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評價

[轉錄] 徐巧芯:今年台北市競選口號 玉時俱焚

看板HatePolitics標題[轉錄] 徐巧芯:今年台北市競選口號 玉時俱焚作者
ice80712
(打臉腦粉)
時間推噓16 推:20 噓:4 →:19

1.轉錄網址︰
※ 網址超過一行 請縮網址 ※

https://reurl.cc/jG4q62
2.轉錄來源︰
※ FB公眾人物、FB粉絲團名稱、其他來源 ※
徐巧芯 臉書

3.轉錄內容︰
※ 請完整轉載原文 請勿修改內文與編排 ※
今年台北市競選口號
「玉」「時」俱焚
#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
#台北市民恐懼的總和


4.附註、心得、想法︰
※ 40字心得、備註 ※

※ 「Live」、「新聞」、「轉錄」此類文章每日發文數總上限為3篇,
自刪與板主刪除,同樣計入額度 ※

網友留言:
周老滱越說我越挺蔣萬安,我是選蔣萬安又不是選蔣孝嚴
時指緊蔻
支持周玉蔻 票投陳時中
玉時俱焚!
蔻中要害!
這種低級候選人(時鐘)如讓他選上,台北市市民就要開始過苦日子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9.63.114 (臺灣)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HatePolitics/M.1663942147.A.F58

uam09/23 22:09最佳諧星

slimak09/23 22:10我選DNA

dodomessage09/23 22:10把時鐘跟摳摳扣在一起 高招

talrasha09/23 22:10周嬷今天開打張淑娟過去

fdtu092809/23 22:11這小丑又出這種哏。是希望萬安兄把這句話天天講嗎?

chanlucky09/23 22:12硬要湊字有點冷,900心明星魅力就是比不上紅安

JamesSoong09/23 22:12XD

talrasha09/23 22:12周嬤打打打從安安.慈濟.安爸.到張淑娟

penaa09/23 22:13真蠢 ,這樣別人也可以說kmt就安芯上路。

mirac1e09/23 22:13時指緊蔻比較好笑 想到就快吐了 XDD

garry556609/23 22:14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

omanorboyo09/23 22:14時指緊寇是還蠻好笑的

garry556609/23 22:14看塔綠班焦慮樣, 就知道 "投陳時中就是支持周玉蔻" 這

garry556609/23 22:14口號有效果了 ㄎ

MonkeyCL09/23 22:15安芯上路

kouta09/23 22:15不是違停時代?

mynumber5509/23 22:15ok

ice8071209/23 22:16徐巧芯跟周玉蔻 這很好選

uam09/23 22:17芯水小偷

darkholy09/23 22:18時指緊蔻,玉時俱焚

ee4e09/23 22:23玉時俱焚 以及 安芯上路都很好笑

csebbs09/23 22:25安芯上路 笑死

starport09/23 22:25時指緊蔻

hoberg09/23 22:28玉時俱焚,經典

sean337809/23 22:31沒差啊 綠共以為許巧芯的仇恨值有周老扣高喔 笑死

sean337809/23 22:32有本事就打徐巧芯麻 看看跟時指緊蔻哪個殺傷力強

sean337809/23 22:32白癡 同溫層待太久了還以為周玉蔻討人喜歡啊

freeboy081809/23 22:33玉禽顧中

dxoxb09/23 22:34時指焦蔻

JustSad09/23 22:40萬安貴姓、玉時俱焚、珊珊來遲。

andy19911309/23 22:46幽默巧芯

bmwang09/23 22:48車停好了嗎

chanlucky09/23 23:15巧奪九百

malisse7409/23 23:16所以這是蔣萬安的競選口號嗎

malisse7409/23 23:16讚喔 一定要用喔

chiang082909/23 23:26安芯上路….哈哈!

jojoway09/23 23:37安芯上路 XDDD

ifye09/24 00:28安芯上路被車撞 笑死

wingdeniel09/24 00:33安芯上路 記得過橋哦

SRmoisTEH09/24 01:23色色的連結

nysky09/24 02:04芯水小偷取巧芯

ymlin033109/24 03:10萬安穩了,33可惜了

erichermoso09/24 18:07加油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