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上班不危險 回鄉危險?
這段時間遵守政府的防疫規則
在指揮中心不願意得罪各大公司的情況下
以道德標準執行自我防疫
我公司現在分流a b兩組
但部分同事因職務關係沒有WFH分流
而我就是沒得分流的其中一人
上下班途中盡量不碰東西
到公司先消毒 回家洗手衣服丟去洗
禮拜五請假去買食物飲料
周末就在租屋處煮東西叫外送不出門
各種謊言荒謬政策我忍了
移工跟台灣員工的差別待遇我也忍了
現在端午節又來道德綁架在台北工作的人
我家在宜蘭五結
公司在大坪林捷運站出口的矽谷大樓
租屋處在新莊
政府現在告訴我每天通勤1小時10分鐘很安全
返鄉1小時很危險
幹你他媽的到底在北爛三小啊
--
我ok你先回
上班有錢,回家沒有
病毒會自律
你好像誤會了什麼 哈哈
回家除了風險啥都沒有
其實都一樣 只是又在賭不想要擔責
勞工就是要做到死
都危險 問題是附近感染還是一口氣感染30
你是不是想鬆懈了,不要太不滿
上班死的可能是討人厭的廢物同事,但回家死
住的遠通勤時間長怪政府就好了
0公里外
你很危險 大家怕你啊XD
的可能是親人
所以開始用道德綁架
放心病毒知道你在上班 不會感染你
反正死的不是我父母 我沒差 嘻嘻
祝你父母情人家人身體健康
病毒會自律
有政府很安心
反正別人爸媽死不完 關我屁事
這種時間點還要做非必要移動,程度就跟當
初狂跑萬華吃鵝肉泡茶一樣水準,笑死 到
時候全家有症狀或確診歡迎再度上來po幹文
笑死 豬你們好運不要用盡 嘻嘻
祝你一家人好運用不盡
看到上面噓文笑了 死了還分同事跟家人
病毒會自律 上班不會傳染
看完好爽!
都很危險啊,可是你上下班路線「至少」是固
推x4524
定的啊,端午回去玩就難說了,真的沒必要端
午返鄉造成更大的問題
還有蟑螂在為廢物政府講話喔
台灣人自己權益不受損 就這樣 愛說風涼話 真心祝這些人 家人重要的人 都因為他們造的口業得到回應
台灣變異株沒聽過?上班沒42但回家會感染
你要做甚麼沒人攔的住你 風險自負
上班通勤1小時+1 政府說病毒會自律
想回家就回吧 又沒封城 也不用管酸言
上班的人不會傳染喔^_^
想回就回啊 幹嘛上來昭告
回吧 出事也是政府把他歸類在3.5 不到封城
你回不回關我屁事
要回家還要昭告天下 你誰阿
樓上好幾隻推文蟑螂
是的
上班你可以選擇辭職,回家你還是可以回
病毒會自律,蟑螂死全家
自己的人生自己選,抱怨不會改變什麼
你在公司旁邊租房子好嗎 別回鄉
要有企圖心跟上進心的返家 懂?
台灣有台灣的玩法
病毒同白海豚,都會轉彎
病毒會自律
推
怎麼看都是你住離公司太遠的問題吧...
蟑螂死全家 有些推文也太噁
沒強制性 爽就好了沒差啦
就是這些沒有強制性把責任都丟給人民
※ 編輯: willyover (61.64.5.79 臺灣), 06/07/2021 01:18:18台北通勤一小時的超多吧
其實政府也沒嚴格限制人民行動
有宜蘭到台北通勤的 不差你一個啦
是的 所以上班通勤OK 返鄉就抓戰犯 我問號
拍拍
都很危險 但是你還是要去上班
嘻嘻
這世上只有笨蛋跟無能的才會依賴政府
低調點 下雨天蟑螂很多
不期不待根本懶的抱怨
我本來也懶得抱怨 反正我假日可以在家打電動 只是看到政府又一次 把自己不願意承擔責任 就把這些應該強制性的東西丟給人民說 喔 今天是你不道德 今天是你自己要賺錢 今天是你想回家 我政府都沒怎樣喔
※ 編輯: willyover (61.64.5.79 臺灣), 06/07/2021 01:21:22做決策的應該99%人已經打完疫苗了
病毒會自律
其實就怕無症狀 然後帶病傳給家鄉長輩
真要苦民所苦,應是和人民一起打高端
這種就假分流阿....中了就是AB一起掰
是的 我司是IC相關產業 您懂得
會把病毒擴散到中南部 是鄉親有危險
悲劇
決策高層早沒在怕病毒了,疫苗夠力
南部都是選票,不能亡
你覺得不危險就回去阿
如果不危險就回去這句話政府有種說出來 那執政黨選誰都一樣了
全世界吵了一年半了 現在才開始問
智障一堆 回家跟萬華一樣? 你找你媽喝高
你要用上班的精神回鄉 病毒就不會跟著
溫茶膩?
dpp:我就臭俗辣愛騙還騙到817呢
政府有禁止嗎? 沒有的話 幹嘛帶風向?
錯的不就是沒有強制禁止嗎 就跟沒有強制禁止上班一樣
推文還是酸言酸語真的可悲
就是不敢承擔 就放網軍出來攻擊人帶風向
他媽萬華上班唄 跟萬華茶室一樣高風險
我的話是怎樣也不願把病毒帶回家鄉給父母
我們不願是個人 但政府並沒有盡到應有的責任 都在用道德勒索壓迫不管有沒有回鄉意願的人
※ 編輯: willyover (61.64.5.79 臺灣), 06/07/2021 01:25:40與其抱怨~不如可以學那些辭職的醫護~
政府之前手上一副好牌亂打 打到現在沒牌
你喜歡把病毒傳給家人 就傳吧
他們很果斷做了選擇~
打 轉嫁給勞工人民承擔
上面一堆道德綁架 詛咒全家確診 開始各種
抹
真心希望 說風涼話的人 能得到來自社會現況的各種回應囉
黨說 不要太不滿
台灣變異株,一樣雙重標準啊XD
政府腦殘 你要跟著腦 也是你自選的
喔我認錯 我投過兩次蔡英文
你可以待在家不上班不領錢
也可以把病毒帶回老家去,都是你的自由
政府就不敢擔責任 轉嫁情緒勒索人民阿
對的 現在他們就是在用媒體跟網路社群聲量 轉移各種責任
宣導不要返鄉這件事本身並沒有錯
這件事本身沒有錯 讓人不爽的是他們把箭頭直接指向有需要返鄉 不管有沒有要返鄉的人 就跟當初的華航一樣 我只是沒有想到這種道德綁架這麼快就來到
※ 編輯: willyover (61.64.5.79 臺灣), 06/07/2021 01:27:36你上班他才好炒股啊
宣導沒錯啊 但是放網軍出來又是另一回事
你是不會請假喔?
覺得平日可以上班 假日不要出門 很幽默+1
我也是很問號 HR跟我說 政府沒有說強制居家辦公 如果擔心 可以提早來上班或晚點來上班避開人潮 然後我就每天提早一小時去上班避開人潮 shit
我也覺得莫名其妙
有沒有發現 從某時候開始 就大量出現各種
有錢也哭沒錢也哭 人都是這樣啦
情緒勒索跟道德勒索的新聞了
媒體聲量大啊
道德綁架輿論壓力啊
就用這些掩蓋自己沒做好的而已
奇怪 柯不是也說要相信人民的素質
這次我會聽政府的,畢竟真的不想傳
給家人,那些想回家的,不用上來這
邊靠北靠母好嗎,直接滾回家沒人擋
快辭職找新工作 危邦不入,危險的
的了你
你大哥如果不好好看推文理解別人的意思 我想你要換工作也是有難度
※ 編輯: willyover (61.64.5.79 臺灣), 06/07/2021 01:30:00公司也不要眷戀,錢乃身外之物,
死後也帶不走,何必為了這點小錢
置身於險境之中,家人也放心不下
今天中央下令鎖交通大家標準一致沒話說
但說歸說也還是得聽,畢竟病毒比較可怕
是的 防疫安全要做到 只是政府這種不負責任的態度讓人很不爽
※ 編輯: willyover (61.64.5.79 臺灣), 06/07/2021 01:30:50政府就是不想負責
好問題哈哈
怕回鄉傳染給家人,但是都不擔心自己
染病繼續上班....真是智障政府
這個病毒很聰明的 會辨別誰在上班誰在群
自己年輕沒事,但回鄉的爸媽爺爺奶奶就..
聚
現在雙標又訴求道德及情緒勒索信用就沒了
真的超不爽
綠縣市北漂工作的多 假設南部疫情少
上班還有公司管、疫調簡單,下班只能靠自`
台勞氣質好 不會生病
南部很多家庭群聚,都是北部返鄉中的..
金門拆快篩站 竹科直接動用國軍建快篩站
就等於沒很綠的縣市減少人口(票數)
中央處理瘟疫不是靠科學是玩政治就出大包
上班有公司管、疫調簡單,下班只能靠自律
經常搞雙標 信用破產也是自找的
蟑螂很多
真的超無言
※ 編輯: willyover (61.64.5.79 臺灣), 06/07/2021 01:33:15當初牙醫能讓大家信任就是至少標準一致
病毒會自律
雙標習慣了,現在誰還理他們
下半場整個荒腔走板各種雙標玩政治
其實就是一連串的雙標累積的並不是只
檢驗量能不足叫校正回歸 BNT文件突然撤檔
有單一事件爆炸的
政府很爛 但全家人的命不要跟著對賭
認知作戰 打到自己人 懶得舉例了
20年經濟最佳 股市棒棒 沒工作會死?!
只是現在又要道德綁架搞的人很不爽
弄到無法收拾是現在進行式
請保護全家人的命到下次投票
記得這股氣 下次投給別人
下次可能不投了吧 浪費我的票跟早起時間
沒辦法,沒人敢擔責任
道德綁架?俺會說促進內需經濟咧
原PO還是要盡力活下去 才能制裁這爛政府
說真的 票投給另外一個黨派 又有制裁到他嗎?
民進黨什麼都不怕 只怕沒票
小孩停課 外籍勞工支薪停班
雙北和其他縣市是不同等級的風險,當然要
台南的2起家庭群聚,都是新北年輕人返鄉
沒正沒聽班前 政府說啥垃圾話都沒公信
幾歲了 自己沒有判斷力嗎
這邊就不去扯人民判斷力跟政府應作為的界線在哪邊了
避免流動
那怕沒票? 抗中保台就好了 連黑道都充滿
馬的從5月到現在上班的人口移動不怕
病毒上班不傳染 都在返鄉列車上等各位
上班危險啊 回家也同樣危險 所以只禁止回
台灣價值
家不禁止上班很智障
大旗對大旗,誰還理你們啊
怕返鄉 幹你娘 這些還敢說自己讀過書
現代經濟不就是個笑話嗎?
5/11要升三級被檔 結果隔好幾天還是升級
都會群聚,但是幫病毒移動路線差異大
反正放完假回去上班一定爆啦 等放推惹
要人民自律?那要政府幹嘛?大家一起
就因為那天股市大跌啦 讓疫情又再蔓延了
來道德綁架就好啦
很抖,政府不拿出魄力,太多人想法不一樣
馬的說上班都固定路線以為全躺辦公室?
好幾天 去你的 要錢又要命的政府
總覺得你是我打球朋友~~
有沒有發現 壞消息都是假日才會出現
處理瘟疫要以科學務實態度面對才能過關
因為平日開盤要顧股市喔 ^^
科學務實面就是第一天爆社區就全面封城
考量政治經濟其他才會不封好嗎
只是中央以玩政治方式走跳自然就開花了
你住那麼遠==
封城金主不開心啊 不然怎麼現在還在上班
很多鯛民都不怕返鄉送病毒給老北老木的
科學務實就是疫苗疫苗疫苗不然封城
放心 你不回去送 其他人也會幫你送回去
沒錯 上班勢必要移動 返鄉是不必要的
你沒看篩檢完後 又要復工了
上班辦公室會戴口罩
回鄉下家裡會戴口罩嗎???
在公司至少會戴口罩,我就不相信返鄉在家
口罩喔 短時間有用而已 時間拉長 還是會
上班跨縣市跑沒問題 返鄉跨縣市跑不行
都用道德綁架了 還不相信別人 邏輯XD
整間都是病毒啦 別再對口罩期待太多了
你要用道德綁架就要相信別人會自律
聰明
瘟疫是場戰爭,不過中央當兒戲就是這局面
不用26來亂就自己玩死自己了...
他們放棄科學務實還在嘴科學務實?
噁心。現在還道德綁架?誰理他們
沒上班沒錢活不下,沒返鄉還可以活.
不用期待政府了 只敢道德綁架 不過還是要
小心保護自己跟家人啦
外勞有薪假 台勞!?
今天如果強制停班之後宣導不返鄉 合理
看推文就知道光用道德是行不通的了..
正常上班然後道德綁架就是幹話而已
沒上班沒錢 有紓困阿 那紓困是給誰了?
是不是又被特定族群拿得差不多了?
所以是擔心別人沒上班沒錢嗎 好貼心
今天你用你的道德綁架別人 改天就換別
人綁架你
不想工作就直接說好嗎
法律定下來 大家都遵守 大家沒話說
韭菜上班>移工停班全薪>韭菜返鄉破口
病毒擴散的風險不同 不難吧...
去年的奧捷旅遊團就看過一樣的操作了
噗,依照囚徒理論,移工完全不會甩
只想拿錢不想工作,有這麼爽的事嗎?
他們有年邁父母在台灣嗎?沒有
不然全面停工好了,超棒!!
很不想上班齁 幫你拍拍辣
全台就移工停班領全薪 當放假會全在家?
有阿 外勞現在不就拿錢不做事了
沒禁止旅行團 航班也不禁 還不讓退費
最近流行躺平 你要不要也躺平試看看
很舒服的
台勞頂多只能放無薪假 不去上班還可能會
扣考績
結果出事了都是人民的錯 政府都沒責任
鼓吹不返鄉是怕你把病毒帶回去相對安
全的地方傳染給更多人
他們會擔心染疫風險嗎?依照機會成本
在家會全程戴口罩?保持距離?
,他們有最佳的策略選擇的。
推文一堆幹話 就是上班群聚才會帶著病
毒回鄉
今年他們還想用這種方式甩鍋當真不要臉
真的怕人帶病毒趴趴走早就封城了 = =
本來就雙標蟑螂還無腦護航,以為跨縣
市通勤很少?蟑螂都不用上班不知道社
辭職回家待到爽 最安全
會現實啦幹
別跟我說最近這些低能政策有在怕
然後把這些人跟一般人放在一起進入同
賽局,就已經是作弊來
不爽不要幹啊!笑你不敢啦
蟑螂要馬是學生不用上班嘴嘴砲,要馬是坐
在ptt前領1450的聽不懂啦
把不想上班群聚的都打成好吃懶做想領錢
這招真好用喔
上班不危險 因為是傳染給別人
回鄉危險 因為那是傳染給家人
選我正解XD
上班起碼都是年輕人
你回家是見老人知道吧?
台北-台南高雄 你怎麼看
政府下令病毒自律,會看你行程目的
上班病毒會休息啊 這都不知道?
Work function metal middle end?
北漂仔 怪我囉
去跟你老闆說啊
為什麼在新店上班要租新莊?
就稱作下班就好啦,現在是認知時代
台灣一日生活圈 有政府好安心 嘻
就是上班群聚才會帶病毒回家,不要
那就回去啊 嘻嘻
倒因為果了好嗎?
低能政策就低能政策,噓文的論述實在可憐
以搭大眾來講,新莊到新店真的很久耶
...不懂為什麼都已經租屋了,卻要租
一個離上班處那麼遠的地方?好奇
跟沒蓋牌怎麼掀牌一樣 邏輯呢?!
是說 讓那些高風險老人去上班不就解套
了嗎?
不得不出門的上班族真的會很恨政府亂搞
我懂你想說的,政府什麼都不敢擔,只會把決
定丟給人民,結果好就自己的功勞,結果不好
就怪人民,我們真的很可悲
回家危險的是老人
就只是政府沒那肩膀扛責任,只想遮掩
找藉口,大家也不是白痴看不出來
病毒會自律
五結鄉下會被鄉親公幹喔
政府不敢承擔責任只會道德綁架啊垃圾政
府
所以全世界應該不缺疫苗才對
?想買就有?
推錯
怕感染不想上班可以辭職哦 跟升四級停班無
薪假一模一樣 現在是給你機會選擇還缺不缺
錢要不要賺 升四級就是不給你選擇了 通通
全民熬家底看誰先餓死
回家有肉粽啊 台北豬油飯吃不膩?
你返家不是你很危險
是你爸媽很危險
懂?
病毒會體諒上班的人
病毒會自律
跟道德綁架哪有關係,你不怕家人出事
那你今天晚上有停電嗎
就回家啊,你不怕死就出去玩啊,不違
法的前提下你要幹嘛就幹嘛咩
目前疫情這麼嚴峻, 我認為封城禁止人民
遷徙完全有必要
要認真上班 不然病毒會不開心
辛苦了,但為了家中長輩還是忍著在租屋
上班至少路線固定,還不會擴大感染
處,先別回家
四趴五毛各種見縫插針耶,嘻嘻嘻
病毒會體諒認真上班的人 請充值台灣價值
辛苦了,不返鄉請當作保護家中長輩
人留著才能繼續噴雙北啊
上班擠捷運公車=安全 回家搭車=危險
病毒會自律 你懂個屁
病毒死跟餓死 選一個
跟我想的一樣,幹你娘陳時中我操你媽
垃圾蟑螂死全家啦^Q^
要四級去跟CDC誠實中要
我還沒看過韭菜被肺炎病毒感染的
8大行業群聚危險。公司,工廠上班不危險
上班當然危險啊,政府是不希望北部的病毒
下去南部讓他更難控制而已
想回家就回家啊,反正傳染的是你自己的親
病毒會自律,發現你返鄉就會感染你
人。
減少不必要的移動 懂?
今天看了好多張病毒會分辨的圖XDD
民進黨拿了資方的錢當然奴役勞工啊
蟑螂很多 幫推 上班路上保重 安全第
笑死 你韭菜除了挖礦啥都不必要 懂?
快回啊
祝版主跟家人都能平安健康
染疫給家人之前,要不要看外島的案例?
身為第一線人員 我半年沒回老家了
我想我爸媽活久一點 很簡單
你是外勞嗎? 不是? 認份點
其實你就回吧 風險你能承擔就承擔
不爽你就回阿 反正我又不會被你傳染
討人厭的同事vs討人厭的親戚,誰才是會被
害死的那堆呢?
其實就是不升四級才會這麼荒謬
要相信政府,現在是三級,別情緒勒索呀
道德綁架?其實也可以理解成道德勸
說 這勸說是為了所有人的安危而提的 218.164.109.229 06/07 03:09
不過不包括本人啦 要理解成道德綁
架也可以 看個人怎麼想 反正要返鄉
的話 一定要把隔離規定的日數做好
不建議回家是不想病毒擴散給你親人 你
上班至少還戴口罩 回家會戴著?不上班
就看你的老本跟病毒誰比較能撐 這題不
難吧?
病毒會感染 上課和群聚的人 但不會感染
上班的人
低端覺青搞不懂啦
病毒會看場合的啦 不要怕
回鄉上班←解套
跟病毒已經溝通好了,不能傳染給上班的人
上班通勤 危險的是同事老闆 返鄉過節 危
險的是爸媽親人 有這麼難選?
上班全程戴口罩,在家裡一起吃飯還戴口罩
上班吃飯也不貸口罩啊
低階勞工快去上班
同事中了無症狀他替你返鄉你要怎控 XD
自己不回家就算了 我才不信公司全配合
啊 說返鄉好像會被凹 說出差回南部好了 212.102.50.195 06/07 03:43
推
正常人誰通勤這麼遠
當初就不要北漂 可憐
病毒不會感染上班勤勞的勞工阿
家裡傳染機會大增吧
請假可以請一個月嗎? 白痴
現在誰都不知道誰有病毒在身,你願意冒
著傳染給家人的風險也堅持要回鄉嗎?
因為死的都老人。公司很少有老人
上班確診可以算職災,請公傷假期間老闆
不能扣你錢要照常給薪
不爽,但不要把家人曝漏在風險下
政府爛,給你冒風險傳染給家人是兩回事
尼上班公司都是老人嗎,是我就沒話說了
就你是在疫區不要出來的意思!沒說上班
是安全的吧!?
病毒會自律
幫補血
在哭夭殺小 自律很難?
因為你家鄉通常有老人。看你想不想讓
他們承擔風險。
不是說你危險,是你家人危險
蟑螂護航的兇 黨下新指令了齁 齁齁齁
突破盲點,但還是會被民粹情緒勒索
不回家我覺得沒錯喔 除非你很確定你沒病
毒... 不然你如果有 就可能傳給妳家人..
.
就只能說 上班必須 回家再說
推
幹你馬那要上班又和爸媽同住是不是改當
街友,三小邏輯
上班族都自己住沒家人要死自己死?
台灣株病毒會分辨你是通勤還是返鄉 領
先全球
綠共蟑螂忘記主子卡疫苗喔?喊4500萬劑
還好你不爽歸不爽 沒有真的要返鄉
家裡長輩免疫力可經不起測試 推
上班只會和同事互相感染,回家感染家人,
還是感染同事和老闆好了
幫補血
補血
沒強制 就回去
別理這個智障政策了,想做啥就做
不上班會餓死 不返鄉不會怎樣
停班啦 沒能力就下台啦
回文的好像上班不會傳染,只有誇縣市會
傳染
要政府強制 強制後又說人家綠共 你好
難伺候啊
八卦想返鄉的,快點回去啦,你自己要住
在離上班車程那麼遠的地方還在叫
資進黨不能得罪老闆啊9
不可質疑黨
是距離問題?是你家長輩性命才是問題吧
上班是我們自己染疫的風險,回家是讓家人
染疫的風險。 辛苦要上班的大家了!
真的很多蟑螂,想拿殺蟲劑消滅
爛到底的
不敢強制不賣票 只會道德綁架不用負責
是想帶回去測試宜蘭防疫嗎?
你現在才懂民進黨的雙標精神嗎?
上班是非不得已 返鄉你自己可以控制
在類比什麼???
回家鄉跟上班一樣嗎? 哪個必需?
一般人早就辭職了,你只是欠人推一把.
躲回家鄉吧,就像前一波的帶病毒回鄉那樣?
你各位讓我很難分辨到底是帶風向還是不看字被帶風向 再一次真心祝不管有沒有拿錢 在這邊說風涼話的人 闔家平安 在這波動盪裡取得很大的回報
※ 編輯: willyover (223.136.111.90 臺灣), 06/07/2021 08:38:44你為什麼租在新莊啊好遠
剛來台北就住新莊了 10幾年生活圈都在這
※ 編輯: willyover (223.136.111.90 臺灣), 06/07/2021 08:40:19推這標題有理
金主要錢啊,奴工閉嘴
皮球最後踢給人民囉~
沒錯 重點是這個
黨雙標是對的!民眾不跟著雙標是不對的
。
金主爸爸爛趴香又甜 都是韭菜的錯
跟推文綠粉認真你就輸了
只能祝他們闔家平安囉
幫你QQ
MD笑死
這招很屌,賭輸了年輕人不聽勸
賭贏了 好棒棒
對啊 反正責任都不在政府身上 有事去跟你老闆說 去跟你家人說
拜託下次大家不要投民進黨了
是的 完全執政完全卸責 長見識
沒辦法分流還是居家上班,這也全部都是政府
的問題喔!
政府公權力就是要做民眾做不到的事
那你就回鄉害父母呀我沒差
我都不懂這到底是看不懂還是故意看不懂
邏輯死亡,不是怕你被傳染,是你家人被你傳
染...
邏輯死亡看一下文字吧
一堆人在車上擠來擠去,你說呢
乾你老師現在點一次編輯要按下超久
※ 編輯: willyover (61.220.179.169 臺灣), 06/07/2021 09:25:20老闆賺不到錢 怎麼金援黨的候選人拉
會為了保護家人不回家 但反觀這個爛政府
除了情緒勒索民眾還會什麼?
笨,不要下班就不危險了啊
阿中不是都叫你視訊跟家人聯絡就好
好啊 回去見最後一面啊
祝您也能見到父母小孩最後一面
上班偷懶才要怕病毒
你的命不是命,黨的聲望才是命
+1 公司根本不分流
我們公司今天開始分兩棟大樓上班了 還行
親人有老人 而且你跟親人比跟同事親
同事上班可以儘量不講話 維持距離
其實我的重點84這個 嗚嗚
病毒會自律 你懂不懂
我懂 他會看有沒有認真上班
移工放支薪假 你活該冒著確診風險上班
想回鄉還被道德綁架
是的 尤其是不管你有沒有要返鄉 在外地工作的就先給你上標籤 出事就獵巫
因為回鄉有可能會感染到父母啊 長者
死亡率很高
同意
病毒不攻擊上班人的樣子,政府是這樣覺得啦
用肺炎4.0取代工業4.0 人工智慧進化到病毒智慧
※ 編輯: willyover (61.220.179.169 臺灣), 06/07/2021 10:38:54政府就是美轟幹,才會要人民自律。人
高端解套?
※ 編輯: willyover (61.220.179.169 臺灣), 06/07/2021 10:40:17你租的好遠喔
嗯啊 我有幾年通勤大安區 這幾年通勤新店 但在大安區下班可以直接去逛百貨
蘇光頭:人民鬆懈了
不是你危險,是父母危險
了解 感謝提醒 我目前傾向不回家 只是不爽政府營造出來的氛圍
就在道德威脅不能返鄉 平日上班就可以
獵巫公審 呸
對的 這樣看起來自己都沒錯
等等又有人會威脅你回家會帶病毒害死全
家老小
道德勒索 威脅 還不就來這套 華航 外地工作 再來看誰是下一個啊 還有人一起被帶風向 真正該負責任的都躲在後面偷笑啦
※ 編輯: willyover (61.220.179.169 臺灣), 06/07/2021 10:55:31不想上班就請假啊
你文字解讀成這樣 很容易上不了班喔
綠營垃圾蟑螂網軍 全家得新冠死光
大哥你這樣太兇了
※ 編輯: willyover (61.220.179.169 臺灣), 06/07/2021 11:10:53自導自演網軍 下去
國外都展示一年了 停班封城是最後的
手段好嗎,要餓死還是病死,世上大多
數都選病死。不是餓死。 現在就是還
沒到封城的時候啊。還是不想上班就吵
要封城?
停班封城是最後手段 但政府現在用別的手段轉嫁自己的責任 這才是不爽的點
你有給政治獻金嗎,沒有的話閉嘴
抱歉我每年都繳稅金而已qq
因為南部是票昌啊
打卡實聯制之後 DPP就會通知病毒不要接近
你
上班會整天戴口罩.返鄉有多少人整天戴口罩
大哥看一下字吧 嗚嗚嗚
※ 編輯: willyover (61.220.179.169 臺灣), 06/07/2021 11:52:58反正我該回家的還是照回家,垃圾民進黨有
種宣佈高鐵全面停駛
他如果擔心停駛影響過大 可以透過減班 減少座位來降低接觸風險 而不是透過道德綁架來獵巫 搞得好像他們不做事 人民就要自己找出路一樣
一碼歸一碼 少在那邊合理化
我沒有要合理化 現在是政府自己在合理化
我跟你一樣在新店矽谷但還是不返鄉
大哥 看個字吧 你老闆應該很痛苦
大坪林上班然後選在新莊租屋? 神操作
是的 生活圈囉
不要太不滿
這句話超狗屎
推
影響科技業不行 影響運輸業OK
出來罷免啊 革命啊 不然是在靠北三小
民進黨 蔡英文 陳時中說啥照做就對了
父母尚在 無法作過度激烈的事情
勞工什麼補助都沒有還被情感綁架不準
回鄉,錯在當勞工
人善被人欺吧
推 我自己也不會返鄉 但政府在那邊道德綁架
抓戰犯很煩
真的超白目 絕對權力跟強大的媒體號召力網路操縱力就這樣 前兩天才看韓劇演大批網軍被抓 台灣拍劇也加進去啊 笑死
你從宜蘭通勤上班是不是比較快?
年初有考慮開車通勤 但疫情突然變嚴重就作罷了
※ 編輯: willyover (61.220.179.169 臺灣), 06/07/2021 13:30:54最好是在家會戴口罩啦
接觸面積不一樣阿 出去工作又不見家人
有些工作每天就只接觸同事 你回家多接
觸家人 增加染疫風險 不是嗎?
跟你說啦 武漢當時爆發出去也是春節回
鄉害的 這個你不可能否認的 這就是事實
看下字啊大哥 有人說回鄉很合理嗎 現在問題是很多上班通勤就跟回家一樣啦 再問自殺 但自殺的不是我
※ 編輯: willyover (61.220.179.169 臺灣), 06/07/2021 14:33:21不用開口閉口誰的媽媽,你如果保證回去絕對
不會成為破口你就儘管回去啊。
1.看字 2.祝您的爸爸媽媽重要的家人朋友都能得到保證 我是真心的
你想要拉親人長輩陪葬你就盡量回去
1.看字 2.祝您不會讓親人長輩陪葬
※ 編輯: willyover (61.220.179.169 臺灣), 06/07/2021 15:42:06憤怒可理解 害怕也可理解 但想問難道
病毒不會感染上班族 笑死
垃圾民進黨只會跪舔金主
病毒會體諒上班的人
回鄉你家鄉家人危險有很難懂嗎?
看個字吧大哥
急著要見最後一面的,趕快,財產說不定
很快就拿到了。
祝您連假能見到父母兒女最後一面拿到財產
對啊 就是回家很危險
反正邏輯早就壞死 有差嗎?
對的
一堆邏輯有問題的,想用情緒綁架
他們不是邏輯有問題 只是選擇對自己有利的 立場就是這樣
※ 編輯: willyover (111.71.37.116 臺灣), 06/08/2021 10:51:141
認真說,不是車程的問題: 第一,你本來就兩點一線, 萬一其中哪一點爆發了,也就這兩點, 更何況雙北現在處理能力決過強過宜蘭。 第二,這個疾病是這樣的,2
你知道現在宜蘭幾例嗎? 你知道現在雙北幾例嗎? 你知道宜蘭今天幾例嗎? 宜蘭目前還是壓不下來 就是你們這種人 代替妙妙噓死你X
為了家人 還是不要回家的好 用視訊來一起吃肉粽 也是可以很幸福 不過既然不能回家 那就出去玩吧 連假就是要出去玩啊 不然要幹嘛??? ※ 引述《willyover (烤肉!)》之銘言:1
請你珍惜 你看看電子工廠的員工 人家確診數破百繼續上班 雙北市人口650萬 實際確診不到1萬 某工廠7000 確診數是雙北的10幾倍還要上班90
一直在想...有沒有這種人....的存在 1.就配合政府戴口罩,從去年開始,盡力配合政策 2.去年補助都不符合條件,只有貸款可以 疫情升溫後 3.平日必須繼續到勤上班,必須得搭大眾運輸(配合減碳政策也節約停車費用)6
醒醒,不要老是以為政府很在意你好嗎! 為什麼上班不危險回家危險,因為接觸的人不一樣。 假設有上班無返鄉,最多就是你們公司全死而已, 如果有上班有返鄉,那你們幾百個員工返回幾百個故鄉, 這樣是要死多少人?1X
我這波疫情也是幹CDC幹的要死 但你這種說法我真的覺得要不得 你說:「 政府現在告訴我每天通勤1小時10分鐘很安全,返鄉1小時很危險,幹你他媽的到底在北爛 三小啊」3
請問你父母幾歲阿?(你知道這死亡率,老人最高嗎?) 我父母都快70歲 他們住離我家半小時,我沒事都盡量不回去 只有幫忙去賣場買東西會回去,畢竟我還年輕(死亡率不高),跑賣場風險沒這麼高 而且我買東西回去,都會消毒再三
爆
[問卦] 有沒有人知道為什麼現在政府都不認錯?爆
[爆卦] 請小心新莊區大觀街固X機車行爆
[問卦] 照這邏輯 該羈押財政部相關負責人了吧爆
[問卦] 川普說上帝只創造兩種性別,你認同嗎?爆
[問卦] 財政部抽獎分A、B池是不是業界首創96
[問卦] 用一句話 評論財政部雲端發票抽獎事件?爆
Re: [爆卦] 請小心新莊區大觀街固X機車行71
[問卦] 「刺青」給大家的觀感到底是正面還是負面78
[問卦] 為什麼日本歌壇都沒有斷層的?反觀台灣95
[問卦] 馬斯克:台灣是中國的一部分 統一100%59
[問卦] YOASOBI是不是打臉尸位素餐的垃圾文化部爆
[問卦] 女生說「工作穩定」是什麼意思?57
[問卦] 川普家是神基因嗎?52
[問卦] 結果Nvidia沒有要來買綠電啊幹50
[問卦] GPT:四人各500張抽獎,重複中獎率極低50
[問卦] 印度最有名的東西是什麼??46
[問卦] 現在的小孩不看卡通 都看什麼??34
[問卦] YOASOBI演唱會484強多了37
[問卦] 貪污多少錢以下應該除罪化?爆
Re: [新聞] 雲端發票4人重複中獎原因曝光 你捐3張、34
[問卦] 教召查詢系統是不是有調整權重?36
[問卦] 華南銀行APP掛了 是我的問題嗎 謝謝爆
[問卦] ESG 是不是就是個騙局31
[問卦] 阿拉伯人有發明過什麼東西嗎?爆
[爆卦] 幾內亞高官跟多位官員人妻在辦公室性愛41
Re: [問卦] 再半小時要通知我 抽中YOASOBI欸?!28
Re: [新聞] 京華城案裁定書揭柯文哲拿前金又收賄 簡27
[問卦] 馬斯克叫SpaceX供應商撤離台灣?66
[問卦] 馬斯克跟川普全家合影40
Re: [新聞] 雲端發票4人重複中獎原因曝光 你捐3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