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論] 台北市真的無懸念了
先說結論,章萬安躺著選
我推測結果是
章萬安 45%
基本盤 40.82% + 賭爛票 5%
無法主導議題但是基本盤就是這麼大
陳時中 30%
基本盤 17% 加上疫情紅利的 13%
黃珊珊 25%
行政優勢+賭爛票
--
DPP基本盤只有17%?
死忠的那種阿,2018投給姚文智的
萬安演習豪吐魯斯
陳時中沒那麼低啦
我給他很多了
※ 編輯: kuninaka (61.227.113.181 臺灣), 07/16/2022 16:59:49現在民調就30%了,怎麼可能投出來還只有30%
大方向差不多是這樣,但黃應該沒有25%,陳會再多一點
你是吹哨壯膽嗎
萬安有[email protected])@
時鐘的用途是凝聚基本盤吧。讓議員不要選得太難看。
黃沒有25%
有40%就可以躺著選了
43%:35%:22%,加減個3-5%
連勝文和丁守中都40.82% 是要怎麼輸 章萬安有這麼爛嗎
※ 編輯: kuninaka (61.227.113.181 臺灣), 07/16/2022 17:01:07陳35~38差不多 33大概就20左右 蔣40鐵板一塊
結論是合理的,但是數字不合理
樓上這預估還差不多
章一直是躺選勝
黃會下到15
黃的票最後有可能會比陳高,陳很多事情目前蓋著都沒
被檢驗
黃最好有那麼高啦
沒吧 蔣萬安很沒話題性
章有點佛的打法
陳時中可能拿到4x趴,四個不同意四十幾萬票都他的分
要話題性幹嘛,時間到就去投給章萬安
不走
中央大選基本盤中國國民黨34:30民進黨
地方大選基本盤中國國民黨40:35民進黨
45:40:15 我猜
你會投四個不同意不可能投藍白
死忠仔沒這麼少
我覺得是蔣45:陳40:黃15
等電視辯論會後再說,看看誰才是草包
我也是這樣覺得 章萬安保底40
柯韓粉一直打時鐘,票怎麼跑
台北市中國國民黨基本盤長期高出一成於民進黨
接下來會整天看CF罵陳時中,一直到投票
是要懸念啥= =? 台北的老人們巴不得明天就能投票給
時鐘要看聲勢吧!不然就是重蹈蚊子臨時被棄保的事件
蔣保底41 台北就是這樣別懷疑
蔣萬安,我去年就講過他根本沒有輸的可能
章會邊緣化,但就靠台北藍贏
選舉主軸就是反中跟挺中的對決,看哪個陣營先喊抗中保安
或抗中保珊吧
陳時中只能被動當選台北市長 前提是蔣萬安棄保不了
黃珊珊
我完全不懂台北市的選情到底有啥好討論的,結果這個
版整天在討論台北市選情...
一堆人幻想陳時中會贏阿 整天打槍
章萬安沒有輸的可能,哈哈
我覺得用2018的得票來估不太準,因為當時有邊開邊投
也太快下定案
的情況影響到準確度
邊開邊投票,是會影響丁守中的票喔?????
勝文2014在網路被血洗,都還有43%
丁丁幾乎沒聲音都有41%
這兩人都是40.82%
※ 編輯: kuninaka (61.227.113.181 臺灣), 07/16/2022 17:06:54章這次應該也沒什麼聲音就43%
同意萬安贏面高,但33 25%???
柯文哲接下來就整天罵陳時中,dpp
而且臺北這幾年很多年輕人移出,對綠營不利
好啦,去睡飽不要憨眠了
是你還沒醒,台北市基本盤就40.82%
※ 編輯: kuninaka (61.227.113.181 臺灣), 07/16/2022 17:08:07不可能啦,民進黨拿4成差不多
姚文智17% 你算40%給我看 一堆政論綠名嘴都在吹有四成 講的跟章萬安勢均力敵 笑死
4%仔又在自吹33身價了
你全家都4%
反了吧,應該是陳60 蔣35 黃5
比較符合台灣價值
你講時中基本盤17%表示你還在用2018看台北,怎麼可能準
綠營要就布局遠一點,給蔣市長沒差,但斷總統路,讓
DPP就想說上次跑去柯的23%會全部拿回來 真的那麼有自信?
喔
蔣郝龍斌化
你果然用2018來看,哈哈就繼續吹吧 又是白會分綠票那種
論點
你慢慢自慰陳時中會贏吧 連論點都拿不出來 去發文阿 不要躲在推文打槍
你是對的,勝文的我記錯,用1-0.57去算
蔣還沒被放到檯面用顯微鏡檢視,但陳早就已經在用總
統大選規格在檢視,感覺蔣的中間選民會被33吃掉
我已經算中間票給黃珊珊了
慢慢自慰車來速之母會有 25% 吧
你來表演一下把陳時中吹到贏章萬安
https://imgur.com/6LYkKUD 不要慌,台北人真的鐵板一塊
這四年綠白破局+阿北紅藍化,你以為還能重現綠基本盤被
分到剩17%喔? 記得All in 台積電然後2022初快點賣掉嘿
快表演吹陳時中,吹到贏給我看
※ 編輯: kuninaka (61.227.113.181 臺灣), 07/16/2022 17:13:0533還在幻想會那麼高喔?夢裡甚麼都有啦
本篇重點不是黃珊珊阿 是章萬安躺贏
※ 編輯: kuninaka (61.227.113.181 臺灣), 07/16/2022 17:13:3343:41:16 萬安險勝
柯文哲有市政資源,黃33不會太低,環南市場的那個都跑去支
持黃33
不要以為柯文哲沒用市政資源拔樁挖牆腳
滿意度年年墊底的市長接班人25%真的估太高了
1.33部是正藍旗2.被老人年金拖垮3.去年疫苗事件.
我不覺得陳時中會贏,但是你把陳時中估那麼低就錯了
回文阿 你各位
※ 編輯: kuninaka (61.227.113.181 臺灣), 07/16/2022 17:14:18黃33也挖了一些kmt的里長
絕對後面棄黃保中,黃33剩4%,阿中51%過半數大勝
我從來沒說時中贏耶,要不要看我第一句噓文?我是笑你
怎把33吹這麼高
回文阿 不要躲在推文
※ 編輯: kuninaka (61.227.113.181 臺灣), 07/16/2022 17:15:18目洨就不要丟人現眼了
時中粉回文
※ 編輯: kuninaka (61.227.113.181 臺灣), 07/16/2022 17:15:38章是形象沒連丁差,所以被挖一些但能拉一些
4.行政資源問題.5.柯屁的連累,6.他那個嘴臉.在台北市絕對
好啦 我幫陳時中加5% 還是輸阿 笑死
※ 編輯: kuninaka (61.227.113.181 臺灣), 07/16/2022 17:16:29佔不到便宜啦,還在幻想
我幻想啥,我這篇重點就是章萬安躺著選贏阿 後面兩個砲灰幾%,不是很重要
一直要人家回文幹嗎 藍白仔本位主義很重耶
不如你意是不是又要殺人
回覆文章論述比較完整阿 推文會混在一起
※ 編輯: kuninaka (61.227.113.181 臺灣), 07/16/2022 17:17:49萬安,柯柯,一般市民完全沒印象,要向馬狗賣臉又很難
33吃不到綠票在巧芯兩週前帶風向我就回文講過了,自己
查,根本懶得為了你浪費時間,這種咖用推文就夠了
陳時中輸了就開始亂嗆人XD
最多就是拿蔣介石當神主牌看看深藍會不會買單
台北就是鐵板藍40.82%
蔣找喊倒或止兀當總幹事就超穩
要拿淺藍票我看很難啦,最後是跟33搶同一個票源區而已
拜託不要再偷換概念了,鐵板藍40%沒人有意見,但33 25
%真的很好笑
就說砲灰不重要了 你這麼崩潰,我就幫你幫陳時中改為 40 % 黃珊珊 15% 爽了沒
基本盤17%?是外國人還是柯粉吸太多?
另外dpp市長基本盤不是17%,17%那個是有像高+魚,時力退輔
會那些跑去支持柯,這些應該都會投時中
我在笑你怎麼吹33這麼高,結果一直問我時中怎麼贏?
不管怎樣陳時中和黃珊珊都輸阿 時代淘汰者
陳時中,跟你說啦,只要綠營的都會買單,加上歐巴桑票
陳時中沒有勝選,我這輩子永遠單身
民進黨25-30% 國民黨15-20% 民眾黨10-15% 中立35-40% 今
年大部分民調做出來都這樣 除非中立選民只投藍白 不然DPP
不可能只有30%
你這前提是這些人都死忠會投給陳時中
承認自己蝦G8吹就好 乖
穩輸的吹啥
尤其是歐巴桑票,這些都是33跟萬安拿不到的,
選民結構台北已經變了
確實
塔綠班支持率至少96%
基本上中立票都會去陳時中那邊,萬安跟空氣依樣
33吃到柯屁口水沒人會喜歡他那種態度
其實排名已定,數字意義不大,dpp應該力拼議員,市長不要崩
盤就好
若沒棄保,陳40:蔣35:黃25!
反串給噓
不要以為朱立倫最近改變個說法就可以扭轉對狗黨印象
dpp一直都只會比民調高
好啦 你承認幫33和阿北TMD抬身價就好
抬啥身價 我每天都臭幹他們
A一下好嗎XD
哪來的疫情紅利?? 台北人不是南部捏....
我才給13%阿
很好奇為什麼有死忠國民黨支持者,這20年都市的墮落停滯
總是有人獲利 合理吧
還看不夠嗎?
看到萬安被33慘店跟忽視還以為他會贏喔?
要看台北老人4年來死掉多少
你要不要看年輕人遷戶籍多少?
陳屍中30%? 他跟姚文智差不多啦
他疫情哪來紅利 把它擺南部我就信有
就看台北藍死忠結構是不是跟以前一樣,你忽略的是陳時中能
搶到某些藍票
陳時中大輸的分析我都當反串,最多就是輸蔣萬安3%內
台北市就是一個退步的城市,根本老人城市死氣沈沈
台北新北挺中央防疫的人根本不多 疫情牌其實沒什麼用
陳時中搶藍票??????
說中立票都會去陳那邊的,也太看的起台北選民了吧
民進黨部分你就認知錯誤了
本來就蔣萬安趟著選了
啊扣掉防疫優勢陳時中除了幹話還剩什麼
陳時中就穩穩地在那邊等藍白打啊,可是看到柯屁打都打不動
講結論的去其他的都市看看…
差不多
你這篇11/26再回來看 應該很準
然後狗黨怎麼罵都不動如山,連狗黨控制的與論都吵不起來
看看高雄,我台北人死都不投民進黨
投民進黨,我寧願投廢票
連台中都能超車高雄,真的笑死
沒錯,穩
章萬安始終都沒懸念
看看高雄的房價,我一定投民進黨,漲到翻耶
天龍人喜歡殺人魔後代
台北市死氣沉沉是誰德問題?DPP嗎?真好笑
然後灣那副鳥樣,我才不相信他能夠帶來甚麼?
你本來就不會投dpp,投廢票根本倒幫dpp,笑死人 乖乖回去
蓋車輪好嗎
疫情處理成那樣是紅利 不愧是綠斑
可以叫時鐘去跟因疫情死去的家屬說,防疫已經很好
了,記得投我
台北幹中央防疫的人多啊 沒了防疫牌陳時中就靠基本盤
加持而已
那基本盤有40%?嘿
你叫章萬安講,我阿公保護台灣人的安全,快投我,試看看
啊
蔣43-47 陳40-42 黃10-15
克拉克沒去選總統有點可惜
綠班不虧是死忠 如此信任主子 年底就知道誰沒穿褲子
笑死人,還在邊開邊投票影響結果,媽的輸不起,搬離台北
啦
投票所的你是老實的
哈欠 早就決定的選舉沒有討論的必要
安啦..
科粉自high
陳時中不自爆穩贏,所以搞不懂幹嘛找爭議人物進團隊???
不覺得綠營基本盤只有30趴
蘇又說一些扣分的話,民進黨是嫌台北市這局太簡單嗎???
黃頂多10%
陳時中本來就不會贏= =
到底為什麼一堆綠營覺得他很穩
應該不會第三名啦
第二名應該穩穩的
可是要勝選有難度
還在賭爛票 陳就真的沒料啊
拿姚文智當基本盤的推論都不是來討論的吧XD
33不會出線
他的阿公不是有交代?希望蔣家的人不要再介入政治!是真
心蔣家人,還是剛好性蔣而已?
現在蔣搞得黨內好像沒人幫一樣,黨內搞不定阿
章有這麼高嗎
蔣本來就是躺著選。
2014連才41趴,2018丁才40趴,2022蔣45趴?太樂觀
陳時中 30%?2010的蘇就43趴,應該保底43趴比較合理
那次國民黨不是躺著選
綠的基本盤17%直接end 什麼分析都是垃圾
還有人家姓章,改姓蔣是要老人票
蔣41,陳43,黃頂多16,陳勝比較合理
2014連才41趴輸掉之後,台北市國民黨就無法躺著選了
陳時中的知名度不會那麼低吧 他又不
別小看黃
是路人甲 每天開記者會露臉欸
怎麼會用姚17趴來算,當初很多綠粉投柯文哲耶
黃也不弱好嗎 不然柯怎麼當選的
柯先前能57是因為有民進黨暗助,黃可沒有
黃某次立委拿的票是因為民進黨禮讓
2014連才41趴,2018丁才40趴,2022蔣可能只剩39趴甚至更少
藍軍選民正在死亡,補上的年輕選民基本上都是綠的
2014 2018都是40.82% 沒有變少
台北人口減少,遷出戶籍的都年輕人
沒有變少但也沒變多啊,證明蔣保底45不可能
不用理這篇啦 連董智森這種的都知道用 2018民進黨議員
35%來當陳時中的底線
狀況外的才會從17趴開始算
2014 2018都是40.82%,故保底40.82趴不是45
如果補上的年輕選民基本都綠的,那2018丁不會到40%
我是以2010蘇的43趴來算
2014 2018 的所謂年輕選民是可能偏綠的世代,2022的
年輕選民都綠的?4年前這群人才國高中,你覺得他們
2018年民進黨在台北還大逆風咧 35%已經算萎縮了
接受的資訊會讓他們都投綠?別鬧了
2014 2018出來投票的年輕人,戶籍大概也不在台北了
沒差啦 人家TMD157宇宙綠營真的是17% 平行宇宙的選情分析
結論:台北的選民結構沒有再二三十年是洗不成綠的
其實會當選的是黃33
章萬安的DNA到底要拿出來了沒
好像很合理
我寫保底40.82%阿
另外是賭爛票
2010太久了 不用參考
桃園在那邊臆測 笑死 不準要怎樣?切腹嗎?
姚不是dpp基本盤好嗎,你確定你了解台北市
為什麼我預測陳時中落選,不準就要切腹
北連中胡嗎
dpp在台北市基本盤至少35%
等著崩潰吧 整天在那邊基本盤,笑死。
基本盤有用公投會輸這麼難看?
公投藍的可能會不投
這幾年出了這麼多事情還在那邊基本盤,人一藍果然腦就…
…
才不會投給這些腦殘
你這是把台北市都當智障推測的
敢賭祭品再來發幻想文啦
你太嫩了 陳時中怎麼可能比小夫票少
莊家場地裁判球員都是 要怎麼輸
綠的基本盤30%
台北市兩次都投出40.82%阿
就是這麼邪門
北章 桃張 竹林 穩中穩
黃會贏
本來就登記即當選 根本懶得討論
當初韓國瑜就別選總統,撐到現在去選天龍弱智國機會超大,可
惜了草包
別傻了,那時阿北靠吸綠票贏的,選完就翻臉黑化了,還在
幻想33有25%
不可能,我時鐘天下無敵
2018很多綠的還是投給柯 這次會全部校正回歸
蔣萬安跟陳時中55波啦 但蔣萬安太嫩了 陳時中老油條 我看不樂
觀
我覺得沒錯,可以多迷信幾次40.82%
噗噗 吸納西說陳時中只有17% 你差太遠
40.82最近應該死掉一整片
17% 哈哈
那我也推測,我們時神得票率99.99%
你算死忠的,KMT應該現在還是市長
綠票35-40撐死 淺綠還有人會投33 萬安穩
章萬安落選更好阿 我是更希望他選不上的
而且不要忘了,死忠的死掉不少
疫情死那麼多人,還有臉出來選
陳時中得票率會輸李應元 謝長廷 蘇貞昌?笑死
當初卡疫苗的垃圾政黨
覺得萬安沒有行政經驗也沒有政策規劃,如果躺贏那台北
的未來……我是支持33啦!希望沈默的多數站在33這邊~
辯論會目前陳很穩,章要是失分就有得瞧了
45. 40. 15. 時中當市長
喔喔是喔
什麼假民調
呵呵,您開心就好。 年底不要哭
至少我一點都不希望民進黨拿下台北市 為了南部的發展嘻
嘻
台北本來越爛就是越好
區域平衡
黃珊珊超過25%我倒立吃屎啦
我也不懂要看基本盤為何不看李應元謝長廷 偏偏要拿棄姚
保柯那次
時鐘躺著選吧,我周遭的都支持他
祭品文呢?
你沒有謀略頭腦 稍稍有的就知道北市局面
你是九天玄女降肉託夢知道的嗎?
四趴藍趴仔到底是有多害怕陳時中?
陳時中最好期待BA.5疫情不要爆發,若一天重回五萬例以上,
他就提早出局了
現在塔綠班的招式就是操作棄保 嘻嘻
我覺得以目前態勢太低估時鐘了,他目前還沒像蚊子耍
白痴,如果能維持的話基本盤應該要跟李應元當年差不
多
33之前是親民黨算泛藍,上次泛藍分裂的結果是陳水扁
當台北市長,我倒覺得萬安比較危險
30 30 40
章萬安有這麼強早就一堆議員貼上去了......
55: 40: 5,棄保一定會發生的
基本盤17%
蔣萬安會過半
蔣就走好馬不沾鍋路線,少說話少失分就贏了
整天帶風向 藍白糞吃屎吃到腦弱
爆
[爆卦] 勞動局長陳信瑜死忠支持黃珊珊的原因(以下資料全部取自陳信瑜局長個人FB公開資訊) 很多人可能無法理解,民進黨籍的勞動局長陳信瑜為什麼如此挺黃珊珊?(主流媒體只想 打柯,沒有人會幫忙澄清,但看到這麼好的勞動局長被如此對待,心情很難過) 去年陳局長身體出了的嚴重狀況,但還要硬撐議會質詢,是黃珊珊堅持要她請假就醫,對 局長來說,黃珊珊就是一個有救命之恩的好長官啊。爆
Re: [討論] 黃暐瀚:陳時中樓地板35%陳時中樓地板上次不是出來了嗎 17% 就是台北死忠仔的票數 但要說35%應該是差不多啦 2008年 謝長廷拿下36% 藍綠對決 綠最差可能就35%沒錯爆
[討論] KMT民調-蔣萬安32.7陳時中22.6黃珊珊20.4國民黨台北市黨部民調 調查時間 3月中~4月初 樣本數 5068 蔣萬安 32.7 vs. 陳時中 22.6 vs. 黃珊珊 20.4 港湖 蔣萬安 < 黃珊珊 6% 大安 文山 蔣萬安 35 3872
[討論] TVBS:蔣萬安39% 黃珊珊24% 陳時中18%TVBS公布台北市長選舉的最新民調 訪問時間:6/20~6/24 括號內的增減數字是對比上次的民調 (上次三人組合的民調是今年1/19、柯文哲滿意度民調是去年8/9) 蔣萬安39% (-1%)72
[討論] ETtoday:蔣萬安35%陳時中30%黃珊珊26%ETtoday新聞雲公布台北市長最新民調 支持度 (對比上次) 蔣萬安35.2% (-0.3%) 陳時中29.9% (+4.6%) 黃珊珊25.9% (-2.9%)61
[討論] 東森:陳時中26% 蔣萬安22% 黃珊珊19%根據《聯合報》報導 東森新聞委託雨晴民調 調查年底台北市長選舉三位候選人的支持度 訪問時間:7/10~7/11 支持度44
[討論] 民調:蔣萬安32% 陳時中31% 黃珊珊20%台灣指標18~21日進行的民調,23日公布。 來源: 蔣萬安 32.1% 陳時中 31.5% 黃珊珊 20.3%25
[討論] 國民黨民調-蔣萬安33%黃珊珊22%陳時中19%年代/壹電視獨家國民黨6月北市民調,樣本數1068 蔣萬安 33% vs. 黃珊珊 22% vs. 陳時中 19% 領先差 11% 國民黨民調 21/11 3/17-4/1 6月 蔣萬安 38 32.7 33 +0.311
[討論] 陳時中35%樓地板 但蔣萬安是40%樓地板阿我看黃暐翰的分析真的很好笑 什麼陳時中35%樓地板 但天花板也是差不多35%阿 不然咧 你還真的以為陳時中能夠過半50%喔 來插賭阿 我賭陳時中絕對過不了50%
80
[討論] 結果被黑很慘的智堅根本沒事啊71
[討論] 外交部嗆翻徐巧芯55
[討論] 黃國昌怎麼看自己三個月翻群成功?48
[討論] 沈富雄:黃國昌每到一個黨就把那個黨幹掉41
[討論] 民眾黨519遊行 會創造總統大選前的盛況嗎39
[討論] 館長:柯文哲壓根就沒有貪汙啊!31
[黑特] 沈伯洋條例通過會影響多少人啊?28
[黑特] 王世堅解釋士北科滿清楚的25
[轉錄]陳智菡FB謝謝 #台北市資訊局長 還原事實32
[黑特] 新光投標T16真的最後一名XDDD29
[討論] CenaC怎麼看綠媒TVBS報導國民黨邀俄代表18
[討論] 蔡英文滿意度史上最高 結果立委沒過半!?18
[討論] 徐巧芯酸李正皓比較像李宗瑞23
[討論] 柯文哲對小草很刻薄對財團卻很大方?22
[討論] 黃國昌5/19遊行幹嘛不辦在凱道嗆民進黨 ?22
[討論] 阿北走錯哪一步?19
[討論] 民眾黨在立法院的立場是什麼?42
[討論] 綠共若知現在那麼慘,之前還會囂張?8
Re: [討論] 小草說北士科案14場訪談會議本來就不該錄13
[討論] 館長:藍白立的法案都還蠻福國利民的啊16
[討論] 文燦不選桃園嗎15
[討論] 聯合報:柯文哲、黃國昌兩個太陽之爭25
Re: [討論] 周偉航是不是賭爛黃國昌很久了?9
[討論] 傅崐萁說不得記錄或洩漏機密箝制言論自由6
Re: [討論] 怎麼破解 過去8年為什麼不做11
[討論] 白營是不是快GG啦?11
[討論] 小草說北士科案14場訪談會議本來就不該錄7
[黑特] 塔綠班願意接受豬腦移植嗎?7
[討論] 柯文哲是不是要進土城了9
[討論] 有人會出來幫柯文哲扛罪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