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評價

[情報] LG電視提供3個月Apple TV+免費試看

看板Lifeismoney標題[情報] LG電視提供3個月Apple TV+免費試看作者
kokokko416
(百合凝望)
時間推噓24 推:24 噓:0 →:13

https://i.imgur.com/26iWWoh.jpg

LG上週宣布與Apple TV+串流影視服務平台合作推出免費試看3個月的活動,凡是購買2018~2022年期間搭載webOS 4.0以上的4K和8K電視,且未申請過Apple TV+訂閱之使用者,皆可領取3個月Apple TV+免費試看優惠,優惠將於 2023 年 1 月 31 日結束。

https://i.imgur.com/cXArGy8.jpg


兌換方式只需透過LG電視下載Apple TV+應用程式,並照著應用程式內的指示走即可,記得關閉自動續訂。

https://i.imgur.com/JfOQiUR.jpg


Apple TV+雖然內容與Netflix、甚至Disney+比並不算豐富,但還是有些蘋果投資的高品質影劇可看,個人認為若稱Netflix是到處砸錢衝陣容,那Apple TV+就算是把經費集中在值得投資的影劇了,尤其在影音細節呈現上Apple TV+更勝一籌,例如科幻大製作的《基地》影集,或是近期剛上的《在前線乾杯》。

https://bit.ly/3OYePBo

--
很多人看過這張圖,卻不知道它有後續…
https://i.imgur.com/v1FyRR0.jpg


https://i.imgur.com/4ccukmC.jpg
https://i.imgur.com/YRKVPAH.jpg
https://i.imgur.com/7yJ4sJF.jp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1.193.193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Lifeismoney/M.1670201838.A.780

LucianS 12/05 09:02Apple+還真的是到處送耶

herro760920 12/05 09:10ps也是一直送啊,但爛到懶得領

coulson98 12/05 09:19剛看完柏青哥 好看 品質很好

PanaS0Nic 12/05 09:19是喔

CloudVII 12/05 09:44蘋果爸爸就是有錢

opheius 12/05 09:46基地? 別鬧了

iverson88 12/05 09:48之前送的都沒領XD

JaronL 12/05 10:17給你一整年免費,你也不會想看

jason790412 12/05 10:23片很少,忘記取消還會自己續訂

jimking 12/05 10:37只適合送的時候看,片少到不值得訂購。

certainpen 12/05 11:01樓主簽名檔情節都屌打ATV+任何一部

certainpen 12/05 11:01

Brian23 12/05 11:46之前送1年免費,完全沒點開看過

idxxxx 12/05 11:57柏青哥好看

edison3333 12/05 11:59買iphone送三個月沒開過app

a96316 12/05 12:08沒人看

otherman 12/05 12:09不如直接買下netflix,appletv就是個杯

otherman 12/05 12:09

pf775 12/05 12:26韓國品牌電視機不推吧

BryantChan 12/05 13:02買appletv送LG再叫我

oopsskimo 12/05 13:13片太少 加好看的也不多 所以

jerfu 12/05 13:32送這幹嘛? 沒幾部片

poi96300 12/05 13:34有誠意就送Netflix或D+吧

xhl12000 12/05 13:40基地不錯啊,用4K HDR畫面很爽

xhl12000 12/05 13:48a了下某樓根本沒看過Atv+吧…

xhl12000 12/05 13:51不過東西真的少…得獎片大家也不看

xhl12000 12/05 13:51沒必要訂閱是真的

jansec 12/05 14:51基地不錯+1(忘了原著當同人就好)

Shipwright 12/05 18:44如果艾希莫夫親眼看到基地變這樣不知

Shipwright 12/05 18:44道八成會想再躺回棺材裡

idxxxx 12/05 20:04之前看奧斯卡最佳影片樂動心旋律 也很推

idxxxx 12/05 20:04

linein 12/05 20:10韓國電視很棒啊

eno03 12/05 22:29之前免費試看申請了 結果一堆還是要付費

ntustjc 12/05 22:38囧… 前幾天開通新手機送的3個月 tv+

shawncarter 12/06 03:31真的沒什麼好看的

rabbit6642 12/06 10:24簽名檔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