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哥3080 FTW3 RMA心得
RT,去年10月多時在隔壁板用13k收了一張二手的3080 FTW3,有輕度挖礦約3~4個月左右,卡況算良好,正常使用一段時間,除了遊戲時有些電流聲外基本上都沒什麼問題。
一直到了12月中,有天螢幕突然偵測不到訊號,主板上代碼顯示97,判斷是顯卡的問題,後來就到官網申請RMA維修服務,前前後後跟處理專員來回了好幾封信,對方都很有耐心幫我處理,通常在上班時間內寄信不到一個小時就收到回信了,處理專員也很快地在一天內就通過RMA審核並通知會派人到府收件,後來經檢測符合RMA換新條件,並馬上就幫我寄出了,沒幾天就收到全新(應該是整新品)香噴噴的3080 FTW3了~前前後後除了宅配到府收件及寄送的時間之外,幾乎沒花什麼時間等待,處理效率真的沒話說!
https://i.imgur.com/VqpOx4U.png
https://i.imgur.com/FRwtsMV.jpg
買過幾次EVGA的產品,絕對算得上是資深大哥粉(我也是當初首波的真英菁會員而非免費假英菁,這很重要),這是第一次跑大哥的RMA流程,滿分100分,我給120分~
結論就是,大哥就是大哥,整體RMA流程快速有效率,態度好又阿撒力,這讓我又更想要大哥的4090了......給你錢你快出QQ
=========================================
針對酸民統一更新回覆一下:
若你是因為當初那篇給大哥的好心「建議」文而噓我的,我欣然接受,但若你是因為二手品申請RMA而說我濫用貪小便宜的,我不能接受!
首先,會說出這樣言論的,你以後要是在隔壁板買保內的二手品,故障了最好不要送修,不然你哪來的立足點對我說三道四???
現在二手顯卡的市場就是,2022年6、7月前的二手顯卡幾乎都可以被默認是有鍛鍊過的礦卡,程度問題而已,我收的那張,卡況外觀良好,挖礦程度可以說是現在二手卡行情中最輕微的,買來也只是拿來自用,後續也都正常使用絕無惡操,這種情況壞掉了不能找官方送修,難不成要擺著當裝飾沾
灰
塵?真是濫用的話還不多收幾張然後故意操到壞然後RMA換新轉賣?請問我轉賣了嗎?若二手顯卡不能送修的話,那二手行情早就崩盤了......再者,一年內換新也不是我訂的
規定,但它就是剛好在一年內壞掉,這也不是我能控制的
,你們這群人最好別在二手板買卡,買了也不准給我送修!不然我就問這群人,是在那邊叫什麼???
--
GN有拍大哥的維修部門 有夠強
羨慕 噓
大哥是對的
可惜大哥不玩40了,但大哥我永遠支持你
唉 大哥肯玩AMD就好了
希望大哥能玩AMD
你隔壁收的鍛煉卡關真菁英什麼事?啊我忘了你是尼克了,嘻
強調我對大哥的忠誠而已
嘻
推大哥
大哥如果出AMD直接跳槽QQ
笑屎,你嘴大哥的時候好像忘了你的「忠誠」
酸言酸語,大可不必啦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1/2023 00:41:56
敢嘴就別怕酸,大可不必你自己留著吧
收況卡出保就是賺
不知道先洗到爛還是先洗到倒就是惹
大哥保固用料都一流
回想宣布退出後大哥顯卡馬上清光光
並沒有喔,大哥宣布退出之後全部顯卡恢復原本定價,就銷
很慢了,你去看欣亞估價單現在還有大哥的30顯卡
...只剩3080Ti啊 如果還有60以下的拜託通知我
預算一萬不到的我那時真的後悔沒來得及買
60、60Ti在宣布退出之前就已經清光了
3050更是只出幾個月賣光就不再補
70就沒什麼關注
那時我有去mail問過大哥 他說是有個我沒聽過的通路
我是有點猶豫啦 雖然那家60到80都有
只能說當初官網要是還能給個機會就好了
這個不就是小丑嗎
對大哥的忠誠zzzz
A了一下,好喔
笑死
這ID 大家別忘記啊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1/2023 07:09:01
這不是買了大哥卡後在每篇大哥文嫌大哥不好的尼克嗎
給EVGA黑致敬
??
他當初罵是因為自己沒排到 其實有點好笑
蠻可憐的,真的
摳連
忠誠勒…乾脆刺EVGA四個大字在你背上好了
發現前面不小心推到,補個
一日大哥終生大哥
買了一張黑卡啊不就很支持黑人2ㄏ2ㄏ
補噓
尚書大人4ni?
大哥如果出40 ,二話不說拿年終剁一張
大哥服務超好 但這ID
我記得你,排不到見笑轉生氣的那位嘛
本來打死一口都不吃結果後面真香
可憐
出桶了哦?
ㄏㄏ
可憐哪 啊你的白卡收到了沒
笑死 今年的吉祥物出來了喔 尼克
鯛魚回流,太神啦
尼克仔平常酸得很爽 結果還是大哥大哥的叫 可憐哪
收礦卡跟菁英關聯性?討噓就直說
沒直接關聯,單純強調我很支持大哥罷了(畢竟早料到會有一日大哥粉來這邊酸言酸語)
真香 嘻嘻
真香!
少來了 摳成這樣怎可能掏錢買4090
送修就是摳,啊建議你以後保內的東西壞掉都不要嘗試送修啊
可憐
???
收礦卡跑去RMA,有水準點好嘛!噁
輕度礦卡也不行嗎= =?
尼克噁心至極
RMA 就是被這種人玩壞的
講得好像我刻意鑽漏洞= =
這就是那個當初一直靠北大哥排隊的尼克 朝聖一下
買了當孤兒,真佛
礦卡跑RMA就不用提了 一句話 噁心
好奇有規定礦卡不能RMA嗎
??
可憐哪
各家對礦卡都有保固排外條款,只是判定還是依各家標準為主
。噓這篇主要還是因為原po立場搖擺高調的緣故。
我立場始終如一,當初那篇的主旨明明就是要大哥員工少發貨多休息,結果被暴民扣帽子.. ....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1/2023 15:03:06※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1/2023 15:04:05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1/2023 15:05:38
獲得一點小利益就自得其樂 真的可憐
小利益= =??我就自用又不是拿去賣,哪來的利益?
新年怎麼這麼紅真是暖心☺
嘿啦嘿啦,反正你覺得噓你的都是暴民,新年就是要紅色才
先扣人帽子的是你,還怕別人回擊喔?
喜氣洋洋
你開酸的那些高論a一下就看得到,我就懶得截圖了,真是重
新定義「始終如一」,嘻嘻
你要怎麼回擊我又管不著,稍早不知道誰在那邊「大可不必」
?呵呵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1/2023 15:22:30
殺人放火金腰帶 可以想見大哥下場可能...不會太好
自己做過的事怕別人說別人酸?愛當小丑就不要在那邊哭哭
這個是那個排隊排不到就在那邊哭哭的尼克 你跟我說是粉
絲?
還是你是火鍋裡面那個粉絲?
補充一下,不是排不到,是因為新制讓他不能排多張,新制前
罰你原文重看一遍,不要去脈絡化
至少排到兩張唷
原來是想當轉賣垃圾啊 結果不給排多張就崩潰 笑死
建議你去看原文,不要在這邊污衊人
※ 編輯: nick89431801 (101.10.62.234 臺灣), 01/21/2023 17:00:06
罰耶~我好怕怕!不重看那你要拿我如何XD當下就看得很清楚
那你還能得出那樣的結論,看來你的腦迴路很異於常人啊
明瞭了
多排幾張的人是轉賣垃圾 但你沒排到所以不是啊 哪裡污衊
多排幾張不能自用喔?
你了
既遂與未遂的差別?理性討論,勿戰。嘻嘻
大過年的 大家開心 和氣生財 恭喜發財 新年如意
新年快樂 紅的喜氣
路過跟風噓
紅的喜氣
可憐哪
喜氣喜氣
新年快樂 重新定義始終如一
路過跟風一下
跟風
種子種子
平時嘴大哥 現在買況卡去RAM 這嘴臉
買礦卡RMA真的噁心
所以買保內的二手卡(默認礦卡)現在都不能送修了?壞了讓它擺著吃灰塵嗎?建議你要是 買二手卡的話,壞了不要出保喔~
純噓這ID自以為的忠誠度
真香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2/2023 14:59:49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2/2023 15:01:05
嘻嘻
當初排到高價轉賣,現在低價收礦卡還RMA換新沾沾自喜
我並沒有高價轉賣,指控請拿出證據,若要這樣無根據就污衊他人人格,我不排除提告 你哪裡看到我在沾沾自喜?通篇明明都在稱讚大哥,你的閱讀能力也是很奇特
,真的貝割割
公然侮辱?好喔,然後你認為二手板買的保內二手品正常使用過了一陣子故障,若還在保內 ,不找官方協助難道要找原賣家求助嗎?一年內換新是我訂的規定嗎? 你標準這麼高的話就不要在硬交板買賣保內的商品
你當初排到的顯卡拿出來拍影片,我們想看看你的忠誠
噓回來
※ 編輯: nick89431801 (101.10.61.8 臺灣), 01/22/2023 17:29:57
※ 編輯: nick89431801 (101.10.61.8 臺灣), 01/22/2023 17:31:55
※ 編輯: nick89431801 (101.10.61.8 臺灣), 01/22/2023 17:32:52
※ 編輯: nick89431801 (101.10.61.8 臺灣), 01/22/2023 17:33:48
※ 編輯: nick89431801 (101.10.61.8 臺灣), 01/22/2023 17:41:48
※ 編輯: nick89431801 (101.10.61.8 臺灣), 01/22/2023 17:43:58
※ 編輯: nick89431801 (101.10.61.8 臺灣), 01/22/2023 17:46:50
人家講你轉賣是排隊到拿去轉賣 哪是說你RMA後轉賣 你中
你閱讀能力才有問題吧?我就是叫他把我當初轉賣的證據拿出來啊
文閱讀能力有問題???
從頭到尾都是在說你在那邊排不到卡然後在那邊哭夭大哥
我到底哪裡靠么?那篇的主旨就是不希望大哥員工過勞,到底有沒有認真看完啊? 用幾張留言截圖試圖曲解我通篇想傳達的,很可惡
現在又說你很忠誠但完全看不出你的誠意 打了那麼大篇的
奇怪,我對大哥忠不忠誠關你屁事?為什麼要向你展現?你什麼咖?
回覆完全回不到重點 這個事889傳人嗎
所以我叫他把我轉賣的證據拿出來啊~你有的話也歡迎直接po出來不要只敢用影射的方式 什麼叫回覆不到重點?我不就說了,因質疑我對大哥立場而噓文的,我都欣然接受,但指控 我濫用RMA貪小便宜的,我絕不接受,我後面更新的回覆就是針對後者回應,第一段就有寫 ,英文能力不好就算了,母語的中文能力也這麼不堪嗎?
快點告!! 我要看到血流成河~~
真香心得,尊重噓
你閱讀能力有沒有問題我不知道,但表達能力堪憂啊!一段
那是我新增留言......
話瞧瞧你編輯了幾次?
留言分很多次叫表達有問題,啊照你的邏輯你應該表達能力更低下~ 是編輯前言還是新增留言,簡單的前後比對就能知道的事,結果居然也能拿來抹黑,不知是 傻還是壞呢...?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2/2023 21:15:37※ 編輯: nick89431801 (101.10.57.170 臺灣), 01/22/2023 21:29:54
※ 編輯: nick89431801 (101.10.57.170 臺灣), 01/22/2023 21:30:29
※ 編輯: nick89431801 (101.10.57.170 臺灣), 01/22/2023 21:32:16
※ 編輯: nick89431801 (101.10.57.170 臺灣), 01/22/2023 21:34:52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2/2023 21:47:48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2/2023 22:01:09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2/2023 22:05:15
嗯我確定了,理解能力「也」堪憂,我是說編輯多次,我有
我原文除了新增後面那段回覆外也只編輯一次還兩次,剩餘你看到的編輯次數幾乎都是留言 區新增留言啊= =
說新增留言多次嗎?喜氣洋洋不意外
上中文課囉!「新增」就是原本的部份,再增加了新的,以
我現在回覆你這段話系統就會顯示新的一筆編輯懂嗎...?所以你光看編輯紀錄並不能知道 我是更動原先的內容,又或是單純新增留言...... 你可以看自從你22:39的留言以後,我新增了4次編輯,但這4次都是單純「新增」留言而非 有修改原文或原留言的「編輯」,你要不要先去搞懂ptt回覆留言的機制...?就是編輯啊, 所以我才問你若沒在每次編輯紀錄前後都截圖比對,是要如何知道我是真的修改還是新增留 言......你邏輯沒問題吧= =? 若再把這次這則跟上則新增的留言算進來,自從你22:39的留言後我編輯了6次,但每一次 都是新增且沒修改啊......你是不了解留言區回覆的機制嗎...?
文章段落來講就會增加了一個新的段落。而我說的是「編輯」
,原本的段落再加以修飾更動,原本一段,編輯後還是會一段
,你自己拉回去看看我說的是「新增」還是「編輯」。你會
所以你是如何判定我真正編輯的次數的???你在每次有新的編輯紀錄後都有看前後的比對 嗎?不然你要怎麼知道編輯是新增留言還是修改前文???
對我的留言有所誤會,要嘛中文閱讀理解能力有問題,不然就
是視力健康亮紅燈,又或者是…自己想像吧!嘻嘻
所以我編輯了幾次你算給我看,扣掉新增留言的次數,編輯原文大概2次吧(一次就是新增 回覆,一次是更換圖片),剩下的編輯幾乎就是新增留言了,修改原留言大概就1~2次而已 ,想請問這以你的標準叫很多嗎?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0:16:47※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0:19:37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0:24:23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0:27:46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0:32:41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0:35:39
想知道編輯幾次自己算一下有多少類似上圖那樣的編輯記錄。
你圖中那些全部都是新增東西而非編輯既有的耶......
然後我這個才叫留言,你那個叫編輯內文。新增/編輯,留言/
你這叫留言,我這叫回覆留言,是根據你的留言做出回覆,雖然會有編輯紀錄,但不是你所 謂的修改既有的前文,舊的沒動單純新增東西......
本文(內文)都分不清楚,一整個堪憂,新年新氣象,加油好
不是,你上面都說了修改原文叫「編輯」,新增東西叫「新增」,而我上面的編輯紀錄幾乎 都是新增東西,也就是回覆留言,只有少數幾次是有修改前文,你邏輯可以一致嗎??? 「上中文課囉!『新增』就是原本的部份,再增加了新的,以文章段落來講就會增加了一個 新的段落。而我說的是『編輯』,原本的段落再加以修飾更動,原本一段,編輯後還是會一 段」這是你上面自己說的,而你說的那幾次編輯紀錄,全都是新增回覆你的留言而非修飾更 動原有的,現在你又說我新增東西叫編輯,你為什麼要自打臉......
嗎?
玩bbs二十幾年,頭一次看到一篇文章整排的編輯記錄,想好
確定再送出有那麼難嗎?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09:33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10:56
耶!雞同鴨講,不愧是24個尼克,新年恭喜,喜氣洋洋!
你可以針對問題回答嗎? 「上中文課囉!『新增』就是原本的部份,再增加了新的,以文章段落來講就會增加了一個 新的段落。而我說的是『編輯』,原本的段落再加以修飾更動,原本一段,編輯後還是會一 段」這是你上面自己說的,而你說的那幾次編輯紀錄,全都是我新增回覆你的留言而非修飾 更 動原有的,每打完一段我就先發出,現在你又說我新增東西叫編輯,你為什麼要自打臉.... 你前面說的我認同啊,所以照你原先的邏輯,我就是新增沒錯,只是系統判定為編輯,而真 正有修改既有的真「編輯」次數,大概就2~3次左右,1次更動原文圖片,剩下的就是編輯先 前已發出的留言,我覺得以這留言量,可能有1~2次的修飾必要,這樣算合理不叫多吧..... . 怎麼?發現自己的邏輯漏洞而不敢回應了?我新增這段後又會多出一次編輯紀錄啊,但確實 就是新增內容而非修改既有的啊
https://i.imgur.com/JE8l9VH.png
..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13:12※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14:14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18:09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21:17
「你可以針對問題回答嗎?」,當然可以,但我不想啊。懶得
看來你已經發現自己前後邏輯不通了,開始精神勝利了......
跟你瞎扯太多,有許多版友值得討教與交流,但你不是,嘻嘻
。
是不是「合理不叫多」?你自己算算你有多少編輯記錄,再去
你到底有沒有閱讀障礙啊= =我上面就說了,真正編輯修飾既有的2~3次,剩下全都是新增回 覆留言而非修改不是嗎?不然你先前說我表達能力有問題是因為我編輯太多次,你後面也說 了你所說的編輯是更動修改而非新增,我也同意你的邏輯,因此我才想問,原來以你的標準 2~3次叫多?
拜讀別人的大作,兩相比較就知道了。喔對了我不期望你明
白或認同,我是講給大家看的,嘻嘻
沒關係啦,你也不過是精神我的精神勝利,到底誰精神誰就
我好好針對你前後邏輯不一致的漏洞在詢問你,就事論事,結果你就用一句「懶得跟你扯」 來敷衍了事想逃避話題,怎麼看都是你在精神勝利不是嗎?其他看官們就算不喜歡我的文章 ,也是會認為你前後邏輯不一致好嗎= =?
不好說了
幾百年前世人的邏輯就是世界是宇宙中心,跟你現在的邏輯就
其實我沒有要說服你什麼,單純覺得照你現在這樣的邏輯思辨能力,身為不是你親人而只是 你人生過客的我,都開始替你的未來感到擔憂了......
有87%的相似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34:48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39:24
嘿,我也沒想說服你什麼,單純就是大過年的逗著你玩還挺開
就是這種留言我才說你精神勝利,你上面有些就很明顯是帶有情緒的發言......我倒是要老 實說,我挺不開心的,花了一堆時間以為是在跟至少有基本邏輯能力的人辯論,結果邏輯居 然差成這樣,根本浪費我時間......我不開心就直說,不會像你那樣死鴨子嘴硬愛面子,還 硬要擺出一副自己是勝者的態度,殊不知在其他人眼裡你看起來就是阿Q......
心的,哈哈,編輯達人尼克王
照你前面的邏輯,我是新增王而非編輯王才對,所以我才說你前後邏輯互相矛盾啊......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50:34※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51:28
啊對了對了,跟你分享個小技巧,一次編輯可以插行在多層
樓的留言後面,而該次編輯紀錄會落在你最後存檔送出的樓層
你這技巧我知道,但我習慣打完一則回覆就先送出
下面,正常情況下不會影響你在編輯的時候,他人新增的留
言(樓層)。純分享不用謝我了,看你編輯記錄蓋大樓我整
個嘆為觀止啊
我從頭到尾都說你是編輯,你是在哪個多重宇宙?
重點是我是新增段落或新增回覆留言,照你先前的邏輯沒改動既有的就是新增,這點我也認 同啊,結果你一直說我編輯既有的= =你哪間大學畢業的...?為什麼要一直打臉自己先前的 邏輯???
「上中文課囉!『新增』就是原本的部份,再增加了新的,以文章段落來講就會增加了一個 新的段落。而我說的是『編輯』,原本的段落再加以修飾更動,原本一段,編輯後還是會一 段」,這是你自己的留言耶...?照你這邏輯,雖然我新增系統會有編輯紀錄,但就是新增 新的內容而非編輯修改舊有的(頂多2~3次),而你又用我多次編輯既有的來質疑我的表達 能力,但就2~3次,以正常人的標準就不算多,所以你這邏輯就不通啊= =我複製好幾次給你 看了,你是害怕想起來嗎??? 你是不是每次發言都遺忘了先前留言下來延伸出的脈絡...?照你的邏輯,我的確沒有編輯 多次,代表你判斷我表達能力有問題的唯一根據蕩然無存,除非對你來說2~3次在這種文章 篇幅及熱度下算多,那我無話可說,不過在我說是2~3次前,你根本不知道真正有修改前文 的次數佔系統判定的編輯有幾次,也就是說你從頭到尾就毫無根據可言......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53:47※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55:28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1:59:15
幫你畫重點。我說的是「編輯」。編輯編輯編輯,有什麼問題
對啊,照你這邏輯中說的編輯定義,我編輯次數就只有2~3次啊,所以我才問你,到底哪裡 多= =?啊你又一直截圖系統判定的編輯次數試圖反駁我,但就是在留言前新增回覆並發出 (新增內容)就會被系統判定是一次的編輯啊= =但實質的編輯次數我從不知道在多上面就 告訴你了,僅有2~3次
嗎?你不懂我的邏輯,是你的問題。
照我的邏輯,系統就是秀你的編輯紀錄蓋大樓了,呵呵
再分享一個技巧,你要引述,最好是截圖啦,不然誰知道你加
我完全就是複製,還偷加料咧= =你可以前後比對,怎麼?自己說過的話不敢承認喔...?
了什麼料讓他人混淆不清?
你對編輯有你的定義,也就是新增內容而不修改既有的就算是新增而非編輯(儘管新增或編 輯都會有編輯紀錄,但這是系統判定),我也剛好認同這定義,結果你用來指控我編輯次數 多的根據,卻是用系統判定的次數,這時你前面的邏輯又不算數了???這就是我說你前後 邏輯矛盾不一致的地方...... 所以我冒昧請問你哪間學校畢業的,無意戰學校,單純想驗證我的推論,也就是「邏輯思辨 能力是否跟學歷呈正相關」......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07:00※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08:45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13:06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15:48
很遺憾,這四次都是單純新增段落且無更動先前已發出的回覆,也就是說照你的邏輯這四次 都是「新增」而非「編輯」不是嗎???你不要一直忘記你前面說過什麼好嗎= =?
就看你最後這段話,就編輯了四次,這就是我的根據,但你
這是系統判定的4次啊,而我也的確是想到新的內容而去做出新增的動作,且無修改先前已 發出的既有內容(所以我才說你有根據的話提出每筆系統編輯紀錄時間的前後文進行比對) ,啊照你前面邏輯這就是「新增」而非「編輯」沒錯,怎麼這時又以系統判定的編輯為依歸 了??? 我前面也說了,我每回覆完一個人或一長串留言打完其中一段就會先發出,主要原因1.留言 很多,當然一個一個回覆就先發出,確保即時性 2.避免打完一長串結果app閃退而造成先前 打的內容都消失......
應該會辯稱是這段分了4次去「新增」的。戰不戰學校無所謂
,但我自認回應了你的請問也只是徒增支線,嘻嘻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23:45
你那個什麼「能力跟學歷是否正相關」我是不清楚,但我知道
「學歷跟會否進水桶是無相關」,嘻嘻
你也知道是想到新的內容喔?那你有沒有回憶起稍早我問你,
我前面也說了,我每回覆完一個人或一長串留言打完其中一段就會先發出,主要原因1.留言 很多,當然一個一個回覆就先發出,確保即時性 2.避免打完一長串結果app閃退而造成先前 打的內容都消失......
想好確定再送出存檔很難嗎?
所以照你的邏輯我的確是新增而非編輯啊......你到現在還不認嗎?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26:41※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27:40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28:24
就我一個人的留言你都要編輯送出4次了,是很多很大串嗎?
你要質疑我為什麼每打完一段就要發出,那換我質疑你了,下圖中為什麼你留言也要分兩次 發(19分跟23分)?我在19~23分間新增了兩段回覆(也就是那兩筆「編輯」紀錄),但你2 3分的留言並不像是針對那兩段在19~23分間我新增的段落而做出的回覆,所以為什麼你不一 次發出呢^ ^?
https://i.imgur.com/czMqjJs.png
留言相對於你編輯主文而言,不存在即時性,因為已經送出
今天我要回覆的留言有多則,為了讓先留言的盡快得到我的回覆,我當然不可能全部一次打 完再發出,何況時間拉長,要是app閃退,前面打好沒發出的通通不見,浪費的時間你要負 責嗎?不然是在那叫什麼?再來就是此串留言一直更新,我要看到新的留言並做出回覆,勢 必是在舊有的先發出後,也就是整串下來本來就會累積一堆系統編輯紀錄
的留言就是過去式,已發生的不會改變,除非你違規編刪。你
如果明白我要表達的,你今天的編輯紀錄就不會蓋大樓了。
奇怪,我就照我的習慣回覆,編輯紀錄不是我在乎的點,能不成礙到你了嗎^ ^?
而事實上,編輯紀錄蓋大樓的,你也真是前無古人第一人,
每個人使用ptt的習慣不同,輪不到你對我說三道四吧^ ^
呵呵
所以你就報上校名,我想印證我的推論,然後就不用繼續浪費時間了......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36:25※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41:25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42:13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47:39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2:50:56
關於你的質疑,我的答案就是我高興。拿留言比主文,是LP
比G腿?張飛打岳飛?至於該為「浪費你時間」負責的是那個
爛app或是你的爛設備甚至於是你自己,別人都沒這種問題就
我設備還行啦,至於pitt爛不爛,根據我的使用經驗是還好啦,有閃退幾次但不多,但就是 以防萬一,一個謹慎的心態造就了如此的使用習慣,對此你這種程度的也沒什麼資格說三道 四就是了~
你毛最多。你的方式習慣當然礙不著我,相同的我對你的大
樓嘆為觀止做出評論你也管不著。最後你越想套我的學校林北
可憐
就偏不講,我不在乎你是否浪費自己時間(是你浪費喔),
但我承認在你身上獲得許多樂趣,嘻嘻
你獲得的是恥辱而不是樂趣,那麼多的情緒發言完全看不出是一個獲得樂趣的人會講出的, 不用自我安慰沒關係,有時懂得放下姿態才是贏家的態度...... 另外你應該是個非常自我中心的人,認為他人都該遵循你自己的認知,不尊重年輕人的思維 ,貶低他人的使用習慣,倚老賣老(自稱玩bbs二十幾年,實在不懂得這有什麼好拿出來說 嘴,只是透露自己是個食古不化不知變通的老人罷了),說真的挺悲哀的......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3:13:58※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208.206 臺灣), 01/23/2023 03:16:24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197.191 臺灣), 01/23/2023 03:19:48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197.191 臺灣), 01/23/2023 03:43:44
你看看噓你的人有多少就知道誰比較悲哀,呵呵
Pitt還弄成這樣是你的問題 app好用 你不會用
重點是某人的邏輯前後矛盾......還有,真的沒人在乎你們老人的使用習慣啦~ 所以你要提出我轉賣的證據了沒?
※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197.191 臺灣), 01/23/2023 20:04:40※ 編輯: nick89431801 (111.250.197.191 臺灣), 01/23/2023 20:12:33
51
[心得] EVGA 3080ti RMA先說結論 這次RMA有些波折 雖然舊的顯卡經過檢測也是PASS,正常的 但EVGA卻還是幫我換了全新的一張顯卡 果然是大哥,往後我會繼續支持EVGA的商品36
[心得] EVGA 550GA RMA國慶連假組了一台備用機回來 大哥的電供價格香香的就組來試用看看 就踏上了這次的RMA之路了 選擇的是EVGA 550GA型號 因備用機會長期待機,所以對安靜還是挺要求的35
[心得] EVGA 大哥 PSU 650GT RMA先上圖 8/2電腦用到一半忽然發出啪一聲,然後就無法過電 應該非家中電路問題,其他東西正常運作 換上備品確認PSU掛了,但沒帶走顯卡 CPU MB SSD等等25
[心得] evga 3060ti 大哥rma經驗最近電腦跑ps的時候突然常常當機 開steam的遊戲也是一下就閃退 試了好幾個不同的遊戲 甚至換其他遊戲平台開也都有狀況 播放yt影片也常常畫面卡住 但聲音是正常的18
[心得] EVGA PNY RMA心得前一陣子手術完出院隔天 回家開機後卡在開機畫面無法進系統 進到bios發現讀不到PNY CS3040 斷電之後拔掉就能進系統了 後來就拔去備用電腦測試10
[閒聊] 雷蛇官網RMA 心得和過程分享看了一下板上還蠻少有關雷蛇官網RMA的文章 不然就是很久之前的 所以這邊就來分享一下,也給大家參考看看 先說一下滑鼠的狀況 我這隻是Basilisk X HyperSpe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