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新聞] 成龍新作被嘲諷!為何越來越多人不喜歡他?知情人士透露
※ 引述《kenny1300175 (蘇湖)》之銘言:
: 新聞網址:https://reurl.cc/qVyybn
: 原標題:
: 成龍新作被嘲諷!為何越來越多人不喜歡他?知情人士透露「4原因」
: 2024/07/19 00:21
: 娛樂中心/唐家興報導
: 已經高齡70歲的成龍,近日他的電影新作《傳說》在中國上映,由於劇情需要,劇組特地: 用AI技術將成龍回春到27歲的模樣,沒想到被網友狠批「被回春」的臉宛如橡皮,表情非: 常生硬;眾所周知,成龍是繼李小龍之後,將中國電影推向國際舞台的重要人物,理應會: 受到很多人的喜愛;但是,現在只要一有成龍的相關報導,後面網友的評論一定是謾罵、: 嘲諷、譏笑、調侃,這是為什麼呢?
: https://i.imgur.com/bHux85p.jpeg
: 成龍從功夫巨星到爭議人物的轉變,是一個複雜且多面的過程。他的成就無法抹殺,但他: 的個人行為也給他帶來了不少負面評價。綜觀成龍的演藝生涯,為何越來越多的人不喜歡: 他?圈內人士多認為與這四件事脫不了關係。
: 一、犯了「每個男人都會犯的錯」:
: 成龍大哥最引人詬病應該就是與吳綺莉的婚外情了;成龍選擇放棄了吳綺莉,但吳綺莉並: 沒有認輸,不但對成龍步步緊逼,還執意生下了女兒,並取名吳卓林。但是,直到現在,: 成龍也沒有公開承認吳卓林。對於他的親女兒,他始終沒有承認,也公開申明會將所有財: 產留給妻子和兒子。從吳綺莉事件被爆出之後,成龍的名聲便一落千丈。後來不認女兒更: 是讓他背上了冷血無情的罵名。這應該便是成龍被大家討厭的最主要原因。
: 二、兒子房祖名吸毒,被指責沒做到父親的責任:
: 2014年8月18日,柯震東與房祖名因涉嫌吸毒被北京警方抓獲,警方在其住所內搜到100多: 克大麻。房祖名涉嫌容留他人吸毒罪被刑拘。並披露出房祖名已有8年吸毒史,因為兒子: 的吸毒,後被媒體曝出成龍對兒子從小就疏與教育,導致兒子一步步走向歧途。據說,成: 龍長期隱瞞他與林鳳嬌的婚姻狀況,林鳳嬌讓房祖名保守秘密,不要他告訴任何人父親是: 成龍。2004年至2014年這十年的時間裡,房祖名和父母一起吃飯的次數僅有一次,房祖名: 從小就缺少父愛,在這樣的家庭裡長大,加上媽媽的嬌生慣養,他的人生能好到哪裡去?: https://i.imgur.com/p3o1S1w.jpeg
: 三、宣傳「最後一部」後卻不斷拍電影:
: 自從2012年《十二生肖》宣傳開始,就說這是成龍最後一部動作電影。然而,後續幾年《: 天將雄獅》、《功夫瑜伽》、《英倫對決》、《鐵道飛虎》等成龍的動作電影不斷地繼續: 拍攝、上映,這讓很多人感受到了欺騙;不過,說起這件事,成龍也很冤,其實,最開始: 成龍是在《十二生肖》的宣傳時說,這部電影拍的太拼命了,這是自己玩命拍的「最後一: 部搏命電影」,以後應該不會再這樣了。從語意上可以理解,成龍是自感年紀大了,以後: 沒有必要再玩命拍這樣的動作片;但是,有些媒體為了流量,就傳出來了「最後一部」動: 作電影的說法。
: 四、電影越來越不好看:
: 仔細看成龍這幾年的電影評論,評價都不是很好。動作不好看、力不從心、年紀大了等評: 價很多;事實上,這幾年成龍的電影確實沒有以前好看了,而且呈逐年下降的趨勢;成龍: 大哥想要再回到昔日那般光彩奪目,顯然已經不可能。
http://i.imgur.com/M6iVhVe.jpg
支那人與狗不得入內
畢竟是租界,租界是外國人在支那帶來文明的地方
這是電影劇照
但是這部電影的確賣弄政治正確賺了大錢
主角雖然身為美國人
但是很知道支那人要什麼
電影裡面強調“民族意識”
洋人在電影裡要講中文
通常只有被主角痛扁的份
主角以支那傳統武術學習者自居
不過出手沒半招詠春架式
雙截棍看起來比較像沖繩玩意
這種精神也可以在成龍身上找到
成龍早期片子一定在片頭強調洋人演員使用中文
並且洋人在影片裡通常也是挨打的份
跟李小龍不一樣的是
李小龍雖然是美國人
但是李小龍通常沒有效忠什麼政府組織
也不太強調他身為政府“鷹犬”
他效忠的是“民族大義”
對抗的是租界洋人跟漢奸
這是這位美國人聰明的地方
成龍電影裡常常效忠“殖民政府”
效忠的是女皇
但是又要發揮民族意識
幫助革命黨
香港是英國領土
一個英國領土上的公務員
效忠英國政府是基本的吧
革命黨其實是一群種族主義份子
滅滿興漢、驅逐韃虜
跟義和團扶清滅洋本質上也沒什麼兩樣
但是這群革命黨在被自己人追殺時
他們卻又喜歡躲到“租界”
躲到被韃虜洋人佔領的租界殖民地
因為只有在這裡
革命黨才能得到公平的待遇審判以及法治保障
成龍的片子是另一種政治正確意識形態的表現
他要效忠英國人,又要暗助革命黨
誰也不得罪
他想當個英雄正義的形象
當殖民政府是清廉法治的代表時
他是效忠殖民政府的鷹犬
當共產黨是支那民族偉大復興時
他是民族大義的英雄
簡單來說
風往那邊吹
他就往哪邊倒
只是現在眼光不太精準
押寶的支那共產黨名聲有點臭而已
--
指名要你擔任政協,星爺不也得屈服
何況你兒子被吸毒有把柄在党手上
「電影不好看」就夠了,其他罪名都多餘
一個巴掌拍不響囉 政協當然指名走狗 你聽過支那政協是指定反賊的嗎? 效忠英皇殖民地統治時拍的電影 改成效忠支那共產黨偉大支那夢復興 電影為什麼不好看? 因為要符合“主旋律”的關係嗎?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0/2024 17:29:28你不知道自己是每天說著支語的支那人後代嗎?!用語
歧視中國人並不會令你這個台灣人顯得比較高級!
你現在所謂的支那語 好像不是楚漢語言吧 應該是蒙古女真官話 文字是屬於夷狄西戎秦人“書同文”制訂的文字 正好都屬於支那種族主義分子要消滅驅逐的“韃虜” 你不查查楚漢種族閩越古時候領地在哪嗎?
當然不會比較高級,是中國人比較低級,而他們比較低
級是他們大部分人的作為所導致的
http://i.imgur.com/EGd8T0O.jpg
推文又有崩潰仔 多唸點書好嗎
供三小 不就以前拍好片 現在拍爛片 跟台灣爛片一模
一樣
以前舔當權者 現在也舔當權者 可是舔英可以拍好片 舔支又當政協反而只能拍爛片 怎麼回事?
※ 編輯: Sturmvogel (42.70.164.101 臺灣), 07/20/2024 19:41:45所以你到底是肚爛舔共 還是肚爛爛片?
光看下面留言開始洗支那人=中國文化那套,就可以知
道都這年代了還是有人整天做夢
笑死那以前國民黨執政國片還能拍好片 現在民進黨執
政又舔綠 國片還是一坨屎 怎麼回事? 成龍這部爛就
爛 硬扯政治就有夠無聊
你替一個英國殖民地的演員崩潰啥? 國民黨執政時也有主旋律啊 也要唱愛國歌曲 打壓本土台語片 不是嗎
拍片難看就可以了,不用無限上綱
政協拍片不用顧慮“主旋律”? 可見以前不用顧慮“主旋律”跟現在是不是不一樣了? 他以前拍一些效忠英皇殖民政府的電影 不知道大家覺得好不好看? 他現在的成就不也是堆積在以前拍攝一些效忠英皇主旋律電影基礎上來的?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0/2024 22:02:04笑死 自己為了英國殖民地演員發一篇崩潰政治文 那
民進黨又給錢又推廣 怎麼國片還是爛片啊
所以成龍效忠支那人跟英國人 跟民進黨的關係是? 成龍有宣示效忠過台灣人或民進黨嗎?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0/2024 22:04:09政治腦的人不管看什麼片都是政治腦
所以成龍效忠支那人拍的電影好看 還是成龍效忠殖民政府時拍的電影好看? 為什麼成龍效忠支那人之後 電影就難看了? 怎麼回事?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0/2024 22:15:56哇
科科 自己把成龍拍爛片硬要牽拖政治 所以我才用你
的邏輯問你啊 怎麼分析不出來台灣爛片跟執政黨的關
係了嗎
所以這串討論是討論成龍的電影 你去扯民進黨 我就很好奇成龍有效忠過民進黨嗎? 我目前知道的是成龍效忠過殖民政府 也效忠過支那人 所以成龍有效忠過台灣人嗎? 如果成龍有效忠過台灣人 我們倒是可以比較一下成龍在效忠支那人、英國人、台灣人時的電影風格 所以成龍有效忠過台灣人嗎?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0/2024 22:19:18別逼了,他講不出來
所以成龍有效忠過台灣人嗎?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0/2024 22:20:03討論電影先扯政治是他,說討論串是討論電影也是他
本來成龍的電影就喜歡政治正確啊 難道成龍會在現在效忠支那人後去拍效忠英國皇室的片子嗎?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0/2024 22:21:18阿不就甚麼都明白,就是要硬扯
他:你說說看是不是政治關係! 也是他:我是要討論電影
不然你說說看警察故事的警察效忠誰? 是效忠支那人還是英國人?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0/2024 22:22:04笑哭 這串也沒討論李小龍啊 你還不是題 用你的邏輯
來發散一下 討論台灣電影現況 感覺也很合啊 嘻嘻
成龍就是打著李小龍的傳人 雖然當時很多人打著李小龍的傳人 所以當然可以比較一下在政治正確的情況下 李小龍的政治正確程度跟成龍政治政確程度表現的方式 李小龍效忠美帝,但是可以利用政治政確大賺支那人的錢 成龍效忠英皇,也能利用自己政治正確的方式撈錢 各有千秋 一個效忠美帝,一個效忠英皇 所以這跟民進黨的關係是?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0/2024 22:57:42成龍的電影再走下坡 台灣的電影也再走下坡啊 剛好
你的論點可以說明台灣電影的現況啊 就是效忠錯政府
的問題啊
那是你自己的結論 跟我無關 所以你也認同成龍效忠支那政府後電影變難看了? 為什麼? 效忠支那政府跟效忠英國殖民政府的確不一樣,是吧?
http://i.imgur.com/Cs5OzUg.jpg
所以我開頭說租界是外國人給支那帶來文明的地方 的確是如此吧?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0/2024 23:10:06對對 效忠錯的政府真的會讓電影變爛 謝謝你的論點
喔
所以支那共產黨政權跟幫支那帶來文明的殖民政府比起來 殖民政府更能讓成龍利用政治政確撈錢 而支那共產黨政府雖然賞給成龍政治委員 還是很難讓成龍利用“主旋律”發大財 但是他的同行卻也有能利用政治政確發財的人 這中間的差異 也是很耐人尋味的
http://i.imgur.com/axwvE2R.jpg
http://i.imgur.com/aE6rCDo.jpg
http://i.imgur.com/gzPdD5A.jpg
http://i.imgur.com/4qQnFTh.jpg
http://i.imgur.com/seXe7i6.jpg
黨員不是那麼好當的 成龍想當黨員,要再多努力了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0/2024 23:34:23真的 就像台灣有些演員舔民進黨舔的要死 還是沒戲
演 有的人卻能用台灣的主旋律發大財 可能他們還是
舔的不夠努力 您的論點真的可以解釋台灣電影現況欸
抱歉那是你自己的論點,我沒講過 我只說過租界是外國人是帶給支那人文明的地方 至於台灣的主旋律 可以參考一下國民黨以前統治時打壓台語片的做法 其實成龍從沒效忠過民進黨,也沒效忠過台灣人 你想把成龍舔支那的行為跟台灣人連結 你也必須要先證明成龍舔過台灣人 是吧?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0/2024 23:51:13果然228是必要的
228是同盟國對軸心國侵略者的報仇
感謝美軍轟炸軸心國台灣
所以你證明台灣不是支那領土?
http://i.imgur.com/DmkI6KQ.jpg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1:35:11
中華民國和美國擊敗軸心國台灣和日本並且永久佔領
美軍轟炸台灣納粹抱頭鼠竄。228挨家挨戶逮捕納粹
中華民國永遠佔領軸心國台灣
那這樣,台灣跟支那的確互不隸屬 是吧? 成龍舔支那就跟台灣完全沒關係了吧 你不知道國民黨總裁的二兒子是哪國軍校畢業的嗎 你知道國民黨直屬總裁的組織藍衣社是幹什麼的嗎?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1:55:12同盟國取締軸心國侵略者語言也是剛好
你是指支那女真侵略者用的官話嗎? 孫文要驅逐韃虜,為何還要用女真官話? 聽說女真人殺了很多支那人 有什麼三日,哪裡幾屠的 支那人以講入侵者的官話為榮 好像是一件很有趣的事情? 孫文廣東人,講粵語不妥,該操女真官話才對,是嗎?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01:31中華民國永遠佔領軸心國台灣侵略者的土地
所以支那人以講侵略者女真官話為榮嗎? 還是粵人孫文必須扶植侵略者女真官話為統治手段?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05:09中華民國1911年成立。女真關我們屁事啊
當然 只是中華民國官話不就是蒙古女真官話? 聽說中原古詩聲韻用女真官話是無法確切表達的 是不是有這麼一回事? 中華民國官話,好像就是蒙古女真侵略者官話 侵略者女真皇帝官話聽起來就是中華民國官話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07:24中華民國莫名其妙被台灣人侵略,所以228報仇也是剛
好。
盟軍法庭絞死的軸心國台灣人名列前茅
http://i.imgur.com/8c6DW6D.jpg
問題是台灣不是中華民國領土啊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08:45原子彈和228就是軸心國侵略者的報應
那中華民國丟了100%國土 算蔣介石的報應嗎? 支那人以講侵略者女真官話為榮 算不算報應?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10:25美國的官話還是大英帝國的官話,又怎麼樣?關美國
屁事啊?
所以英國有宣稱美國是大英帝國不可分割的部分 然後去佔領美國嗎?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11:23中華民國剿匪快要成功,卻被台灣人侵略。所以功虧一
簣。所以台灣人導致共產黨崛起
所以台灣人侵略了哪一塊支那領土?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12:27大英帝國的確攻打美國,但美國打贏獨立戰爭。你軸
可是根據憲法 台灣不是支那領土啊
http://i.imgur.com/aFGHE3c.jpg
美國是從英國領土獨立 所以根據你說法 是中華民國侵略台灣
心國罪犯有種就打贏台灣獨立戰爭。
你敢對天發誓台灣人沒有穿侵略日軍制服踏上中華民
你好像說是剿匪失敗 所以大日本帝國皇軍有加入共產黨?
國領土?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18:10
死不認錯的軸心國台灣納粹。228真的是你們的報應
228萬歲。原子彈萬歲
軸心國台灣人日本人永遠被同盟國佔領,哈哈哈
你還沒說台灣人剿匪時侵略支那哪一塊領土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19:27你有沒有這個膽子跟美國人說,廣島人沒有偷襲珍珠
港?
我要跟美國人說什麼? 你主張中華民國侵略台灣 跟我要去跟美國人說什麼有啥關連?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20:32台灣人日本人侵略中華民國,導致剿匪失敗而共產黨趁
機坐大。
根據托洛斯基在1930年的 “史達林與中國革命”中
http://i.imgur.com/3oMcHdv.jpg
http://i.imgur.com/jAQZfMs.jpg
http://i.imgur.com/uzRBZNU.jpg
http://i.imgur.com/4Gd6aP8.jpg
蔣介石領導的是一群“革命軍隊“ 而且還是共產國際的“同志” 國民黨加入共產國際時 那唯一的一票反對票 還是我們老托投的 再來看看史達林的觀點 一九二七年四月五日 史達林在對積極分子會議上的講話
http://i.imgur.com/wdR9eiz.jpg
http://i.imgur.com/za1Q3Fc.jpg
http://i.imgur.com/jzW7yOm.jpg
國民黨問題。 國民黨是什麼—— “它是一個由工人、農民、革命知識分子、手工業者、反帝的民族資產階級組成的黨。 它是一種類似革命議會的東西,有著自己的主席團(中央執行委員會全會),並建立了政權。” “蔣介石是否領導反帝軍隊?是的,是領導著。” “他領導軍隊,命令軍隊反對帝國主義,這是事實。” “在這方面他比所有的策列鐵裡和克倫斯基們都高。” “蔣介石沒有自稱社會主義者,但情況恰恰是,他高於這些社會主義者, 高於這些克倫斯基、策列鐵里和唐恩之流。” “為什麼?因為,由於事物的邏輯所致,他領導反帝的戰爭,迫於形勢他在打仗。” “而克倫斯基與帝國主義者一起,挑起反對被壓迫人民的戰爭。這就是根本差別所在。” 就蔣介石自我的觀點 1923年9月16日蔣介石在四百位紅軍戰士前演講:
http://i.imgur.com/7JisMD5.jpg
早在遠東,我就已聽說,紅軍是世界上最勇敢、最強大軍隊。 遠東的 被壓迫民族都這麼說。 今天我有幸來到你們光榮的紅軍,來到你們這麼光榮的團隊, 親眼看到了你們強大的秘密———軍民團結。 還在我從西伯利亞往這裡的路上,我就到處看見你們的團結一致,你們的強大, 現在我才真正了解其原因。 ………我們來到這裡學習,來同你們聯合的。 帶我們回到中國人民去,提高中國人民的軍事實力,進而戰勝華北的軍事勢力時 ,我們將會向你們,紅軍戰士門伸出友誼的同盟者之手, 共同戰鬥。 我重申,我非常榮幸看到你們,看到你們的生活情況。 我深深感謝你們的友好會晤與接待,感謝你們向我們展示的一切。 我還想再次來到你們中間。 請允許我通過了解紅軍,並通過你們向紅軍致意。 1926年3月16日 蔣介石回信給他兒子伊里札諾夫:
http://i.imgur.com/yYsL4Fu.jpg
你從前未入國民黨,今既加入了共產黨 ,你就拿共產主義為你的事業,你拿革命為你的生涯。 我雖然未加入共產黨,而為純粹 的國民黨員,但我自認我一生的事業是在革命。 所以我們父子兩人始終是立 在革命戰線奮鬥的。 我對於你名稱雖為父子,在革命上說起來是一個同志 我實在是很滿足的。 蔣介石自認是一個小共產黨兒子的"同志" 托洛斯基投下了唯一一票反對國民黨加入共產國際,可惜被碾壓過去 史達林直到被蔣介石政變之前都還相信蔣介石可以幫忙消滅國民黨裡面的"右派" 可見蔣介石多麼能在史達林面前表現他是“右派”的對立面 國民黨西山派1925年11月成立 成立的目的就是反共,第一件事就是去拉攏蔣介石 然後1926年蔣介石就帶領國民黨加入了共產國際 所以國民黨的赤化之路不是1927年 而是1926年在蔣介石的帶領下正式完成了 其實從孫文引進共產黨開始 國民黨就是一個赤色政權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25:02廣島人沒有偷襲珍珠港,所以原子彈不應該丟在廣島?
哈哈哈
台灣人沒有侵略中華民國,所以台灣人不應該有228?
哈哈哈
上面的東西你好好看一看吧 你可能還不知道蔣介石是共產國際執行委員 國民黨是加入共產國際的準共產黨 伊里扎諾夫是共產黨第四類黨員 筧橋英烈傳那幾個貨色 沒有史達林的蘇聯航空志願兵 支那三個月就會被日本滅了 國民黨西山派了解一下 蔣介石的藍衣社了解一下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29:20你們這些軸心國納粹戰犯死不認錯。難怪228和原子彈
都是必要的!
慢走啊 有開始慢慢接受蔣介石賣國的事蹟了嗎? 我知道一開始很難接受 祝你早日走出鬼打牆進入現實世界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1/2024 02:38:17國共還合作過,撕破臉過。蘇聯美國也合作過,撕破臉
當然 不然蔣介石是怎麼撈到共產國際執行委員的? 不就是舔史達林舔的好?
過。台灣人以前恨日本人,現在愛的不得了。歷史變
來變去。你能拿我怎麼樣?
歷史分分合合。只有你一直待在過去。難怪228必須發
你高興就好 所以你跳出原子彈的過去了沒? 蔣介石一直背叛史達林才丟了100%的國土 你了解了嗎?
生!
228真的是你們納粹軸心國侵略者戰犯的報應啊,哈哈
哈哈
看你們台倭無條件投降,戰敗79年。被美軍轟炸,被
中華民國佔領,228被報復。就是爽啊,
看著你們台倭不服氣,卻又什麼都做不了,真爽。哈
哈哈哈哈哈
228殺台倭。哈哈哈
只能怪你們自己。自不量力侵略亞洲和珍珠港,搞的
最後台倭家破人亡。美軍轟炸台倭抱頭鼠竄
真的 舔支影星難混了 港片還敢拍香港警察給人笑嗎
嘻嘻
錢都賺那麼飽了,有差嗎?
滿語滿州人自已也不會了 還女真官話
入關後語言都忘了
當然是滿洲官話 不然你看看女真皇帝講的話是什麼話? 就是官話啊
※ 編輯: Sturmvogel (42.70.142.123 臺灣), 07/21/2024 19:04:01你說的可能是中國觀眾現在對他沒好印象的原因之一
,但我覺得更主要的原因就是他的風格不合時代了
推你
完全不認同,就變難看而已
請問你算老幾? 我需要你的認同?
http://i.imgur.com/ZJT38Qz.jpg
http://i.imgur.com/sdIo77d.jpg
http://i.imgur.com/OztShwD.jpg
http://i.imgur.com/ogD2kqa.jpg
英國與中國不是不同政府 根本不同國家吧
英國文明程度比赤納粹支那國高一點
※ 編輯: Sturmvogel (36.228.15.110 臺灣), 07/22/2024 15:45:5186
Re: [討論] 為什麼成龍後期的電影都會有一點尷尬感?自己的一點想法 有錯請指正 其實成龍在香港人心中的地位....就我香港朋友跟香港家人來看 一直都不是很高的 (我說的是功夫這方面) 當然後來是下降(政治原因) 去看成龍的維基就很清楚 他本來是七小福戲班出身 師父于占元後來鼓勵他們去演電影當替身(武替)68
Re: [討論] 李小龍的電影爆難看的雖然我不是功夫片愛好者,也不懂什麼功夫,電影拍攝 但我覺得,李小龍雖然不能算是真正的格鬥家 (關於這一點有很多爭議,但確實李小龍自己也說他是演員,並沒有說自己可打贏格鬥家) 但李小龍絕對是歷代功夫演員裡被認為最能打的一個 也沒有功夫演員會去質疑李小龍的地位44
[閒聊] 日本攘夷後可以變強 中國不行這是人龍維新極的土方 這是史實的土方 雖然有短暫的紛爭1X
[討論] 李小龍的電影爆難看的我知道李小龍50年前很紅 紅到歐美國家去那種 也曾看過他的幾部電影 真感覺沒什麼好看的 反之我是看成龍的電影長大的11
[問卦] 為什麼以前成龍電影有很多外國人?我看現在的台灣香港電影 通常就是中國人比較多 很少有外國人出現 但是成龍的電影 常常就有洋人出現 像是美國人 還有日本人 cia之類 也常常去世界各地拍片 有歐洲古堡跟沙漠 所以說為什麼成龍電影常常有外國人 但是台灣電影就不拍外國人 --X
[問卦] 成龍與李小龍,為什麼?記得20年前時,還是很喜歡成龍的影片 一直很好奇 為什麼李小龍現在還是比成龍的形象神聖? 我知道成龍投共這件很傷它的名聲 但是李小龍為什麼可以這麼神聖?2
Re: [閒聊] 為什麼上海被稱作魔都啊?當時上海有一堆租界 全世界主要國家都有放人在這裡 再加上當地大大小小的華人黑幫 勢力錯綜複雜 一個人同時效忠三五個組織是常態 想像一下台北 你在101大樓殺了人 只要跑到萬華區台北警察就動不了你 因為萬華區是英國租界 台北警察沒有執法權 所以買通萬華角頭把你蓋布袋丟出來 但是因為管北投的法國人不爽英國人 所以派北投黑幫把你搶過去北投1
[問卦] 成龍演捍衛任務主角的話有搞頭嗎?就最近捍衛任務4上映啦 肥宅我剛看完系列作 記得以前成龍那個啥小紅番區的 也是演成龍去美國打架 如果當初捍衛任務系列找成龍演住在米國的殺手2
[討論] 洋人是不是都沒有牙齒聽說有個華文老師抨擊政府把顧炎武的文章"廉恥"拿掉,代表以後的學生都沒有廉恥心了 這位華文老師肯定知道支那人人有書唸,把"廉恥"念的倒背如流,所以才會有碰瓷、高速 公路搶ETC這些有廉恥的事來 這樣的邏輯來看,洋人除了那種大學裏特別鑽研支那文學的老教授以外,可能99.9999999 %的洋人都沒念過這篇文章,所以他們是不是也不知廉恥了?- 在成龍早期電影裡 經常出現的大反派(噴射機)Benny 最強的是空中迴旋踢 洪金寶可能都贏不了 更不用說鼻子 如果是武術始祖李小龍打得贏Benny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