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評價

[LIVE] Link:盡情吃,用力愛 EP7

看板KoreaDrama標題[LIVE] Link:盡情吃,用力愛 EP7作者
tcchenk
()
時間推噓推:109 噓:0 →:313

劇名:Link:盡情吃,用力愛
▁▁▁▁▁▁▁▁▁▁▁▁▁▁▁▁▁▁▁▁▁▁▁▁▁▁▁▁▁▁▁▁▁▁

官網:http://program.tving.com/tvn/eatlovekill
▁▁▁▁▁▁▁▁▁▁▁▁▁▁▁▁▁▁▁▁▁▁▁▁▁▁▁▁▁▁▁▁▁▁▁

電視台: tvN
▁▁▁▁▁▁▁▁▁▁▁▁▁▁▁▁▁▁▁▁▁▁▁▁▁▁▁▁▁▁▁▁▁▁▁▁

播放時間:2022年6月6號每周一、二晚上21:30分(台灣時間)播出

台灣由disney+獨播6/6號每周一、二晚上23:00播出
▁▁▁▁▁▁▁▁▁▁▁▁▁▁▁▁▁▁▁▁▁▁▁▁▁▁▁▁▁▁▁▁▁▁▁▁▁

集數:16
▁▁▁▁▁▁▁▁▁▁▁▁▁▁▁▁▁▁▁▁▁▁▁▁▁▁▁▁▁▁▁▁▁▁▁▁▁

編劇: 權基瑛 《奇怪的搭檔》、《記得你》
▁▁▁▁▁▁▁▁▁▁▁▁▁▁▁▁▁▁▁▁▁▁▁▁▁▁▁▁▁▁▁▁▁▁▁▁▁

導演:洪鍾燦《少年法庭》、《她的私生活》
▁▁▁▁▁▁▁▁▁▁▁▁▁▁▁▁▁▁▁▁▁▁▁▁▁▁▁▁▁▁▁▁▁▁▁▁▁

演員:

呂珍九《怪物》、《德魯納酒店》

文佳煐《青春配方》、《女神降臨》
▁▁▁▁▁▁▁▁▁▁▁▁▁▁▁▁▁▁▁▁▁▁▁▁▁▁▁▁▁▁▁▁▁▁▁▁▁

劇情簡介
本劇講述某天一位男人突然能和一位女人共享感情,一起感受著她的各種喜悅、悲傷和痛苦的故事

企劃意圖:
位於首爾市和京畿道某處的破舊小區池華區。
18年前雙胞胎妹妹失蹤的這個地方
一個男人殷繼勳開了一家餐廳,故事就開始了。

"奇蹟般的奇幻愛情片"

有一天,一個男人突然分享了一個陌生女人的感情。
她笑他也會笑,她哭他也會哭。
她看著而我心動的話
她的心動加上我的心動加倍心動
拒絕了她,如果她生病,我的痛苦就會加倍。

就這樣一起笑著 哭著 痛苦著
到最後才揭曉的這個FANTASY的祕密是
這將成為撫慰誰都不知道的他們的傷口的"奇蹟"

"所有人都擁有祕密的小區,
雖然又搞笑又可怕,但是我們美麗的小區,
請到智華區來玩。"

18年前殷繼勳的雙胞胎妹妹消失的小區,池華區。
18年後的現在。

不知道這個小區裡是不是還住著沒抓到的犯人
還有當時可能住著目擊者跟不知道當時住著旁觀者

不知道曾經離開的某個人回來了
也許還留有無法離開的某人的痕跡。

就這樣所有人都擁有祕密的小區池華洞。
毫無鬆懈被揭開的祕密和反轉
會使劇情更加緊湊。

"最終還是有關人性的電視劇"

該抓住的人抓住 該向祈求對方寬恕的人 繼續祈求
原諒我的人尋找心靈的平和就這樣過去和現在相吻合
最終是治癒和成長,也就是人性電視劇。
▁▁▁▁▁▁▁▁▁▁▁▁▁▁▁▁▁▁▁▁▁▁▁▁▁▁▁▁▁▁▁▁▁▁▁▁▁

角色介紹:
https://i.imgur.com/0yoh1QJ.jpg

呂珍九飾演殷繼勳

28歲/廚師
他就是米其林星級餐廳的"名副其實"的廚師。
說到料理就是料理。
以不可或缺的資歷獨佔顧客視線的他,以眼淚廚師的外號為開端,
早早的更年期,附身了.. 被各種傳聞包圍後,
為了在名為池華洞的破舊小區開一家餐廳,消失得無影無蹤。

#之所以有"眼淚廚師"的外號,是因為他隨時都會無緣無故地流淚。
用優美的聲音說明菜單時,突然流下了眼淚,
在廚房裡說不能允許私人感情,
教後輩們的他偷偷撫慰著涌上心頭的感情,弄溼睫毛的理由是什麼呢?

據說,雙胞胎中的一部分無論相隔多遠,
都能感受到彼此的感情。 這種現象既被稱爲雙胞胎心靈感應,
又被解釋為卡爾‧榮所說的共時性(synchronicity,有意義的巧合)。
繼勳和繼英,異卵性雙胞胎兄妹就是如此。
兄妹倆稱這種現象為"鏈接"。 繼英非常開心或者傷心,
害怕的話繼英現在開心啊,傷心啊,害怕啊,
能明白的繼英就是這種沒用的能力!
雖然嘟嘟囔囔,但每當繼英需要我的時候,她都會毫不猶豫地出擊,成為堅實的後盾
。 但這畢竟是18年前的事情。

繼18年前繼英失蹤後,從未感受過鏈接的繼勳想知道這種現象再次發生的理由。
難道繼英還活著嗎? 如果不是那樣,到底爲什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混亂也是暫時的,繼勳將這一切當作信號。
是不要再面對過去的信號。 結束裝作不知道埋藏的一切的信號。

繼勳回到一切都開始池華社區開餐廳。
迎接這樣的他的,是保留18年前那個樣子的小區。
圍繞著正在自行裝修的桂勳,暴風般聊天的花樣大媽軍團,
在繼勳的餐廳前,一天兩次一定要在路上放尿的大叔等,
土里土氣、樸素、愛管閒事、感情豐富,
但事實上都是各自擁有祕密的危險、可疑的人。

其中最可疑最奇怪的女人就是盧多賢。
那就是突如其來的侵犯繼勳感情的感情的主人公。
我到底為什麼感受到了這個女人的感情呢?
這個女人的真實身份是什麼呢?
繼勳雖然暫時混亂,但馬上連這個疑問都埋在了角落裡。
對於可能在我眼前的犯人,來不及考慮這個女人的存在。

但是某一天突然感受到了這個女人的心動。
就是對我的心動。 冷冰冰地拒絕了,
就感覺到了這個女人的痛苦。 我也跟著痛苦。

現在繼勳也開始混淆了。
現在我所感受到的這份激動和痛苦是那個女人的還是我的呢?

https://i.imgur.com/XZXqf2s.jpg

文佳煐飾演盧多賢

28歲/JIHWA西餐廳實習職員
如果寫一個不能給任何人看的自我介紹書,多賢也許會寫如下。

"生活很累,聽說笑的話會有福氣,所以為了得到福氣而笑了一下,
結果那位瘋子誤以為那個微笑是朝著他笑的,
在跟跟蹤狂爭執中,無意中殺死了跟蹤狂,然後去自首,
因為派出所滿員,自首失敗後,結果把屍體藏在家門口廢棄的冰箱裏,
前一家餐廳的男子說這是失誤扔掉的,然後收回冰箱,我探頭尋找冰箱,
結果喜歡上了那個男人。 還有這種的人生嗎
? 別人一般也是這樣嗎?"

不,當初在現在的情況下,能寫自我介紹嗎?
如果是上訴書,也許可以。 "雖然殺了人,但這是正當防衛!"誰會相信呢?
被公司解僱的時候也沒有人相信我的話。
表面上看起來好端端的、職場上司行使了無法想象的暴力。
他反抗後反而被誣告罪誣陷被辭退。
因此,輾轉於打工的過程中,因為跟蹤狂陷入困境,
目前處於這種狀態。 我的人生到底為什麼變成這樣,
我到底做錯了什麼,自責後意識到了。
我一點過錯都沒有。 我就是受害者,也是倖存者!
即使再回去,我也會做出同樣的選擇!

然而,我意識到了 即使這樣,傷口也不會消失,
也不會克服刻在身上的恐怖或心理創傷。

昨天和前天下過的決心,今天也回想起來的一天,多虧了屍體爭奪戰,
住在對面的男子不可思議地好像知道我的心情。
不知道我現在是鬱悶還是害怕 我現在很幸福 我現在很心動...

雖然始終如一地敲著鐵壁,但理解我的心情,
在沒有地方可去的日子裡,讓他在餐廳就職,
每當遇到困難時都會出現並解決問題的這個男人,
不知不覺間感到心動的瞬間,多賢以為自己瘋了。

不知道什麼時候會被戴上手銬,現在竟然感到心動。
所以每當心潮涌動的時候都會咔嚓咔嚓剪掉...

翻譯來源:https://papago.naver.com/

人物關係表:
https://i.imgur.com/X09Ncch.jpg

▁▁▁▁▁▁▁▁▁▁▁▁▁▁▁▁▁▁▁▁▁▁▁▁▁▁▁▁▁▁▁▁▁▁▁▁
海報:

https://i.imgur.com/CgmsJgS.png

https://i.imgur.com/3aMGpyv.jpg
https://i.imgur.com/3aMGpyv.jpg
https://i.imgur.com/ppEU0Zv.jpg
https://i.imgur.com/rkUrQ7S.png
https://i.imgur.com/14kxjBD.png
cr.tvN 官網
▁▁▁▁▁▁▁▁▁▁▁▁▁▁▁▁▁▁▁▁▁▁▁▁▁▁▁▁▁▁▁▁▁▁▁▁▁
劇照:
https://www.instagram.com/p/CfS-7D9JBCb/
花絮照:

cr.tvN IG
▁▁▁▁▁▁▁▁▁▁▁▁▁▁▁▁▁▁▁▁▁▁▁▁▁▁▁▁▁▁▁▁▁▁▁▁▁

EP7預告: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PPlhniTCCFU

▁▁▁▁▁▁▁▁▁▁▁▁▁▁▁▁▁▁▁▁▁▁▁▁▁▁▁▁▁▁▁▁▁▁▁▁

花絮影片: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EycITfiztk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3yO9dfEAwg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5THvqnLy1l4&t=198s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F7inZlzK2Bo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7VaOLqS1A6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byFrKowWnM
▁▁▁▁▁▁▁▁▁▁▁▁▁▁▁▁▁▁▁▁▁▁▁▁▁▁▁▁▁▁▁▁▁▁▁▁▁

直播連結:
https://www.92flvtv.com/korea-tv/tvn.php
https://tv.luvkpop.com/channel/tvN/ cr.yihsuan1122
▁▁▁▁▁▁▁▁▁▁▁▁▁▁▁▁▁▁▁▁▁▁▁▁▁▁▁▁▁▁▁▁▁▁▁▁▁

OST:

PART.1 歌名:YOUR RIVER IN ME 演唱者:O3ohn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RHZWxKLWtU


PART.2 歌名:想問你的一天 演唱者:Minnie-((G)I-DL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k5GIBk-YHqM


PART.3 歌名:Swing 演唱者:KIMMUSEUM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yo5Qh196I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vMyo5Qh196I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4.135.14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KoreaDrama/M.1656334011.A.D8B

tcchenk06/27 20:47繼勳用手托看著多賢畫面也太可愛

kawasau06/27 20:52推個!

kawasau06/27 20:55補推

mashmallow06/27 20:56推~~

ereirred06/27 21:04推推

Alicelove06/27 21:05推~有點期待今天的繼勳高中生

Alicelove06/27 21:32都沒點心裡準備,居然一開播就看到繼勳高中生哈

ezratay06/27 21:33推 7、8集開始反轉了

maxcat1106/27 21:33推推

mashmallow06/27 21:33繼勳快點出現

tcchenk06/27 21:34好卡

Alicelove06/27 21:34這應該不是做夢了吧…現在都有點陰影是真是假哈哈

tcchenk06/27 21:34對一開頭就是高中生繼勳珍九還是很適合演高中生耶!

maxcat1106/27 21:34T大,我用92目前還順

Alicelove06/27 21:35剛剛很卡,我換第二個直播連結有變比較好

tcchenk06/27 21:35A大前幾次都是做夢真的會有陰影XD

mashmallow06/27 21:35!!!!他也是這小區出身

Alicelove06/27 21:35我是92很卡換kpop 哈

tcchenk06/27 21:3592我完全動不了XD第二個勉強可以,我在想是不是我的電腦

tcchenk06/27 21:35跑不動XD

mashmallow06/27 21:36用kpop +1

tcchenk06/27 21:36什麼他小時候也住這裡

maxcat1106/27 21:36剛說完就卡了XD

mashmallow06/27 21:36李鎮根還會看CCTV

Alicelove06/27 21:36主廚好man!

tcchenk06/27 21:37結果不是夢是真的!這樣可以去申請報警嗎

maxcat1106/27 21:37該不會跟蹤狂跟妹妹命案也有關吧

tcchenk06/27 21:37他認識繼勳!!!

mashmallow06/27 21:37李鎮根說他們第一次見面不是在公司 而是很久以前在這

mashmallow06/27 21:37裡的小巷子(記憶模糊大概是這樣)

ezratay06/27 21:38好可怕 繼勳好危險

mashmallow06/27 21:38做人怎可以這麼沒進步XDDDD

maxcat1106/27 21:38看來跟蹤狂跟妹妹命案也有關

tcchenk06/27 21:38為什麼要那樣找我

Alicelove06/27 21:38感覺雖然知道不是妹妹,但還是忍不住想保護

tcchenk06/27 21:39多賢真是好棒棒的提問

tcchenk06/27 21:39媽媽傻眼真的出現了

tcchenk06/27 21:39哈哈哈哈一個打一個

maxcat1106/27 21:40哈哈哈一聽到主廚是恩人馬上態度大變

Alicelove06/27 21:40小時候也住這裡是說跟蹤狂嗎?剛剛沒看到

tcchenk06/27 21:40主廚為什麼被留在這裡XD

tcchenk06/27 21:40想離開但被留下的主廚好無奈XD

maxcat1106/27 21:41A大,對唷(因為跟蹤狂說他跟多賢是在這裡第一次遇到

mashmallow06/27 21:41對是跟蹤狂 還說他夢想中的重逢不是這樣的 抖

tcchenk06/27 21:42我們要睡在一起嗎XD我有聽錯嗎XD

tcchenk06/27 21:42外婆這發言好嚇人XD

ezratay06/27 21:43珍九剛喝的是什麼?不會是甜米露吧

tcchenk06/27 21:43都睡不好

mashmallow06/27 21:43誰的電話!?

tcchenk06/27 21:44要不要乾脆殺死算了

mashmallow06/27 21:44覺得這個電話剪接可能是假的XD

tcchenk06/27 21:44好慘這樣過著膽顫心驚的生活

tcchenk06/27 21:45我也覺得可能剪輯是故意誤導XD

maxcat1106/27 21:46跟蹤狂應該是打電話給計程車大叔吧

mashmallow06/27 21:46!!!!司機竟然真的有嘗試埋了他

maxcat1106/27 21:46很卡,都用猜的XD

tcchenk06/27 21:46鎮根命也太硬怎樣都不死

tcchenk06/27 21:47完全應驗禍害遺千年這句話嗎

Alicelove06/27 21:47為什麼他會跟鎮根認識啊…

tcchenk06/27 21:47多賢媽媽超猛居然可以單手舉這麼大的啞鈴

maxcat1106/27 21:47韓國人撞到快死的怎麼都選擇要埋掉,別部也是發生這種

maxcat1106/27 21:47

mashmallow06/27 21:47上次撞到他死不掉然後現在被李鎮根威脅

Alicelove06/27 21:48為什麼計程車大叔會知道跟蹤狂的名字

Alicelove06/27 21:4892又變順所以我又跳回來

mashmallow06/27 21:49這次是繼勳的心跳了吧XD

Alicelove06/27 21:49這個愛情畫風來得太快了吧哈哈

tcchenk06/27 21:50結果是撞她們家

maxcat1106/27 21:50我兩邊都卡了@@

tcchenk06/27 21:51我第二個有變順了

tcchenk06/27 21:51大白天酒駕嗎?

tcchenk06/27 21:51沒有他沒喝酒!沒喝酒還這樣

Alicelove06/27 21:52剛剛被卡住,所以是撞繼勳不成撞到火鍋店?

mashmallow06/27 21:52沒有酒駕 男巡警在上面看到他差點撞到人才急轉撞進她

mashmallow06/27 21:52們家

maxcat1106/27 21:52還是計程車大叔被李鎮跟威脅本來想撞繼勳,結果被閃過

maxcat1106/27 21:52所以撞到多賢家?亂猜XD

tcchenk06/27 21:53她們很慶幸不用再去她們店吃飯了哈哈哈哈哈

tcchenk06/27 21:53m大對

tcchenk06/27 21:53真的好好奇到底多難吃

maxcat1106/27 21:54鎮厚真的承包我的笑點

tcchenk06/27 21:54他們一定有什麼

maxcat1106/27 21:54愛神丘比特鎮厚又來了

tcchenk06/27 21:55弟弟回來了我要休息幾天對不起

tcchenk06/27 21:55好可怕!!!

maxcat1106/27 21:55所以真的是姐弟?

tcchenk06/27 21:56有人死了嗎

Alicelove06/27 21:56不是處理過跟蹤狂,為什麼媽媽沒認出…

tcchenk06/27 21:56那有人受傷了嗎

tcchenk06/27 21:56走掉才想起來

maxcat1106/27 21:56媽媽和奶奶也太遲鈍

mashmallow06/27 21:56她們真的超笨XDDD

maxcat1106/27 21:56祖母女真的蠢的很可愛

Alicelove06/27 21:56終於…原來只是後知後覺

tcchenk06/27 21:56因為看到的時候眼睛閉起來 所以沒有馬上認出來

tcchenk06/27 21:58居然請他進來吃飯

maxcat1106/27 21:58李鎮跟來吃難吃的菜了

Alicelove06/27 21:58為什麼還給飯吃…不解

tcchenk06/27 21:58你認識我嗎

mashmallow06/27 21:59她說死囚犯本來就吃得很好才去死

tcchenk06/27 21:59你那天對我們多賢那樣不記得了嗎

maxcat1106/27 22:00跟蹤狂真的心理很有病欸

tcchenk06/27 22:00哇!這樣就承認了

tcchenk06/27 22:00是我放到

maxcat1106/27 22:00居然要媽媽小心一點

Alicelove06/27 22:01要治瘋子就是要比瘋子更瘋,媽媽外婆加油!

maxcat1106/27 22:01兩方對峙 跟蹤狂也沒在怕

maxcat1106/27 22:01居然說他是真心愛多賢

tcchenk06/27 22:01去死啦,我是真心愛多賢的

maxcat1106/27 22:02李鎮跟隨身攜帶武器也很可怕欸

mashmallow06/27 22:02三個人都有武器 然後被繼勳亂入XDDDD

tcchenk06/27 22:02他超可怕

tcchenk06/27 22:02就是你啊這個事故

Alicelove06/27 22:02主廚真的給人一種安定感

tcchenk06/27 22:02殺人未遂我們一起進去

maxcat1106/27 22:02繼勳果然知道自己被撞是李鎮跟安排的

tcchenk06/27 22:03趁你還活著趕快出去

maxcat1106/27 22:03繼勳真的好聰明啊啊啊啊

tcchenk06/27 22:04明明知道主廚名字還故意要問

mashmallow06/27 22:04妹妹失蹤會不會真的是跟他有關係TT

tcchenk06/27 22:04該不會鎮根也跟繼勳同年吧

maxcat1106/27 22:04知道了主廚的名字又想幹嘛啊啊跟蹤狂

maxcat1106/27 22:05感覺應該真的跟妹妹案件有關

ezratay06/27 22:05他們同年

tcchenk06/27 22:05很有可能

Alicelove06/27 22:05繼勳智商在線!

mashmallow06/27 22:05這個鏡頭他絕對知道!!!

maxcat1106/27 22:05跟蹤狂想起來了 繼…

maxcat1106/27 22:06他絕對知道繼英

tcchenk06/27 22:06天啊!

maxcat1106/27 22:06該不會繼英是被跟蹤狂害死的吧......

tcchenk06/27 22:07喔喔喔預告畫面要來了

tcchenk06/27 22:07繼勳頭髮好亂好可愛

mashmallow06/27 22:07珍九頭髮亂亂的好可愛

Alicelove06/27 22:07剛剛有點緊張現在可以甜蜜一下了哈哈

tcchenk06/27 22:07因為你

tcchenk06/27 22:07只有我餓了嗎

maxcat1106/27 22:07這麼甜蜜的時刻我竟然又卡了嗚嗚嗚嗚

ezratay06/27 22:07餐廳浪漫約會

tcchenk06/27 22:08哈哈哈哈

mashmallow06/27 22:08哈哈哈兩個反應一樣

tcchenk06/27 22:08等等繼勳你為什麼要在意外貌

Alicelove06/27 22:08手往下比的動作有點可愛

tcchenk06/27 22:08繼勳順毛造型更可愛了

Alicelove06/27 22:08而且還這麼會吹整,頭髮吹那麼順

tcchenk06/27 22:08你不是要做菜給我吃嗎

mashmallow06/27 22:09變成深夜員工訓練

tcchenk06/27 22:09多賢一直拿給主廚檢查的樣子超可愛

tcchenk06/27 22:09你跟我這不是情侶要騙誰

tcchenk06/27 22:10主廚拿湯匙給多賢試吃動作也太自然

tcchenk06/27 22:10你怎麼知道我做惡夢

tcchenk06/27 22:11為了要讓媽媽吃飯才做主廚的嗎

mashmallow06/27 22:11TT繼勳為了媽媽才當廚師嗚嗚嗚

tcchenk06/27 22:11因為媽媽才開始料理的

mashmallow06/27 22:11因為媽媽太瘦了

Alicelove06/27 22:11試吃手勢很熟練哈哈(會不會是好幾晚吃宵夜培養出來的

tcchenk06/27 22:11料理做著做著發現很喜歡

maxcat1106/27 22:12勝寬的歌好好聽啊

tcchenk06/27 22:12哈哈哈哈哈繼勳你被稱讚就做了一次真的是XD

Alicelove06/27 22:12怎麼連當廚師的原因都那麼感人…

mashmallow06/27 22:12做菜做到早上嗎?XD

tcchenk06/27 22:13這絕對不會是會對妹妹做出的行為吧

tcchenk06/27 22:13哪有哥哥會一直盯著妹妹的

tcchenk06/27 22:13心動了!!!

Alicelove06/27 22:13好甜喔!

mashmallow06/27 22:13這表情變化超細膩演太好了

tcchenk06/27 22:14心跳聲好大聲

Alicelove06/27 22:14是心動的感覺了嗎!

tcchenk06/27 22:14這應該就知道不是多賢的感覺了吧是自己的感覺

maxcat1106/27 22:14珍九好厲害,每一部的凝視都不太一樣

maxcat1106/27 22:14編劇這裡安排的好好

mashmallow06/27 22:15這集我一定要重刷 好甜好可愛!!

maxcat1106/27 22:15鎮厚哈哈哈哈

tcchenk06/27 22:15又變卡了

maxcat1106/27 22:15繼勳果然發現自己的心動了哈哈哈

maxcat1106/27 22:16哈哈哈狗狗好可愛

mashmallow06/27 22:16這隻狗有點胖 不像流浪狗XDD

tcchenk06/27 22:16哥哥跟姐姐你們是什麼關係

tcchenk06/27 22:16說不出不是什麼關係

maxcat1106/27 22:16鎮厚丟直球帥啊

maxcat1106/27 22:16你們在曖昧嗎

Alicelove06/27 22:16多賢都睡著了,不能逃避是別人link給他的了~

tcchenk06/27 22:16鎮厚很棒認真一直扮演助攻角色

tcchenk06/27 22:16被多賢聽到了哈哈哈哈糟糕

maxcat1106/27 22:17被多賢聽到 誤會了哈哈哈

mashmallow06/27 22:17繼勳直球哈哈

tcchenk06/27 22:17馬上吐出來

maxcat1106/27 22:17繼勳好強 這樣推理就知道了

tcchenk06/27 22:18就放過我一次吧

tcchenk06/27 22:18抖成這樣

Alicelove06/27 22:18繼勳真的做事很冷靜

tcchenk06/27 22:18拜託不要去報警

mashmallow06/27 22:19這個大叔馬上又變可怕

tcchenk06/27 22:19貞根居然把監視器都砸壞

maxcat1106/27 22:19李鎮跟又來 居然破壞監視器

tcchenk06/27 22:19但為什麼都可以這麼準砸中

maxcat1106/27 22:19看來要攻擊繼勳

mashmallow06/27 22:20「平凡又善良的人會這麼輕易去把人給埋了嗎」這句套

maxcat1106/27 22:20不不不

mashmallow06/27 22:20在多賢祖母也可以啊..

tcchenk06/27 22:20所以才敢露臉

maxcat1106/27 22:20居然廣告

tcchenk06/27 22:20啊啊啊啊

mashmallow06/27 22:20繼勳要不是想保護多賢家 應該已經報警了..

maxcat1106/27 22:21是夢嗎

tcchenk06/27 22:21結果是夢

mashmallow06/27 22:21反點來link了!

Alicelove06/27 22:21原來是夢…我現在對多賢的夢真的很有陰影

mashmallow06/27 22:21反過來*

tcchenk06/27 22:22監視器真的被砸毀了

mashmallow06/27 22:22這垃圾還只是擔心自己^^

tcchenk06/27 22:23他也太好套話

maxcat1106/27 22:23又感覺到了

tcchenk06/27 22:23做賊心虛的人就是這樣

tcchenk06/27 22:23整天跑來跑去XD

tcchenk06/27 22:24你這樣不算犯規嗎

tcchenk06/27 22:24好嘮叨

tcchenk06/27 22:24還真的全部說出來

tcchenk06/27 22:24是鎮根唆使我的

tcchenk06/27 22:25他一定會再出現的他是瘋子

tcchenk06/27 22:25多賢故意疏離繼勳是希望他不要成為鎮根的目標吧

tcchenk06/27 22:26他們真的很有趣整天疏離來疏離去然後又在一起行動

maxcat1106/27 22:26為何每次甜蜜時刻就卡 嗚嗚嗚

Alicelove06/27 22:26看來多賢不希望繼勳被捲進來

tcchenk06/27 22:26其實也可以一起想辦法徹底解決

tcchenk06/27 22:27哇!繼勳好清醒好棒

Alicelove06/27 22:27多賢好直,反而繼勳有點逃避自己的感情哈哈

tcchenk06/27 22:27所以我不想再說謊了

maxcat1106/27 22:28繼勳雖然高智商但沒有情商哈哈哈哈

tcchenk06/27 22:29我還以為會發現鎮根的家族關係

Alicelove06/27 22:29套一句姐姐說的:主廚,你這樣怎麼談戀愛啊

maxcat1106/27 22:29是不是要揭發姐弟這個梗了

maxcat1106/27 22:29我完全卡了

tcchenk06/27 22:29該不會這集會聽到繼勳告白吧

tcchenk06/27 22:30狗狗好可愛

maxcat1106/27 22:30感覺應該是要告白

mashmallow06/27 22:30好怕愛情線一下突然又會開始緊張起來XD

tcchenk06/27 22:30完全就是西莎那隻狗狗XD

tcchenk06/27 22:30瘋子耶居然打來

mashmallow06/27 22:30還真的 幹TT

tcchenk06/27 22:31跟我一起去自首

Alicelove06/27 22:31不是應該設黑名單嗎囧

tcchenk06/27 22:31但我無法原諒你

mashmallow06/27 22:31多賢終於清醒了 但好危險啊

tcchenk06/27 22:31拜託再走過來一步

maxcat1106/27 22:31這部真的一直氣氛反轉欸

tcchenk06/27 22:32多賢好勇敢好帥

tcchenk06/27 22:32多賢真的好勇敢

Alicelove06/27 22:32想趕快知道姐弟這段到底是怎樣…

tcchenk06/27 22:33希望這週會有解答

tcchenk06/27 22:33多賢要去自首嗎

mashmallow06/27 22:33太糊了看不到多賢傳了什麼給她

tcchenk06/27 22:34這都是因為殷繼勳的關係

Alicelove06/27 22:34結果跟蹤狂反而要把氣出在繼勳身上了…

tcchenk06/27 22:34姐姐要來告白了嗎

mashmallow06/27 22:35又自己一個 男女警跟著她快點去救多賢吧

tcchenk06/27 22:36天啊就在後面

tcchenk06/27 22:36終於見面了

tcchenk06/27 22:36果然是被害者家屬

maxcat1106/27 22:36全部都聚在一起了

Alicelove06/27 22:36這是夢嗎…

tcchenk06/27 22:36應該不是夢了吧拜託不要

maxcat1106/27 22:36果然是被害者的姊姊

mashmallow06/27 22:37跟蹤狂大命又死不去了

Alicelove06/27 22:37所以有刺中嗎?我沒看清楚(希望刺中XD

maxcat1106/27 22:37看來公寓的女屍體應該是恩靜妹妹吧

tcchenk06/27 22:37沒有鎮根手抓住刀

mashmallow06/27 22:38下一集要告白了吧

tcchenk06/27 22:38哈哈哈哈哈要來看吃醋的繼勳了

maxcat1106/27 22:38看來下一集要告白了

tcchenk06/27 22:38氣到手抖成這樣笑死

tcchenk06/27 22:38如果是呢!

tcchenk06/27 22:38太慢了

tcchenk06/27 22:38不!!!

maxcat1106/27 22:38鎮跟命真的好硬

Alicelove06/27 22:38m大這樣講好像就連起來了

mashmallow06/27 22:39拿著刀走這麼遠 他停著不動等被刺才奇怪XD

tcchenk06/27 22:39哇!男女主角感情也不拖拉

maxcat1106/27 22:39下一集看來繼勳要辛苦追妻了XD

mashmallow06/27 22:40對上一集推文最後在猜姐姐在叫的弟弟/妹妹其實是受害

maxcat1106/27 22:40A大 對!全部都連起來了的感覺

mashmallow06/27 22:40者妹妹

tcchenk06/27 22:40之前珍九成年後有演過追妻火葬場的戲嗎我沒什麼印象XD

Alicelove06/27 22:40所以姐姐傳訊說弟弟回來了口氣才這麼低落(應該真的恨

Alicelove06/27 22:40不得他死掉)然後之前對多賢有敵意是因為她是跟蹤狂愛

Alicelove06/27 22:40的人

maxcat1106/27 22:40恩靜的確都沒說是弟弟還是妹妹

tcchenk06/27 22:40看到這部劇他意外很適合XD

mashmallow06/27 22:40那個電話會不會是發現屍體之後通知家屬的電話!! 所

mashmallow06/27 22:40以那個畫面才說乾脆去殺死他

maxcat1106/27 22:41t大,印象中沒有追妻火葬場的戲碼XD

tcchenk06/27 22:42他這個角色瘋狂打臉好好笑

tcchenk06/27 22:43前面很會閃看他後面怎麼追回來

ezratay06/27 22:43其實第五集導演就有拍到相框裡是姐妹合照,所以是被害者

ezratay06/27 22:43的姐姐,大概在48分40秒左右,俯拍女廚師在客廳哭的那裡

ezratay06/27 22:44耶!!我終於可以講了,怕破梗忍好久喔

tcchenk06/27 22:44繼勳這集就發現自己對多賢心動下集就承認這速度滿快的

Alicelove06/27 22:44結果原來今天這集的戀愛都全放在預告裡了…希望明天會

Alicelove06/27 22:44告白

tcchenk06/27 22:44喔是唷!e大觀察好仔細

maxcat1106/27 22:45E大,你看好細,那裡我有懷疑但看不清楚

tcchenk06/27 22:45e大可以不用忍阿XD就算說出來也不算破梗這是你看到的證

tcchenk06/27 22:45據?阿XD

maxcat1106/27 22:45因為我有發現恩靜走向相框時,導演故意不拍相框的照片

maxcat1106/27 22:45而是單拍恩靜的正臉

mashmallow06/27 22:46喔喔原來有姐妹合照

maxcat1106/27 22:46就在懷疑可能相片會破梗,所以導演不給鏡頭

tcchenk06/27 22:46我完全沒發現照片的存在XD

ezratay06/27 22:47我看超級久的 ,模糊但看得出是女性,而且第五集翻譯都還

ezratay06/27 22:47翻弟弟,第六集就開始翻手足了,大概是翻譯人員知道被騙

ezratay06/27 22:47了XD

mashmallow06/27 22:48哈哈哈哈不知道會不會往前修正

maxcat1106/27 22:49E大上次說開頭的動畫影片那裡,我認真去看了一下發現長

maxcat1106/27 22:49髮公主那裡是兩個小女孩欸

maxcat1106/27 22:49會不會就是暗喻當初是繼英去救多賢之類?

maxcat1106/27 22:50長髮公主前一張圖是小女孩在樹林遇到大野狼

tcchenk06/27 22:50只是想不到連鎮根也跟繼勳妹妹有牽連

ezratay06/27 22:50是喔 !我自己只看到一個女孩。貌似是多賢,在高塔上另一

ezratay06/27 22:50個不是阿姨嗎?不過這個我沒仔細看

maxcat1106/27 22:51翻譯人員也不容易XD

maxcat1106/27 22:51看不太出來是阿姨還是小女孩,只知道兩個都女生

maxcat1106/27 22:52我們被編劇逼得到處找細節了XD

grasstable06/27 23:07開追中字了!!

grasstable06/27 23:09李鎮根真的很不舒服耶!還會看CCTV

ezratay06/27 23:12繼勳一直過得好孤單,還好遇見了多賢

ezratay06/27 23:14真的是甜米露欸!看到就想起輪子家

Alicelove06/27 23:16是甜米露?那我要再去刷一次D+

grasstable06/27 23:16三個一起行動有夠搞笑XD

maxcat1106/27 23:17珍九真的對甜米露很有執念XD

grasstable06/27 23:22那麼靠近應該親下去啊XDD

grasstable06/28 00:06下集好精采!!

ppaul45606/28 00:19要戀愛了沒

smalllin52006/28 00:23乾 多賢硬起來有夠美!

ccc1223306/28 00:29鎮厚好好笑 超會助攻XD

molisun06/28 02:27跟蹤狂是瘋子!

molisun06/28 02:30還會觀察有沒攝影機!

molisun06/28 02:43命真硬

molisun06/28 02:54冰箱沒問題。XDD

molisun06/28 02:57劍拔弩張啊!

molisun06/28 02:58哇!張力十足啊!

molisun06/28 03:00大家都是狠角色!

molisun06/28 03:07深夜食堂

molisun06/28 03:14聽到囉!氣噗噗。

molisun06/28 04:30夢?

molisun06/28 04:42多賢硬起來了!

ppaul45606/28 07:00補補血

passionyeol06/28 07:47繼勳一直摸著自己的胸大肌

passionyeol06/28 07:54看得到姐妹合照的版友 火眼金睛 好厲害!

ezratay06/28 08:08maxcat我仔細看了長髮公主的片頭,實在太模糊了,塔上的

ezratay06/28 08:08好像是繼英,綁著雙馬尾,失蹤那天穿紅色外套,懸吊著女

ezratay06/28 08:08孩像多賢,她有件長羽絨外套,圖片看起來是她讓多賢逃跑

ezratay06/28 08:08去外面(求救)?

ruincos06/28 10:29跟蹤狂小時候也抓走多賢 繼英看到去救 逃脫過程繼英死亡

ruincos06/28 10:29(會不會也是被計程車大叔酒駕撞到 直接埋了?一般人不會

ruincos06/28 10:29埋這麼順手吧QQ) 多賢獲救但衝擊太大失憶?跟蹤狂爸爸會

ruincos06/28 10:29是鋼琴老師嗎XD

maxcat1106/28 11:13E大我的猜測跟你差不多,我也覺得塔上的是繼英(看起來

maxcat1106/28 11:13是綁雙邊頭髮)然後吊掛在塔外的應該是多賢沒錯,多賢

maxcat1106/28 11:13應該是因為目擊了什麼創傷太強烈所以失憶了

Howardyu06/28 12:06李鎮根瘋子演真好 還自send tree-pay

Howardyu06/28 12:08D+把李鎮根翻譯改成李真劤了

Howardyu06/28 12:10繼勳的連珠炮抱怨XDDDD

Howardyu06/28 12:15李真劤反過來威脅大叔耶 哈哈這邊的人出事都想先棄屍

smalldee06/28 12:27那男警的爸爸就不是鋼琴老師囉?!

momopan06/28 12:44D+的翻譯實在是…中途給人換名字嗎?簡介還是鎮根、影片

momopan06/28 12:45內變真近

momopan06/28 12:45真劤(我還估狗才查到怎麼念)

Howardyu06/28 12:47大家都很高興暫時不用吃多賢家的飯嗎XDDD

Howardyu06/28 12:51多賢家對峙李真劤這段XD 三個都拿凶器

ezratay06/28 12:53好奇怪,為什麼會特地改名,我也特地去查字音和字義

Howardyu06/28 12:55本來以為有消夜吃 結果備料備到天亮嗎

momopan06/28 12:56發現照片的ez大跟從片頭找線索的大家好厲害!不過很好奇

momopan06/28 12:56跟蹤狂當時也是小孩子,那時就那麼可怕嗎?另外一個疑點

momopan06/28 12:56是如果多賢也遇到危險了,為什麼多賢家人沒有報警?是什

momopan06/28 12:56麼原因讓她們沒求救(奶奶在第一集大家找繼英時哭得很兇

momopan06/28 12:56、常客警察大叔也怪怪的)

ezratay06/28 12:57途中改名在韓劇中常見嗎?我是韓劇新人不太懂,難道跟劇

ezratay06/28 12:57情有關嗎?劤意思是多力,人物介紹倒是有個人物跟力氣大

ezratay06/28 12:57有關

Howardyu06/28 12:58這麼胖 毛色又這麼白 怎麼會是流浪狗啦

Howardyu06/28 13:00ez大好認真 通常播一半改翻譯是因為拍到文件出現漢字

ezratay06/28 13:00對啊,狗狗好可愛,而且珍九很喜歡狗,一定很常跟牠玩

ezratay06/28 13:01因為可惡的好奇心啊!但我明明是來看弟弟的melo

Howardyu06/28 13:04計程車大叔你 這裡的人好容易自己把秘密說出來

Howardyu06/28 13:07https://i.imgur.com/aQqV1Yu.jpg

Howardyu06/28 13:08李真劤名字出現在多賢去查他履歷

ezratay06/28 13:13喔...原來如此 謝謝H大解惑

Howardyu06/28 13:13多賢終於反嗆回去了 硬起來!!

Howardyu06/28 13:15一瞬間大家都聚在店裡是怎樣XDDD

Howardyu06/28 13:17恩靜帥耶直接捅! 不過好像沒捅到

Howardyu06/28 13:19我忽然好奇李真劤最後會不會領便當XDDDD

momopan06/28 13:26原來改名字是這樣緣由,感謝H大說明。

maxcat1106/28 13:58之前看Friday平台的韓劇,也常常發現翻譯會回去改前幾

maxcat1106/28 13:58集的翻譯,還蠻認真的,一直改到句子順暢為止

Alicelove06/28 14:02第一個反應也是覺得那身材不像流浪狗XD

tcchenk06/28 14:09這集點開發現是前後呼應不一樣的是多賢勇敢面對真劤

tcchenk06/28 14:17外婆還真的說要不要在我們家睡在一起笑死

tcchenk06/28 14:17還是我們去你家

littliann06/28 14:17劇情真的很猜不透耶!覺得棒棒

tcchenk06/28 14:18這樣就能理解珍九這個角色為什麼要練壯了為了抓壞人

tcchenk06/28 14:20他們兩個明明都很緊張對方真的是XD

tcchenk06/28 14:22慶幸只壞了一半的一半這是哪門子安慰法XD

tcchenk06/28 14:24不用去她們家店吃飯開心死了XD

tcchenk06/28 14:25鎮厚真的很會助攻他們兩個

tcchenk06/28 14:34原來真劤一開始真的不知道繼勳的名字

tcchenk06/28 14:35是知道繼勳名字才想起來

tcchenk06/28 14:44珍九詮釋繼勳發現自己對多賢心動表情好好看

tcchenk06/28 14:45鎮厚眉毛好有戲

tcchenk06/28 14:50他們怎麼都把事推給我這吐槽太精準了XD

tcchenk06/28 15:00結尾恩靜跟真劤對手戲好有火花

tcchenk06/28 15:02真劤怎麼是叫恩靜歐膩是替被害人叫恩靜嗎

adnzero06/28 18:39每集婆媽都拿武器開戰從有趣變膩了

ezratay06/28 18:41剛預告說多賢小時的記憶將慢慢浮現,還是很好奇到底發生

ezratay06/28 18:41什麼事,他們這社區這一代的小孩都怪怪的

ezratay06/28 18:42婆媽的劇情我也很膩,想看男女主的戲份

Howardyu06/28 23:20https://i.imgur.com/2npx4S9.jpg

tcchenk06/28 23:47想不到這部居然也有梗圖XD

tcchenk06/28 23:47狗狗真的很像西沙XD

eureka06/29 01:41劇情好拖…

ezratay06/29 10:28梗圖好好笑。第八集劇情超展開,不拖了

maxcat1106/29 23:06H大回歸梗圖了嗎!!(秒收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