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評價

Re: [閒聊] 有多少人看到RTX40顯卡價格 沒有升級慾望

看板PC_Shopping標題Re: [閒聊] 有多少人看到RTX40顯卡價格 沒有升級慾望作者
Tapqou
(三三三)
時間推噓11 推:11 噓:0 →:25

※ 引述《nicholas0406 (尼可拉斯)》之銘言:
: 但看到那精美的價格 RTX4090 約台幣56990
: RTX4080 16G 12G 分別為售價42990跟31990元
: 以上均為公版售價,如果是各家推出的自製卡 售價約再加個幾千塊
這次最大贏家
應該是買到PNY3090那一批等等黨吧
直接買兩萬以下

現在看各大網站
3090不是下架了
就是價格又跳更高
26000~3萬多都有
PNY跳水有買的到真的是最大贏家


4080比3090還貴真的是
太奇怪了怎麼會這樣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0.149.83.115 (日本)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PC_Shopping/M.1664020200.A.1CB

tropotato09/24 19:574 但等等黨只會叫人等3090的3090所以吃不到

intela0325209/24 20:08等等黨已經進入特別等待行動第二階段了

intela0325209/24 20:0840系列太臭,要等50系列

Dcpp201509/24 20:11但是PNY 那個用料只能說很丐,便宜是有便宜到啦。

Dcpp201509/24 20:114080 12G就不跑運算的話比3090強啊,但是跑運算的話VRA

Dcpp201509/24 20:11M 多才有用。

intela0325209/24 20:16想買4080 12g的除非你要玩確定支援dlss 3.0的遊戲

intela0325209/24 20:16不然買3090比較划算

intela0325209/24 20:17現在買還有朱朱人可以領

endorphin42409/24 20:24重度玩家有多少,追求極致畫質的又有多少,反正我

endorphin42409/24 20:24不是客群,不需要這麼高階的卡,而且定價這麼高,

endorphin42409/24 20:24還真的是完全沒有想買的念頭。

hong41409/24 20:31大作都不耐玩 無所謂

takase09/24 20:39pny用料的確蠻丐的....

Cinderlin09/24 21:18有請樓下等等黨主席請示

firemm44409/24 21:49再丐也是3090 不然還要給你大廠帝版卡20張小朋友有找

firemm44409/24 21:49可能在等等黨的夢裡才有

firemm44409/24 21:50但到了這個節骨眼 也拉不下臉了 只能繼續望穿秋水

Aquarius12609/24 21:51也有可能是NV這次學乖了,寧願訂價拉高,讓下游比較

Aquarius12609/24 21:51有降價空間

Aquarius12609/24 21:53不然礦潮那一波都是終端通路吃到漲價差,只賺庫存週

Aquarius12609/24 21:53轉,後來都靠大禮包賺>__>

RaiGend051909/24 21:53等等黨再戰2024!

DsLove71009/24 22:16真正的贏家是2020年底蝦皮買特價的人,不只低價還可以

DsLove71009/24 22:16挖礦賺回買卡的錢

DRAGON032409/24 23:22等等檔是殺了黃牛還礦工父母啊?氣成這樣 瘋狂調侃啊

Tsukasayeo09/25 00:02限組我等,太貴我等,太丐我等

ddfg09/25 02:12不管如何,有需求再去買就好了

EXZUSIC09/25 02:55對耶 那些下架的要放到生灰喔

tim1913109/25 03:18這兩年殺玩家殺過頭,現在只有換換病才是確定客群

jay021509/25 07:57擋人財路如殺人父母,就算等等黨照砍不誤!殺!通通殺!

randeon556609/25 11:44五萬呵呵

xxnnxx09/25 16:03買到pny 3070 9990也很香

HSKAO09/25 16:05只要夠便宜都很香XD

bibiwann080209/25 19:06這樣賣我就不買了 轉向朋友礦工便宜收

ksng109209/26 00:00我就想問那麼愛酸等等黨的是不是40卡第一時間就買下去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