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板Gossiping標題

[問卦] 台中是正妹最多地方嗎

作者
thewtf
(濱邊美波我老婆)
時間推噓13 (推:22 噓:9 →:25)

今天本肥宅去台中玩發現路上隨便走的人都是正妹
一位比一位還漂亮身為一位噁男一銀女生是很正常的
我走遍全台灣發現台中是正妹集中地
大家認同嗎

#這樣沒有戰南北不會被噓了齁

--
七瀨一笑百媚生~六宮粉黛無顏色
https://i.imgur.com/xlSNwQr.jpg

https://i.imgur.com/AIT2LBf.jpg
https://i.imgur.com/Szynx4B.jpg
https://i.imgur.com/SOh26i1.gif
https://i.imgur.com/JTzghPH.gif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9.217.199.148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Gossiping/M.1642245491.A.342.html
dayend 01/15 19:18不是 請外縣市的人不要湧入台中 謝謝
ufowilliam 01/15 19:18肥宅不要出門可以嗎
NaouZ 01/15 19:18台 中出 正妹
Silent 01/15 19:18我婆G軟臺中最正小隻馬正妹
MatheFuck 01/15 19:19五樓想跟媽媽市長瘋狂做菜
xyzc123 01/15 19:19信義區逛一下你會發現新世界
Niubert 01/15 19:19是的,跟我觀察一樣
MatheFuck 01/15 19:19幹 廢文 自刪啦
NaouZ 01/15 19:19五樓請附照片
takechance 01/15 19:19極樂台中
rubberking 01/15 19:19不要來搶妹
noah23 01/15 19:19最正的是居軟 沒有之一
O300 01/15 19:19不是 是輔大 銘傳 淡江 那些的
aggressorX 01/15 19:19一堆8+9 唉
dayend 01/15 19:19五樓誠實!!!
k385476916 01/15 19:19444台中妹真的正
DustToDust 01/15 19:20上次去遊園路 看到一個超辣的
O300 01/15 19:20正又會打扮
Sam27 01/15 19:20素顏台中平均最正沒錯
Sam27 01/15 19:20但打扮和夏天露奶指數台北還是贏...
takechance 01/15 19:20台中正妹最多 台北塑膠妹最多
IntoHebe 01/15 19:21四大淫校台中有嗎 ????
O300 01/15 19:21學生妹比較好看
raxt577 01/15 19:21個人推基隆
e1q3z9c7 01/15 19:21我以前在聊天室就這種感覺 台中跟新竹
march9 01/15 19:22宜蘭才正
q210216 01/15 19:22意淫拉幹!
kidd085 01/15 19:22你說新光那邊嗎?
dnek 01/15 19:22都有小祕密兼差
mscmobitai 01/15 19:24女生少數比男生多很多城市
qaz90427 01/15 19:24竹科未來的老婆都在台中兼差
BraveYang 01/15 19:24你剛退伍?
kktt254 01/15 19:25台中妹真的正
Kevintsaitsa 01/15 19:26台中是南部 我說完誰反對
rapnose 01/15 19:27常去逢甲麥當勞那個超級正。
jezz9740 01/15 19:29剛從成功嶺出來?
love0504 01/15 19:31笑死
takechance 01/15 19:31台中正妹多 小秘密也多
li72716 01/15 19:39不是 你看到的都是外地人
timyan 01/15 19:39都帶口罩你也看的出來?
financial911 01/15 19:42奶蠻大的
d2268 01/15 19:47你把台北放哪裡?
edayyamayday 01/15 19:58
fransiceyho 01/15 20:10我老婆台中人 是的
fallinlove15 01/15 20:37我覺得是台北 洗基因的結果
francis98 01/15 20:39台中真的不錯 台北妹子就是多一股俗艷
Nexpring 01/15 20:45差不多
nukuklf100 01/15 21:13台北女生都靠化妝還有整形,真心不騙
richard42 01/15 21:19天生長得漂亮去中部的確工作機會較多
richard42 01/15 21:19北部就是書念得好的女生加上化妝
richard42 01/15 21:20南部就是南部 不多說
ila9970 01/15 21:23趕快去眼科掛號啦
victorly 01/15 21:52台中台南我都待好幾年過素顏我覺得是台
victorly 01/15 21:52
haniah 01/15 22:354
vul3vmp4 01/16 04:54沒錯

鄉民瘋狂點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