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得] 大麥克計劃,從0開始取得入場券
「如果我一無所有,但願意勞動,我該如何從0開始,取得起始資金?」
這篇不講為什麼是投等債00948B與美債00687B,也不解釋為什麼是找元大證金質押。
要申論在過去的文章已經探討許多,不模糊主題。相關探討請搜00948B。
這篇單純寫「怎麼做」。
利用槓桿,擁有第一桶金,取得下次藍燈的入場券。
適用:
2024/09-2025/01。
無存款無負債。
願意從事至少四萬元的工作七年。
(請洽麥當勞大夜班)
https://i.imgur.com/wxSX8bP.jpeg
願意接受一定程度的資產波動。
會用到的投資工具:
https://i.imgur.com/Rk4Jw9g.jpeg
好了,開局你是一個25歲的麥當勞的正職。
已經工作了幾年,銀行願意借你錢。
(DBR22規則)
1. 向銀行信貸一筆七年期2.5%~3%的100萬信用貸款。月還款約13000。
https://i.imgur.com/lOJcn1H.jpeg
2. 買入00948B,以10.5計價,95張。
3. 去元大證金質押兩次,第一次60萬,第二次36萬。買回,共186張。
https://i.imgur.com/3foBbTr.jpeg
4. 每月債息可得186*0.053=9868。
5. 13000還款扣除債息每月需還3132,並強迫自己至少存5000元00687B。月負擔8000。
質押息
https://i.imgur.com/sxNRtcI.jpeg
6. 2027年若無遇到金融危機,00948B價格約12.5。
7. 若遇到金融危機,賣掉00687B,買入00948B補擔保品。並等價格回彈回12.5。
8. 當景氣燈號回落藍燈,賣掉債券!正二蜈蚣。
好了,如此你在下次藍燈起始,你將有139萬執行正二蜈蚣(請搜關鍵字),並在持有到紅燈去槓桿後,約有300-400萬的淨資產。
由於央行打房的遞延,屆時應能找到800萬左右二房的產品。
透過正二蜈蚣的買房策略,質押買房,你將會有一間2房房子,並且有一筆幫你還房貸的基金,還完後還給你退休金。
鮑爾既然已經指明降息路徑,請把握一生碰到一次的機會,將退休與住房兩個問題一次解決,在35歲立於不敗之地,再多的財富就看個人喜好。
--
勵志 給推
推
無腦跟著做就能賺錢 真的很爽
我還是乖乖的買713,直到下次藍燈質押好了。 09/25 18:09
厲害了 蜈蚣王 還手把手教學
有沒有降息幾次後發現通膨復燃的再升息的解法
那會很爽哦 債息回買崩回去會賺爛
有夢最美!希望相隨!讚
蜈蚣王整天推坑想一些複雜操作 XDD
沒錢就要善用槓桿
我還是乖乖買正二+NVDX就好了
哇 one大好人 我已經帶入自己是麥當勞員工了
有些人真的開局0資金 也沒有好爸爸 但願意當打工仔7年基本上退休無虞了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18:15:29這套路最大風險就是突然交女友或取老婆了
找女友一起努力買房會很快累積
one用心推
40歲老漢請直接從8開始看
推推
樓上..XD 09/25 18:15
推,可以參考的好文之一 09/25 18:17
謝謝,已經找黑絲麥當勞經理認識了
少年不知阿姨好,錯把少女當成寶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18:19:24麥當勞輪班星人
沒錯 多幸福 打工仔也能當股東
有些地方麥當勞還真的是最高薪的…
是吧 而且福利其實都不錯了
生在市場報酬13.5%資金寬裕的台灣已經勝過大多數人
能低利貸款、無腦買房、正二投資,地球上沒有幾個
國家
推推
不說了 我先去麥當勞投履歷
長老能幫這整個操作取名嗎?正二蜈蚣EX改?
樓下的大麥克計畫讚喔
推
簡潔又力
麥股計畫
等 藍 叫
蜈蚣王真的好佛…穩到不能再穩的教學 09/25 18:24
大麥克計畫
愛死
不挑區的話800兩房一直都找得到啊
推
為什麼 不設定 開局 媽媽 給 十張 gg 開課程 賣app
學180開局5000萬白手起家 直接買債券枸杞偷生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18:30:11我中年肥宅 直接等8
好文給推
ㄒˉ
99公公(1/1)
現在是199公公!
長老真的可以轉去八卦版,那邊很多人可以受用
好,馬上去報名大夜班!
值得參考,但是信貸再質押雙重槓桿還是有風險
有沒有中年版的
中年應該有本金100了 請搜「星爆質押多」
麥當勞都是為你 09/25 18:36
第一波蜈蚣仔錢都在正2跟713就是等過前高這樣嗎?
是的 年底去槓桿的文之前有寫 時間到了會再發文提醒 可以接投等債(星爆質押多)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18:40:57推長老,給年輕人一個希望
我是想靠公公 取得下次欸入場卷 可行嗎?
應該可以喔 我等他260!
ONE大大 公公看260喔 不一起看他破歷史高375嗎
請問長老 00733適合縫進去嗎? 績效好和大盤相關低
你質押也有利息都不算的喔 這成本就失真啦
自己按計算機==
可以吃科技股休息後的中小補漲
給推
在這推廣質押
在這推廣質押界王拳,質押利率又要UPUP了
這手把手的教 推推推
好人推一個,不過若真的是新手開局,要看懂有點難度
25歲如果真的缺錢我相信能問ChatGPT 來看懂
覺得你真的仁心濟世啊
推蜈蚣王的觀念 09/25 19:15
推!!
質押兩次 是連續質押?
手把手推
質押兩次=借出來的錢買的股票再丟回去質押
我去投麥當勞履歷了
加入!
蜈蚣王太神啦
長老 我跟你做 拜託要賣的時候記得要說一聲
好的00948的話請鎖定星爆質押多 我賣一定發文除非Ptt關站了
最後只完成在麥當勞工作
長老這套從零開始養蜈蚣,真的有人說不會的話。那
只有一種答案了。就是你根本不想未來日子變的好過
。我25歲的時候有人告訴我該多好。
真的!25歲有人教我就好了
※ 編輯: onekoni (1.163.94.146 臺灣), 09/25/2024 19:39:04麥當勞人資感謝你,明天瞬間面試履歷表爆炸 XD 09/25 19:37
我的天啊 連開局攻略都有了 09/25 19:39
※ 編輯: onekoni (1.163.94.146 臺灣), 09/25/2024 19:42:12
長老我覺得最難的操作應該是借到2.5-3%的信貸 有沒 09/25 19:41
有什麼方法比較容易借到
0 沒有資源的人 乖乖去大公司工作3年
願意公開教真的挺佛的,一個玩法太多人跟從的時候
一定會出事,雖然真的敢玩這種借貸再質押的人很少
屌 但人家膽子應該沒那麼大
0.麥當勞正職 1.麥當勞女友 2.錢都給女友 沒了
推 好心教主
信貸變成買iphone 16給麥當勞女友
one大人不要那麼好等下酸民又開戰了
推
幹嘛不存錢等藍燈再信貸一起壓就好,搞這麼複雜
幹麻不5000萬白手起家
800萬兩房這遞延直接腰斬這麼狠...
不過麥當勞銀行會給2.5這種利率嗎......
唉 35歲了才知道這些操作 真希望25歲也有人跟我說
大家都化繁為簡很少看到愛這麼手續繁雜
不缺錢可以不用這麼麻煩
股票質借利息沒有算到 3.25%+2.5% 你賭的只剩下價差
跟滙差
你多算一次 96萬質押利息2.8萬
https://i.imgur.com/czF8JQQ.jpeg
年終拿來付完還能買點美債壓壓驚
推
遇到系統性風險直接炸開XD
只有世界大戰救不起來 金融海嘯跟新冠等級的股災 等鮑爾安口救就好
藍燈的氛圍,你不一定買得下手
不買就繼續當打工仔我不反對
真正遇到炸裂的 幾乎大家都在賠售資產 工作搞不好
都沒了
紙上談兵都很簡單 每個人適合用的不同
你這樣說我就不樂意了 靠著槓桿 125本金60信貸 我從去年九月一路滾到現在
https://i.imgur.com/ofGi0e5.jpeg
還有2026交屋的兩房 絕對不是紙上談兵 善用槓桿才能錢滾錢 我都有發文絕對不唬爛 00675 00941 00713 00948 可以查文為證
早一點遇到正二哥跟蜈蚣王可以少走很多冤枉路 Q_Q
媽的 投麥當勞 人家連面試機會都不給怎麼辦
如果可以硬擠出3-5百, 能夠參考星爆那一篇嗎
可 星爆質押資金大非常適合
目前我自己押了500年底預計押1200
早點聽正二哥跟蜈蚣教主 這波循環已經賺的流油了QQ
鮑爾安口送三年70% 不賺嗎
不過好像漏算半年一次質押息?
一年2.8萬 拿年終還掉還能買幾股美債壓壓驚
96*2.92%=2.8萬 年終一個月4.1 很夠的
希望在20歲就有人跟我這樣說 整天殺進殺出賺沒多少
投等債如果炸裂 就乖乖坐好等鮑魚叔叔救
只有世界大戰才救不起來 請看星爆那篇有數據
金融海嘯跟新冠 安口都救起來了
948B 12.5全賣光轉入00713等藍燈質押買入正2
世界大戰年輕人就不用擔心了 去守海灘
12.5是底 還沒藍燈可以繼續拿著有機會到14
上看14 報酬很驚人 而且每一個月都有債息可以領
是的 鮑爾安口人很好 不要錯過了
問一下長老你說年底年底押1200是什麼意思?質押6層?
謝謝蜈蚣教主, 馬上來研究. 每天心累只想離開職場qq
我年底資金全都會轉投等債 應該最後1200萬
目前股債各500
年底如果全轉投等債,你會質押債幾層呢?6層2.43倍
3層2.17倍,應該是大家最廣氾使用,本金放大兩倍
50萬就跑一趟K10 能多少押多少
有新梗給推
感謝攻略
請問扛得住波動,並且是公務員不怕裁員,是不是可
以all in 正二就好
看一下星爆質押多那篇 有分析股/債的不同考量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1:06:13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1:07:05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1:10:32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1:12:45有人說太多人用同個策略會失真 但這標的是外國投等
還好啦 真的敢用的不多 而且一堆人早就用了
債 我是覺得一群散戶的資金可能沒辦法撼動債的市場
債券的量體應該不可能影響
937 948 942 幾乎都押滿狀態
比起失真,我比較怕沒辦法質押擴大本金 XD
我很怕藍燈時要壓00713 6層沒辦法壓
謝謝長老開示 拜讀買借死文章後 質押再質押 現在配
息每月約兩萬 吃飯都可以加顆蛋
除非就是金管會對質押有更大的管制 那也4沒辦法了
還是低調一點,怕有人去質押正2爆掉,然後哭怪政府
然後政府介入讓質押變的很嚴格 就像現在房貸一樣
發生再煩惱 安口優惠有時限
這是甚麼黑科技
鮑爾的印鈔術
XD
一直有管制上限啊 937B想押已押不到
證金還有額度 跟券商分開的
謝謝大大分享 好人一生平安 上廁所都有衛生紙~~~
好人推一個
有沒有反2的逆蜈蚣
弱弱問一下 如果用永豐金質押可以嗎? 沒元大qq
請教長老687B準備多少是如何算的?
這個計劃的話 就是儘量買 買多少是多少
用永豐金證除了利率高 3.2% 重點是948B借不到錢
券商的不限用途餘額 937 948都滿到爆
首先,沒有銀行會借你<3%的信貸
你有大公司正職4萬以上無負債借得到啦 我無職業都能借60萬 不去多問只用想法阻止自己 是人最悲慘的狀態
元大 指定股票 直接就撥款
而且是元大證金 不是證券
感謝蜈蚣王!
公務員就有小於3%信貸呀
完蛋我現在滿手正二 是不是應該要賣?
建議過前高再賣
帥喔
感謝開示 老人平安
我小公司最近也在純網銀借到2.5%的信貸
是吧 勤問就會有
只不過最後一步買房還得想想
沒關係有很多時間想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2:12:59<3%的信貸 信用沒瑕疵有正常工作 都很簡單....
現在這種狀況 信貸3%算很高了
房貸不能濫放了 一堆銀行信貸廣告跟電話最近狂催
有信貸不想再質押的話 是不是可以等手上正二過前高
股票行情至少到年底 不急著轉
常用信用卡 每次全額繳 信用幾乎就滿分
賣掉後 全部歐印00948B 等待12.5元的價位到來出清?
12.5看藍燈了沒 還沒能再等等有可能到14
還有一招騙 可以唬爛說有人貸給你銀行通常會比價
但是自己條件也要ok
建議送兩家比價讓他們競爭
這是正在做的策略吧,有元大證金對帳單耶
「星爆質押多」一文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2:20:56長老假設質押到期不能直接續借!要先還才能再質押
!要怎麼操作比較理想?先預留足夠的部位等質押借
新還舊?
元大證金可以 免驚
那如果是走星爆計畫不準備公債嗎?
請看星爆串文第三篇附註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2:22:15推one大佛心好人LoL
正二會過前高是不是不要轉去債券?很痛苦中
這波跟了!
懇請長老如果00948b要賣了請通知一下XD
等正二過前高再轉也不急呀
佛心大麥克計畫,給推
謝謝長老 好人一生平安
投等債大概只怕金融風暴跟疫情
其他股市跌個40%應該也沒什麼差
不怕 半年就回來
教主終於發文,等的心好慌啊 還會有藍燈嗎 股市一
直噴噴欸
總會有的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2:32:51教主太佛心了,謝謝教主不吝嗇教學
謝謝
我覺得新手實用
還在那邊拿過去績效來借錢 笑死
神推一個
長老能只買948b而不買687嗎
推佛心
今日紅燈價=明日藍燈價 問就是歐印
雖然蜈蚣法看了很多次 但每次都覺得好麻煩...
之後就會吧啦吧啦說什麼這招行不通了 換個湯再出發
大麥克好讚 哈哈
請問長老,如果是信貸買713,質押出來買投等債呢?
新資金不考慮全投等債嗎? 或是你想有些股票 可以006208押出來投等債? 因為股票到25Q1之後不太確定行情會不會結束 但投等債到2027的行情是確定的 現在到年底剛好是債券低檔區 適合佈建倉位
800萬2房的地點在哪啊......
房價應該過幾年會小跌啦 900回去800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2:47:57太理想了,如果你是麥當勞大夜,信貸利率多在6%左右
2%都是工程師醫師才借的到
==找網銀 無業我都能3.25%
教主佛心冥燈度眾生
萬一遇到金融風暴怎麼辦?
等鮑爾安口救你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2:48:58你股票質押只能承受最多20%下跌耶
10.5以下佈建的倉位不會斷頭 跌到11了不起
蜈蚣王
長老的948B 是不是可以取代成937B
意思是一樣的?
937也可以 兩者差不多都BBB 948我單純多張比較爽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2:50:40有考慮飽爾換人而做出不同決策嗎
聯準會不會故意惡搞啦
這個我25有人教就好,雖然要先幫家裡還錢,但是累
積速度比死存錢好太多了
不全部Ali in 股票賺爆在Q4再買948B嗎,直噴無壓力
行情欸
你要這樣我不反對 我習慣買低點 股票是藍燈買的東西
太多了啦
one大請教如果有機會再到2萬4,正二可能還不到上次
的280,也就是285可能要2萬5了,那這樣正二一樣是建
議285出嗎?謝謝
還沒年底的話可以等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2:53:53教主 我無腦買919+713 會贏嗎 09/25 22:53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2:54:45
假設如果一直緩漲 要怎麼操作呢?
感謝教主 原本還懷疑937b買太多 現在需要壯膽
11月fomc之前緩跌 之後才會漲 趁低位有跌就建倉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2:57:48笑死 但很厲害
推,但麥當勞員工信貸利率應該拿不到2.5%
已回購
麻煩的是937b跟948b質押額度都是滿的,之後買了大概
要每天都要留意
元大證金額度分開的 不嫌臨櫃麻煩可以
推好心教學
拿006208或00692質押買投等債,如果25Q1股票開始跌
怎麼辦
所以我才會Q1之前換債
股板教人賺錢的很少了,原PO應該沒在上班了吧,不
然怎有時間想這些。
這波已夠退休所用
話說 800萬2房是在哪個城市?
北部淡水新市鎮有900 2027應該能跌去800
笑爛
現在質押利率快3%
948沒額度 改買725B可以吧
沒有空每天刷頁面搶額度qq
可
如果在小公司是不是跟<3%的信貸無緣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投資要動起來 我因為自由業(AKA無業) 銀行不太願意借給我錢 但去年一家一家問 還是有給我在年底他們要做業績 貸到3.25%60萬 才能翻到654萬淨資產 我相信隨便誰貸款條件都比我好啦 要主動問,多問,有問有機會 沒有100萬60萬也不錯 重點是透過信貸強迫存第一桶金 才不會下次藍燈沒子彈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3:23:58謝謝分享
謝謝長老回覆,看來我要再回去多複習您的文章
願意分享給推
感謝分享
好文推
真佛 逆轉人生的做法都無私分享了 再不會做就是自己
問題了
要是走類似95年那波飛天到00年的話,是不是好像還
是留點股票好
我認為新資金等明年第二季入場也不遲 8/5沒上車已經晚了
謝謝
大夜班才四萬..也太慘
能找到更好的當然好 我只是寫一個隨便好手好腳都能完成的
長期上大夜班有考慮看醫生的錢嗎
那你找日班4萬的==
大麥克等藍叫計畫
準備面試麥當勞
都是維尼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5/2024 23:53:52推
33歲運,手上有3600萬從哪開始此操作
「星爆質押多」年底之前有跌就建倉
想穩定了 等下次國安
明年感覺就是空頭年,第三季表現說不定更爛
感覺新資金就是明年9月底再近了
對 一定還有機會入場股市
股版好人 o7
長老您好 小弟也有質押 想跟您請教
質押時間一次半年 最多延長兩次 合計一年半
長老質押都借滿6成了 那一年半後要借新還舊怎麼辦
附上單
問營業員
如果年輕看到這篇真不錯 投資本金真的重要 要快速
累積資本 又想要低風險 債真的是一種選擇
請補充一下,期貨玩法,應該更快財富自由
期貨很刺激但不是新手可以的
推長老
但房價跌的部分 難說
應該8-900有機會 買不起就繼續買別的資產
勃一勃,單車變摩托
如果我25歲有遇到蜈蚣大那該有多好
我也想 這樣我能省10年傻存錢的路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6/2024 00:12:26請問為什麼金融危機要賣掉687b留948?
687會瞬間漲30-50% 948會跌15% 兩者價差一來一往 能逢低抄底 會讓948在半年回彈後大賺 然後買還沒復甦的股市 (股市要再半年)執行正二蜈蚣 等於你687能發揮大概2-3倍的價值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6/2024 00:15:18長老大大我沒有辦法承擔槓桿風險的話,還有更安全
的方法嗎?謝謝
私信你的財產現狀 期望 風險承受能力 (金流與喜好)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6/2024 00:21:01不是所有超人都批著批風
邏輯完整,兼採數據,及可行性,給年輕人一個好方
法,讚!
計劃很美好~現實我相信很骨感
不會啦 質押我弄了半年 沒有質押125萬滾不出房子+425萬股債淨值
推
什麼時候開PPA
這筆錢大概要放到2027是嗎 另外請教713不好了嗎@_@
713到年底之前更好 但年底我會選擇從漲多的股移往債 請看「星爆質押多」之串文探討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6/2024 00:45:40大夜原來這麼好,真是吊打一堆苦差事
我信貸中信 感覺利率好差==
有推薦的借貸銀行嗎
推貓大,股版少數看到id就進來拜讀
請問大大過前高後全轉713質押買房跟全轉債比起來哪
個較粗暴
房可以等等 政策打下去應該能小跌
你真的很猛,有執行力也有勇氣
找樂天等網銀
樂天選綁兩年有機會過且弄到不錯的利率
國泰質押利率太高,搞利差賺不到什麼,但又懶得換券
商,我也打算全質押槓債券
證金臨櫃K10
只要借錢成本小於3%,全部拿去槓債券根本不會輸
4 鮑爾安口送錢 不拿白不拿
債券那邊有問題,這樣槓桿超高,輸贏都要靠央行,就
說到這邊,希望經過2025大家還撐得住
贏要縮 輸要衝 啥都沒有脫褲拼一波
台股長債最糟糕,會有匯率問題,另外美股長債價格被
fed扭曲過,降息的時候長債有可能不漲反跌,這一段
要凹多久,不知道,我知道的是,如果分批還有機會,
但一波進去,明年很難撐住
美債的部分我同意你 但投等債完全不是這麼回事 跌久一點對債息回買更有利 只怕漲太快 到年底前趁匯率升值佈建等25年最適合 現在投等債的位階=藍燈的股票 買便宜的不買貴 放長 賺錢簡單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6/2024 01:37:40 ※ 編輯: onekoni (101.10.10.14 臺灣), 09/26/2024 01:48:45原本想繼續無腦丟713(<57),不過是不是先收手或轉投
等債比較好? 如果713的上升動力只到年底的話
新資金我會買債
有夢最美
最大難題是 你要找到信貸100萬+利率又是2.5%的銀行
60萬3%也可以 別說這不行 最後啟動資金也有100萬
※ 編輯: onekoni (1.163.94.146 臺灣), 09/26/2024 02:37:20713質押的應該都有經歷到8/2+8/5兩天跌2800點還有
9月初那發1000點。總跌幅都在5%內而已,質押兩層6
0%+36%,維持率還是很安全。
了解,感謝建議,目前713算是我最大的部位,繼續加碼確
時也是有點抖抖的~另外如前星爆文,年底也是建議將
(無論報酬+-)全都轉投等債嗎?
還是繼續抱著,靠新資金建倉這樣?
我會全去債券
不過長老DBR通常都只會給到18~19倍是極限。所以大
夜可能要5萬左右才有機會拿到信貸90~100萬。不過
不影響整體概念。麥當勞絕對是90%人都辦得到的起手
式了。剩下10%原生家庭有負擔的。也沒關係,就是循
環多跑一輪比人家多花4~5年一樣跟上。 比人家多花
好幾年很灰心? 搞不好你比一般人長壽10年也說不定
。
少一點就晚點買房 或是努力投入多一點資金 其實我是25歲4.1萬 我會至少1.2萬在投 貸不到那麼多就用現金流買 抓8000是避免太省很痛苦
佛到一個不行
正二蜈蚣讚啦
蜈蚣長老大麥克王 讚
如果每個月只有一萬投資無法信貸也適合嗎?
可以是可以 只是效益沒那麼高就是
請收下我的好人卡
推教學
800萬左右二房我覺得難 不看好打房效果
好讚
兩年前我覺得這個做法不錯,但是現在開槓桿能不能遇
到一樣的資金行情搭上車,我不知道
這種就是沒經歷過2008金融海嘯的策略。首先你會沒工
作,沒能力還款幾個月…
==裁員裁不到麥當勞啦當我沒在那時打工過喔
太佛了哥 造福很多人
阿你的質押利息是不是忘記算?
下面回文有算給你 不要連看都懶
這種方法其實一直都在,但有沒有耐心才是重點…
少年股神只會一直說風險風險..
質押利息不用還阿 如果713每年有11.5%績效壓滿就是
白嫖股息20%
M
勵志分享!
蜈蚣王 猛
哪來的黑科技
麥當勞經理:最近夜班大爆滿你有什麼頭緒嗎
感謝 可以出書嗎 這個世界需要你
公務員非常適合
金融存股放著就好 還是建議也轉去948呢
新資金過去好 金融股未必會輸
長老請問這套組合,如果不要美債可以嗎,只買投等 09/26 08:55
神操作,我可以等8就好嗎?
我等8XD
現在質押都3.2利率長老還建議壓爆嗎?
元大“證金” 有3%以下的喔
年底713比較好的話 願意騷操作 新資金為何不要現在
進713年底再換948?!
借來的錢請買低位階的債券
請問one大,質押小白請教,質押本金96萬,維持率良
好六個月後,可展延續期各兩次六個月,亦即十八個月
後,除了這段期間要付質押利息之外,也要將本金96萬
還掉是嗎?謝謝
維持率夠167能續不夠要補到167
好人推,請問第八項是什麼意思 賣掉債券 正二蜈蚣
是指?
再推一次
goole關鍵字 正二蜈蚣
如果有兩百萬現金
會建議12月底前全部買入
還是建議分批買呢?
如果預估2027的價格約12.5
等於現在入手還有2元的價差加上三年18%的債息?
第二個問題想問若經濟衰退下跌的風險如何預估?記得
您大概預估10-15%,最慘就3年的股息賠光這樣嗎?
等鮑爾安口救你 不會賠
https://i.imgur.com/HdwplA3.jpeg
謝謝您~
11/15前價格低檔盤整 買跌不買漲 今天就不錯價格
推,感謝解說
教主萬歲
怎麼會有人連怎麼質押都要問蜈蚣王啊 也太伸手了吧
經濟衰退風險能預估的話就全敲股票跟債券了,幾個月
前吵衰退軟著陸,結果現在又不衰退還有人認為景氣又
向上噴
沒錯 因為不能預估 所以我們能做的就是 1.時間放長 2.買低位階 景氣藍燈買股票 降息開始買債券 都是買在低點不怕跌太多 放夠久就是賺多賺少問題 現在股市就是好但是貴 債券便宜就該買
※ 編輯: onekoni (1.163.94.146 臺灣), 09/26/2024 11:01:11手上有正二,等回到前高後可以賣掉補債券嗎?
是啊 年底轉債券剛好 我也會這麼
長老我覺得明年是空頭,但不是衰退的空頭,是漲多
修正的空頭
我也覺得 到時候再入股市不遲
有股市幾年的經驗後,值得考慮執行這種操作
優文!
為什麼我25歲時,沒人教我QQ
大部份25歲的人都在股市被大戶割 看報紙被割
ㄨㄛˇㄉㄔㄠˉㄙㄣ
我的超人
我是指要是有機會走類似95年那波飛天到00年的話,
是不是年底留點股票別全轉,AI不要滅掉人類的話,
可是會比網路更大更多的創新
年底轉債 明年第二季漲多回調再入也不遲 總之建議借來的錢 一定只買低位階的東西 股市會賺 但現在貴 債賺少 但三年明確能賺 押滿給你穩賺60%的好東西不常有
※ 編輯: onekoni (1.163.94.146 臺灣), 09/26/2024 12:27:41感謝長老,已經投麥當勞履歷了。請問質押00948b的每
月償還本息有算入13萬嗎?每月大概還要額外還款多少
呢?
質押利息爬文有回或自算
先推
若選擇不質押只是少賺而已對吧..?
有本金可以不用這樣搞 這是為了0開局
※ 編輯: onekoni (1.163.94.146 臺灣), 09/26/2024 12:43:14 ※ 編輯: onekoni (1.163.94.146 臺灣), 09/26/2024 12:45:20長老 請問959是否也能質押 948沒額度呀
問營業員 我怎麼知
抱歉問錯意思 ...是問959是否也適合質押買
長老您好,先謝謝您的熱心分享,想請教您有說投等債
投資周期約3年,也說可明年第二季漲多回調再入(股票
)也不遲。但假如明年第二季股市真的漲多回調,那時
將投等債賣出(持有半年多),是否也有可能此時投等債
是不獲利的。或是藍燈時,想賣投等債轉買股,但發
現投等債尚未獲利,不知到時該轉不該轉,謝謝
不適合 他有新興市場債 鮑爾安口只救菁英不救垃圾
債沒虧然後股市大跌不就等於賺了..
你沒虧 正二跌30% 賣債買正二現賺價差
好的,謝謝長老
首先服務業不可能貸到3%利率的貸款
不可能=我懶得問
懶得問又沒好爸爸又沒能力就不要想有錢了
2.5的確小難,小白也要先養好信用,不過25歲有人教
我的話,我會很感激,絕對比完全不理財好
One大 假設這樣,那每個月餘的薪資,扣掉生活開銷
其餘的一樣投入948B?
扣除月繳8000跟生活開銷
是 5000 687還有多就948
瞭解
國軍@q@ 薪水有4.1?
滿 20 年還有月退
請問one大有沒有研究銀行債?相較投等債像00958b這
種銀行債比起來如何
銀行債評等很高了 吃不到評等提升
國軍還是算了吧,跟叫人現在去買宏達電差不多。
賣肝賣腎買高風險公司債 讚讚讚
謝謝分享
國軍如果肯簽外島的話,二兵起薪外島加給 戰鬥加給
湊一湊快五萬
再加上國軍生活成本低 貸款利率也不錯,如果肯吃那
個苦對於沒啥專長的人是真的不錯
國軍太苦啦XD
感謝長老 分享致富密碼
麥當勞也還比較好吃
教主請問之前說的0052還有打算買嗎?
股市位階高了
貓大,想問,最近這幾天台幣升值,投等債匯率受影
響,等低一點再進場會更好
年底之前買跌逐步建倉
我是找將來銀行做信貸 利率約2.1% 也是想說開個槓
桿試看看
國軍進去幾年腦子就被洗壞了,做什麼事都是需要正
確邏輯的,一但失去只會高機率選錯的路做錯的事,
然後你就發現自己在底層了,接下來只好願天怨地再
靠向政治跟宗教。
感謝長老,今天加入大麥克計畫,目標7年800萬買2房
最近好像都沒額度
如果你要質押放3年,直接買就對了,我自己是會再等
等。
10.5以下當然最好 不要超過這成本就安全
※ 編輯: onekoni (101.12.22.25 臺灣), 09/27/2024 14:30:2110.5是借貸買債的安全線
都是蠻理想的狀況,麥當勞大夜班應該是沒機會貸滿D
BR22,利率也大概會落在七%到九%之間
甚至會更高
懶得問我也幫不了 正職三年 薪水四萬一 有信用卡都還清 多問幾家就有的東西 你說不可能要不就是沒真的問 不然就是其實不缺錢 不缺錢沒差啦 我也想枸杞偷生啊奈何爸爸沒力 缺錢就勤勞點
額度的話大概60萬是最頂的吧
信用在哪都很重要,會正確使用的人更是領先別人一
步,就算要騙人也是要先建立信用。
中共QE,長老怎麼看
謝謝貓大回覆
e大太中肯
最近研究 信貸問太多間銀行好像會有聯徵多查的情況
建議2家 一家要是網銀
請問教主去麥當勞面試該注意什麼 自介寫喜歡吃麥脆
雞有加分嗎 我能單吃分享餐
XD 現在服務業很缺人應該不難
公教信貸80萬貸下去
公教超穩 我幫我朋友弄退休金就是這樣
他老師 薪水穩定 直接貸好貸滿爽領息
貸200買450張 每月差不多打平
自付大概3-4千,擁有470萬的債券,3年後賣不賣都很
棒
推
47
[請益] 質押再投入vs 二倍槓桿諸如各位所知 質押再投入循環 的最終結果 應該是接近於200%部位 也就是100萬資金取得200萬部位27
Re: [標的] 00713元大高息低波正二蜈蚣大家不要怕 蜈蚣教第一個紅燈之後至少要過前高 24400再加3-5%也就是25500左右 再賣正二去槓桿 大家不要人踩人自己嚇自己34
Re: [心得] 比較投資0050和台北房子的10年績效買房子開槓桿,買股票也可以開槓桿 本人非精算師,以下皆為概算 假設初期資金500萬 一次買入0050,並質押借貸 第一輪可借到6成,300萬。再全數買入005022
[心得] 2024奈米戶存股上半年報 (只有正二00675L)小弟去年底開始讀到正二哥的文章大受啟發 於是今年初開始把手中的股票(包含台積零股、00878、長榮…等)賣掉換成00675L 只留下一些金融股跟領紀念品的股票 從當時60元左右的00675L陸陸續續到6月買了16張半 中間買到12張資金不夠後質押出52萬出來繼續買19
[請益] 00687/00764B 配正二 選擇今年正式入正二教 債的部分還在猶豫要買哪檔 目前是打算股跟債4:6分 股的部分 00675L現在已經有先小買幾張 景氣燈號紅色就會全賣正二 全部買債 景氣燈號藍色就反過來賣債全買正二5
Re: [心得] 這波是不是存心要殺到質押仔認輸小妹是債蛙兼蜈蚣教以及皓哥粉絲 四月到現在買了1400萬的美債 目前債的部分 帳面上賺47萬 領息領了21萬1
Re: [標的] 00713元大高息低波正二蜈蚣謝謝onekoni大分享很有意思的策略,也在版上實單示範操作 低檔買進策略是基於台灣長期鴿派央行,低利率的前提下設計。 倘若今天央行換了鷹派掌舵,在藍燈的環境下跟隨美國升息 在藍轉黃藍時,質押或信貸利率都大於4%,超過設定的3%上限,這時建議怎麼做呢? 個人猜測應該是把00713全賣出,歐印00675L?12
Re: [請益] 資產配置 NVDA/TSMC/SP500/美債債券就是資產配置的一部分 既可降低波動又可維持一定的現金流 配不配置或是配置的比例 本來就是看個人風險承受度 以為自己為例4
[討論] 房/股/債 的資產配置之前投資都是美股(QQQ, JET, IPAY…)+基金(原油、新興市場…),算是有賺有賠吧! 最近在7-9月買了公司債,不是買在11月的最低點,但也相對低了。 首先我是用台股00720b質押出179萬,加上我的現金約100多萬又買入00720b,又質押出17 6萬,又在買入50張00720b,所以我有230張,三個月領一次11-12萬。 另外跟朋友合股的生意,一個月約1萬的收入(成本約150萬)- 質押標的:00631L / 00937b / 00687b / 00948b (市值3000萬) 欲貸金額:6成 目前使用證券行:群益證券 貸款用途:長期投資
55
Re: [新聞] 興富發看政策打房:小業者肯定會倒!降價是必然!58
Re: [心得] 大家小心凱基證券會亂報違約交割32
[心得] 股票申購抽籤XX
[心得] 大家小心凱基證券會亂報違約交割27
Re: [心得] 大家小心凱基證券會亂報違約交割16
Re: [新聞] 民眾荷包瘦了 健保署擬漲補充保費「6費23
[標的] 8044.TW 網家 統一私募入股多15
Re: [心得] 大家小心凱基證券會亂報違約交割15
[情報] 2881 富邦金 113年第3季合併財務報告X
Re: [標的] 2609 陽明 繼續大獲全勝送錢多16
Re: [情報] MSTR 漲幅超越NVDA TSLA9
Re: [標的] 6820.tw連訊(興櫃) 多2
[標的] 3088 小艾訊哥哥短又多X
Re: [新聞] 興富發看政策打房:小業者肯定會倒!降價是必然!X
Re: [標的] zim.us 送錢給你順勢多23
[情報] 11/21 WCI 下跌 0.8%1
[標的] 3134.TW 毛利好轉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