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卦] 遲到高鐵員工說除家人過世一律算原價?
再補更新:
我想問問推文串四位講話非常尖銳難聽、讓人害怕不安的朋友們
看在「你家死光」你還在吵優惠的份上,嘻嘻
12/7 00:29
「家裡死人就能用優惠了啊」,連這都不懂喔
12/7 00:32
不然跟你講死了說都不行 「你後面又搬出你家死人」他又說可以 是不是又改噴他說剛不是說都不行 標準一直變?
12/7 00:38
「噁心」討拍
12/7 02:01
請問你們四位是用什麼心態講出這些可怕或是侮辱
的話啊…?
我除了前面沒有講出是高鐵、語帶保留,請問有惹到你們嗎?有人身攻擊你們或是高鐵或是高鐵員工嗎?
我幾次好好緩和的推文,並且也一直在調整、看怎麼說各位會比較看得懂,結果你們講話可不止往死裡打,這樣有趣嗎?
咒罵一個無冤無仇、素未謀面的網友「你家死光」、「家裡死人」、「搬出你家死人」、「噁心」很好玩嗎?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補更新:
很不好意思!
一開始發文只是剛好聽到高鐵服務人員這樣回答有些驚訝,想說那客人正在7pupu
服務人員(態度沒有說很好)這樣說話好像有點猛XDDD
從聽到的內容只知道:
路人是拿「當天的車票」、但「他 遲 到」。
(不知道遲到幾分鐘、不知道他的訴求,只聽到服務人員這樣回答他,其他事實一概不清楚)
真的沒有意圖帶風向,造成誤會很抱歉!
不應該用這樣的隱晦文字發文
(也許事主有看到自己會出現說明吧)
後來去查了高鐵的規定,只有看到三十分鐘前可以修改票,但遲到是否維持原價?還是有任何通融規定?暫時沒有找到依據
因為害怕哪天自己也會遲到,特別謝謝下面eayter大的建議!
我明日也會再打去詢問客服真正的規定~
另外也謝謝dj大告知優惠錯過車子可以補差價使用自由座
(因為我目前沒有遇過錯過高鐵的情形,也沒有身分相關(如敬老愛心學生)的優惠車票可以用,所以真的不知道XD
打擾各位了!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_____
鍵盤小妹經過台北車站B1高鐵櫃檯前,聽到服務人員在跟客人溝通
雙方僵持不下,嚷嚷得非常之大聲XD
靠近服務人員正好聽到人員表示:
小姐你聽我說,我說這話你不要不舒服喔
你這張是今天的XX優惠票(孩童敬老愛心學生這種基於身分而非時間的優惠)
妳遲到,雖然今天還有其他場次/班次,但除非有特殊原因,不然就是要付差額!
另外,唯一本公司內部同意可以不用補差額、一樣讓你進來的特殊原因,就是『家裡有人過世』
妳不是這個狀況,所以妳要趕快進來就請補差額~~」
*懶人包:
1.乘客遲到了(不管是一分鐘還是半小時,總之就是遲到)
2.客人使用的優惠「不是早鳥」、是基於「身分」上優惠(如敬老票、孩童票、學生票)
3.後面還有優惠班次
(意思是用他的敬老/孩童/學生身分,立刻重新買票一樣有優惠,但手上那張車票已經過時間不能上車了,好像除非願意補差價換當天其他車子)
請問有沒有人知道,高鐵遇到乘客遲到,有沒有任何狀況能通融?
還是真的像員工說的「除非家裡有人過世」才能維持優惠?
--
哪間直接講啦幹
說中文? 42.79.108.218 12/07 00:25
哪間啦
逾期了有啥好講ㄉ
所以期限押好玩的?
紅加黃那麼多,我現在只想吃麥當勞
富爸爸 連差額 也不想付喔 那真
標題打成那樣居心是?逾期就是逾期
逾期兩個字看不懂?
再補噓
這種風向標題 ㄏㄏ
哪一家你先說
2沒壞
不好意思太怕被吉了,那我改一下中性
的標題
看在你家死光你還在吵優惠的份上,嘻嘻 61.224.19.172 12/07 00:29
您覺得咒罵一個無冤無仇、素未謀面的網友「你家死光」很好玩嗎? 希望您有勇氣留下這種言論,就也有擔當好好跟我以及家人道歉。 我跟我家人一家老弱婦孺、膽子小、身體也不好,看了非常害怕不安,很怕您一語成讖… 更是非常害怕您無聊到設法找到我們本人…怕到我整夜不敢睡 畢竟您都會無聊到在網路上亂詛咒陌生人、嚇陌生人了,誰知道您會怎樣… 給您兩個新聞供參考,上面都有標題跟年份,您可以自己搜尋 1.
https://i.imgur.com/TYa63RQ.jpg
人家至少還是因為買賣糾紛才爆粗口「全家死光」,恐嚇危安罰金5000元,緩刑2年。 2.
https://i.imgur.com/JwlpXsr.jpg
這個婦人罵「全家死光」也是有一點感情糾葛 真心想了解,一個跟我完全沒有任何關係的人,罵我「你家死光」,刑度大概如何?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好心人士能解答…
最討厭要講不講的
會怕就不要發啦幹 42.77.210.193 12/07 00:30
改標題是重點嗎?啊就逾期啊
逾時還可以用優惠再上來爆卦好嗎
就逾期啊
家裡死人就能用優惠了啊,連這都不懂
喔 39.15.40.7 12/07 00:32
這樣的家人過世換優惠,我不懂、也不願意使用這樣的優惠喔~ 誰願意誰用吧。 您如果剛好略懂、剛好願意的話,記得再跟大家分享!
不順自己意就要爆卦大吵大鬧 中國大媽是你
本身就逾期了 燃後工作人員明明不是
本身就逾期了 燃後工作人員明明不是
講中文 111.255.22.136 12/07 00:33
那種意思 硬要用這種話帶風向欸
機掰啊垃圾app害我按錯
沒有想帶風向的意思,不好意思,真心想
知道XD
三小 逾期沒優惠 哪個優惠不是這樣?
如果他說台大陽交大才能上那才合理
用不到優惠就哭哭喔?
沒人看得懂要不要檢討一下在打什麼內容
已經檢討並且更新了,謝謝
真的就路過聽到XDD 大家火氣不要這麼大
不然跟你講死了說都不行 你後面又搬出你家死
陽交大國動統神陣線來幫推^^
人 他又說可以 是不是又改噴他說剛不是說都
不行 標準一直變? 111.240.122.119 12/07 00:38
一來人就不是我,我就是一個第三者角度敘事,請您看清楚 二來就算是我,我愛我家人、沒有打算搬出也不會說我家死人,請您搞清楚 最後我想問的就是一個問題:高鐵員工說的這話是不是真的?不帶任何價值評論色彩 火氣有需要這麼大?
帶風向?用XD包裝跟掩飾很可悲 下一
哇,現在連XD都不能打了是嗎? 還是您可否解析一下,什麼場合用XD 才不會被您這樣的表情符號解析大師,解讀為包裝+掩飾並感到可悲?
路過聽到的請問是關你屁事…
我現在後悔發文了~真的關我什麼事!
位
別夢了拉 你不要醒來搞不好他就能用優惠了
現在還真的不希望那旅客成功使用優惠XDDD 我因為那旅客被嘴得多慘,笑死
是員工自己說:家裡有人過世他們才能
登入門檻降低就變得有這種奇怪的文
維持優惠啦>< 大家息怒,發文只是想問
說這公司真的有這種內部規定嗎?
你一直強調員工講了過世巴拉巴拉的
看你寫這樣,怎麼會安?奧州來的?
我在地台灣人謝謝
妳怎麼不講一下他媽的就是逾期 逾
殺小
期兩個字你是看不懂還是?
文章最初就有說到「逾期」(不然00:26的qt大怎麼回推文? 請您不要誤導大家說我怎麼不講一下~~ 但我文學素養的確不好,是遲到、不是逾期,非常不好意思打太快以為兩個差不多 原始標題我打太聳動、是我不好,已更新 現在這個就是事實,謝謝
都逾期了還想拗優惠喔
高鐵喔?
對,台北站的高鐵b1售票櫃檯,靠商務那側 12/6晚上19:00-21:00這個區間
要殺小內規 你優惠券上沒日期嗎?
過期還想凹?
講成這樣不如不要講
內部同意怎樣不甘你的事啊 你就是逾期
講中文好嗎
喔喔好的~但我文章有修改了!有特別強
調遲到、逾時,請問還有什麼地方詞不達 49.216.30.4 12/07 00:42
意嗎?
優惠的票 是看身分
去問問ChatGPT吧
謝
可能像是孩童敬老愛心學生這種
都逾期了還想問啥阿,怎麼不去問他們公司
我等天亮他們開門就致電02-4066-3000
整張貼出來 不要想讓鄉民幫你帶風向拉
我就一介怕被吉的膽小鬼路人,沒東西可以貼,難不成人家吵架我要去旁邊錄音錄影? 惹得一堆噓文還有人說我家人死光,真棒
優惠票跟身份無關好嗎 自己都說逾期
自己邏輯都不通了 是要問什麼啦 118.169.130.145 12/07 00:48
難道買票時候是兒童 等到成年才搭車嗎 118.169.130.145 12/07 00:49
抱歉,是遲到 他就是當天的票、遲到、錯過車次 我看那個路人是不至於在當天身分會有變動
看某啦
聽起來是一樣當天,但慢了半小時這種,
我真的不知道內情啦XDDD 就只是經過
貂民 49.216.17.25 12/07 00:55
?????
規定就是規定
你不會直接去櫃檯問嗎
因為跟我無關、我當下也沒空所以我還真的沒想到要問櫃檯喔 但我今天會再問問客服人員~
補一下
當天票可以去搭自由座,到底在盧什麼
你遲到位置跑掉但也不能再賣第二次
真的就是經過聽到想知道是不是像員工
說的這樣(這樣以後自己遇到才知道怎 49.216.30.4 12/07 01:05
麼處理XD)很不好意思因為怕被吉用字小
心不懂如何敘事,已多次修改,不知道
還能怎麼說比較中性><
就是遲到了,不是嗎?
我覺得光一個遲到逾時就沒啥好說了
而且你真的有問題為啥不找他們客服?
雖然說可能問了也是白問
但至少官方說法比較準確吧
難不成你想聽到大家跟你說沒這回事
結果你不小心也遲到逾時發現大家說錯更
開心嗎?
謝謝E大(再說一次)
謝謝E大,好的,我明天打去問客服是否
有這個規定!
後來想想搞不好是服務人員遇到奧客故意
說的,但當下聽到有點驚訝
規定就是補價差,他那個內部同意講白了就
是通融
但是其他篇文章好像也是有人被通融,代表其實沒有這麼硬?
若買早鳥時段不是該時段去搭當然補差
價啊,你飛機買紅眼航班沒搭,難道
能同樣價格改票一般時段嗎?
那個人根據對話是身分票、不是早鳥票
整篇不知道在寫什麼
先解釋為什麼要預期
我無法解釋、跟我沒關係
正常吧。都逾時了。這有啥好夢的
噁心討拍
沒討拍,純粹怕被吉 對了不知道您怕被吉嗎?
https://i.imgur.com/D1QcksX.jpg
完全看不懂,中文爛成這樣
不敢講就閉嘴很難嗎?
補更新: 很不好意思! 一開始發文只是剛好聽到高鐵服務人員這樣回答有些驚訝,想說那客人正在7pupu 服務人員(態度沒有說很好)這樣說話好像有點猛XDDD 從聽到的內容只知道: 路人是拿「當天的車票」、但「他 遲 到」。 (不知道遲到幾分鐘、不知道他的訴求,只聽到服務人員這樣回答他,其他事實一概不清 楚) 真的沒有意圖帶風向,造成誤會很抱歉! 不應該用這樣的隱晦文字發文 (也許事主有看到自己會出現說明吧) 後來去查了高鐵的規定,只有看到三十分鐘前可以修改票,但遲到是否維持原價?還是有 任何通融規定?暫時沒有找到依據 因為害怕哪天自己也會遲到,特別謝謝下面eayter大的建議! 我明日也會再打去詢問客服真正的規定~ 另外也謝謝dj大告知優惠錯過車子可以補差價使用自由座 (因為我目前沒有遇過錯過高鐵的情形,也沒有身分相關(如敬老愛心學生)的優惠車票 可以用,所以真的不知道XD 打擾各位了!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7/2022 02:33:58遲到該付多少就付多少
剛好路過 為什麼你在1個半小時之後可以問
到是什麼票???
您有空可以看一下上面的文字,站務員有說: 「你這張是今天的XX優惠票(孩童敬老愛心學生這種基於身分而非時間的優惠)」 XX您可以隨便帶入一個,例如您這張是今天的孩童優惠票 一開始發文沒有打的很清楚,是因為怕打出高鐵會被吉 隔一個半小時決定打清楚,是因為我也不願意一直被誤會討拍 說真的不關我的事,想說好好來解釋完就結束了 (希望事主有看到願意出來還原一下? 總之我明天會打電話去問客服真正的規定,謝謝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7/2022 02:46:51另外不知道八卦什麼時候變成,非本人就沒有資格發文? 很抱歉一開始打得非常模糊,所以現在該說明補充的也補充說明了,若您還是覺得「剛好 路過」是我亂講的,或覺得只有本人才有資格發文,那很抱歉我就不是本人。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7/2022 02:52:36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7/2022 02:53:32作筆錄的時候,可以講的更清楚一點
謝謝提醒,若真的發生的話我會記得的~
XD
你原始文章打的那個樣子 後來改的完全不一
樣 再來靠北說"非本人就沒有資格發文?"
前面我也提過了,一開始發文沒有打的很清楚,是因為怕打出高鐵會被吉 隔一個半小時決定打清楚,是因為我也不願意一直被誤會討拍 說真的不關我的事,想說好好來解釋完就結束了 很抱歉一開始打得非常模糊,所以現在該說明補充的也補充說明了,若您還是覺得「剛好 路過」是我亂講的,或覺得只有本人才有資格發文,那很抱歉我就不是本人。 現在打出來的就是我知道的全部了,您若還是不相信要追著打那我真的也很無奈。 真的很不好意思~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7/2022 03:08:29另外請問什麼叫做後來改得完全不一樣? 我承認我打得非常隱晦、也沒有講說公司是哪間,但我的原始文章若有哪個關鍵環節有打 錯嗎?若有請您指正,謝謝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7/2022 03:11:17更新幫平衡
這種優待票要補票價 感覺也怪怪的
畢竟是優待不是優惠或特價這種
對!!我就是有點疑惑 為什麼基於身分的票換時間不行? 但看到大家的回應、問過客服之後知道規定就是規定,那應該是那位乘客要付錢才對
刁民就是刁民,買機票最好會有人這樣盧
我真的是蠻希望那位本人有看到,看是要出來澄清有別的內情、還是出來給大家教育一下 我現在十分後悔分享這件事,各位能不能放過我~ 我就只是一開始不敢講清楚真相的膽小鬼,但補充完之後的都是事實XDD 另外回覆上面s大
https://i.imgur.com/LJxc3dX.jpg
這段,我剛剛重新爬文審視,我0:24發文
https://i.imgur.com/2hmyEl6.jpg
0:43就針對身分票的問題提出來了 並不是您說的:間隔一個半小時才問到是什麼票,我本來就有聽到只是沒有打出來,不曉 得這樣可以解決您的疑惑嗎?
https://i.imgur.com/XymIkhf.jpg
(前面回應您隔一個半小時打清楚,是還原原本我聽到的)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7/2022 03:40:18優待票錯過可以搭當天自由座 不用補錢
了解!我在其他篇回文
#1ZZv1Dis (Gossiping)也有看到有人這樣說 但推文也有人被要求補票@@ 感覺高鐵的做法不一?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7/2022 04:26:26要補價差最有可能就是沒帶證件
拿不出證件所以櫃台要改成一般票
了解~感覺很有可能 不知道那位遲到旅客是不是這種情形,但我聽到的就是上面文章說的那樣 總之我會再進線客服的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7/2022 05:54:48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7/2022 06:02:21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7/2022 06:37:18還敢上網討拍啊 遲到你家的事
就不是我,可以先看完文章再來噓嗎
你在說啥 你就是當事人?
對號座逾期可以改搭自由座
不是你遇到在雞婆啥
補推
謝謝
你跟鄉民認真就輸了 講話難聽是家常便飯
這裡大部分都是想看到血流成河那種
謝謝您,真的不該認真
看不懂這篇在表達什麼
可能 應該 或許 不是當事人道聽塗說在一
知半解的上來公審你唯一的優勢就是沒直
來我一個一個回你: 1. 路過、聽到站務員確實是這樣講,這不叫道聽塗說吧? 2.我就只是問有沒有這個規定,你要是知道,你可以回答我,我會很感謝你 3.這樣叫做公審? 請問文章有把高鐵站務員的姓名還是高矮胖瘦講出來?根本不知道是誰請問是要公審什麼 ? (也不可能講名字,我根本不知道)
接嘴高鐵三字經
4.又不關我的事情我幹嘛罵高鐵? 這樣叫優勢?邏輯真的不懂
但發這篇文的動機跟嘴三字經哪個比較其
心可議 我就不評論了
5.我的動機就是: (1)想要知道有沒有這個規定 (2)想要知道要是以後不幸遲到,該怎麼做 你信也好不信也罷 我錯在沒有先問客服真正的規則,是我不好 現在也問了,您還有什麼意見? 6.最後,你說你就不評論了,然後你打一堆?
站務員不是講得很清楚? 你想搞他? 60.251.144.197 12/07 08:58
釣魚?
沒這興趣
台灣最醜的風景
是想來爭取年終獎金的嗎
我發文就是問問題 你應該要去問樓上那說家裡死人的人,是不是很想發獎金給我吧 ___
敬老.愛心.孩童 都是法定優待票 錯過班
次不用補票 可搭當日自由座 但是學生票
是‘限定班次’折扣票 就像早鳥票一樣是
‘限定班次'折扣票 錯過班次要補票(或搭
乘非票面當班車次) 補自由座票價減掉原
票面票價的價差 搭乘當日自由座
__跟客服說的一樣,是正確資訊,謝謝c大
看不懂在講啥
其他沒有想要再回應了,但特別謝謝樓
上uless大提醒!
也謝謝cat大補充~~~
阿姨
我外甥不到一歲還在地上爬欸,原來會打字了可喜可賀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8/2022 04:37:30到底關你啥事也關鄉民屁事啊? 當事
人吵完就結束了也沒後續 路人在那話
修
1.Po的動機就是: (1)想要知道高鐵有沒有這個規定 (2)想要知道要是以後我或是其他鄉民不幸遲到,該怎麼做 你信也好不信也罷 我錯在「沒有先問客服」真正的規則,是我不好 現在也問了,您還有什麼意見? 2.不是當事人就不能有任何意見?什麼時候有這個邏輯?所以以後大家在路上遇到任何事 情,都不能話修?
站務員說的很清楚,怎了?
1. 想要知道高鐵有沒有這個規定 想知道是不是真的,家裡有人過世高鐵就會通融 我想知道這是內部規範,還是是站務員個人信口胡謅,是為了噴那個乘客(可能他很奧? ) 2. 想要知道要是以後我,或是其他鄉民不幸遲到,該怎麼做 現在我問了客服知道了~
不尊重規定講人情 台灣人就是這樣才
落後 守規矩的人毒舌一下就玻璃心崩
潰 想公審考量一下後座力吧 難怪民代
只要會關說就能選上
1.這樣叫做公審? 請問文章有把高鐵站務員的姓名還是高矮胖瘦講出來? 根本不知道是誰請問是要公審什麼? (也不可能講那個站務員名字,我根本不知道) 2.就跟你說 不是我遲到、我也很守規矩 所以你的意思是,樓上那四位守規矩的鄉民,就可以這樣講話嗎? 看在「你家死光」你還在吵優惠的份上,嘻嘻 12/7 00:29 「家裡死人就能用優惠了啊」,連這都不懂喔 12/7 00:32 不然跟你講死了說都不行 「你後面又搬出你家死人」他又說可以 是不是又改噴他說剛不 是說都不行 標準一直變? 12/7 00:38 「噁心」討拍 12/7 02:01 3.你說誰關說?
說不回了結果一直回。玻璃心阿姨?
1.我現在有空、想回了,真不好意思我說話不算話 2.你先回答我上面的問題啊,反問你這麼多你一句話都回不了喔?
https://i.imgur.com/tyv0NQs.jpg
3.依照你的邏輯,不關你的事情就不能有意見,那你現在? 4.對啊我是阿姨,但我外甥不到一歲還在地上爬欸,原來會打字了可喜可賀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8/2022 10:02:02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8/2022 10:04:54看完整篇 我只好給噓了
是覺得過世才能繼續爽很訝異也覺得
不應該嗎 高鐵被民代吵一吵就要蓋虧
損站 這種便宜就不要站了 好不好 不
然變成跟台鐵一樣 沒壓榨員工會倒閉
對,我也覺得不該佔這種便宜 畢竟沒有人想要發生這種事 (除了上面某幾位很沒口德的人,不知道為啥拿別人家人生命來開玩笑) 我聽完真正的票務規則,也覺得那個事主應該要好好付錢遵守規則 但我當下聽到的就只有這段 所以我才感到疑惑,高鐵真的有這種規則? 還是是那個票務人員隨口講的應付奧客手段
??
請問原po怎麼知道時間是19:00-21:00
您是在那裡聽兩個小時嗎?還是您就是
本人?
你在說這篇對吧 來
https://i.imgur.com/N9fEXa3.jpg
「19:00-21:00」是一個「區間」,我是在19-21這段「區間」裡面的「某個時點」「經過 」聽到那段話 你如果今年48歲不是也是勾選40-50歲這個區間嗎? 那個區間曾經在那邊的人,或許剛好有聽到內容 可以出來講出真相 請問我有說事主跟站務員就這麼剛剛好、在19:00-21:00從第一分鐘吵到最後一分鐘? 搞不好事主一路鬧到23:59,那有人聽到也可以出來平衡報導啊~ 有需要跟你交代我幾點幾分經過在哪? 我一開始就說了 : 只有短暫經過、只有聽到那一段 請問看得懂字嗎? 你覺得只是經過有可能待兩個小時? 我要是聽完全程還有需要在這邊被你噓? 你邏輯是不是有點怪,斷章取義不好吧 最後,鄉民又不是法官大人還是上帝爸爸 沒必要跟你交代我幾點幾分待在那裡 我就說了我只是雞婆路人,不信你家的事^^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8/2022 21:41:29 ※ 編輯: tristayes (49.216.30.4 臺灣), 12/08/2022 21:51:005
補更新: 很不好意思! 一開始發文只是剛好聽到高鐵服務人員這樣回答有些驚訝,想說那客人正在7pupu 服務人員(態度沒有說很好)這樣說話好像有點猛XDDD 從聽到的內容只知道:1
我也經常使用高鐵,買的也是基於身份的優待票,我沒聽過原PO引述聽來的說法。 我偶爾會錯過原訂的車次,高鐵人員會直接同意改用自由座的方式搭車,只是檢票會由一般 自動入口改為旁邊的人員檢票,到達目的後也是由人工檢票出站。 高鐵的服務人員都很親切,沒遇過有什麼刁難的情形。個人的使用心得提供您參考。 ----
爆
[問卦] 比排在女生後面結帳還惱人的是什麼?就是他媽店員也是女的啦幹 前面其實滿順利的 掏錢那些就不說了 直到他媽的結帳買單71
[討論] 與異性約會最大能容忍對方遲到多久昨天我跟一個交友軟體認識的網友見面 前天他還跟我確定時間 我們也都確定好時間了 下午兩點見面 市政府捷運站 結果我準時赴約 對方沒出現 打手機跟LINE都不接 等了20分鐘的時候 他跟我說 我快到了 你在等我十分鐘32
[問卦] 乾這是我的問題還是我女朋友有問題乾林良咧 剛剛跟女朋友去吃火鍋 然後有一桌大學生大概六人 講話超大聲 然後笑聲超大 聲又超難聽 重點是那桌女大生又醜到爆炸 我就跟女朋友說: 現在大學生是怎樣 以為他們是在包廂唷 整間店還有別的客人 媽的 我看他們在他自己家會不會那麼大聲 想不到我女友竟然說:火鍋店本來就是公共空間 你要安靜你就自己去vip包廂 而不是要75
Re: [心情] 為了坐不坐嬰兒汽座想離婚一分鐘有什麼好省的? 自己立場不堅定當然別人會覺得你都沒差 汽車行動中的第一分鐘跟第二分鐘差別在哪? 第一分鐘你可以通融不用汽座那為什麼第二分鐘就需要了? 我住英國回台灣是直接買一個汽座跟拉汽座的行李車放台灣42
[問題] 高鐵定期票65折優惠搭乘糾紛如標題 小弟訂從嘉義(15:08)到桃園的高鐵 因一些緣故比原訂搭乘時間早1.5小時到高鐵想說都到高鐵了乾脆早點回桃園吃中餐 所以就拿票問嘉義高鐵的站務員 嘉義站務員看了我的票後對我說:可以喔 您可以搭乘別班的自由座 接著在票券上蓋上驗票章並放我進去3
Re: [新聞] 樂天屢遭球迷嘲諷 劉玠廷:應要讓棒球回di : 記者王怡翔/台北報導 : 中華職棒近日因為多次判決爭議引起網友討論,樂天桃猿隊成為球迷嘲諷和攻擊的目標 , : 中職近日爭議事件的引爆點,是在9月10日的樂天桃猿和中信兄弟的比賽的本壘衝撞判X
[閒聊] 開戰後義務役會被推到前線當砲灰?如題 聽說一旦開戰之後 戰略上就是讓義務役跑到最前線擋子彈吸砲火 保留志願役的戰力從後方反擊 本肥肥震驚8
[問卦] 在那邊嗆什麼不同意的是有停電到你家?該該該 在那邊叫很爽 什麼投綠電投幾個不同意的後悔沒 笑死 幹嘛問別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