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鏈鋸動畫失敗在哪一步?
如題
平心而論 鏈鋸動畫不能說差
但以代表作的等級來檢視無疑是失敗了
搶播放權延後一周其他動畫也有搞過
好像也不能說是主因
在漫畫賣爆的世界線
為什麼MAPPA沒辦法達到預期的目標呢?
--
龍
跩跟
多啦貢
節奏超爛 無聊死
不要把爽片拍成文青片
沒免費
龍
到底要洗幾篇
就是輸咒術很多啊,看兩者第一卷BD預購的差距就知道
新手監督應該先做異世界或芳文四格改編,想做實驗性跟
創新也方便很多,熱門IP穩紮穩打的改編可能比較好
什麼都好 就是不好看
MAPPA
人家想看b級片,結果你做成文藝片
廢文太多,包括監督訪談跟作畫推特
廢文太多
當初開播初期還有人討論能不能超越鬼滅,現在能和咒術
持平就感動落淚
粉絲太吵
龍
很多篇了,自己爬文
粉絲吵太凶...
觀眾不懂的欣賞最頂的Staff吧
作畫監督提油救火的推文
不討原作粉喜歡
吹太高
火力全開!
太紅+開播前太膨脹
火力全開
鏈鋸人這題材就算有做好 也不可能超越鬼滅
觀眾程度跟不上 原作本身也不行
節奏爛得跟屎一樣 常常在嗨到最高點前萎掉
鏈鋸很難像鬼滅一樣推廣到親子客群
這部要改好的難度很高 因為漫畫前面本來就不溫不火
火力全開 好好享受
瑪奇瑪配音有落差Q.Q
先別說鬼滅的親子客群,連自家咒術的聲望都沒贏了吧
鬼滅也是很血腥就能做到大賣 鏈鋸原作也有卷均百萬
根本不是題材問題
認真講原作節奏也沒多好啊,尤其是戰鬥處理跟收尾就
不太行,主要看一些玩梗很有趣
也對 幹嘛越級打怪 先追上咒術再說
觀眾無法理解電影敘事的魅力 原作支撐不起細膩刻畫的手法
原作粉太煩了,不知道在吵啥,搞得動畫黨體驗極差
題材當然有差 鬼滅可以放大感情渲染 鏈鋸人你要怎麼改
強?
我看的時候除了第四集和小小紅那邊之外都high不起來
鬼滅咒術也有原作粉啊 幹嘛到鏈鋸就扯原作粉
洗文跳針無限LOOP,不膩嗎
原作側翼動得太厲害,讓中立動畫迷興趣缺缺
說難看的=原作粉啊
要拿原作不好來護,那同公司的咒術迴戰怎麼說,跟鏈鋸
製作人員重疊很大,為什麼咒術就很成功,因為咒術原作
屌打鏈鋸嗎?
鏈鋸也可以放大情感啊...
原作節奏本來就不算好,強的是分鏡帶出的劇情轉折,但在
動畫載體呈現很差
鏈鋸人題材跟畫風都較為特別,親子的市場有難度,血腥度要
看從哪裡流血吧
捲壽司那段我自己就不會希望太小的小朋友看了,但鬼滅跟咒
文青步調
術可以,也不難理解能力
火力全開 staff都太操了
除了8跟9都蠻無聊的
MAPPA吹太兇,還代表作咧
又開始怪原作題材不好了 快笑死
一開始
9月還有ID講保底巨人的熱度,笑死
做錯風格吧
原作節奏不好,那突然切OL收桌子突然切OP一定是原作的
問題,對吧?
個人只有卡斯那段覺得不太OK,至少給個聲音吧,不然直接倒
又沒聲音,力度感受到的只有滿滿問號,會覺得那三下根本跟
幽靈一樣,詐騙集團欸。
收費阿 沒免費仔參與就冷多了
超高經費+原作優良+大幅宣傳+堅強陣容
側翼太吵,又整天吹
真的不太行...我停在第三集沒啥繼續追的動力..
結果居然能翻車 所以沒想到吧
樓上日本也要收費喔?你是只看台灣討論?
原作跟觀眾的問題吧,製作方怎麼可能有錯
這就像重金是補習補會題目 口頭講述都能心算答案
哪部動畫沒有原作粉問題 就鏈鋸人特別嚴重耶==
然後也確定不會緊張或怯場 然後考了個70分
失敗在學歷
漫畫原作前面我記得也沒有非常好看,神的是後面篇章
,怎麼這麼多原作粉想要前面就爆紅
但是原作前面一些好看的點 動畫也沒發揮出來
一定是觀眾的錯啊
未來最高如果漫畫用動畫方式表現 絕對不會是梗
OP沒有壞女人太多畫面會更好,可以感受到正劇想迎合商業市
場把一些角度拍在偏色的地方,但個性臉蛋配上動畫版的表現
檢討觀眾最方便啊 不喜歡的通通都是原作粉 都是原
作粉在抹黑造謠
(槍案起來後那段真的不行)
…只覺得是要微笑到什麼時候
我原作粉本來就不覺得會爆紅,是MAPPA自己吹這麼大
確定吵的真的是原作粉再來說原作粉問題
反了巴 原作黨就是了解原作才知道沒暴紅的原因阿
間諜家家酒也是開播吹很高啊 雖然一樣有原作粉不滿
到後面的表現還算符合預期啊
原作前面我覺得就很好看了欸 淀治各種白爛好笑
你是700人之一嗎wwwwww
我是原作粉 BookWalker買全套 動畫不太行
很多搞笑畫面都沒了==
人家明明就很成功 ED點閱高 歐美討論熱烈 imdb很高分
串流時代不看BD銷量 好了啦
剛開始是動畫黨狂吹啊,第一集就有人說打戲不如,我說M
APPA程度就這樣,某龍還特別發文鞭我呢
主角配的太爛根本讀稿機
他就把動畫弄很乾 加上本來除了淀治大家都很嚴肅
問題是鏈鋸原作就活這樣,不就大部分都原作粉
原來咒術迴戰不是串流時代的動畫喔?時間穿越?
鏈鋸原作是這樣絕對會腰斬
7,8集後瞞精彩阿
第八集才開始好看 失敗在太短吧 十二集感覺才剛練完兵
就要結束
漫畫到捏壽司前沒討論度是真的啊 但動畫沒發揮好也
是事實 這兩點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龍粉開示過了 漫畫就是卷均百萬的小眾自嗨作
握壽司的迴響也沒有預期的高 真的很神奇
這部問題不是濫作,而是本來應該是神作拍成文青文藝片
超燜,咒術屌打
原作前面沒有非常好看?
黑龍產業鏈動起來了
按到噓
不夠噁爛?
可是第11集拿到倒數第二的評分
反正現在就是原作的錯,原作黨的錯,製作絕對沒錯
就吹太大 原作劇情我也不知道怎樣能拍到很神 有些原
作粉說的缺點我看改了也不會提高多少
國父龍
絕對都是原作問題 都是原作粉產業鏈在抹黑造謠
一堆護航的怪原作粉太兇看不下去笑死我了,那東京卍
被噴成那樣怎麼不受影響,死火海哪個少人噴了?
收費才能看就少熱度,還得隔週看就更慘。你看黃金
神威新一季在板上有氣息嗎…
原作 漫畫個人感覺第1話很好
可以直接當短篇 再來還行捏壽司那邊起飛 接著就 好
看跟很好看之間來回到結局
文青
動畫握壽司的討論度也還好啊!證明動畫組的問題
原作粉毛太多
漫畫第一話短短篇幅就讓我對波奇塔犧牲感到難過,很強
就各種問題參在一起QQ
熱度少也無法解釋nico的評分為什麼沒有很高
握壽司討論度不高蠻意外的,扭開的臉角度跟BGM都算細心也
搭,但就不知道哪裡說不出的不足
我覺得是導演跟公司,3D真的偷懶
我真的討厭Ma社,根本毒瘤
節奏莫名其妙 跟漫畫的頻率對不上
龍粉:原作本來就無聊
笑死 東卍評價真的不錯
原來動畫 那麼差嗎
覺得動畫太解high,連未來最棒都變得乾巴巴
看到第二話肌肉惡魔整段砍掉我就知道這部不值得看了
然後永恆惡魔高潮可以畫的這麼無感我也有點意外
沒到很差,就90分做成80分,但是龍粉現在反過頭來狂咬
原作冷門又小眾
原作一開始好不好看見仁見智,但是當初鏈鋸人c洽的討
論度,印象中沒有討論的很熱烈
灑幣後出來就中規中矩 很普
然後現在我是直接沒追最新話,有時間想到才會打開看一下...
}場吹太高 結果動畫高潮點都戳一下戳一下 看了很不爽
龍粉嘴原作無聊就很好笑啊 鏈鋸人拿過這本漫畫真厲害
第一名 這也能嘴原作爛
相比路人第三季雖然完結的也有點平淡但整體還是挺令人滿足
這類標題已經從週經文快變日經文了
握壽司都炒不起熱度我覺得就沒救了 前面的最高潮點
動畫真的有做出差異 可以讓動畫黨跟漫畫黨幾乎分裂
不過至少是對原作很好的宣傳了
你要說討論,鬼滅肯定是差最多的那個,但是人家動畫
就是屌
早就說二流作品了,不知道在吹啥
一開始前三集吵的很兇阿 一堆豹紋誒
但鏈鋸人的ED確實都很用心,居然每集都不一樣,希望他們把這
個用心放在本片上啊啊啊啊啊
看前三集果斷退劇,無聊
有錢搞每集ED不一樣 不如聘一個好的staff跟監督
鏈鋸人變成sony music 宣傳片 誰的錯==
找新人監督做大案件本來就很有問題
B級片作品太想做文青類作品
但追根究柢第一季原作長這樣 你開場不要吹成這樣
我覺得作畫跟色調很無聊 節奏也慢 血肉要更多更多啊
滿好看的啊 原作跟動畫各有特色
說起來B級片風格也不是超級主流好嗎w
節奏如屎 第一集完過場一集後 可以直接
接八九十集演下去 或許有救
小圈圈作品洗那麼多篇也不會出圈的欸
好但不夠好
鏈鋸人就不是一部正經的作品 但MAPPA不是這樣理解的
能有幾部漫畫是從一開始就爆量討論的? 說開頭討論
度也是很好笑 而且鏈鋸人夾帶炎拳人氣 已經算受關注
了 這樣還能嘴前面無聊 笑死
整部瑕疵真的蠻多的 真的慘QQ
每一步
又在慢一週 日本沒慢吧?
要做文青篇請偉大的監督去搞其他作品
OPED滿分 然後就…
整天跳針洗廢文
連握壽司都沒衝破90真的蠻可惜的 前期少數的爆點就
這樣過去了
換個角度想 純動畫路人來看第一季 幾乎沒有記憶點
做到連握壽司都沒有記憶點 我覺得問題滿大的
雖然說漫畫前期的確滿無聊的 但沒想到MAPPA把他弄得
更無聊了
記憶點都被監督搞到平淡掉了 連個永動機都能做到變無聊
純看動畫的人 有誰會對諾貝爾獎印象深刻的
原作從前期開始鏈鋸就賣比咒術好 到動畫突然變原作這
段本來就很無聊 漫畫這麼無聊怎麼還賣得出去
音樂大咖找這麼多個 一個有記憶點的BGM都弄不出來
弄個B級片的罐頭音效都還更好= =
失敗在原作黨太多
漫畫本身的節奏就那樣,你要動畫組幫他改劇本?會稱
為代表作是他的運鏡,動畫品質,氛圍做的很好,一群
人看到不是爽片就說難看,難怪現在電影一推純爽片
也不是說改劇本吧 漫畫的MKM跟動畫的MKM感覺就差很多 動畫演到淀治暈船我都覺得很怪0.0
ED很棒阿~~每周都期待ED這樣XD 完整版都不錯
節奏很怪,斷點莫名,沒有BGM
動畫節奏會爛是自己亂搞好不好 槍魔亂改 每集斷點超
怪 音樂放下去要開打進op
失敗是你自己定義的,你是哪位?
我就我啊 問這蠢問題只會顯得你很蠢
原作根本沒這些鳥問題
論"幫他改劇本"的那位顯然沒看過原作 講的話有夠狀況外的
我也覺得開始放OP是會死嗎?一定要打戲一半插進來
一堆人喊原作前期無聊,那mappa幹嘛不做半年番
不就因為咒術要在明年播,兩邊都想賺真的無言
漫畫也很難看 沒鬼滅的實力而已
前面不就說夾帶炎拳粉絲,賣得比咒術好不是很正常嗎
動畫難看+無聊 END
論商業成績這季確實是失敗了啊,代表作賣得那麼差
動畫第一季是最好拉人入坑的,結果mappa直接找新人練功
Mappa就是想蕾塞做劇場版,所以才搞12集,再加上每集
換EF,搞噱頭
漫畫動畫都有看,我覺得滿不錯的啊,不懂為何黑粉很多
那動畫夾帶比咒術多快一倍的原作粉怎麼bd賣那樣 笑死
討論到爛掉了還一直洗是怎樣
我就藍色監獄家家酒看完了,沒東西配飯才看得...
太刻意在動作分解
看到第8集還是不錯啦,但前期比較辛苦
奪冠熱門總倒於大熱,道理一樣。
週經文
跟風來 幫你補
挺討厭那些說原作黨毛很多的人。
你mappa社長當初在採訪就說,鏈鋸人能夠在日本很紅,就
是因為它夠瘋狂夠簡單。
而這個道理原作粉絲也懂的,畢竟這就是為什麼他們喜歡
這部作品的原因。
結果動畫成品卻變得沒有那麼瘋狂與簡單,反而做出一個
有些正經的感覺。
原作粉不罵爆才奇怪,mappa當初給的承諾完全被動畫成品
給打破了。
有些戳仔就喜歡貼標籤引起對立 不用太深究 以原作賣爆的成績做歪應該算是少有的案例了
鏈鋸人原作哪有咒術紅....
羚邦代理
咒術好歹也是要跟鬼滅一起討論的
要幾篇
鏈鋸人原作沒咒術紅這言論怎會有啊wwwwwwwwwwwww
咒術動畫前才賣多少劵 鏈鋸人是賣百萬的耶 笑死
龍粉跟我們是不同時空的
就太無聊 熱血不起來又不好笑
會說原作沒有咒術紅的就不知道任何銷量數據就在那邊亂
推文的吧。
我也覺得很奇怪 一點邏輯都沒有
咒術開播前卷均不到百萬欸,這數學是你爸媽教的?
反正已經開始有人洗都是原作太爛,不是mappa的錯了
一開始被吹太大
節奏真的爛==
說原作沒咒術紅那個就政黑疫苗哥 來釣魚的而已==
監督,其他問題都不大
會有人講做得已經不差跟同季的番比也是很強
不該說鏈鋸失敗或很差,這樣staff粉會生氣
然後講這些話的人也不會想買鏈鋸BD來支持
也不到爛的程度吧 就不知道為什麼大環境風向偏向不到好
※ 編輯: Suleika (123.194.158.171 臺灣), 12/23/2022 10:45:46最簡單的答案 就製作組做差的啊
然後還是會看到狂吹製作組的人= =
真要說我也不會說做很差 因為比他不入眼的很多
火力全開 好好享受
文青是賺不了錢的
要我說的話 可惜吧
有空再分析
被看破手腳
MAPPA好大喜功,宣傳炫耀大於好好做動畫的心,看看今年A
niplex系的A-1跟CW作出多少黑馬跟傑作,86 換裝娃娃 水
手服 輝夜3 莉可莉絲 孤獨搖滾,原作不是爆紅的都能做
成用心的話題作,這才是好好在做動畫
是要幾篇
打戲滿滿廉價感音效也差 剛看時還以為這部經費有限....
不到不成鋼的程度 但是混合比就是不好
邪典片拍成文青片
而且MAPPA不是沒接過受粉絲期待的作品
然後其實很多都做很好
現在反駁不了只能一直噓文,要人閉嘴了,可悲
龍
然後這一部基本上沒後顧之憂了(你要知道接巨人時不
少人罵過) 結果反而只做到合格
沒找ufo
沒有失敗啊 看完超想買BD的 咒術0的BD
前幾集的節奏有點怪
其他動畫公司的錯 做得太好才會害鏈鋸人被比較
但凡看過漫畫的 就算你再不喜歡這部作品 電波再不合
真的就沒料而已 沒那麼多理由
也絕對不可能說它拖戲 節奏慢 結果...
不夠狂吧
想到之前發的討論女性向男性向的差別,看來男性向也是
會吵很兇的嘛,只是吵得點不一樣顆顆
要魔改要照原作都沒差 但直白講一句原作黨顧不到路人粉也
小圈圈總是喜歡腦補鏈鋸人動畫失敗
明明就火力全開了 大家不懂享受
吸引不來 要你這動畫幹嘛 笑死
我自己是感覺匠氣太重了 不差但感覺彆扭
瑪奇瑪配音落差+1
改成只賣音樂專輯說不定都賣比較好
節奏慢
沒有失敗,我每個禮拜都看的很開心~
很好啊 可是數據會說話
被毒奶
你說失敗就失敗 好喔
要舉改編優秀超越原作的例子 這季就有孤獨跟路人100
再補 是要幾篇
你超氣的耶 還回了一篇有講跟沒講一樣的文 覺得有點好笑 peace一點別降低自己格調
要舉敘事流暢不拖泥帶水的作品 今年就有邊緣行者
CG美術配樂都被奧術屌打
每一週看完 我還是比較期待死神會加什麼料
其他人做得那麼好 也沒看過出來膨脹自吹的
感覺要板機社做才對 又kiang又熱血
明明異獸魔都很棒的,不懂為什麼要拍得這麼文藝==
我覺得如果只有原PO一個人說失敗難免讓人難以信服 但推
文也很多人表達哪邊不好了 總得認清現實動畫就是沒有達
到MAPPA想要當代表作的水準
咒術開播前也被說太血腥不像鬼滅吃得到小學生客群啊 結
果領域展開還不是潮到賣爆 哪有什麼一定的 只有鏈鋸在
說卷均百萬小眾圈這種矛盾的話
說這邊小圈圈也可以啦 不過去國外 國外嘴的也不少
無感完全還原原作就這調調,晚一週很迷但算了
失敗的數據貼出來阿?
本來就沒代表作等級 在那邊瞎吹
又不是觀眾講的==
※ 編輯: Suleika (123.194.158.171 臺灣), 12/23/2022 11:10:33JOJO第一部bd就上萬喔 太強了吧
所以你說失敗就是失敗?問你哪位就是蠢?腦羞喔 呵?
你很誇張ㄟ 大家都在討論作品 你在討論我 你會不會被桶啊?
zxc大 fw 是啥
fw是廢物拼音前兩個字
對岸暴躁老哥,動畫沒一個群體討好的 ,好像真是這樣
謝啦
賣輸咒術甚至連東卍都賣輸,這算成功嗎?
鏈鋸開播前mappa還花不少錢在日本打廣告
B級片就找二線動畫公司
樓下龍粉,十年代表作準備看十年
我在討論作品啊
我就問你失敗的數據勒
功課自己寫 好評率 BD銷量都有啊
打鬥太少,一直堆疊情緒太假
看看鬼滅就知道
大概是製作組不自覺得罪一群節奏分鏡荒謬b級片的真正核
心粉絲動漫大師,而且還不下跪道歉
我是看戲心態比較多啦 你想出名幫你標註 =========
沒有氣阿好好笑 不能補血喔笑死 氣氣氣欸你
=========
黑粉觀眾吧 整天吹漫畫 我去看漫畫感覺也差不多
開始有人瘋狂噓,幫補血
這部就適合血界戰那種忽然尬起來的風格,不知道為啥要搞
的那麼文謅謅
我猜黑粉也只能拿BD出來講而已
笑死 到底失敗在哪?
大家也開始火力全開!
怎麼還是一堆人說風格走文藝文青片,到底這風格像哪個文
藝片,報個片名吧
數據之前討論到爛了 這種程度的事也要當伸手牌喔
好像和血界戰線的風格還真的滿合的誒?
不清楚 印象有點模糊
o榜綜合銷售額是輸的,漫畫卷均目前也輸的
確實不算失敗畢竟是輸給東卍和自家的咒術
是在說動畫節奏慢的像當文藝片在做吧
每週都要幾篇啊
有買漫畫 也不是說失敗 只是感覺動畫缺乏張力
在推文質問你是哪位應該是不會被桶啦
但在推文底下用編輯罵對方蠢的行為肯定是可以讓你被桶
真的假的 我還熱心回復他的問題耶== 我想不到讓我回答我是我的問題 有什麼婉轉的講法了 這樣算釣魚執法嗎
※ 編輯: Suleika (123.194.158.171 臺灣), 12/23/2022 11:31:55節奏,發力點選擇
難看啊。當初吹的有多神現在就有多慘
但也沒到那麼失敗,就受眾難推廣出去
然後原作節奏我覺得很流暢,所以不太認同原作節奏就差
的論點
你的意思是說漫畫比別人多銷量但都是受眾 總受眾卻沒有比其他動畫爆紅的多嗎? 是有這種可能
我是想看電鋸脫線跟發神經的演出,結果氣氛太文青,整個
就沒情緒張力了
鏈鋸人內容空洞無聊,我就問你漫畫商就鏈鋸人出一本公式集
你覺得內容可以寫什麼?論述世界觀奇差無比
之前作者有說過邊畫邊補設定 不過原作大方向還是說得通的
簡單說,我覺得非原作黨,光看動畫會覺得無聊的人會
有很多,板上也有純動畫黨覺得略微無趣。但其實原作前
面雖然很少年漫畫套路,但絕對不到無聊
譬如永動機,諾貝爾獎的橋段。當時板上有看過的版友,
都覺得有趣,還能來當梗
我是不喜歡分什麼黨啦 但動畫跟漫畫同樣進度 有些梗就如你所說沒有凸顯出來 當狗 假奶 拉屎不沖 當初都有討論度的
但動畫永動機的橋段,雖然畫面很精美,但語氣跟氛圍,
非常的平淡
你也很少看到純動畫黨有在讚嘆永動機的段落
是要洗幾篇,前面鋪墊劇情做成這樣還有得閒喔
動畫不算失敗,還算良作。但是拿來釣覺得動畫是神作的粉絲
倒是非常成功
前三集就退了不少路人粉了 後面也只剩原作粉在看 但原
作粉也是邊看邊罵 我是都喜歡的那種人啦 看到吵成這樣
也是覺得沒必要 但我覺得最大影響是監督說的話讓人感覺
在嗆觀眾 觀眾就外行人 到底跟外行人計較幹嘛 今天換作
滿分奧術在嗆觀眾 都會開始有人無限放大作品缺點
然後罵漫畫的 我記得現在新人作家都會開始模仿藤本樹了
..
蕾賽篇 地獄篇高潮做不出來再來說嘴
我沒說做爛啊 我只是想知道為什麼大環境風向不到好 看各種數據跟這篇留言 應該不止我一個人覺得
動畫超越原作的部份 初吻接嘔吐吧
實在是太真實了 原作根本遜掉XDDDD
除了第一集3d打鬥有點尬,8910都做成這樣了有啥好挑的
說世界觀差 我只能說這不對你胃口 很多作品即使沒說明
也是好看的 鏈鋸人光後來解釋為啥背景還是蘇聯 我就覺
得設定的很好
好想看到後續部分如果中山龍繼續接會不會世界大戰
個人是蠻喜歡的 老了
當初那個宣傳真的給人很大的期望
蕾潔篇做爛的話我會崩潰
反正我繼續看 有每週吵架需求的也需要看了才能吵==
失敗在哪?有看到那些沒人討論的作品嗎?
文藝片風格理論上反而和蕾潔篇比較合
其實我對所謂的文藝風格適不適合鏈鋸人還抱持一個懷疑的態度 說不定只是這個人做的文藝不行
聖誕老人篇比較危險,因為連原作都亂七八糟
非王道作品我不知道要怎麼熱賣
反正我自己看動畫漫畫都蠻喜歡的
會看動畫的人原作都看過了,沒看過的人對這題材也提不起
興趣
這部給我的感覺就是下限保很高 但開不了上限
從觀看感受來說 如果平常60爆發100 說不定比都80還更
爽
確實 原作打鬥都沒怎麼爆發 幾乎是幾個分鏡快速帶過
※ 編輯: Suleika (123.194.158.171 臺灣), 12/23/2022 12:12:13吹的越高 跌的越重
不夠瘋
能讓一個正反方幾乎有共識是佳作的每週都吵 我不知道M
appa到底是會操作還是不會操作
成功的操作應該是罵越多賣越多 這個操作就很迷
失敗在台日不喜歡,歐美很愛
你有看過reddit應該不會這樣講
反正以後就嘴MAPPA上限BD兩千 自稱代表作就這樣
太粗暴了兄弟
其實沒有算失敗算成功吧 感覺授權金賺翻了
談到錢確實不好說
為什麼歐美評價比較好 因為他們沒那麼多漫畫警察
這部什麼時候好看過了?
說歐美評價比較好 不知道有沒有人能提供一下歐美漫畫
銷量數據 對比一下鏈鋸人撥動畫後銷量變化跟咒術的對
比 反正日本看起來是很鳥 有動畫的今年比沒動畫的去年
賣得還爛
就動畫來說不覺得歐美評價比較好 大部分集數的好評率 日本70%~80%>=歐美70%~80%>>>中國>>>ptt25%
版上不是每週都有人分享排名嗎?
銷量數據
原作就很難看了,動畫只是讓更多人了解這個事實
吹太大
日本那個70~80%跟別人的70~80%不同 應該比PTT25%還爛
歐美跟日本還有PTT都是計算最好
NICO那是默認選最佳 爛到你不看直接關掉都是選最佳
不按最佳就已經等於你不爽它到去填負平了
默認最佳應該是虛高? 你前後兩句有點對不起來
對啊 默認最佳變成虛高 虛高了還只有70~80%的選最佳
有做過Ptt好評率25%的調查喔?!原來我也是那25%
尊爵不凡
觀眾看不懂
原作粉問題太多
我覺得超讚的啊
欸等等 剛去找一下明明這裡也才辦過一集推投 直接
被你帶成大多數集數的好評率 台灣記者?
你說的有道理 但沒有其他數據了 用不著為了一部作品罵我台灣記者 主要是在回應歐美的好評程度
動畫風格對不上內容,爆點做不出感覺,
黑色喜劇拍成文青風,只感覺在無病呻吟
文藝 文青看下來很多人都不喜歡
但其實啊, 鏈鋸人的故事還真的是用異色獵奇來包裝的
文藝片,只能說製作組沒能把它做好
原作狂粉
什麼都好就是不好看
看到鏈鋸被嫌成這樣,異世界賣得好真的只是剛好而已
我過去也回過不少鏈鋸文的 可是想了解一些事情的原因 還是要站在相對中立客觀的立場上去看待
我以為鏈鋸是音樂宣傳片
不夠浮誇 鏈鋸人有些部分其實浮誇點會比較好
然後長時間都很沈悶 然後高潮的時候卻不夠爽
壓抑太久確實會覺得悶
而且有些打戲真的頗怪 比如說卡斯的呈現 還有電次跟雜
魚被砍兩半那邊
原作前面本來就滿普通的 沒有爆點 動畫做得很不錯啊
你說的沒錯 但就前期比較出色的地方如 拉屎不沖 永動機 初吻 握壽司 漫畫動畫做的各有好壞 那風評不像漫畫偏好的原因是什麼
問題最大就監督啊還要問 鬼滅還沒19之前也是每禮拜都會讓
人想看 鏈鋸人就是「啊…這週看了嗎?嗯..好像沒差 算了」
我寧願律師只出個op其他當沒有 還能自己腦補一下
太粗暴了兄弟
文藝片文青風 一直都不是真正問題吧 一堆人被抽換詞
面騙走 事實是拍成這樣的文藝片 你會想看嗎?
有道理
※ 編輯: Suleika (123.194.158.171 臺灣), 12/23/2022 13:41:59Reddit anime每集討論串都有看,第11集下面也是一團和氣
,有人在吹好看,一堆人在刷未來最棒,時不時有人從鯊魚
暴力天使蜘蛛魔人裡找老公老婆,好幾個留言說12集不夠看
,歐美評價很爛哪裡來的
兄弟 鏈鋸人有專版的 沒在用不用硬要湊熱鬧
說什麼動畫黨都很滿意的笑死我了,很滿意怎麼原作銷
量沒啥增加,bd 銷量長那樣
太粗暴了兄弟
原來reddit大版都是在尬吹,還有那個專版,是指有人發起
投票評價第11集3000人有2500投非常好,不到200人投普通
以下的那個專版嗎
好 如果你說大家都尬吹 一片歌舞昇平 怎麼解釋reddit排行分數一直往下的事實 不要只看到自己想看到的
節奏 配樂 演出
網美濾鏡
可能只有Reddit算歐美,4chan不算,當然可能會說4cha
n都噴子,不算啦
嘴硬只會把自己喜歡的作品搞得越臭 我都搞不懂是不是在反串了
沒人買單的過譽作
沒做爛,就是很普,還不如影之強者跟孤獨搖滾咧
好,我去看了4chan第11集討論串,在討論怎麼會有天使惡
魔與他下面如何如何,還有鬥獸文黑暗惡魔、波奇塔誰強,
如果有疼痛惡魔是不是最強云云,刷一堆幹圖例如澤渡尬舞
,對著動畫mkm屍體發情之類的。極少的批評中一個抱怨11
集斷點吊人胃口,一個說怎麼故事發生在日本(?),我完
全看不出來要怎麼得出歐美評價很差的結論
觀眾吧
粉絲啊
就high不起來
我覺得還不錯啊 蠻好看的
意見一堆 那麼厲害自己出錢做鏈鋸動畫啊 只會在這裡找
同溫層
以後吃飯吃到難吃的看來我也要自己開一間才能罵了
胡亂吹捧
節奏、BGM跟有些加戲很怪,像姬野加戲只是換個從姬野角
度看怎麼拖淀治回來,這只會讓人覺得很拖,還不如找個
段落加入原作四格的秋以前跟姬野的日常
但是說很爛也不至於,就是沒想像中好
看得出來你原po完全沒想討論鏈鋸人怎麼失敗的,只想只想
找同溫層
9
5ch每天噴Staff 作畫失敗一直被抓出來嘴 臉部崩壞+10頭身的阿秋4
我記得這部主打 Staff火力全開,請大家好享受 我是有享受到 越後面越好看 大家有享受到嗎10
在這個問題前 我覺得應該反問 鏈鋸成功在哪裡R 也不是要噴 只是我們先反思一下 漫畫成功-->動畫成功 這推論對嗎 我覺得這過程之間的變數應該很大欸 而且鏈鋸漫畫成功的前提是否成立?2
這幾天一直重刷藍色監獄,這部動畫剛好和鏈鋸做對比 藍色監獄作畫資源絕對比不上鏈鋸,但是該爽起來的點會讓你很爽 比如這部也很喜歡在前一集留懸念,跟鏈鋸不同的地方在下一集確實能滿足觀眾,比如第11集 主角團要發起反擊,動畫一直到主角反擊成功射門為止才進入op19
你確實丟出一個有趣的話題 : 也不是要噴 : 只是我們先反思一下 漫畫成功-->動畫成功 這推論對嗎 : 我覺得這過程之間的變數應該很大欸 : 而且鏈鋸漫畫成功的前提是否成立?
爆
[情報] Anime Expo 鏈鋸人不會和諧 將忠實原作Anime Expo 舞台 鏈鋸人動畫相關 Q&A ①MAPPA自鏈鋸人漫畫發行後就非常有興趣將其製作成動畫,他們曾向集英社徵求同意 ②MAPPA決定在沒有製作委員會的情況下自行完成動畫製作,所以MAPPA在鏈鋸人動畫中佔 據100%的地位爆
[討論] 鏈鋸人成為mappa的代表作了嗎?我對代表作這3字的定義開始感到迷惘 代表作不就是巔峰作的意思嗎 各方面表現都可圈可點 讓人歎為觀止 回味無窮 想一看再看 若說幽浮桌的代表作=鬼滅之刃 沒人會有異議 骨頭社把路人100做的出神入化 也沒吹捧那是代表作72
[閒聊] 鏈鋸人 巴哈彈幕不到三千?如圖 想說鏈鋸人在台灣人氣一定很高 剛剛看了一下巴哈 沒想到彈幕數連三千都不到93
Re: [22秋] 鏈鋸人第10話NICO好評率在經過瑪奇瑪握壽司,小小紅哭哭反殺等爆點後 動畫播出到第十集其實也差不多可以定調了 雖然遠不到Mappa當初宣傳的要當做十年代表作的程度 但鏈鋸人動畫也是個80~85分的中上"良作" 也許是監督想要強調所謂的人物情感、日常平靜的文戲68
[閒聊] 鏈鋸人動畫走錯哪一步?鏈鋸人漫畫在歐美超級紅 人氣密碼 做成動畫幾乎是送分題 MAPPA製作的咒術跟巨人動畫都不算差 公司評價直直升45
[閒聊] 為什麼會這麼關注鏈鋸人動畫好壞?如題 沒看過鏈鋸人 只知道很多評論人都在推薦很好看作者有病 比名氣的話應該還是沒有獵人復刊或是海賊新故事大吧 那為什麼有人會說嚴重到動畫做不好MAPPA要倒閉的程度呢?23
[閒聊] Mappa可以靠鏈鋸人成為日本第一嗎?鏈鋸人即將在10月開播,剛剛的宣傳直播也洗版了日本的推特 起初靠著Yuri!!! on ICE、巴哈姆特之怒、佐賀偶像在動畫圈有些許知名度 之後靠著異獸魔都、咒術迴戰、進擊的巨人讓歐美不少動漫迷也得知Mappa為何許人也 尤其接了巨人之後的官方推特更是吸引不少全球的巨人迷去推文 咒術也在日本紅遍大街小巷、劇場版亮眼的成績讓不少人深信Mappa的代表作會是咒術迴戰5
[閒聊] 大家會討厭想賺錢的動畫代理商嗎?如題 這次鏈鋸人的播放平台釋出後不免又引發不少爭議,甚至有人揚言要看盜版 這次動畫瘋除了晚一周之外還不能當免費仔,因為是付費會員限定 若不想被劇透只能去訂我們的大飛哥-Netflix 使得鏈鋸人成為免費仔的惡夢,羚邦也被大家酸只想著靠賣播放權回本7
[閒聊] 鏈鋸人一堆B級片梗 怎不直接劇場板三部曲小妹我突然想到 不管是漫畫 還是動畫的OP 通通都塞滿了B級片的要素 作品也被粉絲評為B級片漫畫1
[閒聊] 孫沁岳解說鏈鋸人動畫與漫畫的觀感差異MAPPA成神了嗎?鏈鋸人動畫與漫畫的觀感差在哪?【漫遊快譯通】 孫沁岳這次有被邀請參加鏈鋸人的首映 再加上自己本身也是鏈鋸粉 之前就有解說過鏈鋸人
爆
[閒聊] 可以接受什麼都不會的報恩雪女嗎?爆
[獨立遊戲] 我做的遊戲[夢遊邊境]要在G8展出了!62
[索尼] 價格不是問題!PS5P首周銷量更勝PS4P58
[情報] 亂馬1/2 第7話預告 「熱鬥新體操」55
[閒聊] 如何分辨自己是不是npc47
[妮姬]二周年回憶報告46
[Vtub] 為什麼Fauna有4090玩麥塊還是卡成狗43
[討論] 如果想要打贏聖杯戰爭被哪位御主召喚最好41
[Vtub] AZKi聊夸兔高尾山之旅39
[問題] DQ3是情懷加成還是真的很神?38
[情報] Furyu 膽大黨 金玉 實體化36
Re: [閒聊] FF16,pc版本只賣出28.9萬份32
[討論] 會喜歡以前說明書精緻的時期嗎32
[閒聊] 聖騎士之戰 dizzy29
Re: [爛尾] 為什麼科幻迷對倪匡的容忍度那麼高?27
Re: [閒聊] 辟邪除妖(巫術手遊) BUG太多送補償51
[閒聊] 膽大黨 07 所以那個小孩23
Re: [閒聊] 中國考卷的漫畫 用所學知識反駁男子8
[Vtub] 會為了星街飛一趟日本嗎24
[閒聊] 這就是傳聞中的外觀B勇者啊20
[閒聊] 傳說對決在台玩家有超過LOL了嗎?21
[問題] 膽大黨 愛羅的一個小問題21
[SEGA] 官方表示 音速小子沒有家是個流浪漢21
[閒聊] 引夢貘人包圍網28
[Vtub] koyo發生什麼事情了?30
Re: [閒聊] 會因為劇情很爛真心怨恨作者嗎21
[妮姬] 通過HARD最終章之後的場景13
[蔚藍] 沙織:歡迎回來10
[情報] 五等分x出租女友x甘神神社x女神咖啡廳19
[巨人]柯尼這段憑什麼嗆米卡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