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怕吵的人,買農舍才是唯一解?
老實說,現在房子越蓋越小,家家戶戶與間距小,
如果發生一點聲響,很容易被放大引起紛爭!
住大樓有上層下層會吵鬧、住透天有共用壁且前庭
與鄰居相連,也安靜不到哪去、住市區獨棟透天,
造價太高,而且物件極少!
想來想去,幾乎只剩農舍這個選項,前庭大還有後
院,可以讓小孩或是寵物想怎麼吵就怎麼吵,而且
還可以讓他們發洩精力,再把周圍用綠色植物做出
籬笆跟鐵網圍好,小孩也比較不怕亂跑出去,再者
農舍多半略偏僻,空氣也比市區好更不用擔心車水
馬龍的混亂交通和空汙!
當然,農舍最大的缺點就是距離市區比較遠或是偏
僻,其實目前每個家庭都人手一車,而且線上教
學越來越發達、在家工作的人也越來越多,這項問
題也越顯得不重要!
當然,有些魯空可能會哭窮說買不起農舍…這也不
用太擔心,目前鄉野間有不少閒置的土角厝,個人
覺得滿適合這類人的!
不知道各位房版的先進有哪些高見可以避免遇到惡
鄰?
--
鄉下有鄉下的聲音 其實不見得安靜
其實還好,我本人也是住農舍長大,真的要說吵,頂多就是農忙時,機具會發出的聲音! 但是目前農戶都會考量住戶安寧,選擇早上六點才開始作業,而且吵的時期也很短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1:46:02買農舍現在有規定身分吧?
買現成或是中古即可!你提到的應該是興建農舍才需要農民資格
買一塊地 蓋鐵皮屋正解
這也是解答之一,但那也要老婆小孩同意欸…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1:47:24反正鐵皮屋可稱20年 到時候在換蓋水泥屋即可
怕人檢舉違法,農地鐵皮屋高機率即報即拆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1:48:16有老婆小孩的話 就讓老婆決定吧
如果老婆是全職家庭主婦,應該不少人可以接受
我上面的地是住地 不是農地
現在市區可放鐵皮屋空住地也快找不到,直接買農舍還比較直接,小孩長大也可轉售,一 舉兩得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1:51:25農舍比較怕動物吵吧 貓狗鳥有時再加個雞
貨櫃屋:
鄉下有青蛙叫 蟋蟀叫 蟬叫也是頗吵的
相比你提到這些對比小孩的魔音傳腦還有用玩具或是器具摩擦地板的聲響…真的是天壤之 別
大部分的小孩都不會吵到害自己父母被殺,應該是自覺自
己太吵的少部分家庭自己住偏僻獨棟,可能才是積極尋求
生路的方式之一。
約55坪 地主荒廢在那十幾年了
蟲鳴鳥叫 呱呱呱 啾啾啾
這些聲音對於小孩弄出的聲音…實在可愛多了! 過去就遇過鄰居嬰兒吵翻天,真的很可怕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1:54:37確實
家裡的農舍清晨5點就會聽到公雞叫…小孩噪音還差遠了
公雞至少還會規律叫…小孩聲音根本不可控…真的難搞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1:57:44還有半夜青蛙叫…. 雖然是季節性 但那音量很驚人
這個裝個隔音窗就可以解決…小孩很喜歡拿東西拖著地板,狗幹吵,也很難用隔音材質解 決
最吵的明明是老公寓...隔壁電視在演什麼都聽得到
對耳道G點敏感的人,住哪都會高潮,差別在都市能上樓
對鄰居幹幹叫,鄉下對蟲對鳥對野狗叫也沒用
對,但沒錢
農舍會被重劃,別傻傻的啊,通常會賣農地,七成馬路預定
規劃通過去
你可找農地重劃過的區域…而且政府很少會拿私人土地規劃馬路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2:14:32然後你隔壁農舍做成民宿 裝KTV 更high
現在很難這樣搞,而且直接周圍種樹圍地就好,美觀又防噪
農村常聽貓叫春,狗吹螺,其實也是很難入睡。要就住樹林
裡,噴滿殺蟲劑,這樣就安靜了
你講的這些,在農村都很少出現了…殺蟲劑幾年前還真的有,但是後面農戶都會公告當地 居民,其實外部噪音影響很低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2:18:07宜蘭礁溪很多啊
就醫
如果蟲鳴鳥叫都嫌吵,那應該要去看醫生
粗暴言論,duck不必XD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2:28:12壁虎叫你聽過嗎?室內的隔不掉喔
我很想用F大的回覆回你欸…大自然的聲音也嫌吵,真的該看身心科了….而且市區也有壁 虎欸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2:35:35農舍也是有奇怪的鄰居的......
我不敢說沒有,但是獨棟獨戶對你的危害已經極低了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2:42:42附近一堆牲畜廢水亂排、稻草隨便燒,空氣真乾淨
老哥,亂排廢水跟亂燒東西,這種直接聯繫地方政府幾乎馬上辦…而且這種事情六都市區 更頻繁欸! 如果是工業園區,政府很多裝死或是很難辦…但是是農業區,政府搞農民可是不手軟的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2:47:06每次看都市井蛙幻想鄉下農舍多好就覺得很好笑
農機隨便開上路,沿路掉滿爛泥巴
還好欸!講得好像六都市區沒天坑一樣0.0
※ 編輯: xup654z (223.140.14.87 臺灣), 09/15/2023 12:48:07農舍隔壁通常有養狗,吵到爆
你是認識在地幾個民代?沒就別幻想政府會幫你處理了
鄉下養一堆狗,晚上只要一隻叫其他全跟著叫,運氣不好
遇到養瘋狗又不管的,遇過每天下午3到6點放風時狂叫不
停的,連他家祖墳都想掀了
還有一堆狗大便,馬的
老哥,你們提到的野狗問題,六都市區也是不少…最近就一條!
https://i.imgur.com/y02ThCP.jpg
最慘的還是周圍農地種工廠,直接入住工業區
市區的狗有問題會被放大
鄉下一堆狗機率超高,主人也裝沒看見
市區有問題的狗隨便一個人檢舉就解決了
我鄉下市區都住過了,有小孩更要住市區
光小孩上下課就麻煩死了
看到你說線上學習差點笑死
在家工作?哈哈
鄉下很臭 在雲林都有雲林味
被雞吵死或者施肥臭死
不用幻想啦 個人不怕吵兩種都住過 但鄉下其實比市區更吵
什麼農舍?去超商要超過十分鐘的地方嗎?
買20高價中古屋
牛蛙、知了、野狗也是吵死人
鄉下真的狗很多 而且還睡馬路中間
我撞過一隻睡路中間的 重點是 我應該不會撞到的 但他傻到
自己走過來
農舍如你形容 也不會太便宜 旁邊農地 收成兩個月 每個禮
拜噴農藥 臭都臭死你 聞都不舒服
老鼠,蛇,青蛙,各種昆蟲侵入室內
我有一住處就是交通方便的偏郊農舍 機能大家都知道了
還有就是上面說的季節性農藥施肥 半夜偶爾的牛糞味
季節性的蚊蟲 奇怪的生物 還有老鼠鳥蜘蛛馬陸 還會有
一群野狗把你家前庭當集會所 甚至拉屎在前庭等小趣味
性互動。 晚上是真的安靜 除了我之前音樂太大聲被鄰
居提醒而已
喔那個蛙叫大聲大我沒辦法講電話 笑死
早上四點雞開始叫最可怕
公雞真的很吵,有的3點就開始叫,一定要趁叫之前睡著
住頂樓
買莊園古堡正解
不用莊園古堡啦 我這獨棟在頂樓跳繩摔槓也不會有人靠北
100公尺內沒鄰居 這樣最安全 開車到7期不過30分鐘
我住在山上十幾年了,聽蟲叫,比以前所住的鄰居噪音,好太多了
每天看青山綠水,比看一堆高樓,心情好很多
還有農地亂埋廢棄物的..
青蛙真的很吵
大車開得進去都不夠農 要找田埂走路進去的保證安靜
正解 一些集村農舍還請管理員,根本獨棟透天社區
農舎要看地點 有點偏又不能太偏 最好有巡邏車經過 離塵不離
塵
農舍光蛙鳴蟬叫老鼠叫就吵死你了還安靜,有病的人真多
kuso說的沒錯,一堆鄉下人硬要擠都市不適應崩潰變暴力
犯社會毒瘤,不會回鄉下當野人要怎麼亂停車擺花盆佔地
鬼叫裸奔不都隨便你嗎?
農舍買賣要有農民身份
花錢找黑道把樓上打到搬家,才是正解
唯一解就是訓練自己不要太在意聲音。住哪都有聲音
其實住鄉下不錯;現在房子越蓋越外圍,跟鄉下也沒差多遠
當你真的被吵得,疲勞轟炸,怎麼訓練都沒用
59
[問卦] 這是農舍嗎?如題(つ・ω・ )っ 72妹直播風景,發現農田有個奇怪的房子 這房子是要怎麼出入 房子裡頭是住什麼28
[請益] 台中能裝籃框的住宅要選哪裡?想再自家後院裝籃框 這種等級的換房 到底要找到哪裡才對? 感覺市區透天都不可能 郊區別墅也不太對的感覺22
Re: [問卦] 賣掉台北的房子 回鄉下養老 可行嗎你就跑去醫學中心旁邊買個大樓住. 不過,之前台北是台中高雄的六倍的時候你不換. 現在剩四倍,你換的品質下降很多..XD 之前1000萬可以買到2003年以後蓋的室內35坪. 現在1000萬買2003以後的大概剩下室內20坪...XD8
Re: [問卦] 從小住獨棟透天的買大樓真的會後悔嗎?我7年級後段班的 高雄鄉下人 小時候是真正看過牛在路上走的 我都沒住過獨棟透天 講的好像鄉下都是獨棟透天一樣8
[請益] 市區電梯大樓跟郊區農舍別野比較市區6米挑高邊間樓中樓的電梯大樓(頂樓)與偏遠獨棟透天(農舍)選擇 先簡單分析一下優缺點 頂樓邊間-樓中樓 優點 購物方便 高樓層景觀6
[問卦] 在偏僻鄉間蓋豪華農舍都是拿來幹嘛的?在偏僻鄉間蓋豪華農舍都是拿來幹嘛的? 不討論那種蓋在馬路邊交通方便的豪華農舍 相信大家都看過 要走產業道路 甚至路口有個鐵門 掛著牌子寫私人道路非請勿近 然後裡頭就有豪華建物 現在想想大概就是所謂的豪華農舍6
[請益] 美濃老農舍建蔽率百分百?請問各位版上大大,首次發文請益 我最近在美濃看中古透天,看到一間位於中正路三段的透天 房仲告訴我,該物件是農舍,大約是民國七十多年建造的 而除了那間透天之外,左右還有好幾間透天,看起來是當初一起建造的 但房仲說後來有合法化,而且產權都已經分割4
[請益] 農舍改建問題各位板友好 由於近日有不動產家產分配疑問 想與板友們請益 目前與親兄長共同分配到單一建照的農舍 這棟農舍是排屋設計共用牆壁,類似連棟透天2
[問卦] 農舍可以申請房貸補貼嗎?本魯家裡種田的 理所當然有農舍可以住 但是貸款蓋農舍還是花一點錢了 不知道可不可以用農舍申請房貸補貼? 有卦嗎?
爆
[情報] 啥鬼 竹北怎麼又有建案跌崩 合石爆
[閒聊] M1A2T幾乎全部要部屬在北部QQ25
[閒聊] 哭啊! 青埔5字頭了 我快死了22
[閒聊] 事實證明科技業高薪也撐不起高房價20
Re: [情報] 啥鬼 竹北怎麼又有建案跌崩 合石19
[閒聊] 下跌超過多少% 就可以歸類成特殊交易?7
Re: [情報] 啥鬼 竹北怎麼又有建案跌崩 合石9
Re: [情報] 啥鬼 竹北怎麼又有建案跌崩 合石8
Re: [閒聊] 事實證明科技業高薪也撐不起高房價9
[閒聊] 30年 老透天 漏水 是不是真的無解?5
Re: [情報] 啥鬼 竹北怎麼又有建案跌崩 合石4
Re: [新聞] 不願輪流當社區管委 物管老闆曝常見解方X
[閒聊] 很明顯烏日就是蓋巨蛋的首選2
新青安利率的註記2
Re: [閒聊] 事實證明科技業高薪也撐不起高房價2
[閒聊] 台灣外銷產業還剩哪些可以撐房價?X
Re: [閒聊] 猜測只剩半年可以逃7
[閒聊] 現實面建商仍勇敢推案,投客仍勇敢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