嘛都行
5000登入不會分類 反正我信
原來發個文眉角那麼多,真的是學習了
不能政問(X) 可以捧柯(O)
用自身對未來感到困惑去說服父母
有孫女更好說服
板上另外一篇就是捐錢文 還捐了一萬?
還有一篇在魔獸三國,被刪掉了,哈
要跟父母講什麼
問父母希望下一代生長在怎樣的環境
我也信啦 畢竟是 好的 我投柯
說賴蕭當選。你準備去當兵了
先說服媽媽 再跟媽媽一起說服爸爸
我沒釣魚喔,是他自己說要賣帳號的
你父母是對的
又多一條帳號沒了= =
掰
高房價就是一個很好說服的點
多陪伴,陪著他們看影片、而不是丟一個
影片叫他們自己看,二者效果天查地別…
當然會控場
台灣快完蛋了 堅定支持柯文哲 台灣的選哲
至少,我是這樣說服我媽的!
然後再搭配最近發生的事 去說服
很難欸 老人有很多根深蒂固的想法
用苦肉計當引子 當父母關心時
推ㄧ日幕僚系列與館長專訪吳的影片
給他們看,不貪污跟準時7:30上班很
多長輩蠻重視的
讚,這篇有你這句話,被桶也值得
去水桶冷靜吧!
像是 老人普遍認為 新聞=真實
講出內心對未來的不安
老人被洗腦很難接收新資訊..
此時先感謝父母的關心
死忠的不會投柯 反過來就不一定
然後再順勢給他們看柯的影片或政策
笑死人一堆急蟑懷疑人家買帳號
將柯代入某個人設
如經國先生
跟他們說 柯文哲不贏 台灣會完蛋
我自己拉長輩12~14票的經驗跟你說
你應該要開一篇教學才對
這時父母就會開始動搖
888888888 帳號死了活該
趁你還沒被水桶 = = 一開始先開選舉話題
切記千萬不要跟父母吵架
然後坐等他們說完 認真聽 不要不耐煩
這段很久= = 通常超過半小時
投不贏就躺平阿 民進黨再亂搞下去的
後果大家一起承擔囉
等他們完全說完 不要急著吵架 慢慢講
那天叫他們不要投票 帶他們出去吃大餐
不要去試圖影嚮他人主觀,畢竟選舉是
依照我的經驗 洗個兩個禮拜就有機會
長照議題攸關長輩,可以從這點切入
一時的,親情是一世的!
讓他們轉支持別人
然後問他們可不可以聽一下你講KP的角度
就算答應你,你確定他們會投,傻傻
自己去群組問好ㄇ
的
很難啦,長輩歷練豐富,沒那麼容易被騙
慢慢講 然後心平氣和 最後再偷刺藍綠
藍綠死忠派很可怕的
還有給父母看陸劇 讓他們少看政治節
這樣成功率真的滿高的啊
嗯嗯,可能我太急也說不定,我自己也是感覺不能短時間說服他們,所以應該平常要撥些影
目
每天幫他們找好看的陸劇
違反一堆板規現在還說想賣帳號,88888
看來您沒啥幽默感呢!
管人家要投誰 跟你投不一樣就是錯的嗎
政治是一種說服的過程
戰國策親自下來幫你點讚
如果實在不行 只能降低投票率
那你管人家要不要拉票 你不拉票你家的事
藏身分證?
白粉真的有夠煩
急蟑這兩個月就沒有一隻有邏輯 可悲
柯粉水準就是這樣!
您也反映您的水準,不是嗎?
柯的長照政策很適合跟父母說
又開始風向文了,誰誰誰拉幾票,怎麼身
掰掰 帳號沒囉
你要讓人家先說完話啊 不只拉票 很多事
跟你爸媽說,韓粉跟柯粉都是你的好朋友
邊都是沒主見的人 ,人家叫你投誰就投
還有這該是民眾黨幕僚該想的吧?
誰
都是這樣 先讓人家把意見完整地說完
懶人包?影片?貼圖?
換人做做看 最有用
懶人包什麼影片貼圖都很淺碟
父母就都是無知亂投
讓人人都變pua高手?
板主死了沒
不想深談真的很難拉老人家的票
沒有換行,每一行後面全部被消失
但你深入聽他談 站在他立場 重點是
站在藍綠那一方本來就沒有錯 -_-
他有他支持藍綠的理由 你要真的吃下去
實話實說藍綠也都有優點本來就沒錯
政問
別PTT看多了真以為藍綠支持者都急蟑
哭粉就不用被桶?
而且現實就是柯文哲比其他人優秀 不怕啊
嗯嗯,也是,受教了,應該要在更精細策劃一下
板規
但實話說你還是要被桶了 很不划算 XD
沒發文經驗,當買經驗 原來眉角很多 不過主要是想拋磚引玉,藉由討論讓更多人能找到有效率說服父母的的方法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1:40:03換人做看看目前最有機會的是投侯啊
我不會逼迫我家人做他們不喜歡的事,
跟你講啦 勤政愛民不貪污
選舉這種事情大家自有想法,無須說服
,彼此尊重即可
給父母學會自己看youtube
你是不是年紀比較大的鄉民第一次發
文啊?我建議你去FB上找台灣民眾黨
社團問比較好,這裡對菜逼不是很友
也是,我平常多為潛水,潛了10幾年,平常也沒什麼發文,難得心血來潮
維護文官體制 用來說服軍公教族群
給so機器人搞基金
善ㄉ
最容易
AI
然後你這帳號大概要掰了你甚至提到
帳號買賣qq
這樣就要掰了喔?賣帳號開個玩笑而已 我手上還有很多p幣呢
放棄這件事 認真思考投票日帶父母出去
走走 我一票換他們兩票
標準自以為是的年輕人
樓上可以一大早起床投票投完再帶兩
老郊遊
工沙洨
5843登入叫新手 笑鼠人
民眾黨幕僚要準備好教戰守則啊!
對,你講到重點了!!
一堆急蟑真以為每天洗文才叫老手
這不是民眾黨幕僚該做的事?怎麼是
還每天發滿三篇廢文發出優越感了 可悲
沒用了 我爸媽淺綠本來想投柯
由柯粉來問呢?
5000裝什麼嫩啊
這是盜帳號來的嗎
戰國策不太熟練XD
看到農地改建被發現才處理 很生氣
根本就沒可能說服誰,就像你想投的,
空戰引導陸軍出門掃街拉票
我登入3500次也不會PO文...
最好的方法就是不要說服,讓他們學著獨
立思考學著Google
不同族群有不同的說服方式
每天按三餐傳柯p政見!
素材要準備好啊
誰講一講自己會換嗎
何必鼓吹父母加入宗教^^
會啊
最後憤而投好康!!
樓上要拿出愛麗莎莎收錢的證據了沒啦
整天在那造謠還敢推文 臉皮真的很厚
加油,我也是只推噓文不發文
me2
不用說服,因為都聽我的
低端支持柯
你父母是對的 不用改變他們
說服他們是為我自己,我希望接下來能有一個正常一點的台灣
很巧的是支持柯的學歷平均最高
你爸媽比你清醒 年輕人怎麼想不開呢…
好久沒人叫我年輕人了 ,開心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1:51:17多跟爸媽聊聊 不要信教 真的
好多綠畜喔 急什麼呢
現在的大學跟4.5年級國中畢業差不多
政問
孫子兵法 叫你阿嬤來說服他們
說服自己不要政問
4.5年級高學歷本來就少 但大多支持DPP
看醫界 中研院就知道了
CF才不管你家庭失和,他只要錢跟選票
哇 政問還說要賣帳號 這帳號報廢了吧
拜託不要,不要荼毒你父母,柯粉腦子壞到
是非不分了不要再亂
很急喔?
掰
原po太嫩了 你被釣到不少 建議還是別來網
路找答案吧
這邊的人蠻多人不懷好意的 不過我本來就沒時間研究這種釣魚來釣魚去的東西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1:55:01一搭一唱 唱雙簧 有夠假 誰想出來的
爸媽養育你長大不容易 老人家其實看得
全家投賴蕭,打礦區住宅,要滅村嗎
多見多識廣 不聽老人言吃虧在眼前 共
勉之
說服幹嘛?大家一起死不好嗎?
很多人配合 不錯阿 我看的很開心
不信者恆不信,裝睡的叫不醒,台灣少點意識型態會比較好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1:58:00自己版規不看發文違規 怪誰不懷好意
?
蛤 現在顏色對了就可以政治問卦喔?
抱歉,是要弄的隱喻一點,這樣才能偷渡議題?
先問為什麼投 支撐他們投的原因
看你平常關係跟他們好不好
說服能說服的就好 不然弄得偏見更重
老人腦袋僵化 認定的事很難改
用聊天的方式
發文到現在多久了版主裝睡ㄛ
不會啊 我父母接受度滿高的 再試看看吧
到底在說啥
把你支持的理由跟他們多講幾次就好 理性
以他自身利益為出發點 跟他有關就會
有差
當你個版?
我覺得把第四台取消,改看網路新聞
你可以發一篇進水桶的心得
有夠可悲 戰國策垃圾去死
我如果不是什麼戰國策的話,換誰去死? 你這樣損耗自己陰德值會有報應喔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2:01:51說服勒XDDD沒出過社會喔~~一堆嘴巴講好的
八卦就是,你覺得你父母被洗腦其實是
你被洗腦
防疫後來都抄台北作業
這篇釣出一堆很怕人家拉票的急蟑
超級好笑 唉唷 不要拉票 我很怕
看來DPP最近是真的瘋狂下滑
八卦板變民眾黨柯粉板了
附帶一提 被告真的不會沒原因
你不也是無視防疫成功嗎
防疫我相信換誰來都差不多,畢竟海島國家,但買疫苗根本荒腔走板,想請問您是3劑高端?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2:06:05我身邊說要投柯的我都說投自己想投的就好
我媽政治冷感,我是給她看以前柯P生死之間
的演講有打動她,尤其是病人的女兒跪謝醫
生那邊
其實你被柯文哲洗腦,建議你父母帶你去醫
順他們的話酸柯,但提出其他人更惡劣
院掛號
塔綠班網軍還要反串柯粉真的很忙
柯粉好了啦
也不只啦 看起來比較弱的是KMT的
投柯保送塔綠班,繼續打假疫苗吃毒豬
你看像這種
柯糞想去死還要拖爸媽下水喔?
少年欸,講話留點口德,你這個支持者水準那麼低?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2:09:05水桶裡有答案
可憐的爸媽 幫QQ
是台北防疫抄高雄,連uBIKE也是抄高雄的
您可以想將來您的孩子情勒叫您投別人?
你哪裡看到情勒了?還是你家是這樣?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2:13:42任何人都有選擇他所選擇的權利!
你就講你現在不好在哪 叫他別讓在那麼不好
棒
優文值得我參考 被捅可以啦
主要是想拋磚引玉,但有位網友說的不錯 這方法應該是民眾黨黨團要準備的
背氣球台南站那天看到一個大姊
建議可以講理如果不行還是尊重他們選擇不
要弄壞家庭和諧
您自己願意讓眾人公評的!我可沒有,小心
您的用語!!!
您在公共頻道上回應不代表您的言論也會被其他人檢視嗎?若您不想被其他人檢視,何不私信呢?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2:19:10好意思說雞蛋?
柯不是說不能超譯!您連柯都不懂,您要怎
麽説服別人?
您似乎是個不太能公開與人談論的人,您的言論我就不回應啦
每個家庭都不一樣方法只適合自己嘗試
阿北贏定了 不缺那幾票
爸媽理智,畢竟經過比較多的選舉,經驗多
、能辨別真實還是謊言。他們就是二十多年
後的你!應該多聽聽父母怎麼說?
政治就是說服的過程,我有我的理念,也願意分享給父母,並沒有誰一定對一定錯
很純
雖然感謝你 但你違規了
你可能要聽爸媽的==
42.79.126.121 12/22 22:21
我只能說服爸爸不投總統票
絕對不同(笑)
誰說服誰不重要?重點是要投柯
某a是狂熱粉?人家只是要說服家人而已
哈哈哈
扯個超譯出來也太跳tone
呵,超譯無法解釋?我是根據您的話做合理
評論!您對我是純臆測,然後卻直接說別人
難溝通,當您個板?
抱歉,您說的都對,您開心就好
長輩沒救...不如去督促年紀相仿的同儕去投票~
同儕幾乎都投柯,不用說服了
一堆不懂柯學的談柯學?
張開嘴巴就說情勒叫做合理評論的腦子是?
督到49歲以下的投票率90%, 阿北可能就會贏了!
220.141.184.204 12/22 22:25
不管會不會被桶但更正的誠意是另一回事
情勒別人的確是這樣表現嗯嗯不錯
拉票可以 但不用強求別人要投誰
表示你父母能看透柯的空話
總之, 這場選戰是「烙人」之戰, 看誰烙的人多
當然,所以我很積極要烙人
要尊重很多人投不下你喜歡的候選人
理念有人可以講的天花亂墜,做的時候根本
不會堅持,所以人格檢驗很重要。但是檢驗
的點錯了,會歪曲檢驗的結果,所以經驗很
重要!可以多與父母交流,他們會有他們堅
持的理由。
想想戈培爾的梗圖 就能放寬心了
跟藍綠老人溝通無用
四年前叫父母挺綠,現在挺白,神經
別試了 帶出去郊遊比較實際,難度太大
你要做的不是說服,而是幫他們了解很多
媒體不會報的消息和聲音,相信自己父母
在資訊齊全的情況可以做出正確的判斷
你說的沒錯,但我也很認同上面網友所說,民眾黨應該要提供素材給我們,我們才能用這些
加油阿
自己說不回應又回應?幾分鐘內...
你爽就好
兩個重點 一選不貪污的 二留給後代有活下
去的機會 再這樣預支後代的錢 你的孫子曾
孫都活不下去了
而且您又不是我,您如何評論我開不開心?
不會贏幹嘛投?
歡不歡喜?
220.141.184.204 12/22 22:34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2:35:07桶
真的需要花一點耐心
好的投賴 收到投賴 真的不要強迫別人
說到以前柯市府 政府自己的問題打著使用
者付費到處亂收錢 連公共問題也叫全民買
單真的很好笑
炒地p預支,CF先知
爸媽都塔綠班,113當天就別讓他們出門
無法理性討論事情?就暗指別人是訟棍?
一票抵兩票
網軍超多,納稅錢花起來
白粉好可怕
幫他們洗一年碗,換他們兩票
知道自己說的會被告?所以知道自己說的是
豪無根據的罵人?
推一個犧牲打
我其實沒有想要犧牲打,不過看來也來不及了 XD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2:41:04比他們會賺錢就可以叫他們聽你的
我比他們會賺啊,但是這個要用說服的,要他們打從心裡認同才行,我爸媽是我的寶貝,不 能強迫他們
你說服他政黨票比較簡單 至少我家成功了
附帶一提直系親屬不算買票XD
哈,如果用錢好解決就好了
叫它們投賴 沒做過怎知好不好
總統和區域你要他們選個不熟的 他們很難受
也是,所以說,真的需要更多素材來讓父母多認識他們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2:43:57我是說綠的很穩,但是完全執政都會汙
錢
政黨票先給白
給柯文哲一個機會,給台灣一個改變
然後再說綠很穩不如投白 考慮一下
當然賴著不拆的素材很多可以講
打負面的好像沒啥用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2:45:21我覺得很難說服
我都沒在管周圍總統和區域要選誰 只關心政
黨票 說服他們完全執政 壞處很多 比較簡單
我認真跟我媽解釋疫苗跟綠蛋我家人就
118.160.155.120 12/22 22:46
懂了,因為這跟我們最貼近了…
熟臉真的沒辦法 網路對他們真的沒用 還不如
每天都去路口鞠躬 被他們看到有用
台南 登登登 噴爆 the End
何苦浪費選票
一起加油,我也在努力中
我直接嗆不投柯以後沒錢養你們了
別這樣啊
平常晚餐新聞多聊天,我媽也信我的選擇
有耐心會漸漸有改變的,不要太激烈
拎北市長被騙一次,你還要被騙喲?
是受了什麼委屈嗎?說來聽聽?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2:54:25把八卦版當冥眾堂粉絲版嗎? XXX
抱歉嚕,我想改標題也改不了了,對於您的不滿我只好說聲抱歉
他很會打口號,原本也是看他會改變政治的初
衷,結果到頭很雙標,以前他很排斥財團,現
在呢,找了個副財團手,曾任職他底下更不用
你爸媽才是對的
爸媽當然大部分的時候是對的,但他們也不是聖人,也會有出錯的時候,這時候就是我們要溫柔的提醒他們的時候了
說了,太多講都講不完的事,去看看過往的他
當然找財團相關的當副手觀感不好 但柯是反財團壟斷,上下其手,分贓政治 而吳欣盈做立委的時候其實表現的不錯,去國外也有爭取發言,稍微了解一下我相信你會改
講都講不完只是你一個都講不出來
的事蹟,再說服別人比較有用
噁心死了 為啥一定要改變別人啊 選一個
炒地的垃圾騙子
柯也沒頻繁買賣,現在買塊地叫做炒地,買間房叫做炒房,你有看過人炒菜只翻一次的嗎?
噁心死了 為啥一定要說別人的不好啊
上面有個講不出來的,財團不就是其一?還是
眼盲?
為什麼不能尊重人家想拉票呢
柯文哲說他討厭財團的說法能提供證據嗎
嫩,說柯是太宗雍正蔣渭水蔣經國陳定南
我等你 柯文哲說他排斥財團 這句 來
我自己也被騙過,被騙不可恥,可恥的是不去
省思,三個爛的要選一個好的,我寧願出門放
講啊?
棄投票
兄弟,其實如果你能放下成見,再去試著看看柯講的話有沒道理,其實柯的政見都蠻務實的,也有把問題點出來,也有提出解決的方向,特別是內閣制的部分,我十分同意總統要去立法院接受質詢,如果你能再仔細看看,我相信你會改觀的
現場舉不出例子真的不覺得丟臉嗎?
我建議不如去拉年輕一輩但懶得投的
老人每天看節目洗腦太難矯正了 你不可能
每天都矯正回去 弄到最後老人只會敷衍
其實不會啊 因為藍綠都認真是在騙
那個薄薄的一層被戳穿了之後會被看破
矯正不太回去的= = 至少我身邊長輩是醬
他們也不是笨蛋 我也不覺得藍綠騙術高明
但我很贊成拉年輕一輩懶得投的
但說得出陽光沙灘這四個字的大概很難XD
我還可以說出蛋捲廣場,哈
認真回 問他們這7年房價詐騙增長了多少
這也是不錯的點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3:12:12看藍綠把政見發表會搞成這樣 就是台灣過去
二十年多縮影啊 投個新希望吧
嗯嗯,換人做看看,政治不要只是藍綠壟斷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3:14:57你加入他們不就好了...
真的,被蚵騙了難一朝一夕改變
兄弟,你看過柯的政見了嗎?可否幫我看一下他的政見有哪個地方在騙人,再回來教我們好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3:20:52打不過 就加入
這不是牆頭草的遊戲,至少我不是這樣覺得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3:23:15台灣價值仔好多
我喜歡說服台灣價值仔,來越多越好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3:24:02應該發政黑版
尊重別人想法很難是不是
我們尊重每個人的想法,而政治是一種說服的過程,應該就事論事,而非意思型態 事實上藍綠白不應該分裂,應該要團結, 島內的我們不應該撕裂彼此,不過很可惜事與願違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3:25:55柯這麼爛,你應該開心你有聰明的父母
曾經有人說要打五大弊案,說說你也信
柯很有誠意解決問題,相信大家都看到了 來這邊聊,大家就敞開心胸說話,拋開意識形態好嗎?
提供農地回填營建廢棄物,有期徒刑
柯很有誠意的,且迅速的解決問題,也沒逃避責任,若下面埋一個人是他殺的,那我也支持他被抓去關,此外大家就不要未審先判了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3:26:43talkrat出來打球 五大弊案怎麼了?
從李登輝阿扁太陽花到柯P 一眼看穿
罵藍罵綠都很好,只有白最清高是多幼稚
你要不要講一下五大弊案怎麼了啊????
支持柯文哲二次,不會再被騙了,謝
兄弟,我沒在演啊 XD 我只是不太熟版規罷了
謝
愛到卡慘死
其實最有意識形態的就是你呀…
如果我是個只看顏色就支持,不去考慮事情真正的對錯的人的話,你可以這樣罵我沒關係
我愛說實話
那你說一點實話出來你看穿了什麼啊
台灣分裂不是就是柯文哲整天抹黑別
人嗎?噁心
轉開電視,如果發現別人抹黑柯文哲,您是否願意站出來,替他說話,並且大聲的說”你們
我怎麼覺得你說話跟KMT一樣什麼都沒說
你的第一次發文定義有問題是不是?
抱歉,真的記錯,我就記得發文應該沒那麼困難,怎這次規矩那麼多XD 不過我大多數是推文較多就是了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3:36:03明明就PO過很多次,在那邊裝
供三小跨謀啦
你自己以為柯最好的成見也很難被說服啊
你可以幫我看一下他的政見,並且告訴我哪裡不好嗎?
李獨扁貪花側翼柯半瓶水
李登輝蓋棺而論蠻偉大的,別這樣說他老人家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3:39:28就是沒社會經驗,無法了解社會及國
這位大哥似乎很有社會經驗與了解國際運作,不妨說說您的高見,小弟願聞其詳 我每次這樣說,別人就會閉嘴XD
際運作複雜度的小朋友才會喜歡柯p
oversimplify 的無腦發言
我媽綠的 我直接跟他說 我聽你意見投了
那麼久 這次換你聽我的 他同意了 出乎意
簡單暴力
料的簡單
投柯不就是保送賴
我真的是求你告訴我DPP還是KMT誰的發言
沒有oversimplify 跪求
帶他們出國玩 一人抵兩票
他媽的兩場政見發表會都在潑糞嘴砲的
你不嫌 你去嫌唯一一個說的太簡化
人會被說服通常是自己早有察覺。承
認被說服=承認自己蠢,所以很難
嗯嗯~~ 有點道理
可憐!說服這幹啥? 家庭失和柯P要負
責?
這點不用擔心,我很尊重爸媽的感受
隨便你舉一段侯賴在整場選舉講的深入的
東西出來 拜託 你講出一段我馬上道歉
所以雅典人討厭蘇格拉底
有些人整天嘲笑別人死忠 但其實藍綠白都
一樣
你說的其實很棒,所以我們應該要拋開意識形態,單純就事論事才對
跟你說個秘密 藍綠白都會拉屎
加油!身邊支持柯的一定要去投票
沒錯,不想投的也要拉去投柯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3:48:24好了啦 柯已經被看破手腳了,只剩
下能欺騙涉世未深的年輕人的功力
這位大哥,請問您涉事多深?說給大家聽聽?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3:49:14缺蛋全球問題這也要牽拖,投誰都一樣,
缺蛋是國際禽流感沒錯,但流感早發生在年初,政府應變慢就算了,代理進口給了一家叫超
投胎比較快
足球 不是一個人踢的
白粉吸多一點就可以支持了
你是否跟瓜吉一樣?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2/2023 23:53:09眼前的黑不是黑 你說的白是什麼白
缺蛋是全球問題,缺蛋的應對手段可不是
雞蛋你是不是忘了好油和國蔥?
你爸媽的財產跟選票的 是他自己的,一直
好油其實說的沒錯啊 事後他自己私德的確有問題也不可取 國昌老師是受害者,但他也有道歉,雖然我覺得跟國昌沒關係 你也可以發表一下好油與國蔥的看法啊,歡迎討論
洗不煩嗎?
啥也不是 散會!
直接說柯p沒上就得移民了
結果爸媽正好想移民 XD
缺蛋有臉推給全球 某人滾了之後就沒缺
陳吉仲其實是施展暗黑兵法,把過期蛋混到市面上的,而且還無法追回與辨識 讓民眾恐慌進而降低購買意願,導致需求端銳減 好啦,不反串了,其實就是陳吉仲無能,過期蛋也給他放到市場裡而且無法追回,其實是食
所以呢 為什麼你的選擇就是對的 你要去
s與我何干 那你父母要投誰與您何干
水桶就水桶,一堆人氣噗噗是怎樣
講一堆垃圾話不累嗎 你誰 還不是一個可
悲中年人
就聊聊咩,你講話幹嘛那麼可悲?
你無法證明確實比較好
政治有趣又好玩的地方在於沒有正確
不是我要噴你,但你5000多登入沒發
過文是真的很沒有說服力啦,而且第
一篇在八卦發文還是捐錢文
我可是去過陽光沙灘與蛋捲廣場之人,別懷疑 老子還用過藍快,知道那是什麼嗎?
有夠純
幫補血
看的煩的可以不要看,要看也是你自己
選擇的,給你自己一個方法改善
真的不要希望一朝一夕改變+1,但可以慢慢改
變他們
沒錯,可能要每天照三餐播放愛莉莎莎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3/2023 00:05:16下一個非藍綠,且能讓台灣有所不同
沒錯,而且我希望藍綠白和解,島內民眾何必這樣分裂?回到就事論事不好嗎? 不過民進黨整天分裂族群 早期是本省外省,中期是藍綠,近期是抹紅 不過支持者也買單就是了,畢竟仇恨是比較容易操作
的候選人,可能要很久以後了
長輩其實很像小孩,只要平常善待他們,就
能建立自己的威信,也更願意接納你的意見
我個人是比較悲觀啦 我覺得這個網軍的
曲線再往上 加上政府幫忙打壓異己
再加上KMT下一任不是蔣萬安就是盧秀燕
民進黨要是當選再執政16年輕輕鬆鬆而已
那也沒辦法,不過事在人為就是了,大家心存善念盡力而為
看父母在意什麼,跟他一起看柯p論述這
光是這篇有多少隻蟑螂你認真數令人髮指
政問要掰了
誰能救救我QQ
跟爸媽說炒地發大財就可以了
那位炒地,又發大財的誰是誰?賴副嗎?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3/2023 00:10:25加油
樓上蟑螂好可憐哪,寒流來還要加班
發這種文要偷渡啦= =
這樣推文就會認真討論了
平常爽爽看文,沒想到眉角那麼多,也是學習了 當然違反版規是事實,不過真的不是故意要違反版規就是了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3/2023 00:16:41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3/2023 00:19:05投柯壞去
幫補,班班們很兇,畢竟是加薪的了
沒關係啦,班班也是我島內的兄弟,希望他們也可以包容我們 不過有時候那些斑斑不乖,我也是會推文說幹你娘死班班
幫你補血 雖然我已經說服成功
讚讚,佩服佩服,已羨慕
砍文,有救嗎?
就像柯一樣,該怎辦就怎辦嚕,絕不賴皮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3/2023 00:23:17缺蛋 唉 跟塔綠解釋什麼,都已經被洗腦的
還沒進桶阿?厲害了
學柯阿 自砍看有沒有救 (因為我也不是很
不用 台灣老年人大於年輕人 不可能當選
其實有時候這是種意念的展現,你不投,沒人知道原來支持者那麼多,展現這種信念,就算這次失敗,之後也會有利台灣小黨發展
懂純粹好奇,自d可不可以救帳號
啊知,不過我平常都潛水,頂多就guest上來嚕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3/2023 00:24:43台灣老年人沒有大於年輕人
當然你要是說40歲以上都老人我沒意見
不要浪費時間力氣 信仰是很難改變的
老年票會大於年輕票,想我也曾是放棄投票
每個人有每個人的想法 自己投自己的
很難?
你父母大概也不爽你只想投特定候選人吧
並沒有,我父母很關心我,而我也很關心他們 並沒有對誰不爽喔
因為你本身也只會看到特定候選人的好嘻嘻
每次民進黨亂搞的時候,都配著新聞講給他
掰掰
們聽,就算有些他們會幫民進黨找藉口,但
民進黨這幾年那麼多極度不合理的包,後來
他們自己也護航不下去,然後美化濾鏡摘掉
後,他們自己罵的更兇。需要時間慢慢讓他
們摘掉美化濾鏡
的確,其實媒體很重要,他們每天看著被洗腦了,反而是我這種不看傳媒的人沒被洗到
笑死 你現在的心得就跟你父母看你的的心
得是一樣的
論文抄襲、四級地震就掉天花板的體育場、
毒雞蛋、消失的疫苗、好貴的埋垃圾棒球場
,不去查隨便想都一堆。
好了啦柯粉 當這你fb?
大家聊聊啊,幹麻這樣?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3/2023 00:32:15帳號買的吧 登入這麼多次不會發文?
就說老子是去過陽光沙灘跟蛋捲廣場,用過藍快之人 偷偷告訴你個小秘密,用2880數據機下載的檔案,要先存到virtual disk,再用copy * c:\ 如果有目錄,需使用xcopy
你怎能能確定你自己就沒被洗腦?我覺得
會試圖改變其他人的立場,這種行為就是
我爸黨外時代就參加民進黨的遊行,我媽之
被洗腦的才會做欸。
前捐蔡英文小豬撲滿 蔡英文娃娃,現在兩個
人都要投柯
人人跟樓上一樣人參只有ptt喔?幾梯的啦
推
推推qqp 我們南部長輩也自行轉白了
自行轉白是什麼神蹟 = = 其實有點想聽
對啊,蠻讚的,其實還是有機會的
我死忠老K的老北都要從墳墓爬出來投柯了
柯CF的神蹟連死人都會被感化
haian你又幾梯的?在PTT嗆梯數的通常都是
傻了才去說服親人投某某 是準備吵架??
理性,務實,科學的說服他們 不過家庭和諧還是最重要
菜比巴又自以為老的,成熟點好嗎?
edit config.sys edit autoexec.bat
沒有受到地方樁腳的影響,沒拿到實質好處
,看到那麼多光怪陸離的事,某些人吃香喝
難啊,才提柯文哲名字像老鼠人人打
辣,久了也會覺得自己到底在支持什麼鬼,
也會相信權力使人腐化
同意,其實林士萬就是最好的例子,可惜啦 但即便是聖人也是要生存的,所以有時候真的會跟理念衝突 維持完美理念很偉大,就像我也很敬佩時力 但沒有妥協真的就是長不大,所以做最小的妥協,代表了柯的智慧
所以能八卦一下實際上地方樁腳怎麼影響
人的嗎? 就某個地方大哥喊一下這樣?
抱歉身為一直都在北部的人不太了解
還是就$$$$?
好了啦,你的湯圓都冷掉了啦,去組長那領
我在鄉下工作,如果你是工程行的工人,某
黨當選你們工程行工作就特別好標,驗收時
比較不會雞歪。這只是一個例子,各行各業
需要政府給方便的不少,這些就會是實質利
益
我完全理解你說的這個部分 我有實際經驗
但我沒法把這件事情跟樁腳連起來?_?
我是認真發問的= =
等等2280數據機下載下來的檔案都不會文不
對題嗎,驢子什麼的很容易被標題騙捏
有人不信我登入那麼多次,所以只好說說我古早怎樣登入的事情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3/2023 00:49:19你為什麼覺得22800的數據機能下什麼東西
可以啦,以前遊戲都很小,例如大航海時代,用arj壓縮可以壓到3MB,所以數據機也是不錯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3/2023 00:51:0856K隨便下個ZIP都很容易斷檔 連圖片都慢
斷檔是因為硬碟速度不夠快,你如果開一個virtual disk,那就不會斷檔 斷線則是你家有插播功能
慚愧說,我只透過轉述知道一輩子投綠的阿
祖阿姨舅舅舅媽表姐妹這次會投白
隨便打個電話到你家所有東西全斷QQ
3MB也很久好嗎...超過兩片小片的磁碟= =
是蠻久的,但是你能從網路上能抓到一點東西下來用,那時候已經很不錯了,即便要下載個
我前幾天還翻出大補帖跟win3.1 dos5.22
大補帖是有光碟機的事情,以前同學有燒錄器,媽的薛翻了
我以為學長的唉低都要短的很帥,羨慕三碼
好年代感的詞彙 噗
老人在講古,哈,不過站上應該有很多前輩,我只是小咖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3/2023 00:56:39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3/2023 00:58:51還好啦 燒錄機一開始都破萬 補帖幾百
對啊,以前應該貸款買一台,哈,自己賺
※ 編輯: ericwang1017 (114.36.246.173 臺灣), 12/23/2023 01:00:41就算只買綠片也很難回本
好!說服選民不要投親中的政黨及候選人
沒錯,而賴清德要跟習大大吃飯親密一下,而且也不支持台獨了,別投他 得了吧,三組候選人親中雖各有程度上差異,但三組實際上都是支持國防的,也說過台灣命運是2300萬人決定的
這篇不算政治問卦嗎?板主還在嗎?
佔圀廁的快去掃廁所喔
3
〓.〓 1. 我不會去做這種鳥事 生活中有更重要的事情可以討論 況且怎樣有差嗎你老母老爸 沒有腦子ㄡ2
這個喔 絕大部分社會現象阿 都是父母情勒小孩拉 例如 為什麼要生下你 你不乖 不給你錢 不聽話 就滾 出家裡 給我每天讀書 沒考上好學校 自己吃自己X
我深藍的。 最近我身邊一堆朋友都叫我要投給柯文哲, 每天都打電話傳簡訊給我, 結果我問他們選舉那一天你要投給柯文哲嗎? 全部都說:那天有事情,無法投票!!!8
剛看葉工跟陳世軒在比特王示範五五計劃 像葉工那樣跟長輩閒聊就還不錯 另外 可以加入民眾黨 入黨後就直接跟長輩說你加入民眾黨了40
我家的狀況很簡單 老二是誰就投誰 我說柯才是老二 他們就搬出一堆電視和報紙民調的數據 不過我也沒證據可以證明阿備是老二啦9
教你一個更簡單的方法啦 假設民調是真的 扣除誤差範圍 侯跟賴的差距就只有1%了 1%只要稍微棄保一下就會翻盤6
基本上家裡電視如果可以播YT 吃飯放來一起看 多看幾次 父母很快就會改觀 黨媒這個觀念 他們不是不懂96
我家是淺藍的家庭,這是我勸家裡原本投候。這次改為投柯理由 分享給大家,提供給大家參考,每個家庭狀況不同,可適度改編。 1. 蔡政府這八年來不斷用特別預算的方式規避預算的監督,就任八年增加國家債物「兩 兆五千億」這些錢都花在前瞻計畫、買高端疫苗、跟國外買雞蛋然後報廢等等,因此國家 債務屢創新高,債留子孫,國家距離接近破產又邁進一大步,13
其實看到這種標題的文 我就翻白眼== 不好意思 我不是針對柯 當年覺青1X
以前爸媽選舉時 都會跟你說 投那個黨的誰誰誰 誰幫助我們過等等.. 你就很反感的投給別人 這種討厭的事 很多現在年輕人就開始做了 而且還變本加厲,長輩當然也會反感 另外四年前韓流旋風導致一堆年輕人出來投票
爆
Re: [新聞] 國民黨「非綠聯盟」掰了! 柯文哲今登記一定投柯的阿 八年真的太久 本來就要政黨輪替一下 但是國民黨大家一定不會投的 所以投柯文哲 換人做看看8
Re: [討論] 國民黨再爛2024還是能贏柯文哲像你這種投票傾向的選民, 對我這個親綠選民來說當然是比投猴猴好。 我只是很疑惑為什麼會有 「藍綠誰當總統都沒差」的想法, 如果柯文哲有機會贏,8
[討論] 不用去說服誰要投給誰吧?目前三位總統候選人, 民進黨 賴清德 國民黨 侯友宜 民眾黨 柯文哲 老實講,這三個人都不是政治素人了,賴清德當過國大代表,立委,行政院長,副總統..6
Re: [爆卦] 總統政見發表會整理讓長輩吸收正確的訊息。???很難!! 我跟你一樣,嘗試說服長輩, 過多,都是反效果,我只嘗試2次。 教育政策座談會、總統候選人政見…… 這些長輩根本不容易看到,1
Re: [黑特] 如何說服深綠親人投柯..?不論是不是柯文哲 能投除了綠以外的候選人都很難吧 他們可曾想過 當初民進黨2021是怎麼拖延買疫苗的 能活下來的都是因為當時在野黨首長陸續發言希望民進黨能夠購買疫苗4
[問卦] 有人成功說服別人支持核能嗎之前聽Joe Rogan訪加州州長參選人 談到核能那塊 他說核能基本上是最難傳達給選民的觀念 無論你給出多少數據論證 對方永遠有無限個but和疑慮2
Re: [討論] 民眾黨給黨員和家人的一封信現在柯師父下聖旨要柯粉們去說服父母們投柯(爹親娘親沒有柯主席親), 但是當初柯師父明明簽字要當副總統,卻說服不了柯媽, 柯媽叫柯媽寶去毀約,柯媽寶就連簽字也不認的毀約了, 柯師父自己都說服不了柯媽,憑什麼叫柯粉去說服父母投柯? --1
[黑特] 柯粉說服長輩投柯沒達標聽到柯粉說要說服長輩投柯 已經聽了快要半年了吧 結果到現在看民調50歲以上阿北民調還是很低 年紀越大越低 說服長輩投柯,結果變化的是侯友宜長輩票變多- 幕後/柯文哲一改「大砲性格」 專心談政見「凸顯藍綠只有口號」 ETtoday新聞雲 記者袁茵/台北報導 總統大選第一場總統候選人政見發表會於20日晚間落幕,只見民進黨總統候選人賴清德、國 民黨總統候選人侯友宜砲火連連,但民眾黨總統候選人柯文哲卻一改過去「大砲性格」,未
67
[問卦] 昨天那個光頭裁判是什麼洨?32
[問卦]館長評論統蹦:價碼早就談好了 演的啦43
Re: [新聞] 藍白強行通過3法 台中罷免不適任立委人34
[問卦] 只有我不懂魷魚遊戲哪裡好看?爆
[問卦] 統神:當初協議我減到100kg以下 拿16oz打爆
[問卦] 為什麼身份證拿出來國家會滅亡?30
[問卦] 統神:我打算明年打館長,後年打toyz35
[問卦] 抵制Netflix卻因魷魚遊戲沾沾自喜?34
Re: [問卦] 被台派出征的那個梅花糕 有人吃過嗎31
[問卦] 看過夢幻遊戲都幾歲了??30
[問卦] 煤油是最屌炸天的暖爐吧62
[問卦] 戈登燙傷處理先沖熱水!?25
[問卦] 林夕 黃偉文 李焯雄 方文山 誰是詞神?69
[問卦] threads上面因為建中放女學生立牌吵翻了55
[問卦] threads:高雄有魷魚遊戲根本首都爆
[問卦] 認真文 聽說明天就要起訴了17
[問卦] 筆電用八年了,還可以再戰多久?19
[問卦] 跑船薪水高,為何商船系分數不高?17
[問卦] 烏龍派出所哪一集最好笑29
[問卦] 吃過最難吃的名店是哪一家?26
[問卦] Tilda 在台灣的照片大家還有臉嗎?18
[問卦] 滷味是怎麼取代關東煮的?17
[問卦] 統神減肥完是不是真的有差14
[問卦] 台中怎麼一堆人去撞 行人庇護島37
[問卦] 小鍾:請統粉不要公布我的個資69
Re: [新聞] 民眾黨版財劃法遭藍營丟包 黃國昌喊可接15
[問卦] 為什麼8+9都瘦瘦吃不胖的八卦?14
[問卦] 統神會復胖120還是繼續瘦到807
[問卦] 沒人發現蔡依林紅這麼久根本莫名其妙嗎!26
[問卦] 33K透天無貸和74K無房哪個有安全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