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SpaceX全球最大火箭Starship 升空後爆炸!
基礎物理沒有突破很久了
所以電池技術天天有實驗室突破,十幾年也沒有突破性商業進展
5G除了耗電量大,沒看到對於普通人來説的巨大優勢,低延遲對於
大多數非游戲族不重要,玩手游的玩家又是什麽真玩家,
真玩家就非要在沒有WIFI的環境玩手機哦。
wifi6亦是如此,現有技術下,速度(帶寬)和穿墻不能兩全
所以,這世界才在存量競爭下硝烟味越來越近,
蘋果做到的就是現有應用科技的最優人類體驗組合,所以提前引爆個人智慧資訊消費終端的需求點5-10年,
,救了台GG和台灣一馬,不然馬時代的經濟低迷就會再長十年,政治後果本版宗旨原因不深入討論
馬斯克也是如此,你說他愛科技,是GEEK,也是絕對真的
但就像他玩弄比特幣一族的高明一樣,他是有巨大商業動機去搞航太的
其實現有科技下,什麽殖民宇宙,火星,都是技術無關鍵突破情況下的打廣告行爲而已
所以,馬係股票,慎重,不要當韭菜。
謝謝指教
※ 引述《qwe22992168 (蛋疼)》之銘言:
: 原文標題:SpaceX全球最大火箭Starship 升空後爆炸
: 原文連結:https://ctee.com.tw/news/global/847997.html
: 發布時間:2023.04.20
: 記者署名:工商時報 陳穎芃
: 原文內容:
: 馬斯克(Elon Musk)經營的航太公司SpaceX在美東時間20日上午9點半於德州發射全球最: 大火箭Starship,是17日臨時取消任務後第二度執行任務,雖然這次火箭順利升空,但在: 升空後4分鐘爆炸。
: (工商 陳穎芃 )
: 全球鉅富馬斯克名下的太空科技公司Space X原計前天(17日)試射火箭推進式航空器「: 星艦」(Starship),升空倒數前40秒臨時喊卡。
: 週三(19日)在德州重新進入發射準備狀態,當地時間晚間9時33分正式發射升空,然而: 「星艦」要脫離重型推進火箭的時候爆炸,本次任務宣告失敗。
: (中時新聞網 栗筱雯)
: 心得/評論:
: 明天航太股票是否會爆炸??
: 馬斯克早有預期 噴發成功率只有50%
: 有分析師說:「安啦 反正台灣航太股票跟starship關連性很低...」
--
一個共產黨員死了,上帝認為共產黨員是無神論者,不能讓他上天堂,把他打入地獄。過了一個星期,閻王滿頭大汗找上門來,說:“上帝啊,趕緊把他帶走吧!”上帝問:“怎么回事?”閻王說:“我得趕緊恢復地獄的正常秩序,小鬼們都被他發展成少先隊和共青團了!”上帝說:“好吧,讓他上天堂,看我怎么收拾他!”一個月過去了,閻王在路上遇到了上帝,忙問:“尊敬的上帝呀,你把他收拾的怎么樣了?”上帝停住腳步,回頭說:“你犯了三個錯誤,第一你應該叫我同志,第二這個世界上根本就沒有上帝,第三我沒工夫跟你閑扯,我要去參加
民主生活會,學科學發展觀。
--
滾回牆內去吃草吧
有夢最美 人因夢想而偉大 加油馬斯克
這篇沒有罵美國吹中國 不能算業績喔
習豬不會搞航太放心 只會搞人礦 XDDDDDDDDDDDDDDDDD
喔是喔真的假的 55555555
難得沒吹
不過電動車革命的確是馬斯克帶動的 無庸置疑
基礎物理沒突破 光這點就能噓了
我只想知道,你咋知沒啥突破
是真的沒突破還是你沒關心?
馬後炮
這次成功了我也這麽說,我說的是馬系長期發展,那些比特幣族比你自信多了。不還是被玩弄
祖國牛B
低延遲對 自動駕駛很重要
這麽大個汽車,處理現實數據還要上傳靠雲端,太可悲了 不能本地實現決策,那只能說還沒到家
星鏈成功阿
禁華為 讓自動駕駛晚了5年以上
隨便給你科普一下吧= = https://bit.ly/3KNNDUa
你只能說商業化可能遙遙無期 但說沒突破就是無知
我説的就是商用突破太少
※ 編輯: icrose (171.14.60.53 中國), 04/20/2023 23:48:20作文倒是挺溜
你第一句話就是說基礎物理
基礎物理跟你的5G Wifi6 電池 火箭 有什麼關係?
電池的話Elon上次有提出新東西 但也是有人質疑就是
低軌衛星商用化還OK吧
那塊沒涉獵 有興趣的話你可以去找找
自動駕駛低延遲 是為了ADAS 和前後車道路交換信息
個體智能再高也有瓶頸,車間通訊或者官方仲裁級別的通訊設備可以提高高峰期通行效率,提示遠距離風險, 當然不可或缺 但是本地的AI解決不了絕大部分問題,就可悲了。説明AI還要進化
滾回牆內吧 底薪2260仔
沒爆炸會感覺沒什麼難度
高本益比的股票 除非你真的懂產業 的商業模式不然
都不要碰
所以邊緣運算才重要 公雲不會是未來發展的重點
比特族有自信?阿你哪來的自信,文字還是嘴巴?
抱歉給你2 因為spaceX系列是他TSLA炒起來前跟元老院
要錢用的 TSLA起來後他就不再這麼需要了 打擊是有
5G是你不需要
傷筋動骨尚未 因為他現在又要轉戰AI了 他動作還是快
比你動嘴快一點 另外 5G起不來是因為受制你的ip國
會直接跳你ip國參與度很低的下一代 上面指示的
你要訣得上面是誰都可以
看起來買不起特斯拉在說人家爛
論創新可能馬斯克不見得強,可是人家就是有辦法做到
把現有科技整合成社會需要的樣子,賈伯斯也是這種人
殺手級應用還沒出現之前,千萬別說這種新科技沒人要
對 你說的對
那只是你不知道怎麼整合起來而已,廠商的投資未必是
基於虛假的需求來的
沒人這樣嘗試....,怎麼可能進步,如果人類只要失
敗就放棄,就繼續住在洞穴吧
支那人閉嘴 回去吃支那病毒
好了啦 回去政黑玩好嗎 股票你不懂的硬要扯
這是科技和騙局問題,股票只是從屬,難道你股神 就能改變人類科技進程? 呵呵
※ 編輯: icrose (171.14.60.53 中國), 04/21/2023 00:28:00好了啦 你這麼不看好 空單秀出來 來這邊長篇大論
長期不看好哦,不代表中短期不能跟著蹭韭菜吃呀
※ 編輯: icrose (171.14.60.53 中國), 04/21/2023 00:31:39沒個單能看嗎?
所以我說你的單呢?
其實馬大師賣的是信仰...
這篇核心思想先踩5G沒屁用(打臉華為) 然後說電池沒
華爲不是5G實用不實用,是讓美國棱鏡無法運作的問題
突破(打臉寧德時代) 然後說電動車技術沒創新(打臉
比亞迪) 我是覺得滿好笑的XD
所以説是基礎不突破的時代,應用層面中國就好趕超英美了。電動車鷄肋處就是明顯 不説實際體驗,就是電池污染其實比溫室氣體更恐怖,造成土壤水源污染更難收拾 但是有環保大旗一插,就可以走到前面去。我本來就是務實清醒中國派 抖音我還建議非黃金時段禁用呢。一樣的。我對新技術很警惕
不懂半導體也在胡扯
我是不知道你是要跟馬斯克對著幹 還是要跟中共硬來
你怎不早說
那你一定不知道chatGPT現在多熱門吧
電池技術跟你所謂的基礎物理根本沒個屁關係
支那5g
XDDDDDDDDDD
君說一席話,宛若一席話
喔喔喔是喔真的假的
講得滿好的 一堆人崩潰
科技股本來就買未來
….
一直說馬沒突破,但電車的電池線圈,就是馬斯特進
行技術突破,才能讓現在電車開這麼快速,一堆車廠
只是逆向去follow up而已。難道你要說電池線圈是幾
百年前東西,等同小朋友的四驅車把戲?
三體看太多嗎?
但我同意你說的,綠電目前只是薛頭,到時候處理廢
電池及那些太陽能板都是問題,但科技本來就是如此
,大方向先對,之後在慢慢修正,例如你看看有鉛汽
油毒害全世界這麼久,也是科技慢慢進步進行修正
這還真的是三體看太多,另一方面可能是三體正是反
應中國人的奇怪科技觀
加油
另外你不用在那邊政治衍生話題,蘋果是提前引爆個
人智慧資訊消費終端的需求點5-10年,你自己都說是
「提前引爆」,怎麼會說是「救了台GG和台灣一馬」
,沒蘋果之前台積過去是虧錢公司嗎(笑)?而且你
這麼愛虛擬時空的幻想,我也可以吹說沒有蘋果的智
慧裝置反而可能讓人工智能提前發展,歷史不是那種
「如果沒A就不會有B」,而是「如果沒A可能有CDE,
但B也可能比現在更強或更弱」,另外救台灣更好笑,
沒covid-19 幫忙,大家還不明白台灣半導體重要性呢
?應該謝謝的是中國,怎麼會是蘋果
我知道你還有錢射
為什麼要跟一隻支那那麼認真
那麼厲害還願意當韭菜
韭菜不要自己過著窮酸落後的生活就覺得牆外也一樣好
嗎
沒突破?先去了解一下這次測試的理由跟各里程碑好嗎?
拆拿人需要吃草就夠了
同樣的資源給中國搞一樣計畫搞不好發射台都搭不起來
老哥 被害妄想症太多 沒那些人突破你現在還在吃草根
沒說錯啊,只是中國年輕人的定義和外國定義差太大了
對於中國年輕人而言,基礎物理的突破要像愛因斯坦
那種看得到的可以爽的才叫突破啦!
那叫革命不叫突破了
知道了
中或淫 不知道為什麼支那人觀點都跟世界不太一樣
不噓爆你 對不起全世界人民
維尼知道你跑來這邊嗎?
沒有股點
邏輯不太行,多想想
對中國來說 沒專利開源等於沒突破
井底
對帳單勒
謝謝指教
2沒壞
滾
支那韭菜叫人不要當韭菜 嘻嘻
基礎物理本來就不太會突破好嗎
你的前兩句話就互相矛盾了呦
一輩子的共產奴 慢慢熬吧
朕知道了
id
奇文共賞
牆內的韭菜,呼籲大家不要當韭菜,血淋淋啊
這麼厲害~~~老共怎麼還沒有...
邏輯0分 笑死
可是八卦仔卻時常能突破柵欄。
發文先看一下在哪個板
滾回去
翻牆仔又出來丟臉了 去柵欄版找你們同類取暖好嗎?
XD
好
遊戲的遊是辶部 記得改 不謝
幹 按到推 樓下幫噓
人礦也能講得頭頭是道
幫一下
中國人生而為韭菜 幫QQ
說航太領頭羊沒有突破,昨天那隻是人類史上最大的火
箭
中國韭菜還想著股票XDD,一小時6元沒有資格玩股票啦
馬斯克在上海設廠,推動推特全面學習微信的超級APP模式 他的IT 電車 航太領域,都顯然我們更有發言權 我不知道你們嘲笑個什麽勁,和台灣有毛關係?哈哈
看內容也沒什麼問題啊 怎麼被噓成這樣? 標準模型
是拿來解釋對撞機撞出來的那一堆渣渣,有缺陷需要
修正也很正常。理論物理學是已經停下來很久了
然後人類想出地球目前只有兩條路可以走一條是太空
電梯,這個方式可以極大降低突破大氣層的能耗。另
外一條路是高效率可控核聚變,這條路會讓能量非常
便宜。
元宇宙確實是炒做
這邊的台灣人會噓你
喔呵呵呵呵
為什麼匪類這麼愛上台灣BBS真奇怪 在匪國被排擠?
我還在想為何推文被噓成這樣...
都是少年股神,技術流,喜歡就股票談股票,沒有系統思考力
※ 編輯: icrose (171.14.60.39 中國), 04/21/2023 08:32:50上班時間到啦火力支援
移民火星不只運輸問題 根本活不了人
哇好文耶,習包子如有你的邏輯就能統治世界了
沒突破?人家都把推進器回收了 沒突破XD還是牆內真
的都看不到?
好啦 來股板不講股票是要幹啥 過了一個晚上怎麼單
還生不出來?
支那人為何一值被看不起 就是因為像你這種只會嘴砲
的 廢X 太多 , 其實你也滿可悲的 只會嘴砲
日本沒出過國的諾貝爾得主至少10個以上,支那0個
ID
關鍵技術一直都有突破,只是外行人不容易簡單的理解
中國ip怎麼出來的@@,我之前外派都要翻牆才能上耶
支那人乖乖回牆內自慰吧
稱你們為牆內井蛙的原因就如這篇一般
酸小粉紅
什麼咖小都能嘴一口科技發展
知道為什麼
被叫中國人
對正常台灣人
是極大的侮辱了吧
上班了喔
笑死
牆國世界第一
中國人真可愛
iPhone6s 晶片門事件參考一下
台積電製程爛的話蘋果也看不上眼
蘋果有沒有救他根本不是問題 而是他自己夠強
中國人的臉都被你丟光了還不知道也是滿可憐的
來這幹嘛 這是
只認同最後一句 馬系股票要慎重。其他請加油多看些
科學期刊,相信你可以突破近代科技發展中國幾乎零
貢獻的窘境。
嗯嗯你說的都對
這篇沒什麼問題 但就是股點薄弱
摳連
蛤
噓韭菜有發言權
67
[請益] 這跌的不明不白95
[心得] 馬斯克是神吧30
[標的] 美債20y正2還有救嗎62
Re: [新聞] 習堅採生產推動成長已血流成河!WSJ:中12
Re: [新聞] FOMC會議前外資空單減 台指期夜盤漲逾百10
[心得] 美金才是現在的避風港22
[請益] 投資美股你們會注意最低稅負嗎8
[標的] 2616山隆-為何變存骨了?22
Re: [心得] 討論關於量子計算/代工4
Re: [標的] 2616山隆-為何變存骨了?1
Re: [新聞]諾貝爾獎得主喊話 朱棣文:台灣民眾應努力1
[情報] 113/12/18 八大公股銀行買賣超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