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況] 娛樂百分百 凹嗚狼人殺(12人)20220124/25
[播出時間&頻道]
2022.01.24/25 20:00 GTV28台 八大綜合台
[內容簡述]
凹嗚狼人殺 12人局
搶先看:
上-https://youtu.be/mpAECfgWuyg
下-https://youtu.be/Br5zxeX5j2k
YT首播影片:
上-https://youtu.be/Cy49fNMulDU
下-https://youtu.be/HIdtVo9Nfms
[來賓]
邱鋒澤、雨婷、艾莉兒│預言喵(紀卜心)、嗆辣妹(凱希)、張語噥、荳荳、李懿、孫沁岳、柯朋宇、冠宇、劉心語
機械狼視角+十二人局警長機械狼與通靈師局
邪惡陣營:機械狼+3小狼
正義陣營:通靈師+女+獵+守衛+4平民
※女巫全程不可以自救
--
站11邊哈哈
有點難分 稍微想站11
這樣1是狼了吧 三狼上警喔
感覺6號就是學到1號狼同伴XD
機械狼衝鋒了吧 直接說警下多狼 已經認到兩隊友了
機械狼預言喵視角wwww
這集也開始讓兩個妹子當主持了
1保11的查殺 又驗他沒要驗的牌 完全是針對發言 不像預
言家 比較像想好應對邏輯的狼人 預言家應該會有一套原
始的邏輯 1完全沒有 直接針對發言來盤
1發言這麼鋼鐵 機械狼也可能不得不勾阿
6也太多人保
覺得凱希是真通 卜心變石像鬼想閃驗
8號說的我的心聲 明明兩邊講的是一樣的東西 1號是通
靈師視角 11就變開天眼了
太久沒看1玩 7發言不錯耶 還會懷疑6
不覺得6是在勾 就算1是真通靈 我也覺得是因為6認1 7為
隊友
艾莉兒?明明覺得警上多狼 那還踩只投11的8
講錯 明明覺得警上多好人
艾莉兒好人都聊的這麼亂…
認11真預的話 5狼坑 因為警上已經三狼 6說警下多狼 有
可能5去打個坑當最後一狼 8910我覺得發言都還行 8應該
能直接判定好人
卜心如果想倒勾,是很容易被狼人殺掉的吧?
但7剛剛發言好像沒啥漏洞 還是得看1
3好人吧
3 8都好像好人
盤3 8的有點硬踩
2有點怪= =
凱希講話越來越不討喜…
1.2.6.7?
1 5 6 7吧
目前覺得3.6.11 剩一張一定也是勾牌 1真的太鋼鐵
同意shane大XD
我覺得11是真通靈耶,6若學到通靈師技能應該不會想站1,因
為被驗到一定揭穿身分
狼坑167>2>5出一狼 先這樣 等投票還有第二天再盤...
1定狼吧 到底為何要考慮7跳不跳
同樓上,1爆狼了吧
直接打3定狼 如果3是好人還不給機會嗎
這場不是有限時嗎?感覺都講超久
鐵站11了 11遺言很好
1的警徽流真的很差
機械被刀QQ
笑死
6果然被殺了XDD 看來1是真的通靈師
現在流行12人第一場都不好看是嗎...?
6死掉??全場保所以推不動刀掉嗎
觀眾視角 狼是 1 5 6 7
6全場保最多 刀他很正常吧
機械狼真的吃刀啦XDD
6一定勾牌被殺阿 在17眼裡鐵衝鋒怎麼可能殺
11 遺言講很好耶
也可能6刀人被守阿 1直接打3定狼真的不ok 只是沒說不回
頭原因 11也點出來
衝鋒也只有警上 狼人要在警上馬上認6機械也太難
我不知道欸,凱西每次狀態很高就是狼
11遺言太好 1警徽流太爛 但6被殺感覺很像勾牌
徐這麼嗆是不是當狼比較多?
11號講的很對阿,1號查驗留的的確很像想推好人
狼人殺
1號真的很嗆 她是狼或真通我都不想站她邊XD
1 7都沒死 狼人有可能不先刀金水或通靈而去刀6嗎?
有守衛直接往位置位難推的刀也可以
7號樣子真的感覺很緊張
2跟5還真有點不好分 2也有上警 1又說要驗2 覺得有保隊
友的嫌疑 2上警猶疑 下來鐵站1 5分析的時候很認真 發言
有點怪 不太確定是沒順好發言還是狼沒勾好 狼面2>5 1認
8好理由也很怪 別人認好你就覺得好
1號好人也蠻嗆的 尤其拿獵人的時候 一副要把獵人當狼
王牌的氣勢
1號跟11號都有發言不好的地方
不好分辯的說
覺得孫這把 思考量比上禮拜跟偉晉悍跳那場多欸
上上禮拜啦 講錯
聽1號講話感覺很差,好人就沒視野,不講邏輯在那邊打狀態
樓上+1 可是單刀口除非守衛守對卜心的刀/卜心沒開刀,不
然都是學1真通了吧?
抱歉是樓上上
凱希發言有很多肯定、篤定的地方,然後沁發言又跟悍跳時
好像不太一樣
守衛如果賭心態不守1 大機率會守金水7?
但6不可能去刀7
如果11真通,狼坑1567...如果1真通 狼坑6.11.10.9(亂排)
所以有可能守衛守自己 6刀到守衛?
還是盤1是真通 比較單純
有可能,例如12是守,畢竟12是唯一打6的,但守守對應該會
起跳報資訊吧?
第二晚只有卜心死代表1就是真通靈了吧,如果卜心學1學
到狼刀怎麼可能不刀,除非守衛守到(相對低機率);卜
心應該是想當個石像鬼倒勾到最後
印象投票只有3 8 11投1 3還是被踩才投1 也沒說直接鐵站
11 1是真通 有可能狼全部都不勾嗎
不過為啥 他們三個不投7??
如果自守 守衛就是開在3 or 8號吧
不是平安夜 守衛不知道自己有守到 不可能跳
16不太可能是兩狼吧 6這麼鐵信1 如果1是狼 應該會留6吧
刀6兩邊都說得通 6太好無法推or1狼幹嘛刀6 另外6怎麼可
能不刀>所以推測守衛守到 守到機率比6不刀機率大吧?
對耶 場上都說是7.11輪次 結果那3票都這麼有默契給1?
很想把警徽流毀掉?
本來警上站11邊,但是投票環節跟6單死,可能要站回1了,1發
言是真的有點怪,她說想代跳,又已知機械狼板子有風險又說7
可能機械狼但是被發查殺就不是機械狼,整個邏輯都是錯的,而
且還說7被發查殺所以要發他身份,阿查殺牌自己本來就要拍身
份了,就很像在通身份,如果金水被發金水要發身份驗證還比較
合理。雙刀狼是不是不用第一天刀,莫非卜心沒開刀?因為凱希
發言我真的認不太下,但是投票環節投1不投7也很怪
是不是大家都討厭沁岳阿,沒一次跳贏的
站11邊 6就不見面的狼 怎不可能3狼上警
就算見面也可三狼以上上警阿,上次都...
1超怪啊 警上發言 怎會考慮後面7號的配置 頂多聊484
機器民而已 怎聊到滴滴代跳這回事
7就聊偽邏輯 說17不能雙狼 因為1位置起跳不好撈7 這
思考量大概就狼人自保的發言
如果站11邊,可能配置綁架,1、6、7,5、12容錯(而且凱希一
開始說要12、5驗,狼預警徽流很愛包同伴
難得兩個跳都聊不差
視角來看,6單死,應該1真預,但是考慮娛百開這奇怪視角,很
可能有鬼故事,不過沁岳投1我無法理解,在娛百玩久了輪次觀
念會變差?
最後11遺言跟我想的一模一樣 2你保好 8認好人 這板子
又沒惡靈 要驗到狼人才是對的吧 怎硬要驗認為的好
警上說11缺失5 12 但11警上缺失超多人 6那個配置
很有可能看到7查殺 1帶跳就認到同伴幫1號票
最鬼的鬼故事1是平民,7真預
凱希真的在玩滴滴代跳
7踩2踩太硬了
5 12 也是你站11邊 可能的狼坑容錯 5打狼坑亂七八糟
12則是認太快+抿牌怪
論發言的話站11邊 1是通的話6打鉤沒什麼問題 雖然有被
查到的風險 但站對邊前面還不太會被查 後面帶刀或有機
會發言把身份報一報滿有利的
先打1、5、6、7
覺得5說12好人、7不太像機械狼的點都很怪 前者沁岳遺
言有說了 後者是抿人又不是每次都準 誰說機械狼一定能
學到身份牌
若我站11邊 1、2不太像兩狼 因為2在警上可以直接站邊
打衝打鉤都行 猶疑不決比較像盲視角好人 觀眾視角也
排除機械狼可能
1警徽超級奇怪 34不選驗 驗個8 你覺得他是真的好暈
的人? 這合理嘛~?
你驗8唯一理由大概就是他是倒鉤 你盤真暈又要驗 倒鉤
也輪不到他那麼早進狼坑
其實11就那句小狼有點爆
沁岳發言比較好,凱希怪的地方太多了,但是上票環節投1又很
匪,6單死也很詭異,算了,還是站11,1、5、6、7吧
目前看起來176 容錯5 12 看明天第二天嚕
還是有人要認鬼故事,站7真預?
6單死有可能是狼認不到的大哥 他被全場保 基本上是
假金水以外的高身分
如果7真預,凱希胡言亂語就說的通
毒應該是毒不到6
6如果學同伴雙刀阿,不太能是單死
娛百規則第二夜就能開刀
站不到7 XD 1底牌平民 6全力幫他號票是哪門子操作?
除非盤卜心不開刀或是被守衛守住
守衛自守住也有可能
機械狼真的要選警長嗎感覺太出
風頭?
製作單位也真壞==給我們第二天就死掉的人的視角
鬼故事的話 那這局就很鬧
49守衛有可能自守的感覺 尤其後面4想回平衡
6如果是雙刀狼也太悲情 力挺同伴還被刀 還被守衛盾刀
目前假設6狼刀要刀誰可能比較好像xd
7一直想下指導棋...怪怪的
好想
輪次在7身上 怎麼可能成立7通給1跳
三票掛1 不就爆炸了嗎
5說學到平民機率那邊太奇怪了
1如果是真通 那還真的幹很多匪事的真通 不知道為什
麼這樣想 真通就直接報金水 後面壓警上2還算合理 那8
到底為什麼要驗 還是搞不懂
又看了一些細節 1幾乎直接把2當成金水 那幹嘛還要特地驗
8因為唯一不站自己邊啊
但他8也盤真暈啊 3回頭不怪嘛
1想確定警上幾個狼(直接排除6XD)
37:27那邊她是口誤還是? 反正2驗出來是張金水
4說我信12 所以3 6是狼也很瞎
38選驗 3會走在前面吧 尤其4還打3
結果3聊更差...
鋒澤點 3 5 9 11 可能全中了
3摸清楚 4就可能進坑
9有的時候發言很爛
站11最奇怪的地方就是全部投1 剛還沒想這麼多(我也會投1
3站回可以 可是理由?
金水要1去驗2 8唯一警下投反邊
但是看推文才想到不是7跟11的輪次嗎 只有狼夜晚溝通才可
能有辦法投一樣 而且是投對狼人有力的通靈師
沒啊 第一輪只有8投11 2有投1 但警上認不出來我覺得
還可以
對 重點7跟11輪次 要不就有查殺先走查殺也是可以
1想驗2是把警上幾隻狼分清啦(6都認好)
明天發言前還是想站11 守到的機率有比驗到平民機械低嗎
3 8 11都投1 嗯...
3 8其中必有鬼
查到機械平民是1/12 守衛好歹機率是1/11起跳吧
這局連好人都聊的不好,不好抓誰是真假預
看預告大家想出7了 合理
站1邊的話 3回頭超級開視野 太焦點了吧
而且3真的回頭投1
8要狼人真的要後面盤 12最勾因為直接站邊
單純亂猜 3 5 剩下一個真難選
再等第二天吧
站11 1驗7金就想要滴滴太奇怪了吧 完全沒考慮機械狼金
1說自己會跳還是因為自己金被發查殺 不像通視角
超討厭竄改發言的,這種我都直接罵人誰管你規則,根本
造謠還不能回擊
還有7直接說2不應該暈那段也是很欠罵,李懿脾氣真好
不管1 7好或壞,這樣玩狼人殺都很沒品
凱希發言很多篤定,沁岳發言莫名提了好幾次夜間又感覺好
做作XD
但整體發言內容和格式還是感覺跟前幾次悍跳不太像,不知
道會不會是洗數據庫
1的發言思維感覺很跟不上通靈機械的板子
很走一般預言家的思維
所以不知道是盤的不全面 還是假通
只想推11 覺得他發言不論是內容還態度都很好~~
來個機率低的,1、 6同刀被盾守住,6被女巫毒
呃除非娛百特別規則,不然一般規則同刀盾是守不住的
盾一次只能守一刀,所以狼有兩刀時,盾還是可能被刀穿
這個可能要問小編,也可能狼刀6,6刀的被盾守
看完卜心驗完1號苦笑的表情像驗到真通靈師,像機械狼驗到
一張效益不高的牌(自己還會被查驗到!)驗到狼應該會開
心才對,兩刀耶
表情的確是很像驗到通靈師,也不能說沒用,就當做是石像鬼
玩
有沒有可能 1是銀水通 6警上幫他號票 狼人以為他是女巫?
然後女巫因為銀水情節也沒開毒打平衡
7號還很疑惑場上怎麼會用6號視角站邊1
本來打1、5、6、7 但看到預告艾莉兒盤到6是機械狼 好像
又沒那麼像狼了 反而鋒澤比較像狼了
銀水預有可能哦
銀水通的劇本也說得通
但大票衝走也怪 11起跳發警上查殺 他有可能跳斷腿
往後位置發
如果那個劇本 我覺得11要開槍還比較有效益
鋒澤有一點像不願意承認刀到大哥的狼 XD
沁月就很喜歡這樣打阿
岳
不過看紀的表情 感覺1是真通 那個臉xd 不過真的盤邏
輯 沒那個視角 我還是會先站11 看第二天發言了
1這個板子 玩的很像別的版子邏輯思考 已經不止一次這
樣了 覺得他邏輯面有很多缺失 但又感覺沒去吸收別人
的想法
昨天本來覺得5狼 但看完預告她講出那個鬼故事又像好了
1號叫別人瘋狂表水真的很貼
不覺得貼,這樣11說夜晚看到法官給他兩個字狼人也可
以算貼
這場好看,喜歡冠宇支持簽副掌門下來當常駐班底
冠宇 涵竹 零九 荳荳 這些高配一起打感覺就很精彩
這板子沒狼槍阿
看來是不是我真的不會看面相,我一直以為卜心是在暗爽偷笑
純聽發言我會認11是預,凱希發言我是挺難認下,不過我今天重
聽發言,我覺得12像好,10不知道,9像狼,8像好,7其實聽起
來像好(那11就不能是預),6已經是開視角的機械狼,5也有點像
好,4有點狼味,3逆風站反邊不太像狼吧,已經倒勾沒啥必要這
麼逆風跳出來,2也像好吧,如果站1,可能4、6、9、11吧,也
許容錯個10
只就預言家發言我很難站1邊,但是外置位的發言好像站1邊可能
更合理
關鍵的7像好人的地方在,在多數人站1的時候,他去點說怎麼大
家都靠6站邊而不是聽7發言站邊,狼沒太必要這時候讓其他人換
位思考
11號警下跟遺言我覺得沒有到很好
警下說1盤7機械狼超出真通的思考量
但遺言又打1開視角保7鐵好人
前後矛盾 所以11跟1的發言其實都有缺失 還是要看第二
輪比較清楚
沒雙死1就是真通了,不然6學到狼一定開刀
4號當狼有過第一天勾 然後晚上不刀真預 隔天倒戈扛推真
預陣營的人 值得觀察
有沒有可能6怕刀到隊友,所以想再觀察一輪,所以沒開刀??
感覺1真通,但警徽流太爛,真通也得死
1說要驗2時,我想法跟孫遺言一樣,好像開視角認為2好人
上匪票的3/8沒進第一警徽流,就很像怕發他們查殺結果有身
份
6雙刀的話 他視角1.7就是同伴 以她的個性一定會出刀
同上,6雙刀一定出刀沒錯,往不可能被守的2/3/8/9/12刀
對我來說1警下不把8/3押進第一警徽流簡直匪到不行
可是6高機率沒出刀表示1高機率真通
如果沒開機械狼視角我還站11
1真通靈 狼坑4.6.9.11 容錯8 12高機率女巫
希望1, 11雙狼 第三夜刀掉7通靈 好人直接崩盤XD
1說「11驗49,那我驗12 5」不就默認11有驗人功能?真通
說法應該是11警徽流留49,可能避開狼同伴,那我驗缺失
的12 5才對吧
1說7被11發查殺那7就是真平民也是錯的,因為11狼也是
有可能誤發7機械狼同伴查殺,現場除了11沒人質疑這點@@
?
1號發言的確比較不好,但大家都被卜心影響站1,話說如果6
真的是倒勾,就可見機械狼還是別勾太深
一開場就偏11,聽完遺言更站11,剩一狼猜4、5開。盤11
狼的話,目前只知3、8開一,打不出狼坑。而且通靈局狼
敢發查殺,弄到機械的話就慘了,當然也可狼發狼啦,感
覺風險都不小。
6沒出刀或被守衛擋掉都有可能吧?
我覺得可能守到機率比較大
雖然站邊11,但想不到6開刀會刀誰~~然後剛好又會被守到
但就發言,真的站不到1邊~~~這局好難哦!!!
守衛可能自守吧
機械狼上警還講太好全場信
機械狼/石像鬼局敢發查殺先贏一半
6要開刀要嘛就往她抿的身分牌刀,要嘛就往打她的人刀
反而覺得發查殺比較像狼,因為狼人不敢賭好人的真實身分
我每次都覺得後面的預言家跟前面的查同一個,後面通常都是
狼
11根本娛百第一遺言家了 怎麼每次遺言都這麼好XD
預告5不太像狼人吧,晚上刀6,白天說6可能機械狼誤刀,是個
狼也太神經病了
站1的話 狼坑想排4 6 11 然後3跟12出一個
站11 可能1 2 6 7吧 目前微站1
預告我們開上帝視角肯定知道5出坑了 但是4也沒說錯 5沒
盤6發言哪裡不好就說6是機械狼 很像硬要栽贓好人是壞人
身份 儘管鬼故事是真的 但要有邏輯說服人啊XD
完全站錯 孫遺言太強
4不是狼 盤錯
這集開始直接爆雷
還好我沒站錯哈哈哈
我猜4女巫啦
4是獵人哦
獵人鋒澤初始狼坑 3 5 9 11 全中?
應該是指之前猜的
看吧 1那種瞧不起站錯邊的態度很鋼鐵吧
1 7講話真的都很衝
9的狼坑到底???
可是9本來就沒有玩很好
為何要突然開視角= =
突然開真的不好看 不懂
開通靈就算了 獵人也開幹嘛
7講話就是那種會嚇跑新手的
8真的會衝成這樣嗎?
就是讓大家知道機械狼的完整視角吧
等了一天結果爆雷
我不喜歡7的玩法
若4認9為機械守,則12/6才是真守?
結果5又盤對 真的很厲害 XD
4到底在講什麼...
一直都是機器狼視角,所以有些人的角色是確定的
9這時後跳很高機率真守吧? 但4講得也沒錯 沒開睡覺的
話我也許會放狼坑
5也只是講其中的可能性無須打成這樣
睡覺>視角
9說守1 又懷疑1沒被刀 7為啥能認9守衛
的確真通的警徽流不好 娛百玩家太愛警上警下怎樣
不太懂為什麼覺得1/7必中刀 有可能機械狼學到狼刀 其中一
刀被守 或者狼不想賭守守誰 直接位置位刀拼刀民啊
因為6被刀阿 1沒被刀就是沒守到的意思 而且看9狀態也很
暈
我還是覺得3跟12會出
應該是狼刀6 以為是守衛 叫9跳守
沒開視角的話 我應該也繼續暈
3吧 12就跟2講得一樣 這輪回頭比較像好人思考 上一輪回
頭幫狼的機率比較高
7號一直做表情真的蠻討厭
報女巫了 通靈師的用處出來了
居然
該回頭了吧,都報女巫了
穩了 看來女巫得3 8選毒了
J如果這樣盤 表示12是守?不然沒人對跳
9剛剛懷疑1沒死其實很像真的
第二天很有可能自守,看刀口,所以六做不太成守衛
有可能是雙刀阿 1沒倒還是可能被守到
如果站回1 這輪應該要出3
跳守很像是爆水好人
甚至可能是1狼 被狼守衛守下女巫毒
9發言說1沒被刀就是知道刀口6
忘了還有10可能為真守 XD
剛剛明明就你叫他瘋狂表水的阿
雖然是1叫8瘋狂表水 但如果8鐵站11就沒必要聽1的啊 XD 為
什麼要對你心目中的人表水?
1真的拉黑了 這語氣好討厭
果然是3 10 剛剛覺得10發言沒很好 5也出坑 12每一輪都
認好
3真的很奇怪 10我猜還輪不到
昨天前面有的討論挺奇怪 1如真通靈 6學1站1肯定有收益的
5會去盤6就很出坑
就是不會被驗 被真通靈驗出是通靈就太慘了
我是覺得7的發言很容易被集火
刀2跳女巫幹嘛 自爆嗎XDD
盤2機械狼,或是12同邊阿
守衛怎麼不守2?
然後1發3查殺 那就是12都狼
2做不成機器狼,學到女巫一定第二天開毒
守衛不用守2吧。女巫出來必定開毒,沒藥的話只差報銀水而
已了
也是,那只能打12同邊
開播前隱約覺得該站1 但還是想站11XD 6學1表情的確是比
較像學到好人 第二晚投票不投7投2也微怪 8又像好的話 3
就進坑 如果沒開新視角 剛剛到3發言大概就會站回1
守2確定是不是被被毒
1真通 但她語氣讓人真的很不舒服 想站壞人陣營XD
要是我會守2
1是場上認的真通 8跟她表水很正常吧 她要你死是可以推
你出去的耶
民只剩5這個盤最好的...如果狼刀對守衛沒守到 好人就輸
了
啊還有個7 沒看到
3前天沒票2或1就做不成真女巫
艾莉兒點出最後兩狼了
7這個金水活好久 以為他死了XD
2基本上做不成機械顯得3跳有鬼
5真的很鬼...
7分析女巫講得很好耶
3不是有說他為何掛票8嗎…
冠宇清楚解釋
不刀1號 去刀2..我也是佩服
刀2就算了 結果還跳女巫
昨晚刀民是不是比較好? 四神都在耶
狼人GG耶 第二集真的沒想像中精彩QQ
刀民,狼還會有機會
狼根本都在亂刀
因為1 7沒有完全信 感覺刀民的確
沒留警徽?
10歸票規的不好
1以為結束了吧
3狼就綁票了吧?
現在才刀1..根本順序顛倒
雨婷應該放棄了
三狼就綁票了,狼一定贏
場上還有三狼早就不用玩了好嗎
狼人這集就都亂刀
應該4/5選刀?
守衛守到了
這時後怎麼刀神 有守衛跟通靈耶 好歹賭個民
沒局了啦
不先刀1..讓他多查好幾個..有夠蠢
一開始就選錯路了
晚上追刀就好了
雨婷 辛苦了XD
這場狼表現真的滿慘的 該刀的不刀
賽後 好熱鬧XD
後面垃圾時間謝謝
機械狼出去太傷
你不刀1..你就要堅定去刀民呀 怎麼還會去刀女巫
亂刀
狼也怕殺到機械狼吧
銀水12 然後還是毒了12 ???
追不了吧 都沒人開槍 獵人一定還在 除非12是獵 也該賭
獲勝機會較高的民 雖然也是刀不完
狼都亂刀,認6好也只能是民,8也是民,後面只能拼刀,就算
刀到獵也好,賭他暈
刀了像民的機械狼 那後面就應該繼續刀民
2就盤12狼 又信通靈的坑 但是你自己多一個銀水情報阿..
認4機械 那也該刀5
他說毒2啦,但他這說法太奇怪了,1和2雙狼,場上可能還
有女巫,怎麼可能說2是女巫,等吃毒?
最後再刀7未必會輸
我是指三狼在場的話,守衛擋不住,他不能連兩天守同一人
3出去遺言說三狼 說不通
6的確該讓11隱下去 這樣狼隊全部認到 至少也不會被刀
銀水也可能是機器狼
金水跟預從頭活到尾,這是第一局嗎?
覺得給7耶 在懸崖邊緣都沒死的人
我會選7 多次讓人回頭 XD
七靠表水拉回不少票
1只是因為選警長時狼都倒鉤去了 不然其實很難玩
以為是5或7~1都沒懷疑過10只是因為沒坑了才驗,5比1.
7沒視角 也可以MVP吧
7的態度很討厭欸XDD
7怎麼會沒視角 他完全可以知道1真通靈,跟著走就好
10就沒坑了
1的態度比較討厭吧
5沒視角盤成這樣滿可怕的
1跟7態度都讓我很感冒
對啊我也覺得,所以我說5比1.7沒視角可以mvp,ptt剛好
7比1還好 發言啦
卡到留言
其實如果6不倒勾 警下狼全衝票 11是拿得到警徽的
盤機械都是比較晚的事了吧 要也是先毒比較明顯的3 3第
二天回頭 12第三天才回頭 阿都第三天了如果是狼就該勾
到底吧 也沒學到技能做事(沒跳神也沒用技能至少是平民
機械狼吧 平民機械更沒必要跳
衝票11其實後面還是圓的回來
12過一晚才懷疑總比3莫名站回來好
5第一輪發言聊得很亂 但是隨著遊戲進行邏輯越來越清楚
7是冠宇嗎? 他玩得不錯啊~~然後羽婷還是一樣可愛
7是邏輯很好沒錯,但是態度很自以為是 1也有這症頭
雨婷才對 抱歉
發言這種東西是很主觀的啦 7前面幾場也有人說是邏輯清
楚 精準分析很舒服
同覺得1.7有視角的這二位態度實在有點....
大家都要跟沁岳學學,發言平穩也不會嗆跟他反邊的人
應該是7這場視野很清楚 所以就一副你們要聽我的感覺
聽不懂我的邏輯就是配置不夠高
1/7視角很正是沒錯,但沒有想到沒視角的人暈是合理的,兩
個人踩8踩成這樣結果8是好人
同意樓上,很多人會有這種症頭
7號對8號評論那邊真的聽了很火大
對 這種發言容易反效果
第一天7打2也是讓我滿不爽的
8號的視角完全合理,想站11邊覺得警上沒狼很怪有道理,怎
麼會說8為何盤不出來?
人家就第三個發言當然難判斷,噴成這樣沒有比較厲害
下次他自己站那個位置看看盤不盤的出來
7是因為被發查殺視角很正,如果他也被11發金水我看他發言
還能不能這麼跩
1盤8還合理一點啦 不站自己邊 但用攻擊而不喊話不是好
事
8的EQ真好 感覺被講成這樣真的會走心
不過也是辛苦8號了 被17嗆成這樣
1號第一局也默默嗆了3 還特別強調先驗配置高的 我覺得真
的沒有必要這樣發言
為啥大家突然在意起這種發言了,這種言不是平常偉晉都很
偉晉之前的貼臉和情緒勒索我也不愛啊
常講嗎,甚至還更嚴重,凱希冠宇這一局的發言有那麼過分?
其實我覺得之前要人家跟她道歉的比較差
他們應該私底下都很熟很常玩吧
語氣跟態度差很多吧?如果偉晉大貼臉幾乎都誇大演出
預強勢一點還好,但7發言到底是幫忙還是趕人
7起碼發言在線 沒有鬧情緒
玩情緒的大概都是爛到不能再爛了啦
反正都當效果看就好了
只是節目而已
老話一句,當部分觀眾看了不舒服就不能用效果帶過了
我還是很愛看那些誇張演出的
單純驚訝這一局凱希冠宇的表現會被批成這樣 有點沒想到
誇張可以當效果啦,但言語攻擊很容易越線
想說跟其他局比 這場不是超級溫和嗎 甚至可以用平淡形容
溫和是指語氣吧 他們的確是放冷箭類型沒錯
1態度惹人厭+1
心疼8號 發言也沒多差 只是盤錯就被17嘴成這樣
7還有說站在4視角幫4說話啊 應該就是認為8鐵狼 第三輪
才比較不留情面
看完 7態度還行吧 至少沒有到很嗆 1就呵呵 老實說狼
這局也沒玩好 應該第二天拼1讓他閉嘴
2也超怪 12銀水那時候毒xdd
7發言我聽起來蠻舒服的欸
7真的還好 跟11一樣講邏輯面
1有視角在那邊嗆很討厭+1,5號艾莉兒一直進步,好強呀MVP
7態度還行吧 倒是1真的有點過嗆
這場真想看上警時6號第一個發言 一定很好看
8號出局態度加分
我覺得反而要給7吧 全場唯一站隊 然後1那個做匪事的
真通 都是靠7號幫他加分 1最後面還容錯發4 但7開視
野的但反而是最正確 點10應該最後一隻
7哪怕發言差一點 大家就跑去站11了欸
一直強勢站 雖然有視野給他這個角度
我覺得7不算平民視角,被假預發查殺,他應該是比真預還有
視角的人
MVP5號啦 1號聊的沒很好是靠7拉回來的
我也覺得8的視角滿合理的啊 雖然7後面盤的不錯 但7說2
警上不能暈 評論8那幾段 還有狂做表情看了真的是有點..
.
再來這集真的要不開也才對 可以看看我們真通 到底第
幾天 才能讓人回頭xddd
雖然大概第三天最晚也能站對邊
沒有惡靈的局 不驗狼坑 一直想摸清楚警上 真的不知道
該說什麼~
那也是還好6沒被認出來 不然這局第二天刀通 6要盤出
來就有困難
7 發言沒有問題 問題是態度 這是拉人遊戲不是趕人遊戲
暈很正常但把暈的說成那樣 也不會顯得自己很好
同意1 7都是放冷箭類型 所以聽當下還好但事後回想 滿天
飛箭啊XD
正常來說報女巫那刻就能站到1了。MVP我也覺得是教練>凱希
。艾雖然盤對但打點太硬思路太跳,相較來說教練的說服力
和起的作用是更高一點沒錯
1和7態度都很差,感覺好像自以為強強連線,沒站對邊不跟著他
們走的人都是低端,看了很不舒服。
冠宇蠻清晰的,也能幫好人分輪次,狼隊刀太歪了
9跳守衛的時候1/7也是狂做表情,阿9就搞不好要被你們推出
去了跳也無妨吧…
徐新洋剛來也是這樣吧 發言強勢不太給好人空間
至於態度個人是覺得還好,畢竟之前偉晉都兩次指著站另一
邊的沁岳說你在玩甚麼了,相較是還好啦
7屢次力挽狂攔還不錯啊 8一直站11邊被當衝鋒也合理
被票掉也怪不得好人隊友
看完8感覺還算溫 那時候好人被推走 如果8是自己應該
有多人會很不爽
9為什麼會跳 因為1警徽超爛啊 不就還好7講回來一點
8站匪邊沒辦法,不過我是覺得既然1他們第一天已經打3定狼
,第二天輪次應該是37吧
我是覺得1當下可能還覺得自己很對但就說了 第二天
大家好人開始動搖 就是你警徽問題超級大
1的發言跟態度都好討厭
不只警徽有問題 發言也是
1大概要09在可能還比較收斂一點?! 09比較謙虛一點
凱希在衝衝衝態度明明就很好,來狼人殺很容易態度不佳
衝衝衝跟著乃城形象很好 本來滿喜歡他
9會跳不是因為自己狼坑太爛嗎XD
1的警徽流沒去考慮到其他好人視角 如果是查3而非查2 好
人就不會對你產生那麼多質疑 8也不會被推出去 而是查殺
牌3 替8QQ
9是因為有點進扛推才拍吧,雖然同意沁說的,本來不認9好
的人只會覺得他這時拍很怪
覺得9有時候很厲害有時候邏輯很怪,你都知道要守1了,狼不
去殺1也很合理吧,除非狼堅定要砍1才會連殺2晚。這場的狀
況是還在分真假通靈師,狼當然不刀1
17態度還好吧,有這麼誇張嗎,至少他們的發言都能讓好
人認到他們
7發言都還蠻ok的啊 1太嗆+1
其實應該講說服人的方式
1我也覺得還好 但這場的確有比較強勢 覺得1不討喜應該
有加上以前的場次吧 之前場次討論就多少有看到不喜歡她
發言態度的 之前看訪問就有說他們自己在場上玩也是多少
會有情緒 但是結束後都還可以啦
我很討厭不跟你同邊就diss的
好像跟你不同邊就該死一樣
衝衝可能是因為乃城年資比較大啊 狼殺她算比較資深了
吧
你在乃城身邊敢這樣咄咄逼人大概也不用上節目了 2個
老的都比你還會逼人(誤
1不管好人狼人講話都咄咄逼人 要說服人可以 好好講話很
難?
中這場大概是有史以來 我也感受到1的態度 之前隱約
覺得可以接受 但這場太過太多
mvp我會給5或7欸,5號點出6可能為機械狼,最後一輪狼坑
全對,10號幾乎每一輪也都在她狼坑裡面,7號是每輪表水
都很穩,很清楚每一輪輪次是訂在哪兩個號碼,1號是張有
視野的通靈師,最後一輪還是只覺得最後一狼應該只剩3號
,相比而言比5、7遜色不少
1 號上次賽後跟小賴吵那次也是 太嗆啦XD
覺得7態度差的地方,有他說 還要給8機會嗎?我也覺得不用
了 跟 不能再給8太多包容度 ,已經聽了這麼多發言,還要
出1跟7
阿人家就沒視角,也有自己的理由,真的沒必要這麼嗆。
1一直跟7點頭,還有做表情也是很煩,你們自己有視角知道好
人1/7連線,別人不確定看了也是很礙眼。
7只要多一點同理心就會比較容易說服人
7發言很流暢可是就敗在說服不同邊
對!!就是同理心哈哈哈
我蠻意外很多網友一面倒說7講話很舒服,我自己是覺得蠻刺
耳的
應該找冠宇去玩很爛的人比較多的局,真想看他嗆爆那堆Z
咖
7號感覺就很會玩網殺吧 不認識你所以都不給包容度
娛百狼殺都熟人 所以很常被人設和配置影響
7在討論時有補刀卜心 沒事不要亂鉤XDD
狼不敢刀金水和真通靈 只能從最難推的6下手XDD
有可能 網路上那套不能拿來現實 雖然更多人是網路超酸
本人鳥爆(我例外XD)
凱希是真的很常帶情緒進去 和卜心一樣被點到就會做表情
上禮拜不是有一場海產大飛那局 冠宇如果在應該會把他們
電歪XDD
之前凱希噹爆小賴也是滿爽的
喜歡沁岳的態度,不起狀態
孫好像很久沒拿到真預了 這次和1/4、1/10 兩次跟偉晉p
k 這三次都是悍跳
拜託 他們那幾個都是網殺同門派的人好嗎 彼此都很熟了 所
以講話稍微嗆一點也還好吧 不就網殺模式發言
不覺得7發言態度不好耶 而且覺得他講話邏輯滿好的 可以再
邀他上去耶
對7是有印象 但不深 我去查查上一次上是什麼時候
哦是10/29那集他當悍跳狼結果全部人被他騙的團團轉那集
那集他的發言超好笑的欸 各種直銷模式去誘騙好人
點錯3、4、9了,不過第二天加上機械狼視角大概可以點齊狼坑
了,只能說狼人沒太必要這樣勾,說實在的這場沁岳發言比凱希
好多了,衝一衝還更有機會,尤其3,既然都警長投勾票了,警
下為啥要莫名奇妙衝起來,明明風向就是逆風,衝起來只是更危
險
守衛說守了1結果晚上為啥要自守阿,正常狼人就直接刀1了,你
自守之後下一晚再被刀不是很傻嗎,只是狼人刀也很詭異就是了
,也許盤守衛報假資訊,可是那種很暈的發言不太像再裝吧
得理不饒人最佳示範1號,12局狼人太慘,給個狼王吧
我覺得玩得不好就是要電一電不要一直給包容度,就是常常給包
容度才讓一堆常來的藝人根本沒進步,例如斯亞大飛李洛洋,推一
下七號邏輯清楚講話有重點帶隊幫助好人勝利,希望能常來
重點是這場大家都用狀態站邊 8又沒有玩不好 打得都是
正邏輯
8的視角 1警徽流爆成那樣 又要盤狼全倒鉤 站不回來很
正常
我覺得7的態度還好誒,至少他的發言讓我認出誰是真預
8號只是站反邊而已 他發言2次都是7再後面 也聽不到7
的幫1加分吧
8打17雙狼 點1的問題 我覺得沒問題
7打8 是覺得他站反邊 認不到1 他不給容忍度 連給身
份他也不要
8的邏輯不錯阿 站11邊打的狼坑跟發言 都合理, 要不是有
上帝視角,1整個警徽流 跟狼坑真的很亂....
7號冠宇發言不錯吧 為何有些人覺得不舒服? 明明邏輯清
晰都用發言來讓人戰邊 又不是亂起狀態走心
如果要比 像偉勁那種的 整天三不五時貼臉貼到爆 ,最後
也沒看同樣群人檢討他態度阿,還一堆迷妹拍手叫好 這樣
標準真的很瞎
7號跟乃哥兒子 算是邏輯強 發言有料的,只是會讓不是他
們粉絲的人 瘋狂針對
1主要是有些行為行為感覺好像介於違反遊戲精神又好像沒
有之間吧,比如之前直接說之後抽到預言家把把都驗小賴,
感覺有點壓縮到狼人空間,然後比較喜歡荳荳這種小狼也願
意偶爾起來悍跳的,不然每次都看到沁岳一個人不斷的自願
出來跳,然後一直跳輸,凱希小賴這種愛勾的,在沒有狼兄
或狼王的局,狀態拉滿就算警徽流或發言不是太好,也會容
易被認為是真預(通),不考慮狼王狼兄的局,就有種他
們跳就一定是真預,壓縮狼人空間的感覺吧
1不是為了這次的「嗆辣妹」設定嗎? XD
我是不覺得1/7態度讓人不舒服啦
如果1不管是不是悍跳都這個狀態就沒有壓不壓縮的問題了吧
把把驗小賴我也覺得還好 反正拿狼或預拿這個當心路歷程沒
有其他可以說服人不被站邊就自找的而已 才會有(小賴)你
這個廢金水的場次啊 XD
7發言沒問題啊 只是說服人的技巧很容易衝突
8說真的沒聊不好 結果被酸成那樣
然後那種隨便就想用迷妹粉絲來二分的小心踩線
如果不給容忍度這種玩真的只能和會玩的玩,如果跟一般
人玩很難想像
78私下原本就認識啊,8第一次上時還是ig好像還有說過是教
練推薦的,教練當然知道她的底子
難怪這麼狠 看來是走毒舌路線的教練
然後andy大也沒說錯吧,個人也是覺得晉的效果更過火和觀
感不佳,但是出來評價就是不一樣,還有反指標這點也是,
換個玩家這樣暈幫狼隊衡鋒早被炮轟了
我前面也說不喜歡偉晉貼臉和情緒勒索發言,但那篇已經
罵翻XD
其他地方也是很不喜歡這種玩法
這集是覺得聽荳的發言很舒服,視角分享和打坑理由和回頭
原因等都很順暢和合理,被毒了好可惜XD
主要是不能把反對的人都講成不是他的粉絲
8沒聊不好? 盲視角死咬警上不只一狼 還一直對1表水
艾跟宇都盤得不錯耶 MVP我想給7 奮力表水 正大家視野
成功把自己從懸崖邊救回來
對於1&7&偉晉 我覺得還可以 看過對岸狼殺節目 節奏聲
調太平 節目太長 反而想睡覺
看Godlie要很認真 但晚上我只想放鬆娛樂
偉晉每次拉狀態 我就會覺得是要弄節目效果 其實因為
都有放每場賽後檢討 很容易看到 偉晉就算他狀態拉滿
不管輸贏 他檢討的時候 都會願意接納別人意見 被抓
到還會問竟然沒被騙到或是贏了小38一下 我覺得的都是
很緩解氣氛 但1贏 就你看吧 我就說吧 或是輸了就想力
爭自己是對的 我的感受會是這樣
偉晉大概就是來得快去得快的情緒 1大概就比較容易走
入真情緒的那種
如果要因為8踩1狼上警 其實1也是覺得不信1狼所以想摸
清楚警上 單純就是站到反邊 結果他看來看去 信6好 信
2好 8覺得入狼坑 那警徽應該先8後3 8也沒對1表水
單純他發言 他也是稍微覺得遲疑 但還是站自己認為
的邊而已
後2打錯
一開始6機械狼的表情和爽快地站邊1我就猜她九成是鉤
否則她不會如此流暢輕松地表達
1的態度我覺得不錯 因為通靈或預如果發言軟 很容易被認假的
肯定要一身正氣 扛起責任的態度 尤其對確定的資訊拿出態度
雖然對不確定的資訊沒盤好
反而覺得晉賽中有不少是真性情(至少對沁岳幾次都不是演
的),賽後覺得錄都錄完了就隨便吧。凱希,甚至卜心零九
有時賽後態度會咄咄逼人(上帝視角)確實感覺不好,但要
每個人都做到沁岳鋒澤那樣不但不邀功還換位思考、主動拋
梗、讚賞觀察到的也很困難就是
7號是言之有物的 就是一種發號施令的感覺與他僅是金水不符
正常來說發號施令的應該是通靈 金水搶工作來做可能會壞事
他的發言最好是建議而非直接對每個人安排工作
他解釋某些疑問如女巫真假時表現都不錯
認同1在三衝比較討喜,在狼殺實在很難喜歡...
看起來機械狼學到通靈師好像比學到平民還吃虧,希望之
後還可以多玩機械狼&通靈師板子
不討厭冠宇的發言和態度,反而很喜歡他的解釋與邏輯
說真的A大 你帶粉籍加上YT號是誰也明顯 不用為了討論
態度又扯一堆人進來 要主觀認定就去你那圈子聊吧 在
這能和平討論狼殺嗎 謝謝
機械學到通靈師變成石像鬼弱化版 神職守墓人改成守衛
預言家進化成通靈師
對態度的認知本來就是主觀感受,不是先有對17態度的檢討
才引伸的討論嗎?舉例也只是為了方便理解,讓您感到冒犯
的話那很抱歉,要討論狼殺當然也很歡迎
我也覺得凱希在3衝跟狼殺反差頗大 無論踩人跟被踩都是XDD
叫2號對考卷那part比嗆8號還討厭XD 冠宇就很四平八穩表水
三衝在大哥底下敢對來賓講話那麼衝早就被噹了
對考卷那句真的很不留情面聽著很刺耳@@還是做一集凱希
、薔薔、思佳來比誰嗆辣好了XD本來想加個卜心,但放在
這個組合裡卜心顯得很溫柔婉約呢XDD
覺得7發言還不錯+1. 要不是7的發言好1早就被票了 機械狼
局還在想DD代跳……1很多言論聽起來都不太熟機械狼板子
這場狼人被血虐(語噥/雨婷)…態度依然好,被圈粉
m大提議不錯也,凱希、薔薔、思佳,再加個徐新洋好了 XD
覺得語雨打點都很不錯,雨第二輪說910發言很像(都是偏暈
)但是5能保9打10確實挺怪的,而且第一輪聽5打點確實很硬
XD 可惜狼隊沒有衝起來又刀到大哥,有人賽後說刀8感覺也
可行?把8刀掉後11團隊不夠應該會更令好人猶豫站邊(雖然
變相票會少一張)
覺得還好,開始就有說嗆辣妹了,也只是一種效果,好玩而已
一堆自以為厲害的在那邊蝦說 沒開視角結果一堆人站錯
認錯 真好笑
7號不錯啊,言之有物,比那些一直狀態的好太多了
狼殺不就是邏輯互撞精彩嗎?一直嘲笑別人站錯的也很可
笑,大家都跟風不用動腦最簡單了
的確第一晚應該刀8,然後說狼全衝鋒這樣
我就知道有人會說當狼也可以用驗小賴這點來說,所以我才
說介於兩者之間呀,感覺就是私下先約定好某件事情一樣,
不見得壓縮到狼人,但是就覺得有點不太合適
凱希說瘋狂表水就鐵好了
卜心拿狼真的常在抿牌說"好難,看不出來"
不太合適是因沒有心路歷程? 或者沒因抿牌增加說服力?或是
其他? 如果是前兩者那就跟我上段說的一樣 要做到這樣的人
狼統一 不被認就活該自找(雖然若為真預這樣會使好人暈那
只能算好人衰) 一開始覺得有壓縮然後又說不見得 那拿這點
出來說我覺得比較不合適
為啥沒狼王起跳的板子 輪次都是拉外置位7而不是1
7可以呀
爆
[實況] 娛樂百分百 凹嗚狼人殺季冠軍D2 20220802[播出時間&頻道] 2022.08.02 20:00 GTV28台 八大綜合台 [內容簡述] 凹嗚狼人殺 搶先看: YT首播影片:爆
[實況] 娛樂百分百 凹嗚狼人殺(12人局) 20211213[播出時間&頻道] 2021.12.13 20:00 GTV28台 八大綜合台 [內容簡述] 凹嗚狼人殺 12人局 搶先看:爆
[實況] 娛樂百分百 凹嗚狼人殺季冠軍D1 20220801[播出時間&頻道] 2022.08.01 20:00 GTV28台 八大綜合台 [內容簡述] 凹嗚狼人殺 搶先看: YT首播影片:爆
[實況] 娛樂百分百 凹嗚狼人殺(12人)20220105/06[播出時間&頻道] 2022.01.05 20:00 GTV28台 八大綜合台 [內容簡述] 凹嗚狼人殺 12人局+二年八班 搶先看:爆
[實況] 娛樂百分百 凹嗚狼人殺(12人局) 20220303[播出時間&頻道] 2022.03.03 20:00 GTV28台 八大綜合台 [內容簡述] 凹嗚狼人殺 12人局 搶先看:96
[實況] 娛樂百分百 凹嗚狼人殺 20221128[播出時間&頻道] 2022.11.28 20:00 GTV28台 八大綜合台 [內容簡述] 凹嗚狼人殺 搶先看: YT首播影片:93
[實況] 娛樂百分百 凹嗚狼人殺 20220818[播出時間&頻道] 2022.08.18 20:00 GTV28台 八大綜合台 [內容簡述] 凹嗚狼人殺 搶先看: YT首播影片:85
[實況] 娛樂百分百 凹嗚狼人殺 20221129[播出時間&頻道] 2022.11.29 20:00 GTV28台 八大綜合台 [內容簡述] 凹嗚狼人殺 搶先看: YT首播影片:73
[實況] 娛樂百分百 凹嗚狼人殺 20221109[播出時間&頻道] 2022.11.09 20:00 GTV28台 八大綜合台 [內容簡述] 凹嗚狼人殺 搶先看: YT首播影片:28
[實況] 娛樂百分百 凹嗚狼人殺 20221108[播出時間&頻道] 2022.11.08 20:00 GTV28台 八大綜合台 [內容簡述] 凹嗚狼人殺 搶先看: YT首播影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