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Vtub] 希靈Healing 推特
啊整件事很清楚了
梟婆剛剛就在那邊測YT BAN功能
結論上當天發生在C0台就兩種可能
1. "鳥羽樂奈" 被設禁詞
* 不是"鳥羽" 而已 因為稍早有觀眾也叫鳥羽
** 不是BAN ID 這樣發言會有警告
2. YT系統爛、吃訊息
...這倒是滿常發生的
------
那麼我個人這樣評估: C0 人設就討厭鳥羽, 而且是緣由是日本歷史上的天皇,
我想沒有哪個腦袋正常的V, 會因為討厭樂奈, 就把自己人設搞成這樣的
所以大概 94.87% 是 2. YT的鍋
------
這就是為什麼樂奈說會去道歉, 就是樂奈錯怪對方了,
那就等他去道歉吧。
但說真的, 樂奈本來也沒有很在意這件事,
也沒有自己把東西拿出來講,
那問題是誰, 把這個原本只有幾人知道的東西丟到K島去講?
這才是問題的核心吧。
不過算了, 這部分確實讓樂奈很傷心, 但我們身為觀眾,
也不好在那搧風點火。
這個支線大概是這樣。
--
你這蠻偏心的吧
哪邊偏心啊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1:17:55你是熊頭吧= =
????? 熊頭是暈牛肉的那位吧 怎麼會在這篇扯到熊頭
是滿偏心的 但也是能理解
啊就事論事哪有偏心 = = 剛剛樂奈真的跟梟子一起在直播測YT BAN功能 來釐清當天在C0台發生什麼事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1:20:31為啥台V這麼喜歡流出私下截圖,這比較值得需要思考,除
了炎上燒人和燒自己,我想不到別的
沒有很在意幹嘛去跟別人講= =
跟朋友私下閒聊什麼都會聊啊 很正常吧
推
牛維拉
我也很好奇為什麼總是有私訊外流= =
標準的 我道歉了你想怎樣
還沒喔 樂奈還沒道歉 這個支線任務也還沒人道歉
很簡單 因為私訊的人也不安好心阿
K島這骨董還活著阿
"我只跟OO講啊" "我哪知道他又起跟別人講?" 好像聽膩了
其實不只牛肉啦 但也沒幾個人 至於有誰就算了 那是支線的支線 梟婆沒有要解就沒有的事
一般講梟婆都是講樂奈,梟,鳥羽樂奈,很少會稱鳥羽,
究竟是台女的問題還是台V的問題,這應該分開來討論
蛤好啦 抱歉啦 這樣子的道歉你可以接受? 本來真的沒
怎樣的誤會道歉一下就好了 結果搞這麼難看要幹嘛==
台灣人問題啦
我是覺得ptt沒資格講人家骨董啦= =
到現在還相信那邊算私領域的話 我只能說很蠢
K島骨董那PTT算啥
從C0跟粉絲的DC對話中用的是鳥羽,所以很大機率是梟搞錯
如果明白那邊不是私領域的話 我只能說很可怕
只能說, 不經一事不長一智
這事樂奈真的只要道歉就好,剛剛那一小時以上的ban人測
試真的莫名其妙
那是因為樂奈真的認為自己是被C0 Ban 才會想要測看看到底是怎麼回事
我現在只覺得dc對話內容 樂奈的語氣讓我感到不舒服
感覺這裡面沒一個是無辜的
就想證明是對方的錯,但是找不到證據又拉不下臉
有全部的對話內容可以看嗎?
這樣的道歉你能接受?
啊上面不是樂奈才說要去正式道歉 你都不爬文的逆
梟剛開始的道歉態度很差 應該說那語氣根本沒打算道歉
最後被爆出來只好乖乖道歉
就自己自爆 XD 發現好像其實不是被Ban XD
看是有anti拿討厭鳥羽的截圖去戳她 最後把人家當牛肉 才
用牛肉反擊法==
當著那麼多人的面測試是想揭謊吧 結果發現下不來台
也不能這樣講 就算是直播主也未必知道被Ban到底會怎樣吧
牛維拉
整個大逆風當然只能道歉了,不然也不用混啦
這次所有操作都謎到不行 一直在那邊執著人家ban她 還要
開個ban人測試 推特回覆也是打哈哈 太有料了吧?
外流正常吧,當你在一個群體發言的時候,秘密就不是秘密了
所以這個道歉的品質就有待考證了 迫於無奈的成分很大
你以為只是小支線 但其實這是在挑戰受眾的底線
上面那個截圖的道歉跟他實測過後再次去道歉是兩回事
帶風向技術有待加強哦
同一件事 截圖的道歉時樂奈還是覺得對方有ban她 實測後才發現好像不是這麼一回事 所以決定正式道歉 .....有這麼難懂嗎 = =?
從開始就是大逆風了 誤信別人黑她 也沒有嚴謹查證
我所支持的中之人 個性是如何到底值不值得繼續支持
這類的重大危機問題
嘛 迫於無奈道歉的案例多著呢,就看她的身段了
測試前也一堆人跟他說是YT的鍋了
道歉你也講成迫於無奈 不道歉你更沒完沒了 那請問怎麼
樣您才滿意?
感覺就打從一開始就把C0當牛陣營的梟黑才會這樣反應吧
去扯到一個無關人士時,你就有義務第一時間最大誠意道歉
先打哈哈 直播中發現燒起來了才在直播中測試的吧
YT好慘又要背鍋
噁心,跟cb說要找人談不是一樣,梟子還有臉笑,素質真差==
粉絲要看的是效果,不是這種抓馬,而且在其他小V穩定成
長的狀況下,還繼續玩這種炎上,看來提早退訂是正確的
沒打哈哈 一開始梟婆就設定C0也討厭他
如果有V說討厭鳥羽 然後又覺得自己被她ban 會有這樣的感覺也很正常啦 只是說這真的是YT的蝴蝶效應 ---- 我反而覺得是好事 可以幫助樂奈認清一些現實的險惡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1:32:27她如果一開始就直接道歉意不就沒事了 自己要當著那麼多
人面前搞這齣再來道歉 換成你你會照單全收?
問題是她一開始就覺得是真被Ban啊
所以出道時的真相是小事,因為沒人受害,現在扯到人是危機
直播中就一直噴說他被BAN 人家跟他講YT吃留言又不信
測BAN也算是釐清一些事情,不是沒有必要。C0事件原本只
是朋友間的抱怨,被拿出來攤在陽光下雖然很倒楣,但是既
然見光了就只能就事論事,錯的地方就好好道歉。說什麼幹
嘛跟別人講的人最好這輩子都沒跟其他人抱怨過事情。
兄day 半年台到一半直接變成倒垃圾台+1hr以上的測試台
魔鬼藏在細節裡,一堆人只看表面風向就在亂罵
這半年台就自己炸的啊 不鳥那anti繼續開就好了
這玩法在日V基本上就是燒到引退了,看看日V沒事就在道歉
,就是怕火燒上自己
從他酸人到測試都一直有人跟他講可能是水管問題 他也
是帶著那個爆炸的情緒硬要測
我是有觀察到啦 樂奈不太聽別人跟她講技術問題的 像買影像捕捉卡那次也是 這我就不知道為什麼了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1:34:54有點好奇 道歉前c0不是就po後台證明沒封鎖嗎 為什麼
還要開台測試OuO
一開始就可以不鳥人 就算真的要釐清也不用先酸人再把
自己好好的半年台搞成這樣
這種心機圈只有超級鐵粉才能待下去
算計彼此成這樣套皮意義何在我不懂 直接實境秀就好了
所以即使希靈已經拿出證據 樂奈自己也未經查證還是認
定對方b她 用那種輕浮態度打哈哈 你還覺得沒問題嗎
日V是就算別人錯也先鄭重道歉 現在狀況是自己錯 還先
嘲諷道歉
還是日V單純,第一篇推文說的「廟小妖風大,池淺王八多」
一系列騷操作炸死自己 pog
他就不信啊 不信到在那邊開台測試一個多小時
反正有鐵梟子隨便亂搞哪有差哈哈
她就很容易鑽牛角尖然後把自己搞到心態爆炸 這次如果希零願
梟子真的好了拉 這件事情就樂奈的錯 還一直要坦
對, 她的錯 所以沒有要坦啊 XD 就等她道歉吧
為台V下了最佳評語
道歉前C0就Po出證據了,有人需要開台搞設定這些小眉
角給500多個人看?不能自己私下測試?
開台測試也很好笑,不就明擺著說C0說謊,最後測半天打自
己臉再來說要道歉,人家證據拿出來的時候就該好好思考怎
麼道歉了吧
意接受道歉就不是甚麼大問題 但講真的一直在實況上釋出負面
我看台的脈絡是他覺得人家討厭他 他之前也找親友測過 就
推斷是被BAN
情緒觀眾真的會流失
退一萬步來說就算她真的不信 最理智的做法也是私下測 怎
麼可以當著那麼多觀眾面前搞
就自己疑神疑鬼給證據還是不信啊 我完全不懂開測試的
意義在哪= =
你才爬完文中立點再說話吧,是不是帶風向啊呵呵
開台測試真的看不懂在幹嘛
補充一下:C0他喜歡占卜學,鳥羽天皇的故事本身也跟占卜
講白的光是那個測試就不懷好意了啦 還試給人看
所以就是給證據 還頭鐵最後被打臉 還有人護w 好哦
有關,自介中有提到姜、鳥羽、安倍都是禁言字
對阿 C0那設定就是九尾狐的設定 討厭鳥羽天皇很正常
測試,自己測試→完全ok
開台測試→炎上戰法
很難懂?
我倒不覺得開台測、私下測有啥問題 反正結果是如此 要嘴的話永遠可以找到理由嘴
開台測試梟子才看得到啊,展現梟有多崩潰、多焦急
當著眾人面前測不就擺明了老娘不信妳給我等著 測出來就
要你爬 這是很敗路人緣的行為
這不就她在推特上被C0證據打臉後不甘心又開個測試台想打
臉C0,結果沒勝算又把事情搞大
然後闆闆再出來PO文,了不起負責,讚
以前炎上都燒贏了,ptt粉絲又這麼鐵 飄了
蛤好啦乖,測試完發現沒辦法當證據才道歉,不就表示她
原本沒打算該道歉
她原本沒打算道歉, 對, 因為原本她真的認為她被ban了
無聊,這小事有什麼好那在檯面上談,就算真的討厭封
鎖又怎樣…? 那嘲諷的道歉不如別發,我說真的,給人
感觀是非常差勁的。
其實退一萬步人家真的討厭他又怎樣
台V老是玩炎上 遲早把圈子燒光
最後還知道出來道歉只能說她本人還沒喪失最後的理智 還
知道懸崖勒馬 但這不等於這一系列操作可以直接不算數
退十萬步 真被設啥禁字 對方爽就好 正常搞好自己就好
哈哈梟子
同意storycat說的,被封就被封,拿出來講是要討拍嗎
牛肉找梟打仗說不要,結果自己到處開戰場?所以到底是要不
要打仗啊?
有啥好氣的 正常交友也會遇到賭爛的 不往來不就好
可能沒想到牛這麼瘋吧 不過還是要緊言慎行 該道歉就好好
道歉 對方是妹子不太吃我愛你這招 而且還嘻嘻哈哈 人家
妹子不吃這招 別人才做多久要這樣一般見識...
而且真的,沒做的事還要自己證明是有罪推定社會膩
還是要噓啦,學學日V的直播方式,台V玩法證實容易自爆,
我是不相信誰沒事ban其他V,梟今天搞這齣除了鐵粉繼續暈
這話也不能說太早 日V除了齁樓外也是有各種各樣不拘的 只是沒名氣而已 還有人做色色的東西做到Ban台的
套皮實況主不是叫假的 開台跟觀眾一起在那邊測yt為了自
,其他人也都已經看清她的行為和人品了
己情緒腦衝的破事 台v前途不可限量
這次事件無論對梟子還是路人都很敗好感 明顯是腦衝感
情用事吧 但腦衝完全不是件好事= =
已經很敗路人緣了 還有梟子發這篇文要說 樂奈要正式
道歉了 其他都別人的錯
其他? 這篇除了梟婆、C0還有誰 YT嗎?
為什麼都看V惹 還要感受現實的燻雞感
半年會炸是蠑民先跑去台亂的不是嗎?明明知道人家正在播
台。這邊樂奈情緒管理確實需要加強,爆氣完全失去專業跟
本份,這毋庸置疑。但頭都洗下去了,該做的當所有人面都
做一做好過事後還要通靈
別鳥anti就好了 有人傳串說某某新人黑你就要放在心上 遲
早累死
開台測很有問題吧 沒有身為v自己正在工作的自覺嗎
有人規定V一定要怎樣工作嗎....
燻雞有燻雞的市場你不要這樣
日V當成工作 台V整天脫皮開炸 越看越好笑
這圈人整天把事情搬到台面上,連表面和諧都不演,那幹
嘛還套皮
開台就算了還把截圖po出來 母湯欸
好了啦 別護航了
一開始就別在任何地方和任何人講,誰會知道她的為人?
所以你什麼都不跟人講的對吧 ...真的要嘴人怎樣都能找到理由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1:44:35梟子也叫他別放圖 硬要放 看了頭不痛爆才怪
安啦 頭鐵梟子還是挺得下去 各位路人旁邊涼快去
沒偏...你是偏了180度所以才覺得自己沒偏嗎www
不是, 我要偏誰啊 偏樂奈? 樂奈確實是誤會了C0, 她也確實發了一篇機掰文, 他也確實該去道歉, 她也確實承諾要去了。 那就看她接下來怎麼道歉吧。 偏C0? 是要怎樣偏C0? 偏牛肉(與一干人等?) 這篇我沒提到的人, 樂奈要處理才算件事, (總不會是我說嘿, 樂奈, 那個誰怎樣怎樣跟她斷絕來往還是怎樣) 真正機掰人的就是YT啊, 又不是新聞 事實如此而已, 喜歡加上各種惡意解釋, 那就是每個人會有的眼鏡啊
你要是覺得公開測和私下測沒差別的話 那我只能祝福你
就看你怎麼想, 怎麼認知。 我接受你的祝福。XD
台v真的不知道為啥整天流出這種很像引戰的消息
在DC群講基本上就是讓粉絲去燒啊,他又不是第一天開DC
引爆半年台 超不OK的吧= = 誰不想開開心心看台
還是半年紀念
有人傳話就要興師動眾找人開戰,開台測試不就想證明自己
前面還裝中立,後面直接不演開護欸梟子XDDDDDD
是對的然後帶人開燒,感覺牛肉根本是梟的知己,完全知道
梟真正喜歡做什麼
半周年企劃= =驚不驚喜
你問你偏剖的點喔?沒暈的人的想法是這個人為什麼要在
半公開的群講這種話(基本上可以說87%會變公開)
最早講的就四人群 扣掉樂奈外三個 是有多公開啦 只能說 我覺得她經驗還不夠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1:52:16假如是VT,那是系統爛,但本質上問題是公開燒就是了
搞成半年台前面在岸林良臭表自罵 後面開炸中渡過
怎麼想都莫名其妙吧 大概信仰不夠
就算沒誤會真的被封鎖好了,這種發言基本上 = 梟子們
我承認我就想嘴,你呢?你沒有護航?
那你就嘴吧 至於護航, 一般是說隱惡、避重就輕、甚至扭曲事實 哪你覺得我的文哪一點是這樣呢?
快給老娘上!開燒啦!
放假路過看到而已 覺得行為有失專業
沒證據就開黑那就是100%的錯了好嗎 還YT的錯咧
沒證據就在小圈圈內發牢騷(O) 沒證據就開黑...這就看你怎麼定義開黑了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1:55:48我確認一下,所以一開始是四人群,那後來他有沒有在DC
自己的粉絲群講?
沒有確認的事說給其他V講,不就是在給C0招黑嗎
兼回以上兩位 梟婆最早的時候是在4人群講 然後K島突然就有人匿名開噴C0 那時候梟婆就說, 這件事只有跟朋友講, 怎麼會傳出去 而且當時梟婆也沒有很在意 你說的講給粉絲什麼的 都是後來越燒越大後才發生的事情 至於確認 樂奈是真的以為發不出去就是被Ban了 所以還有截圖 這真的是她的不成熟之處吧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1:58:16跟不跟誰講真的還好 後面處理才是問題 嘲諷道歉 開台
不到在幹嘛
她是不是想讓C0被他的小圈圈V排擠呀?
而且叫梟子一起測這個...基本上就是開戰錢少了
直接說別人是愛說謊的人叫發牢騷 你厲害
我說的是最早在推特的文啦.... 不是後來在會限的內容 我以為大家知道... .....沒把那篇理出來是我的錯 orz
開台測就是想當眾人的面給人難看 想不到難看的是自己
呃...那就是有講給粉絲聽啊
你的觀點是:不成熟
其他的人觀點是:這是開燒
不是 另外三個就是 U白、熊頭、牛肉 幹一定要打出來= = 雖然是剛才樂奈自己的講的
開台測不就是想開戰嗎 結果沒開成 灰溜溜關台道歉 還要被
你這種粉背刺 自作孽XDD
這解讀也確實是一個方向 但發現自己才是錯的就乖乖道歉吧
基本上,我也是開台就支持的觀眾,但我三月停止會員
然後前陣子看到他被人問跟feetOndesk玻璃炸裂退訂
對啦罪不致死,不過其他人是想看專業、娛樂,不是養女兒
那就真的看大家吃不吃了 畢竟也有人想來養女兒的 XD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2:04:04梟感覺就接受不太了批評 有人說她錯就會想反擊
你是不是也需要 https://imgur.com/ovGdAK4
我知道四人是誰,我是說你說後續在粉絲群講...
養女兒我會去看ねね,至少不會很多負能量XD
有錯就一開始道歉很難嗎?
自己的鍋還想丟給別人(YT或dc群,牛或是C0)
這邏輯很有事 有錯就一開始道歉 => 問題就一開始是覺得自己莫名被ban、不覺得有錯啊
而且基本上開台測就是準備開戰了,不過我很好奇你怎
解讀
在四人(前)朋友群講我沒什麼意見,那是私事
但流出後的反應基本上就是要開燒就是了
至少在外人看起來是高機率這樣
那就是看過程又發生了什麼吧 我記得樂奈其實發完推特那篇後、沒有再關注這件事 是後來有誰去挑出來的 可能跟最近cl箱炸有關 扯東扯西的 -------- 先說, 或許你們覺得開戰、炎上就是錯 我倒是不認為 只要站得住腳 我覺得開戰、炎上也很好 當然, 站不住腳的時候就會跌個狗吃屎 就像現在的樂奈要去道歉 不是限定樂奈 所有的v我都這樣看待 連當時船巫事件時也是一樣 只是齁樓不可能幹這種事w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2:15:51女兒看nene+1
大哥你醒醒啊,你平常生活中會因為同學封鎖你就要朋友
所以只要不覺得自己有錯就可以為所欲為嗎?
如果你在為所欲為的時候, 你肯定也不覺得自己在為所欲為, 不覺得自己有錯。 所以還是那句老話, 你要怎麼去訂標準。 而我也還是說, 炎上、開戰, 就算拿核彈互炸, 只要你有本事站得住腳, 我是不認為有問題。這是我的標準。
一起霸凌人家嗎
因為A討厭、封鎖我,所以我要發動我的高人氣、發動
一群人去霸凌A。你覺得這樣沒問題?
我倒是沒看到這樣程度的問題, 至少還沒有梟子因此跑去C0的場亂吧? 如果說這是一個惡意的、就是要搞對方的過程, 樂奈也不需要做今天的測試了, 對吧。 樂奈的缺點是很相信她所相信的事情, 然後又容易情緒化。 唉。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2:28:36而且還只是猜測人家討厭,對方根本沒做(疑似)封鎖
之外的動作,你醒醒啊
這樣你還能幫?我祝福你!
她如果沒測到滿意直接道歉到時候也是記在心裡找機會燒
他不管有沒有誤會要開燒,都站不住腳阿你醒醒!
醒醒 就算證明希靈是說謊又怎樣
因為他心裡不喜歡(無實際行為)所以我要找人霸凌他
有高人氣就更要管好自己的嘴
那是因為今天測試失敗啊大哥,你醒醒
已經事先認定事實->發動粉絲測試->取得更近一步的大義
這是測試成功會有的劇本
你覺得炎上沒問題,那被燒就真的剛好
我從來不覺得炎上是問題 導致炎上的本質才是 好比船巫事件 當然, 你也可以站在有問題的立場去想, 好比會替公司、營運帶來困擾 這也是一種問題
他如果測試失敗還要硬幹,那就不是情緒管理,是腦袋
的問題了好嗎...
他如果是真的想做壞事 那就連測試都不用測了好嗎 什麼截圖都不會拿出來了 至於霸凌, 我不太確定怎麼定義
腦子正常都知道要落實指控才好開戰啊,在已經認定事實
的情況下,測試實質上就是證實的步驟
你的辯解就是我家梟梟很乖,只是情緒管理不好辣
不是 樂奈的缺點是很相信她所相信的事情, --1 然後又容易情緒化。 --2 我論其實他最大的問題是 1 他還有很多未成熟的地方、判斷不是很準確
他去公開測試真的沒什麼道理
就算出於非惡意他這樣開燒希靈對他非鐵粉觀感也是很差
醒醒 這根本站不住腳
最後來說站不住腳沒錯啊
又不是獸人台
所以現在梟站不住腳被燒死也很合理 對吧
你是來幫梟還是來害她w
站不住腳所以就要道歉啦 事情不就是這樣嗎
https://imgur.com/ovGdAK4 參考一下,昨日熊頭
熊頭被酸剛好 我也想酸他 XDDDDD
完了 這篇文又要讓梟婆招更多黑了
好啦按你說的來,炎上看看有沒有本事站得住腳。
祝福你
感謝你一直祝福我 ----- 台灣人最大的問題是 覺得道歉就完了 不 真的有錯還不道歉才是完了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2:43:43給噓,做錯事道歉的態度不是像你這樣咄咄逼人的,雖
然錯的不是你就對了,但是我覺得你在幫梟增加黑粉
誰咄咄逼人? 樂奈 => 在發現自己錯誤後才要道歉, 之前那篇只是在機掰人 我 => 我應該沒有咄咄逼人吧, 就算有也不干樂奈屁事吧
就跟你說測試的目的不是測試好嗎,他自己就說自己測過
了,拿出來要粉絲測試有什麼意義?
他說他測過? 這我倒是真的沒看到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2:46:02喜歡玩炎上商法就像這樣繼續玩,反正梟婆一開始也是
這樣紅的,如果因為這樣沒落也算有始有終
我家梟梟只是還不夠成熟又容易情緒化,他沒有壞心的啦
要粉絲測試『自稱已經測試過』的已經『認定』的事實
所以你覺得燒對就站得住腳燒錯就站不住? 結果論?
醒醒 梟是獸人台嗎 不是的話他打從一開始就不該燒
我覺得"燒"本身基本上沒有對錯 只有為了燒的理由是對還是錯的 至於理由是對的、錯的 那就看拿出來的證據、理據如何 今天就是梟婆發現自己的證據是錯的 所以理由不對 那就算沒燒也該道個歉 是吧 所以我從來不管燒不燒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2:51:05第一句話『鳥羽樂奈四個字被設為禁詞』,這是肯定句
他已經肯定這件事存在了,要粉絲去測,WHY?
他也說他留言一直被禁,圖內的截圖太小看不清楚不知道
這部分我有全程看完 他的認定是發上去的訊息、沒有出現在對方的OBS上 所以是被BAN了 但他沒有想到的是, YT常常會搞飛機 其實我剛剛在聊天室就發了幾個文, 被YT吃掉 這就是一個什麼, 因為自己所知有限導致的誤會 這也是我說的, 他太相信他自己的判斷 那至於後面的開燒, 應該是有人在搧風點火 這才是情緒問題 ---- 還有粉絲是在他自己的頻道測 我真的不覺得有什麼問題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2:54:14你就繼續啊,有問題的不只是這次事件,而是一直以來
的炎上商法
大哥你醒醒啊,就算對方真的封鎖、設禁字好了
那也不構成開燒的合理理由啊
我舉樂奈當例子就好,樂奈不就禁止觀眾提其他V
你這樣的意思是所有V都可以以這件事燒他耶
對方自己台不想看到有人提樂奈有錯嗎?
觀眾頂多覺得氣量小(我對樂奈的規定的感想便是如此)
不改掉總有一天還會像這樣引火上身,你粉絲不知道這
道理就算了還要出來講什麼燒是對的,燒錯了再來道歉
的屁話
喔 所以你反對一切的燒 一切的衝突、一切的開戰 那你現在是不是在跟我戰? 挖咧黑人問號
但這樣能燒?
所以你是覺得有人ban他就可以燒喔 那梟乾脆整天出征算
了
醒醒 想想你在說什麼
4.除非樂奈提及,否則請不要隨意在聊天室討論其他的Vt
....這條每個V幾乎都會設吧 ----- 說真的也沒有真正燒到什麼 我是沒看到梟子跑去C0的台亂 另一方面, 再說一次, 樂奈的測試是在自己的台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2:57:06而且人家就算把你當禁字又關梟婆什麼事情了,那是人
家的頻道,她有管理權
這篇護到有點誇張了
就算人家真的禁了就能燒?就站得住腳?你這樣想的話真
的是令人發笑
你就只會說梟梟情緒管理/不成熟/都是They(VT, 有人
煽風點火)
我們是不是要定義一下燒的意義啊 假設啦 真的禁了 假設我莫名其妙禁了 那我可不可以開酸 你能禁我 那我能不能酸或抱怨 我也只是在我家裡抱怨啊 我也沒叫人去按倒讚還是亂 那這樣算不算開燒 定義一下如何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00:08不管測試在哪、結果如何,你直接說就算對方真的討厭
推文跟你戰的人又不是實況主或藝人 醒醒好嗎
禁字你就認為可以開燒?
是阿,自己台測試然後還放話,這行為你都不會覺得噁
心啊
自己台測試然後發現是自己的錯搞得很崩潰 我只覺得有點可憐跟好笑、也覺得他需要更成熟一點這樣 噁心的點在哪我不是很懂
發訊息沒有出現在台主的面板上 我超習慣的.......
我在たま歌回都會刷螢光棒但是出現在畫面上的次數超少
而且你剛剛不是還在問我有測過嗎?你自己講的不就代
有了?然後你沒什麼要說的嗎XD
還是在自己頻道測跟都是they的錯就是你的回答?
...我真的聽不懂你這段在說什麼 他測過應該是今天才真正的完整測過 包括永ban、300秒ban、設禁詞 之前有沒有測過, 我不能說有或沒有, 但我沒有看到他說他測過就是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03:24....大哥你家的定義是指粉絲群跟觀眾數百人嗎
那當初鴨鴨山也只是在自己頻道崩潰啊,你有去幫忙講
話??
這就莫名其妙了吧, 我又沒關注鴨鴨山的事情。 你覺得我該關注天下的所有人跟事情?
你說在四人群抱怨那個私事沒差,但你找觀眾測耶XD
不然這位梟子大哥你摸一下自己的心,你告訴我如果測試
出事了再把風向帶到K島,梟婆到底怎麼做才會有你這
種梟子啊
成功梟子會不會鬧(跑去C0、C洽、巴哈等)
好 假設今天證實是C0封鎖了梟婆、然後C0在扯謊 跑去C0鬧的我建議扳手敲掉 跑去C洽、巴哈鬧的要問板主有沒有符合板規 至於C0則是要承受扯謊後的立場, 成為了一個扯謊的V 剩下還有什麼問題? 這個世界就是這樣運作的喔。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07:04今天是測試失敗沒燒起來,如果成功呢?
你現在又要強調『完整』測試了,剛剛不是說測試嗎XD
搞到好醜,好了啦
你說他沒打字說測試過,但那句話可是『肯定句』好嗎
我說的一直是他找粉絲測試『自己認定的事實』
你跟家人/朋友抱怨當然沒問題啊,可是你跟粉絲群抱怨
這基本上就是開燒的起手式了啊XD"
暈到不行,偏袒得有夠明顯,不舒服。
你覺得開台測炎上對方沒問題,那現在被反過來炎上也合理
是 所以梟要(也該)道歉了
你有沒有注意到你所說的假如證實為真的代價中
沒有任何一項是梟要承擔的代價XD
好吧感謝有你,我要轉黑了,以後看到梟婆就噓爆,反
正我沒違反平台規定
少來了 這種因為XX的言論所以我決定轉黑OO 從來就不是真的支持OO的 從來沒看過
就算真的有封鎖,那也不構成找粉絲去燒的正當幸好嗎
我說過了 我不認為燒有什麼問題 代價? 真的別鬧了, 這個世界燒過多少東西了, 你一定也有參與過, 什麼代價? 對的就是對的, 錯的就是錯的, 燒本身從來不是錯。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11:31你看一下你的回復,你的機制就是
這麼噁心的行為還能當社會運作的方式,你也真厲害
梟哪有問題->有的話就是情緒/其他人的錯(歸因外物)
/不夠成熟->總之梟沒有錯,都是XX害他的
我都說了梟判斷力不足 容易情感用事 還加上這次我說他需要道歉 到底是怎樣變成 "總之梟沒有錯,都是XX害他的"
什麼主子什麼觀眾
你的社會運作機制就是梟不用為行為付出代價
他正在付出代價不是嗎? 還是你覺得現在這樣也沒有付出代價?
假設證實C0要承受扯謊後果,那反過然誤會也要承受後果阿
就正在承受啊, 要準備道歉了 (不是那篇在巴哈的雞掰文, 是上面前幾篇文) 如果道歉不到位, 那就真的死定啦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14:34所以因為A討厭你你就可以找人霸凌A,這就是你的觀念
憑什麼說 "但我們身為觀眾,也不好搧風點火."
或著說你認為梟可以這樣XD
霸凌就沒有對的這回事好嗎
唉燒從來的不是錯又是啥觀念
對啊我不是梟粉,因為退訂了
立場偏頗到不行欸
你說燒沒問題 為啥換邊被燒卻要觀眾不要搧風點火
你就繼續當鋼鐵梟粉幫忙護航,看看你梟婆未來會不
會更極端
我說的話只能代表我自己 你卻要為了我去退訂 噗
燒本身沒有對錯,但因為合適找人去燒有對錯好嗎
你醒醒啊大哥
燒本身沒有對錯,但因為不合理的理由去燒有錯好嗎
用什麼理由燒,這本身是有對錯自分的。
所以不是講了 這次就是用了錯的理由去燒 然後自己發現錯了、自爆嗎 奇怪 你跟我講的沒有差別吧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16:48要當好粉絲就麻煩好好的勸梟婆不要繼續爆破別人,
不要像騎士團只會護航
順風開台測試燒人沒問題 逆風錯怪對方不要搧風點火 雙標
我應該沒有要怪對方不要搧風點火的意思 老實說 C0確實很冤 他要不爽完全是合理的
喔 依照你的邏輯 現在梟理虧 所以可以開燒了?
我的邏輯 是 我的做人 等他道歉完看看 至於你要怎麼做 那是你的選擇
梟沒有錯,都是XX害的,你帶入過情緒問題/不成熟/
判斷有誤/他人煽風點火
情緒問題 不成熟 判斷有誤 也是他本人啊 我真的很黑人問號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19:41/容易情感用是 -->總之都是XX得問題
照你這篇邏輯K島也能燒梟婆了啊,反正這次是梟婆錯
,如果K島錯道個歉就好
我早就退訂了
我說你的社會運作機制是梟不用出代價是因為,你該次
回覆就沒有提到梟啊
所以照你說法如果測試成功 C0也只要說搞錯了道歉就沒事了
如果是這樣的狀況 那就看C0的道歉能不能說服多數人啊 可以的話確實是這樣
不是因為你,不要把自己看這麼偉大謝謝
你提了板手、C洽、吧哈、C0,就是沒梟啊XDD
真的要說的話, 照上面談的那一篇的狀況, 那梟要承受所謂的社會觀感。是好是壞, 如何量化, 我就不知道。 但這種事情(開燒)不影響我的社會觀感就是(對任何人一樣)
邏輯自打臉都不知道歐
喔喔 好喔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23:06我想想該怎麼跟你說...基本上你講的那些,其實是在幫
人說話的時候,常用的緩和性理由,把問題從個人,推
到衍伸物身上。舉例來說,A不是要兇你啦,他只是今天
心情不好
這種說法的目的其實就是把問題從個人,轉移到情緒不好
不是A的錯,錯的是A的情緒不好,這樣你能看懂了嗎
那我也跟你講 我不是在緩和什麼 我就是在講他這次犯錯的根源 梟婆自己知道他的缺點是容易情緒化 但我說的是還有判斷上的不夠成熟 就這麼單純 ----- 一堆人說我梟子、梟粉 隨便 我只講我覺得對的事情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25:50我不在意你的觀感,我只是描述你當你提到代價的時候
shadow5402他看的懂就不會跟你掰這麼大串了啦,建議
不要勸這種暈船暈到不行的人了
提到社會運作的時候,漏掉了梟的代價而已
而你類似的行為其實在這整串滿常見...
Xpwa, 其實我也差不多累了XDD
他壓根就不覺得梟婆有錯
奇怪 我覺得他是該道歉呢 然後你說我不覺得他有錯 這到底什麼邏輯 不懂 他如果沒錯, 我就不會覺得他需要道歉了
他真的暈到.... 唉
但在我看來他真的沒什麼好笑熊頭的,差不多
真的支持一個V是要在她做錯時指正她 不是一直護航
不過我不得不說梟的暈船藥,真的是經典到不行
我只替梟婆有這種粉絲感到惋惜而已
啊,熊頭也一直說他覺得他做得對吧xD
嗯,你可以說你只是很單純的描述你認為的成因
這是沒什麼問題,只是在其他人看來是緩和而已
唉 可憐
啊我想得到一個熊頭的例子
牛肉只是講話很直、我也講過他很多遍不能這樣講話了
你都知道梟有一堆缺陷,問題核心就是這個,不是什麼誰抓圖
到島上,就是他自己有沒做好的地方,是鳥羽樂奈有問題
真的喜歡梟婆的麻煩你在她要做錯事時規勸她好不好,
就算我這個前梟粉拜託現在的梟粉了,不要像這篇一樣
,雖然我現在不跟台了但我還是希望她能好好過的更好
啊,一直炎上把她自己心情弄更糟有比較好嗎?
唉 幹, 其實早在推特那篇出來的時候我就想打一篇, "梟婆, 你要注意的是, 1那個可能其實是YT的問題, 2你要注意你身邊的人, 不能無條件信朋友" 我甚至告訴你啦, 其實我都發在這了, 只是後來又自刪了 就是因為不想被人說通靈仔、或是被說什麼下指導、講堆ABCD的 這就是v跟真人的差距, 為了要維持那個v, 你都不知道要怎麼勸 ---- 真心累 orz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34:42"熊頭被酸剛好 我也想酸他 XDDDDD" by wahaha99
你覺得要道歉可是連該道歉的根本原因都不知道,這道
歉有意義??
道歉的根本原因? C0沒做的事情卻說他做了, 造成C0的困擾、名譽的損失、以及各種紛擾, 我想是這個沒錯吧?
說了一堆梟的問題(不成熟…等)其實對別人來講一點
都不重要,說多了只會看起來像在脫罪辯解
在我看來就是脫罪辯解沒錯
而且以對梟好的角度來說,當你發現你的辯護越講反對
看起來像暈船到幫忙做脫罪辯解
的人越多的時候,你就該注意到,這套只會讓梟的支持下
降了。我們絕對不是個例,你真的希望梟好,就好好勸他
老實說我也想勸他啦 怎麼勸 orz 觀眾也是動不動就被說指導棋、狂粉、一堆有的沒的名詞 這年頭連個好觀眾也不好當呀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37:52雖然根據記錄,似乎勸他的人都會黑掉就是了
好啦我累了,閃人。希望大哥早日清醒
輿論弄出來給他看啊,看是要罵還是要分析,讓他自己判斷
;如果最後他覺得大乾爹喜歡他這樣玩,可以繼續爽賺,忽
略西洽風向也無所謂,人各有志啊XDD
好啦, 如果我找的到適合的點跟機會, 我盡力 orz ----- 我算是樂奈觀眾、要算粉也算 但不要再說我是暈船了 哪個人會這樣說自己暈的對象的...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40:25我看你也明白他有問題,但這樣出來試圖消火,是不是反而
沒讓他認知事情嚴重性?覺得可以繼續靠梟子過活
對不起回來補一句,我同意樓上的說法
越是寬容他,人氣只會持續下降。以前巔峰同接破千(2
k?)上週看起來每天同接就1~2百多
破千是特殊事件吧
看得我這個當初出道就有在支持的人很唏噓
啊你就偏心啊扯一堆幹嘛,自己偏心還裝糊塗
我偏心所以樂奈該道歉, 我不偏心是怎樣, 樂奈不該道歉還是C0要道歉? 哪招?
老實說我忘了特殊事件,但我記得平常開頭也有六百八百
現在只剩1/4....
關樂奈屁事啊,照你的爛邏輯要嘴怎樣都能嘴,都沒想過
是你自己腦袋沒被人嘴不正常嗎?更何況我根本不會因為
你說了XX而去反感別人,我反感的是你這種偏頗又自以為
中立的立場
(哈~欠)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48:16問題的核心是什麼?魔鬼藏在細節裡,你內文就說樂奈自
己把這種事情公諸於眾,但卻又補了一句她沒有很在意,
是有人拿到K島才造成的,阿是沒搞懂因為樂奈自己搞錯
又死不認錯才這樣嗎?
你不要根本事情沒看完、沒看懂就開噴 時間順序是這樣 1. 樂奈自以為被C0 Ban, 在四人群中講(你要說抱怨也行) 2. K島有人拿這件事出來捅 3. 這時候有人拿K島的事去問樂奈, 樂奈才發推說, 當初只有跟好朋友講 但他也沒有很在意 4. 最近經歷過台V大亂, 這過程中是發生了一些什麼狀況 5. 最後看到的就是樂奈在說C0都在騙, 然後在巴哈機掰人家 看起來應該是4的時候有人挑起這一塊 6. 後來越想越不對, 回到自己頻道測試, 才發現自己誤會人家, 準備發正式道歉文 (剛才的事情)
而且你也沒本事叫誰道歉。我是不覺得他有什麼想消火的
念頭啦,噁心
我當然沒本事叫誰道歉, 我知道中華民國大概只有法官有這本事 至於你要怎麼想就隨你, 人心是長在自己肚皮內的, 只是不要連時間順序都沒有搞懂就開噴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3:55:21問題核心只有你關注什麼誰丟到K島 大家都在看梟的處理
我說的那部分 意思是 "但梟婆沒有開這個戰場 那也就沒法成為一個問題" 換句話說 這其實根本不是這題的主題 (因為沒法排進來)
關於梟有沒有測過,以這張圖來說
梟的處理不管先開噴還是後續開台測試 都爛到爆就這樣
他有很多證據,所以基本上我覺得我說的『找粉絲去驗證
認定的事實』這點是成立的
我不太懂你說的 從字面上我覺得他就是直覺的覺得自己被Ban了 至於找粉絲去驗證我更不懂 梟婆應該沒有找人去c0的台亂就是 就是今晚在自己的頻道測試這樣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4:09:57那麼還是一樣,既然他已經有許多證據認證為真,發動粉
驗證的理由實際上就不是測試了
老實說, 這真的是你想怎麼解讀的問題 中立的來說, 那就是他決定做一次測試 1.你往好的解讀, 那就是他也覺得不安, 想知道有沒有可能是自己錯 2.往壞的解讀, 那就是他想發動更大的戰爭 說實話, 你要怎麼解讀我沒有意見, 問我的話, 我自己當下看直播的感覺, 則比較傾向1 就是這樣而已。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4:12:09你不懂我說的是因為你主觀杜絕惡意推測啊XD
就下面的整理,梟當時(三月)是沒找人去鬧,但牛有啊
的然這可以說是牛當時的義氣相挺,無所謂不重要
唉 剛才直播還談到說現在牛跟C0變友好咧 一邊哭吸一邊說 碼的其實我真的很早就想說了 樂奈, 交朋友要慎選
你自己也說自己是粉絲了,所以你根本不中立
那你自己看過這段了嗎? 不能這樣講吧, 因為我欣賞他、就一定偏袒他。 自己去看一看吧。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4:19:55你想想,一件事你已經驗證完畢了(有許多證據)
那什麼理由會讓你找好朋友們抱怨後,讓他們再去驗證?
正常人的流程是:懷疑->找好朋友抱怨->好朋友驗證(私
下)。梟的流程:找好朋友抱怨->好朋友發動群眾攻擊->
梟裝死->數月後主動提起->找粉絲提這件事->讓粉絲驗證
梟已經驗證過(有許多證據)的事
一件事有很多處理方式,或是沒有處理必要,不是什麼都可
你當然可以說你覺得我不中立,這沒有問題。
已搬到檯面上大規模驗證跟攤牌,這樣很容易造成公關災難
唉 不過多少YT、V 拚死了連他的零頭都沒有 有時候我也想換跑道去YT 但惦了惦自己 還真沒那本事(像這樣炎上商法)
你知道你自己偏袒她就好了
這沒有意義, 就像如果我說你就是梟黑、所以你就反偏袒, 這一樣沒有意義 我只比較好奇, 牛肉去亂C0的事情是什麼時候, 樂奈什麼時候知道的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4:23:37大家都覺得你暈船 但你覺得自己中立也行啦 各自解讀
我可以明說我不欣賞玻璃心、也不欣賞連續睡覺直撥、
更不欣賞嗑藥愛心眼
你如果覺得這樣就是我不中立跟黑的理由,我也是沒意見
你不講我怎麼知道原來是這樣喔 XDDD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4:25:26這篇暈到不行耶
給你了,就在開頭了,你自己去看吧
我不怕你說我不中立啊,因為我對梟的評論是在於演出
而不是個人,所以我也不介意告訴你
我甚至都不擔心給你理由說我梟黑(儘管我不是)
我想這樣公平點麻,總不能你自稱梟粉,然後一直被抓著
這看起來只是牛肉在嘴而已 然後有一個牛肉的人發了一句 "那妳喜歡貓頭鷹嗎 我喜歡穿山甲" (這是另一個截圖) 為什麼我知道 因為我為了這段在掃C0的初見 我反而看到一個疑似梟粉的嫌C0在消費 大概就這樣 整個過程基本上很正常和平 碼的累死 orz 而且樂奈也沒有贊成這樣的行動 拜託, 我是為了這個也聽了直播、也去爬了C0的初見, 確認當初樂奈的文確實沒有發進系統, 能自己看的都盡量看過一次了 不要什麼都是自己想了就算吧 45:42 不要洗頻阿:那我把名字改成鳥羽你會BAN我嗎 C0回應很普通正常, 不會啊, 你在聊天室做亂才會BAN你
這就為什麼除了c洽外,K島噗浪梟總是逆風,就是有這
種粉絲,嘻嘻
我真的要說嗑藥愛心眼真的讓我滿反胃的
雖然我理解鐵粉會愛得要死
我覺得當個梗可以啦 一直玩 那個皮也不是色氣向的 很怪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4:51:57你的很勤懇,看得我都快哭了
這只是我的習慣 這是我要認真探討一個話題時, 會做的基本功
雖然我想說一個社會人當知道這件事發生,多多少少該
知道自己理虧去道歉,但是這其實太理想化了
更多的是笑笑就算了,反正對方不重要
喔我是說因為自己抱怨導致友人直接或間接對對方稍擾
實際上, 這件事是5月才在K島爆開 C0跑去K島發文說, 自己沒Ban他 還被人反嗆, 你是真貨嗎、你貼這些後臺隨便就能做 我都爬了, 好嗎
所以你才還會是梟子,而我不是啊
我不喜歡那個梗,而你可以接受,就這樣xD
說是這樣說,我當時也沒退訂就是了
不過既然他要玩梗,對於別人說跟這件事是真的太敏感了
我說的騷擾是指牛那邊啦,不過老實說這件事很小
因為沒有真的造成困擾(當時)所以沒有道歉很正常
啊差點忘記,如果牛那邊的影響真的那麼小,那就算是
我誤會,我的錯
不過就算這樣也不影響我認為梟發動粉絲去驗證他已經
有許多證據的是這件事就是了
只是在自己的頻道, ban幾個粉絲測試一下, 用發動好像也有點怪怪的 (雖然語意是通啦)
嗯,如果你覺得我有哪裡沒回到你,你也可以提出來
剛剛沒注意到差點忘記==
還好, 反正該講的都講了, 要說我暈船什麼的, 我也沒辦法, 畢竟人一但有了立場, 就會以這個立場去出發、來判斷事情 當然你要這樣說我, 我也沒話說 ---- 我打算再過幾分鐘自刪, 沒有意義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5:03:54欸別自刪啦,我其實滿想知道你一年後重看這篇的感想
我只能說你的立場讓你覺得因為被討厭封鎖讓粉絲驗證,
是善意行為而不是戰火開端,但在沒有粉絲立場的人看來
這就是讓粉絲驗證"事實",從而取得開戰理由。同時,就
算真的有封鎖跟討厭,無支持立場的人看來,這也沒有開
燒的正當性可言。但你似乎覺得有。
這樣說吧, 那上面我提到 1 - 6 項演變歷史, 現在是問題4, 為什麼本來已經不想談這件事的樂奈, 現在突然又爆氣、把這件事拿出來鞭、還搞到巴哈去, 老實說這個部份我就真的不知道, 但從正常的思考角度是, 又有人從中掀事端。 (我真的不覺得樂奈會為了被ban就想炎上啦, 如你說的, 正當性不太夠) 不過樂奈一開始就自己判斷失準是事實, 所以不管4發生什麼事, 結果都是樂奈的錯, 他得道歉。 那至於開戰、炎上什麼的, 對我來說本身是中性的, 不在我判斷是非的範圍內。
基本上我是尊重你的,你沒看我後來都沒說你暈船了?
簡而言之,在我看來就算不管驗證這件事、而且封鎖也
為真,這都沒有開燒的正當性。
就是因為4那邊有個事態升級存在 只是細節與起因不是很明朗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5:17:49你給人的感覺就是 阿樂奈情緒管理有問題啦 太固執啦 她
有錯但也要道歉了 大家不要這麼氣嘛好啦乖
這樣子對於樂奈的過錯輕輕放下的態度真的是看不下去
好吧 你要這樣感覺 那也是我給你的 我也不能說什麼 只是說 我不懂什麼是輕輕放下 對樂奈最嚴厲的打擊是什麼 粉絲跑光吧 那如果你不滿意接下來的道歉文 就跑啊 如果你不是粉絲 就冷笑啊 相反的 能接受的就留下 你要呼籲大家別接受嗎 這也很奇怪 畢竟那把尺是在每個人的心中 總不能浸豬籠吧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5:23:37麻,你講的我看的懂。我們最大的分歧基本上在對燒的
看法。在我看來是非在於拿什麼理由燒,但你不考慮燒
所以更沒有必要考慮燒的理由。
對, 因為其實燒本身也是個抽象名詞 舉例而言, 假設某A在他的頻道瘋狂的抨擊某B, 甚至鼓動A粉去罵B, 但結果就是沒有人配合, 那算不算燒? 相反的, 某C在他頻道抱怨一句「某D這件事讓我不爽」, 結果C粉就 瘋狂進攻D, 這樣又要怎麼算? 這樣明白我的意思吧? 在我看來, 事情不是燒/不燒 開戰/不開戰這樣分的
但基本上這種情況,樓上這位的說法我沒有辦法幫你說話
然後這件事起來我以為是因為梟在三毛直撥中主動提?
還是是因為先有巴哈,才有直播提這件事?
我是真的累了, 我甚至沒有加會限, 要是你有資料就貼下, 我5:40準時刪文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5:28:42麻,基本上有無粉絲立場帶來的分歧滿明顯的,就這樣吧
算了,梟對我沒有重要到去挖那麼細。
不過你說的兩種,我覺得都算燒喔
你那些例子是燒成功與否,而我認為的是起始動作
對, 所以我怎麼看, A叫人去罵B, 如果B真的這麼欠罵, 或是需要有人罵醒他, 我覺得OK。 C無心一句話, 導致了D被炎上, 那看他C抱怨的點有沒有道理, 但C沒有去鼓動的意思, 所以C的對或錯都沒有很大。(有錯也只是小錯) 燒不燒只是具有放大的效果, 本身沒有對或錯。 這是我的看法。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5:33:58我是覺得沒什麼好刪的啦,基本上就是立場不同、觀念
不同而已。
其實我的本意是希望大家冷靜一下, 要砍樂奈的頭, 看他正式道歉的有沒有誠意吧, 但這樣被認為是護航、暈船、偏袒, 還好像更招黑了, 那就沒有意義了。
這邊的燒定義基本上跟開戰一致,開戰跟戰有沒有開成
是兩件事
三毛直撥中主動提那個同樣是在我剛剛貼的網址裡提到的
懶人包裡面的時間點是5/19
C的部分我基本上是認為這是實況主的職業素養,但要
說這是意外(人總有意外麻)也是一種說法
啊另外,其實我在想我們的分歧應該還包括,讓粉絲驗證
算不算燒
其實當下好像還是粉絲主動提的... 有人在講可能是YT的鍋、也有人在講說不然測試一下
※ 編輯: wahaha99 (118.169.45.193 臺灣), 05/21/2021 05:37:56如果你是認為到這一步就停下來,所以沒燒成,因此沒有
燒的問題也可以理解。
好吧,如果你覺得更招黑想刪就算了
我是覺得就算真的有封鎖,也不該讓粉絲幫忙驗證。一來
驗證成功可想而知一定是燒(基本上甚至該制止粉絲討論
2X
實在很抱歉。 西恰的大家晚安,不好意思佔用了版面, 讓大家見笑了。 我們鄭重的反省,這件事情的確是樂奈的錯誤, 目前樂奈正嘗試聯繫希靈,爆
現在看到梟婆在實況上崩潰 先不說這次的原因 老實說見怪不怪了 以前看她台就經常發生這種事 這就是我後來退會員不想看樂奈的原因= = 她太常自己沒事找事 然後直接在實況崩潰 就拿K島來說爆
有人覺得牛肉和樂奈很像嗎 一個重度憂鬱,一個人格分裂 兩個都在打感情牌 白目完別人之後,都說了"愛你"71
樂奈會變成這樣完全不意外,前面幾篇已經講很多了這邊就不講了 我也算老梟子吧,雖然是因為最一開始的事情才開始追,但那段時間我寫了很多有的沒 的東西,A我ID就看得到了。 我之前也說過樂奈本身本來就有很多事情會被拿來做文章,有些事情也是千真萬確的, 不能說亂黑。爆
首Po這又是什麼事件 防疫期間推特比YT還好看欸 --16
話說梟是不是在下好大一盤棋啊 故意車C0自爆證明自己很愛打仗 又很偏執的開台測試YT BAN的系統不到最後關頭絕不認錯 還發了一篇牛肉體的愛你文給C0 又提到想牛肉
爆
[Vtub]VSPO 甘結もか 誰都ok 快打6 參加型92
[閒聊] 澤野弘之的音樂跟哪部動畫相性最好?82
[閒聊] 庫拉皮卡是不是很短視?89
[閒聊] 推特趨勢:おしっこオムライス 小便蛋包飯爆
[情報] YOASOBI 抽選結果通知完畢72
[閒聊] 郡ㄉ…毒ヶ衣みなみ 受誹謗的賠償金額54
[閒聊] 想去香格里拉還是SAO玩50
[MyGO] 送小黃瓜那段看不懂46
[問題] 結局反派死於奇怪的意外 能接受嗎?42
[索尼] PS5 Pro於全球正式推出!但光碟機仍缺41
[閒聊] 庫珥修太雖了吧70
[妮姬] 灰姑娘諮詢是不是最麻煩的女人:(40
[Vtub] 國母參戰!!!39
[哈波] 哈利波特攻擊咒語的強度排名?38
[閒聊] 真三國無雙起源 袁術討伐戰 曹劉孫呂聯軍36
[妮姬] 推不動主線怎麼辦?37
[閒聊] 有沒有輝夜>咒術>我推 接連被騙三次的?34
[閒聊] 內褲不能給看但泳衣ok的原因34
[閒聊] 感謝大家支持阿傑34
[討論] 哈利波特咒語的繁中翻譯算傳神嗎?33
Re: [推投] 獵人 最喜歡角色「3票」 投票結果33
[閒聊] 隔壁的大姐姐送來了禮物61
[閒聊] 川普主張降低重視多元化並終止DEI計畫30
[閒聊] 東雲うみ的NIKKE直播30
[討論] 獵人設計六大系是成功還是失敗30
[Vtub] 自然媽媽帶鼻環大家接受嗎?30
[閒聊] [緋染]又是辣個女人29
[閒聊] 遊戲王MD 惡魔雙子異圖包 又來收鑽了50
[討論] 中國為什麼內卷不出yoasobi25
Re: [情報] 赤松健:金流服務被全面封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