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評價

[LIVE] 柔美的細胞小將 EP5、EP6

看板KoreaDrama標題[LIVE] 柔美的細胞小將 EP5、EP6作者
tcchenk
()
時間推噓推:194 噓:0 →:183

劇名:柔美的細胞小將2
▁▁▁▁▁▁▁▁▁▁▁▁▁▁▁▁▁▁▁▁▁▁▁▁▁▁

播出平台: Tving
▁▁▁▁▁▁▁▁▁▁▁▁▁▁▁▁▁▁▁▁▁▁▁▁▁▁▁▁▁▁▁▁▁▁▁▁

播放時間:2022年6月10號由tving ott播出每周五播出兩集

2022年6月11號每周六早上10:00點台灣由iQIYI國際版同步獨家播出一週兩集
▁▁▁▁▁▁▁▁▁▁▁▁▁▁▁▁▁▁▁▁▁▁▁▁▁▁▁▁▁▁▁▁▁▁▁▁▁

集數:14
▁▁▁▁▁▁▁▁▁▁▁▁▁▁▁▁▁▁▁▁▁▁▁▁▁▁▁▁▁▁▁▁▁▁▁▁▁

編劇:金允珠《柔美的細胞小將》、《那個男人的記憶法》
金慶蘭《柔美的細胞小將》

導演:李尚燁《一半的一半》、《認識的妻子》
朱相奎
▁▁▁▁▁▁▁▁▁▁▁▁▁▁▁▁▁▁▁▁▁▁▁▁▁▁▁▁▁▁▁▁▁▁▁▁▁

劇情簡介:
此劇講述透過主角柔美頭腦中的細胞視角,來展現出30代平凡職場人的人生故事
描述當女主角柔美感情的各種起伏或是有所行動時,以腦內細胞的觀點與體內的細胞藉由擬人化的生理機制互動,順利地解決女主角柔美的戀愛與日常的喜劇
▁▁▁▁▁▁▁▁▁▁▁▁▁▁▁▁▁▁▁▁▁▁▁▁▁▁▁▁▁▁▁▁▁▁▁▁▁

角色介紹:
https://i.imgur.com/MqTkBUF.jpg

金高銀飾演柔美
30代普通上班族。她是一個感情表達不暢的普通女性,但通過愛和工作成長,尋找日常瑣碎幸福的人物

https://i.imgur.com/Bc9jjNt.jpg

朴珍榮飾演劉八筆

大韓麵條營銷部代理
是以一個微笑就能召喚眾多職員心中春天的高人氣男。


https://i.imgur.com/Z0gAraC.jpg

安普賢飾演具雄
遊戲開發者。外表看起來瀟灑、但內心卻很溫暖,雖然看似對於任何事情都很冷淡,
不過卻是個意外純情的男人。
具雄 - SWW STUDIO遊戲開發者

https://i.imgur.com/ytPGSjI.jpg

李侑菲飾演Ruby 柔美的同事 財務部職員

雖然經常喚醒了柔美的歇斯底里的細胞,但是卻擁有讓人無法討厭的魅力。

https://i.imgur.com/aZWKI1h.jpg

朴智賢飾演徐賽理
藝術總監
是具雄遊戲公司的同事,也是人氣滿分野心勃勃的人氣王。


★★★★★★★★★★★★★★★★★★★★★★★★★★★★★★★★

細胞們介紹:

https://i.imgur.com/epH51uw.png

愛情細胞:
愛情細胞角色 - 負責愛情的細胞
是柔美移動的原動力,與其他穿藍色衣服的細胞
不同,穿的是粉色衣服。

https://i.imgur.com/9KVr3o9.png

理性細胞:
理性細胞站 - 負責理想思考的細胞
工作時或進行重要對話時,柔美從醒來的瞬間開始到入睡為止,
幾乎是參與所有事情的最忙碌的細胞。

https://i.imgur.com/zptADzb.png

感性細胞:
負責感性的細胞。
有夜行性氣質一到晚上就愁眉苦臉地沉浸在感性之中。

https://i.imgur.com/8lMcVLT.png

嘴饞細胞:
嘴饞細胞站 - 負責食慾和食慾的細胞
如果飢餓細胞被喚醒,柔美食慾就會爆發,頭上插著柔美靈魂食品年糕串。

https://i.imgur.com/KbURWBm.png

嘿咻細胞:
別有用心的想象和計劃的性慾細胞。
無時無刻說出淫亂的話大部分經過靜音處理。

https://i.imgur.com/7jcHGdh.png

時尚細胞
負責時尚感的細胞。
因為衣物開支過高的服裝.
成了經濟罪犯,被關在監獄裡。

https://i.imgur.com/s08katF.png

名偵探細胞:
名偵探細胞站 - 分析和預測周圍人物和情況的細胞
伴隨著悲壯的登場,認真推理,但命中率不是100%

https://i.imgur.com/gpZez9g.png

歇斯底里 - 負責歇斯底里的細胞是細胞村公共敵人

https://i.imgur.com/lXyl090.png

不安細胞站 - 負責不安細胞
感知不安,對柔美有幫助,兔子耳朵和長髮是特徵

翻譯來源:https://papago.naver.com/
▁▁▁▁▁▁▁▁▁▁▁▁▁▁▁▁▁▁▁▁▁▁▁▁▁▁▁▁▁▁▁▁▁▁▁▁▁

海報
https://i.imgur.com/bj9EIbJ.jpg

https://i.imgur.com/T6i4SGt.jpg
https://i.imgur.com/8CBbPRp.jpg
https://i.imgur.com/9JkPMx3.jpg
https://i.imgur.com/huokhHp.jpg
cr.tving ig
▁▁▁▁▁▁▁▁▁▁▁▁▁▁▁▁▁▁▁▁▁▁▁▁▁▁▁▁▁▁▁▁▁▁▁▁▁
劇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CfKpGRvNiYa/
https://www.instagram.com/p/CfILLJ2vyWy/

花絮照:
https://i.imgur.com/QeMercq.jpg

https://i.imgur.com/9ruR8hi.jpg
https://i.imgur.com/wUNB74p.jpg
https://i.imgur.com/OQJGrjZ.jpg
https://i.imgur.com/TVlLVHw.jpg
cr.tving ig
▁▁▁▁▁▁▁▁▁▁▁▁▁▁▁▁▁▁▁▁▁▁▁▁▁▁▁▁

EP5預告:
https://youtu.be/zfqW4-vT6v0

▁▁▁▁▁▁▁▁▁▁▁▁▁▁▁▁▁▁▁▁▁▁▁▁▁▁▁▁▁▁▁▁▁▁▁▁

花絮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ByKFRHs68v4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uXEC1lTNFDI
https://youtu.be/gopXuc5xmp4
https://youtu.be/LhgGr_ncnVw
https://youtu.be/HeGxtgDFl8I
▁▁▁▁▁▁▁▁▁▁▁▁▁▁▁▁▁▁▁▁▁▁▁▁▁▁▁▁▁▁▁▁▁▁▁▁▁

OST :

PART.1 歌名:About You 演唱者:WOODZ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6HSSchvIbA


PART 2. 歌名:Everyday 演唱者:George

https://youtu.be/uRQrjsavCds


PART.3歌名: Shining on your night 演唱者:珍 榮

https://youtu.be/2teGcaDNqDA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3.53.25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KoreaDrama/M.1656067030.A.98D
※ 編輯: tcchenk (118.163.53.25 臺灣), 06/24/2022 18:40:47

yutan080206/24 18:44

continue06/24 18:51超期待!很久沒這麼期待週五!嗚嗚 我們八筆怎麼辦?

kawasau06/24 19:43先推!

paoiest06/24 19:44未看先推!終於一個禮拜過了!八筆粉超期待

Sabine012706/24 20:09

Taemin71806/24 21:21八筆細胞開始活耀了

shinane06/24 22:22推推 等明天愛奇藝中字www

Taemin71806/24 22:30柔美

yiruchen06/24 22:41現在越甜 越害怕……(抖)

tcchenk06/24 22:46現在tving yt頻道看得到片段了耶!

tcchenk06/24 22:46媽媽煮的好豐盛

chiuhuihsin306/24 22:48預告讓人好害怕

lee36299006/24 23:48直播網址在哪

sky52006/24 23:57珍榮唱的那首好好聽噢~聽到完整版了

tcchenk06/24 23:57l大這部直播網址我記得要付費所以我沒有附上

kawasau06/25 00:47新的 OST 珍榮唱的那首很好聽 今天晚上聽了很多遍

continue06/25 01:09八筆真的很正向思考耶!會看臉色、又很貼心~

continue06/25 01:09這種女婿哪裡找,連岳父母都一起收服了

Chn219806/25 01:24發瘋 第六集真的太甜了啊啊啊啊啊可以在這裡就大結局嗎TT

jasmin96006/25 01:37柔美的右手細胞創造新世界XDDD

chihyunlee06/25 01:41預告讓人害怕+1

oliviastella06/25 01:51多恩也太快出現了...

dora102306/25 01:58先看到預告 我要先停在這禮拜了QQ

cindyluojump06/25 02:45看大家推文好害怕 真的很怕越甜後面越虐 怎麼辦要

cindyluojump06/25 02:45不要等下週一起…

CjWmC06/25 04:14才第6集也太早出來了 會不會有改編 多恩只是插曲 最後還是

CjWmC06/25 04:14跟巴比?

CjWmC06/25 04:15這麼早出來 反而覺得不用太擔心?可能因為有心理準備了XD

yayayagogo06/25 06:42小熊細胞 安妞~~

oliviastella06/25 08:12但是長預告裡有某位的背影... 唉 八比...

javasi06/25 10:47H2星球 這個表達方式好有趣喔XD

hqrt06/25 10:52姑且不論以後劇情如何 當播到珍榮這段開始 我就姨母笑不停

isayhousayya06/25 11:00八筆這麼好可不可以不要劈腿QQQQ

isayhousayya06/25 11:00下集預告看到叡恩心情好複雜XD

sodahsuan06/25 11:22第五集好好看QQ

sodahsuan06/25 11:22圓了第一季的故事

skygrey06/25 11:29H2星球難道只有我想歪 哈哈

cloudshow06/25 11:45不會劈腿啦!我對編劇有信心XD

dolphin06/25 11:59下集的劇情開始和漫畫不一樣了耶 有改編有機會

dolphin06/25 12:04摸屁股那段好好笑

oliviastella06/25 12:08為什麼這兩位吻戲只是蜻蜓點水都好慾喔

oliviastella06/25 12:10珍榮的八比無時無刻都想撲上去的感覺, sex細胞沒出

oliviastella06/25 12:10來前, 不準劈!

shinane06/25 12:35適合邊吃飯邊追的好劇www (午餐ing

shinane06/25 12:43睡著的小雄好可愛>\\\\\<

shinane06/25 12:52欠債具雄vs無業遊民柔美,這組合好像可以?XD

shinane06/25 12:59兩人奇蹟般地偶遇,也太讓人心動...

akicrave06/25 13:01小雄那一段我眼淚沒停過 安普賢好會演

shinane06/25 13:04但柔美身邊有人了QQ

raiwan06/25 13:08具雄這段把第一季收得很好

yiruchen06/25 13:17珍榮也有說分前半部和後半部,希望後面真的會改編阿阿

yiruchen06/25 13:17阿QQ

icecat03006/25 13:22最後具雄的演算法好大一片,雖然看不懂韓文,但感覺就

icecat03006/25 13:22是在想如果能挽回柔美、或是當初那樣做的話...之類的QQ

icecat03006/25 13:22但柔美已經說有男朋友了,具雄只能選轉身離開然後接到E

icecat03006/25 13:22ND,太傷心QQQQ

akicrave06/25 13:28我傷心到沒辦法看第六集Q_Q

cindyluojump06/25 13:38看完預告覺得很不妙 多恩太快出來了

whenn06/25 13:54看完第六集好滿足~~~~(暫時不想看預告

kawasau06/25 13:56第五集開頭的字幕都沒跑出來而且也不大正確耶 只有我這

kawasau06/25 13:56樣嗎

icecat03006/25 13:56跟樓上aki大一樣,看完第5集哭得跟什麼一樣,第6集雖然

icecat03006/25 13:56很甜很可愛,但心境上還是很難切換QQ

shinane06/25 13:57奉勸柔美以後沒事別在節日跟人面交哈哈哈

kawasau06/25 14:03重新整理就好了 呼

shinane06/25 14:03柔美遇見前男友,內心還能閃過5千可以買兩包黃豆芽的小想

shinane06/25 14:03法XD 超搞笑

kawasau06/25 14:04開頭寫了奇蹟然後是小雄的愛情細胞 嗚嗚好可愛

kawasau06/25 14:13小雄的中控室真的好可愛

kawasau06/25 14:20什麼那段都是小雄的幻想嗎

kawasau06/25 14:21TT QQ

kawasau06/25 14:235000元沒拿 具雄你在幹嘛!!!

kawasau06/25 14:25今天早早就淚流滿面

shinane06/25 14:25剪短頭髮的具雄超有型,帥氣度up

shinane06/25 14:29柔美的偵探細胞也太晚推理了吧

shinane06/25 14:30分手後那段時間,都沒認真想過小雄決定分手的原因嗎XD

kawasau06/25 14:39原來他們去了賽理的那間公司 哇賽理交了男

kawasau06/25 14:39朋友了

kawasau06/25 14:42都是自尊心啦 TT

kawasau06/25 14:45自尊心被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kawasau06/25 14:45主要細胞是自尊心真的會毀了一切

shinane06/25 14:46我覺得除了自尊心,小雄主要是覺得負債的他會拖累柔美,

shinane06/25 14:46給不起她好的未來吧...

kawasau06/25 14:49但是這些其實也是自尊心啊,都是他自己認為

kawasau06/25 14:49的,當時的柔美一定願意跟他一起度過願意幫

kawasau06/25 14:49他...唉

smallrain30306/25 14:50理性細胞學 哭聲那個小女孩也太好笑了吧XDD

kawasau06/25 14:54齁具雄對八筆那麼坦白但是自尊心無法對柔美說 QQ

kawasau06/25 14:55八筆的那個白色包包有點突兀XD

Taemin71806/25 14:55雄的自尊心太高了,如果每次有大事都要柔美非常耐心的

Taemin71806/25 14:55挖掘太辛苦了

kawasau06/25 14:56八筆的三個細胞都聚集在一起好可愛

kawasau06/25 14:57戴帽子還讓我分不出誰是誰XD

kawasau06/25 14:57八筆的細胞好善良...

kawasau06/25 14:59小雄細胞們集合太可愛了

kawasau06/25 15:00原來恐龍會說話XDDD

kawasau06/25 15:03媽啊跟小雄的愛情細胞一起哭 TT

Howardyu06/25 15:08這段柔美跟具雄意外重逢安排的真好 兩個人的角度都有

Howardyu06/25 15:09具雄的人生有點慘

Howardyu06/25 15:11推理細胞推理得太晚了啦XDDD 現在推這些都沒用了

Howardyu06/25 15:145000塊居然沒撿XD

hwener06/25 15:17看到現在覺得當初的柔美跟小雄都有各自的問題才無法走到

hwener06/25 15:17最後,但能從中獲得成長好好的道別也很好

Howardyu06/25 15:17阿哈哈哈 自尊心細胞被困在山上

Howardyu06/25 15:20愛情細胞是碎紙機喔XDDDD 全部吃掉笑死

hwener06/25 15:20但好想知道如果照小雄夢中那樣的發展的話又會是怎樣呢QQ

Howardyu06/25 15:24原來八筆跟具雄見面是之前...

Howardyu06/25 15:25啊 恐龍細胞好久不見

Howardyu06/25 15:26這直球根本隕石 細胞村要滅絕了啦XD

Howardyu06/25 15:28雖然遺憾 至少他們把心裡話說出來了

kawasau06/25 15:31愛情細胞完全碎紙機笑死了

kawasau06/25 15:31雖然很遺憾但是最後彼此終於把話說開很好

kawasau06/25 15:32柔美的吝嗇鬼細胞應該超想撿那5000的吧XD

kawasau06/25 15:32每天中午都一起吃飯還在公司附近 強心臟嗎不怕被發現嗎

kawasau06/25 15:32XD

melodys031106/25 15:37雖然我是小雄派,但不得不說小雄沒有好好維繫,工作

melodys031106/25 15:37室面臨危險但也不能讓柔美獨自面對這段感情,第五集

melodys031106/25 15:37小雄也圓滿了,嗚嗚。

Howardyu06/25 15:40這個朋友XDDDD 寫恐怖小說最後卡到陰也太慘了

Howardyu06/25 15:40夢到白胖胖的小豬是胎夢嗎!!!

tcchenk06/25 15:41這部居然也有夢到白白胖胖豬XD!

Howardyu06/25 15:42而且豬還有本人跟動畫版

Howardyu06/25 15:44每次見面都要親耶

Howardyu06/25 15:45阿爸XDDD

kawasau06/25 15:45恩伊好煩XD

kawasau06/25 15:46不安細胞被送醫了好可愛

Howardyu06/25 15:46阿爸這握手的背後 應該也要有細胞村才對XDD

Howardyu06/25 15:52阿爸的自尊心細胞應該也很強XD

Howardyu06/25 15:57推理細胞又要動起來了 哈哈

Howardyu06/25 15:57優格測試是什麼啦

Howardyu06/25 15:58這配樂是什麼狗血劇要發生了嗎XDDD

Howardyu06/25 15:59真的拍起來了笑死

Howardyu06/25 16:00笑死 為什麼細胞版跟真人版都要拍一遍

Howardyu06/25 16:00細胞世家逆

Howardyu06/25 16:04啊哈哈 右手細胞去了H2行星XDDDDD

kawasau06/25 16:12哈哈哈哈哈豬好可愛還有動畫

kawasau06/25 16:12居然摸人家屁股

kawasau06/25 16:14才一次失敗就要被挖地洞好嚴苛

shinane06/25 16:19柔美的作家細胞因小雄的事文思泉湧XDD

shinane06/25 16:24第五集相遇,柔美反思自己當初沒注意到小雄的情緒有異...

shinane06/25 16:24QQ

shinane06/25 16:29親自下廚的八筆好賢惠,想到極島森林中也喜歡料理的陳柏

shinane06/25 16:29霖,會下廚的男人很迷人

Howardyu06/25 16:34預告這位實習生!! 要上演"會讀心術的那細胞"嗎XDDD

shin309102506/25 16:39因為繼承者三個字而開始細胞世家好好笑!就男生的內

shin309102506/25 16:39心戲而言,小熊細胞村目前比八筆細胞村有特色,有中

shin309102506/25 16:39控室、樹狀分析、恐龍等,八筆的男生內心戲目前就是

shin309102506/25 16:39理想感性愛情三細胞三個臭皮匠。

parkyouchun06/25 16:56右手細胞變成太空人太Q了

vicky81110406/25 17:00天啊我很喜歡八筆的直球欸 柔美有好好背疼愛的感覺

kawasau06/25 17:13太空人好可愛噢噢噢噢

kawasau06/25 17:14笑死了那個繼承者居然是XDDD 柔美要去寫電視劇啦

kawasau06/25 17:16下一集轉換蠻快的感覺 八筆外派出現新角色 柔美要回去會

kawasau06/25 17:16計部? 期待期待

florence1906/25 17:18右手細胞跟細胞們在太空這段太可愛了啦~好有創意,這

florence1906/25 17:18段是改編嗎?漫畫有這段嗎?

shinane06/25 17:46柔美沒心情過節了 剩4個細胞在撐XD

shinane06/25 17:48其中有嘿咻細胞XD

Taemin71806/25 17:57嘿咻細胞在這一季也太活耀,想看八筆的嘿咻細胞XDD

passionyeol06/25 17:58https://youtu.be/2bTYiRpoktk

passionyeol06/25 17:59超可愛的~~

tcchenk06/25 18:02小雄好久不見,看到他還是依然的小雄真開心XD

shinane06/25 18:05怎麼辦!?短髮小雄好天然好萌好可愛,很多角度和眼神神

shinane06/25 18:05似檀健次(這幾個月超粉他XD)

tcchenk06/25 18:07小雄是為了面子才不收五千塊的嗎!

tcchenk06/25 18:10五千塊居然沒撿起來!

tofu199106/25 18:11八筆給柔美空間跟信任真的太帥了

shinane06/25 18:15具雄的自尊心細胞被綁在樹上 笑瘋XDD

shinane06/25 18:21具雄愛情細胞太帥了吧!!!

tcchenk06/25 18:22感性細胞居然沒有一起去過節日

tcchenk06/25 18:31小雄真的是嘴巴很硬

asine06/25 18:49真希望八筆不要變心啊啊

shinane06/25 18:50信任女友的八筆好帥氣,真讓人心動

shinane06/25 19:03好好跟具雄講清楚的柔美好棒!!

oliviastella06/25 19:04應該是太有自信... 這種男生沒在怕失去的, 隨時都

oliviastella06/25 19:04會有候補

shinane06/25 19:08約會又是吃subway...XDDD

turtleooxx06/25 19:23小雄細胞村被直球砸的西八爛又可憐又好笑…

blue73102506/25 19:29右手細胞抵達H..星球XD 比喻很可愛但好想看實物(欸

blue73102506/25 19:29*動畫比喻

skygrey06/25 19:49想看巴比的嘿咻細胞+1

sowrongyetso06/25 19:51八筆漫畫裡的精華細胞是名偵探細胞 前面沒出場 不

sowrongyetso06/25 19:51知道是不是被改掉了嗚嗚 好想多看看八筆細胞

camadoo06/25 19:56巴比派終於滾床了,可惜點到為止

tcchenk06/25 19:58但我看的感覺八筆他送柔美走表情也有點不安!只是決定要

tcchenk06/25 19:58相信柔美才這麼做的

ckaa06/25 20:21第五集開頭的吉拿棒約會和三行以上簡訊的具雄,令人心空!

ckaa06/25 20:23第一次看時卻邊看邊哭...T^T

Howardyu06/25 20:27八筆應該就是不安吧 不然遇到具雄會跟柔美講吧

kikikite06/25 20:40八筆細胞不夠看啦!小雄真的讓人很傷心

akicrave06/25 20:40既然都改編了,好希望小雄還有機會。實在太喜歡小雄的

akicrave06/25 20:40細胞村民,愛情細胞擦著眼淚說我們不需要對小雄沒有用

akicrave06/25 20:40的主要細胞那段超感人~

ereirred06/25 20:42推推

asine06/25 20:44第五集小熊細胞真的有點感人 很容易代入自己戀愛經驗

tcchenk06/25 20:45直接說玄關密碼真的很會,八筆高手的盡頭到底在哪裡

sowrongyetso06/25 20:48第六集爸媽來訪加很多戲欸哈哈哈 爸爸好可愛

tcchenk06/25 20:56居然有朴真珠

naima101406/25 20:57小雄啊QQ

sowrongyetso06/25 20:58優格測試居然跟漫畫相反

tcchenk06/25 20:59恩依一定這樣瘋狂打擊柔美的自信心

tcchenk06/25 21:01柔美還能找機會反擊好可愛

tcchenk06/25 21:01哈哈哈哈哈

tcchenk06/25 21:01做得好

tcchenk06/25 21:03嘿咻細胞也認為是胎夢笑死

funkyhanky06/25 21:04具雄線雖然可惜但我覺得收得很好

tcchenk06/25 21:08八筆聽到柔美跟爸媽緊張的反應好可愛唷!

sowrongyetso06/25 21:14基本上還是照著漫畫劇情走 但順序有點不一樣 有把

sowrongyetso06/25 21:14後面話數往前挪 但也蠻順的耶 佩服編導改編功力!

tcchenk06/25 21:18柔美爸爸好像拳擊退役選手,我會不會吃到一半被打死XD

oliviastella06/25 21:19https://i.imgur.com/4wnv2bt.jpg

oliviastella06/25 21:19韓網友說的是真的嗎? 有點期待?!

tcchenk06/25 21:19八筆太扯了連運動都這麼優秀

tcchenk06/25 21:20柔美爸爸到底為什麼要為這種事情逞強太好笑哈哈哈哈

tcchenk06/25 21:22太誇張味道那麼重的魟魚居然是最愛食物

tcchenk06/25 21:23媽媽也好好笑還真的脫口說出劉女婿

tcchenk06/25 21:34柔美看到優格測試結果配樂畫風有點狗血風XD

tcchenk06/25 21:35突然很急促超好笑

loveisth52006/25 21:35具雄出來還是有點難過 當初別這麼要面子就好了

loveisth52006/25 21:36網友說的是漫畫走向阿 但不是說沒有第三季了

tcchenk06/25 21:36好奇錢袋的金額不是很正常嗎XD

tcchenk06/25 21:36配樂真的很好笑

loveisth52006/25 21:36不知道導演後面會怎麼改

tcchenk06/25 21:40哈哈哈哈哈原來是辣炒年糕繼承者身份超可愛

tcchenk06/25 21:41突然變得平易近人

blue73102506/25 21:45一臉貴公子吃的東西卻很接地氣XD 我也想看馴鹿啊!!

sowrongyetso06/25 21:48回o大 馴鹿劇情挪到八筆身上的,沒記錯有之前八筆半

sowrongyetso06/25 21:48夜傳簡訊還傘的那段 算是馴鹿心意覺醒的重要片段(

sowrongyetso06/25 21:48?)挪到八筆身上我猜導演把八筆和馴鹿合併了吧(

sowrongyetso06/25 21:48不負責任亂猜

lovemi781306/25 21:48雄的愛情細胞流淚的時候我也跟著哭了 感覺好遺憾啊嗚

lovemi781306/25 21:48

lovemi781306/25 21:52第二季也差不多到一半了 雖然八筆很完美但總覺得少了

lovemi781306/25 21:52什麼 還是比較喜歡柔美和雄相處的模式

Taemin71806/25 21:54八筆沒有缺點太不真實了XD 唯一真實的大概是年糕店繼

Taemin71806/25 21:54承人

Taemin71806/25 21:55去濟州島應該會開始吵架吧?

wallaceclair06/25 21:58這兩集真的很好看耶 不曉得這季結尾柔美會穿婚紗嗎?

diamamaya06/25 22:18雄的自尊心綁在樹上好好笑,後面細胞村天崩地裂又好難

diamamaya06/25 22:18過,這條線收的很棒嗚嗚

tcchenk06/25 22:20我也覺得八筆要有缺點才對吧!連繼承人身份我都覺得也設

tcchenk06/25 22:20計太可愛XD

tcchenk06/25 22:23八筆就是準備要跟柔美爸媽見面前也很緊張就比較一般人但

tcchenk06/25 22:23也好可愛其他都很不像一般人,哪有大部分運動都不錯連魟

tcchenk06/25 22:23魚都喜歡太扯

tcchenk06/25 22:24雖然沒吃過魟魚但看節目那個味道不是一般人能接受的味道

ada40072406/25 22:34希望不要漫畫走向 是說雄那段太好哭了

sowrongyetso06/25 22:43八筆缺點漫畫有提到 但那話的前後話都演了 不知道是

sowrongyetso06/25 22:43跳過還是後面集數會不

sowrongyetso06/25 22:43補提XD

jaejungyj06/25 22:44八筆的缺點難道不是中央空調嗎 我覺得八筆當初跟前女

jaejungyj06/25 22:44友還沒結束時跟柔美的劇情就有點太不行

Taemin71806/25 22:51看預告覺得八筆可能習慣對住同一區的女同事很照顧XD

seaBottle2106/25 23:21看完第五集心好酸QQ

sowrongyetso06/25 23:47馴鹿劇情改到八筆身上還有前幾集窩囊細胞撿愛心那段

sowrongyetso06/25 23:47好好奇編導之後怎麼改

sowrongyetso06/25 23:57啊還有聯誼 其實蠻多的耶 應該要來作一下對照表哈

sowrongyetso06/25 23:57

flowerking06/26 00:08雖然喜歡八筆但第五集真得看得好傷心~

enjoy7741206/26 00:35H2行星落地太有創意了好好笑

flowerking06/26 00:36八筆還沒跟前女友分,對柔美有喜歡嗎?我記得八筆的八

flowerking06/26 00:36卦同事也是說是分手後。觀眾上帝視角才覺得八筆和柔

flowerking06/26 00:36美有什麼嗎?BB八筆Ruby兩人也會類似的聊天,只是視

flowerking06/26 00:36角比較少~我覺得八筆好感是在第一季的五人酒局上,

flowerking06/26 00:36比如說看到柔美的另一面(對男友的部分)

ping7592906/26 00:40八筆的細胞好少出現喔 好好奇

qoq7706/26 00:45看到現在真的猜不到劇情發展,第5集看到熊吃包子好難過….

qoq7706/26 00:45希望兩個人都有成長

asine06/26 01:15如果沒有第三季 就賜給我們一個完美ending吧

fishshia198806/26 01:24八筆的細胞畫面真的太少了啦

oliviastella06/26 01:33八筆會有sex 細胞嗎? 很期待

cloudysheep06/26 02:08波波幾乎都是八筆主動 嘿咻細胞應該要多出場才對呀

naima101406/26 02:21看完第五集哭暈 小雄啊~~~

raininglight06/26 02:40金泰成你這個魔鬼!!!!偷偷放S1的音樂召喚回憶這樣可

raininglight06/26 02:40以嗎?!!!!

raininglight06/26 02:43你們居然拍第一季的時候同時拍完這些嗎?!!!

raininglight06/26 02:43李尚燁你這個魔鬼!!!

raininglight06/26 02:48那個硬要買裝備的雄是安普賢本人吧?!

ilulike06/26 02:51太喜歡小雄的細胞了,好難過QQ

brianhsu100906/26 03:16柔美如果沒第三季該不會又有新的對象出現吧?? 覺得

brianhsu100906/26 03:16現在八筆的進度算很快而且沒很仔細的說他的細胞

brianhsu100906/26 03:19但八筆的個性問題應該也要開始浮現了 不然太完美了

raininglight06/26 03:23主要細胞是自尊心這真是...

raininglight06/26 03:23細胞村裡各種狗血劇情哈

raininglight06/26 03:36八筆在比薩上面放青椒!(噁)

raininglight06/26 03:43和雄好好說開的柔美好棒:)

yiruchen06/26 10:17狗血劇情真人版還要來一次 好好笑xdd

olivelee06/26 13:25忍不住誇獎這部劇真的拍的很精緻,情緒好細膩,配合細胞

olivelee06/26 13:25特性又搞笑溫馨,各種情緒都有的完美搭配。第五集前面

olivelee06/26 13:25倒敘小雄的心聲真的好惆悵

ba39281706/26 13:56EP5開場還以為開錯季... 雄想像挽回那些後悔的瞬間竟然

ba39281706/26 13:57看到哭Q____Q

blue73102506/26 14:18我也以為點錯集…“要是當初那樣做就好了” 好心酸

jasmin96006/26 14:405、6花絮 大家真的很可愛柔美口誤把小雄叫成八筆XDDD

jasmin96006/26 14:40 好希望金高銀和安普賢能再合作

Orange072906/26 15:11很喜歡八筆欸….希望之後不要崩壞QQ

flowerking06/26 15:43真得沒想到雄的主要細胞是自尊心。但回顧分手就合理了

flowerking06/26 15:43。只是雄做夢吉拿棒、簡訊, 雄不直男啊,都知道。覺

flowerking06/26 15:43得特別感慨~

perrie774106/26 15:54柔美聽到巴比是辣炒年糕店的繼承人開心的抱住巴比這

perrie774106/26 15:54段,好喜歡喔

raininglight06/26 16:54真珠!

raininglight06/26 16:57柔美你為何會有這麼多會踩線的朋友?XDDD

raininglight06/26 16:58恩伊這集是觀眾代表嗎哈哈哈

raininglight06/26 17:02柔美啊沒眼力見的朋友直接丟個離別卡吧....

raininglight06/26 17:03好好笑,好幼稚的滿意度對決XD

raininglight06/26 17:05哈哈哈柔美你做胎夢嗎XD

raininglight06/26 17:05那隻豬什麼鬼啦XDDDD

ArwenChiou06/26 17:11屋哩雄啊就此出局了嗎…具雄派哭慘T__T

raininglight06/26 17:18哈哈哈果然治爸爸需要媽媽出馬

raininglight06/26 17:18雄的PART收得很好也很細膩.希望雄會遇見把他的村子

raininglight06/26 17:19重新建起來的人!

raininglight06/26 17:20不安細胞好真實哈哈

raininglight06/26 17:25柔美爸爸XDDDDD

raininglight06/26 17:34大晚上的修置物架會被鄰居討厭喔

raininglight06/26 17:41金泰成你很想接狗血劇配樂嗎?笑死XD

raininglight06/26 17:42快要被配樂笑死(戳到笑點)

tcchenk06/26 17:42狗血劇配樂真的很好笑XD

raininglight06/26 17:45居然特地找全盧民來演一次XDDD

raininglight06/26 17:45而且他那個不是真的完全的狗血劇配樂法,整個超搞笑

Howardyu06/26 17:50那段真的好好笑 而且真人又演一遍

raininglight06/26 17:53高銀就這樣莫名被潑了一杯水XDDD

mashmallow06/26 17:55第五集哭了整集..TT 小雄線收得太好了

Howardyu06/26 17:57還好不是拿什麼食物send tree pay~XD

raininglight06/26 18:01噢!讀心術CP!這敵人好強大

raininglight06/26 18:02完蛋我瞬間覺得可以(立刻被拖去埋)

blue73102506/26 18:25突然覺得八筆跟熊的身高差也是很萌啊(摀臉)

tcchenk06/26 19:47我看到小雄跟八筆身高差也閃過跟b大一樣想法XD

lalafan06/26 21:31小雄那段感動死了嗚嗚

oliviastella06/26 21:59屋里八比也是有178, 肌肉沒有輸, 接吻大勝

ANYAOO06/26 22:38接吻八筆真的大勝 每次看每次害羞

umi9503506/26 22:52感謝導演也安排八筆洗澡, 讓人驚豔也是有料的

timewaits06/26 23:32小雄那一段出來真的覺得好感動,當初看第一季的悸動都

timewaits06/26 23:32出現了,蠻可惜小雄沒能跟柔美走到最後,老實說我真心

timewaits06/26 23:32覺得比起八筆我覺得小雄跟柔美看了更有心動的感覺,那

timewaits06/26 23:32種理工木頭男比較符合現實的情況

timewaits06/26 23:34八筆也很好,但就是太夢幻我會很出戲,(雖然我覺得小

timewaits06/26 23:34雄理工男又帥又有肌肉又愛乾淨還懂穿搭好像也很不合理

timewaits06/26 23:34???)

noblelifes06/26 23:38請問大家第五集最後跟雄見面的背景音樂是哪首啊?

CjWmC06/26 23:47巴比有種無法看穿的感覺 就連他的細胞村也很純真的樣子 但

CjWmC06/26 23:47明明是高手啊XD

CjWmC06/26 23:50只有柔美的嘿咻細胞在色色 不公平啊XD 巴比從人到細胞村設

CjWmC06/26 23:50定都有點太完美 給人一種不真實感 但目前來說 的確巴比比較

CjWmC06/26 23:50適合柔美啦 可能正在熱戀期 所以還沒顯露吧

CjWmC06/26 23:55我覺得第一季如果是表現兩個人的戀愛心理 所以兩邊的內心活

CjWmC06/26 23:55動都有著墨 比較能同理小熊 第二季就是更以柔美為主 不只是

CjWmC06/26 23:55愛情 但相對來說 就幾乎都是柔美的視角和內心小劇場 巴比的

CjWmC06/26 23:55內心就比較模糊一點 他的細胞村目前戲份滿少的

lalafan06/27 00:01難怪柔美的不安細胞一直覺得八筆太完美XDD

andreina06/27 00:02第一季更寫實更生活化,第二季不太認同柔美的辭職,八

andreina06/27 00:02筆人設太臉譜化,朴真珠的台詞,完全就是我對柔美辭職

andreina06/27 00:02的感想XD

CjWmC06/27 00:05就是只存在於漫畫裡的人設 隱約覺得現實中不存在這種人?看

CjWmC06/27 00:05了雖然會覺得巴比好帥 但又覺得相較第一季 少了點現實感?

CjWmC06/27 00:05不會是柔美的夢吧XDD

CjWmC06/27 00:08就是社畜們心裡很想做但不敢做的 很想擁有的對象卻沒有這種

CjWmC06/27 00:08人的 這一季柔美都做了都有了 開始有點脫離現實的感覺?

CjWmC06/27 00:09但我還是覺得很好看 編導還是很厲害 只是看的感覺不太一樣

CjWmC06/27 00:09從柔美的細胞村一份子 變成旁觀的觀眾這樣

CjWmC06/27 00:15這一季我覺得柔美的主細胞根本是感性嘛 連告白交往都不需要

CjWmC06/27 00:15愛情細胞 只要感性大爆發就好了 細胞村主角無誤XD

oliviastella06/27 00:20八比這種現實恨多呀, 但女朋友會有好幾個 ...

CjWmC06/27 00:23巴比喜歡柔美的理由也滿讓人好奇的

CjWmC06/27 00:25如果從柔美到預告的多恩來看 他可能喜歡外表清純 個性單純

CjWmC06/27 00:25的女孩?

raininglight06/27 01:02第五集最後那裡是第一季的OST3 Ling Ling

wallaceclair06/27 01:24巴比前女友記者看起來不像外表清純啊 比較精明款?

noblelifes06/27 07:58謝謝下雨光大!!

ccccca06/27 09:41快被H2行星笑死XDDDD

flowerking06/27 12:56柔美的不安應該是她覺得八筆完美。總覺得和八筆戀愛

flowerking06/27 12:56的柔美和小雄戀愛的柔美不同,感覺比較沒信心點。而八

flowerking06/27 12:56筆本身對人溫柔,之後會把這不安放大。

flowerking06/27 12:56第一季小雄基本上就直接懟人,但八筆個性是包容,像

flowerking06/27 12:56對Ruby就會說特別。會欣賞不同個性的人。覺得各有好處

flowerking06/27 12:56,但男友的話,小雄就會讓人很有安全感。柔美也疑惑八

flowerking06/27 12:56筆為什麼會喜歡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