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TT評價

PTT評價 gina31126 過去發表過的文章

Boy-Girl2022年 9月 3日 17:46
 1 
Re: [討論] 真的有女生甘心aa制的嗎?
開始吵到底女生跟男生出去約會,正常情況是AA還是要請客了。有些男生一直吵女生就是 該主動AA,這才正常。欸欸欸,這世界不是只有你以為的一種模式運作耶。 有些男生想盡辦法約女生出來的第一步,就是請客約女生出去吃飯。或者是事前沒說好, 到付帳時男生一臉嚴肅說跟他出來,女生是不用出錢的。之前某交友軟體,女生直接開局 寫你付錢,還不是照樣爆滿。男生開局想單獨一對一約女生,也通常都是寫他請客,甚至
Boy-Girl2022年 9月 1日 22:03
 4 
Re: [討論] 直男研究社根本沒資格嘲笑直男吧?
實在很厭煩一直在為一些母單男、不會社交的所謂"直男" 找藉口,好像他們不懂就是好 單純好不做作好老實這樣。 男女吸引異性側重點不同,直男研究社只不過是複製一些男性嘲笑女生的方式,例如笑女 生醜女、坦克...當那些男性嘲笑不入眼女性時,會考慮到要怎麼讓她們能更吸引男性嗎 ?不是直接一句死肥豬完事?
C_Chat2022年 8月11日 20:25
 4 
[問題] 找一個御姐會變小 用武士刀的漫畫
應該是很久以前在漫畫店看的,突然想到,想不起漫畫名。 記得劇情是女主角御姐原本很強很美,後來好像是被死對頭弄得力量收走,外表也變小了 。好像是一路除魔還除妖的故事,女主武器是把很大的武士刀?記得女主穿著是日系華麗 風。遇到男主後好像有特定條件下可以恢復之前的美貌跟實力,就記得這麼多,不曉得能 不能問到QQ
Boy-Girl2022年 7月10日 18:39
 3 
Re: [討論] 女生怎麼看“女生被追捧”這件事
所謂的追捧是指在交友軟體按讚,照三餐早安午安晚安,有事沒事就發自己的行程過來, 不管你意願突然打電話過來尬聊,一直試圖想跑去你家或你上班地方,聊沒幾天就突然瞬 間戀愛覺得雙方已交往這種追捧嗎? 可能我顏值太龍,從來沒有過任何覺得開心的追捧,很多人表達喜歡的方式都讓人覺得負 擔跟壓力很大,偶像劇那種追求方式更是從來沒看過。身邊朋友也沒什麼追捧,就是自然
marriage2022年 7月 5日 13:36
30 
Re: [婚前] 未婚夫只對我小氣
嚇死人,那麼多人說很摳不要嫁,然後你鬼遮眼到只看到未婚夫要補償小姑(還用你的禮 品卡)。 從用你的禮品卡,你不吃的20元東西,和只有你在查結婚登記的事情,就知道你們根本不 是AA,而是他在佔你便宜。金錢跟心力加起來平分才是真AA,只AA金錢不AA事情,就只是 你未婚夫在測試你底線,你吞了,之後更慘我保證。
marriage2022年 6月25日 21:24
 4 
Re: [求助] 對於這段婚姻的無力感
先生個性強勢脾氣不好是婚前就知道還是婚後才知道?蜜月那麼應該開心的回憶都會變成 後續幾年不斷吵架的契機,難道還無法讓你看清你跟你先生就是不合嗎?知道你先生自私 ,還可以同意他出房貸你出生活費(然後他現在無業你還繼續出),你個人獨資的房子還 掛他名字,都在談離婚了還可以懷孕???? 感覺好像我知道這條路很難走,但我就是偏偏要走,不親自試試看我怎麼知道到底有多難
Boy-Girl2022年 6月14日 06:27
 3 
Re: [討論] 交友軟體的男生素質
交友軟體的男生不是這樣分的,因為很多軟體設計的機制第一關都是外表,有順眼才會配 對到,男生外表比你各位想像中比重要重很多。 再來,女生光是篩選對自己按讚的男生,每天都篩選不完了,當然要有一套快速的篩選機 制。工作(服務業、行政、很明顯收入不高優先淘汰),身高,年齡,年收(沒寫的很多 ),照片(是否豐富),興趣...這階段比較接近條件,但其實看的面向很多,比較接近
WomenTalk2022年 5月31日 06:19
 8 
Re: [心情] 關於親人離世
我的媽媽是在不到60歲的年紀,白血病發作一個月也是在看護照顧時噎到就離世了。 短短一個月,因為照護+治療,雖有保2個實支實付的情況下還是花費巨大,醫療消耗品 ,營養品,24小時看護費用都是錢也不能請保險,是當時我跟我姐加起來的月薪需要全部 給出去的費用。我媽媽的病還能治,她沒有癱瘓,所以我們能花的錢就花,但她後來沒給 我們機會再花錢了。
Gossiping2022年 5月15日 19:09
20 
Re: [問卦] 7年級台女 為什麼會教育失敗?
最好是全部台女到40歲都還有單身紅利,吃大餐出國都有人買單。 150kg龍你買不買?超級醜女你買不買?啊如果台灣有單身40歲女人沒享受到這種待遇你 負責買單好不好?你答應的話我馬上找給你叫你買單。 如果台男說又醜又老不想買單,啊只想娶正的給正的當舔狗就不要自以為偉大為國為民了 啦,那麼偉大幹嘛不去追越南的娶越南的?台灣移工那麼多,找不到對象又是台女的問題
7年級台女 為什麼會教育失敗?
Boy-Girl2022年 5月 8日 09:05
21 
Re: [求助] 與異性社交能力有限的男生如何自救
分享一下女生方面是怎麼做的提供參考。 女生也不是天生就會跟異性相處,我上高中後讀女校,大學讀只有5個男生的科系,從小 到大沒有異性朋友,一路母單到30。 出社會後覺得這樣不行,首先我試著去參加大量的社交活動。網路上有很多交友社團,任 何有興趣的活動我都去嘗試。跟陌生人組團去東部,去墾丁,去泳渡日月潭,去學料理,
Boy-Girl2022年 4月17日 21:26
68 
Re: [討論] 女友要幫爸爸家用,造成每月花用大
好棒棒,好會算。 男方的房子是婚前財產,請問這間房子有跟女友討論商量決定後才買嗎?地點,裝潢,她 都滿意嗎?如果沒有,買這間房的後果為什麼她要吃啊?結不結婚,是不是跟她結婚,你 的房子的貸款不是都要出嗎? 搞清楚,你的房子叫資產,叫婚前財產,離婚後她都沒份。生活費,孩子花費,那都是實
女友要幫爸爸家用,造成每月花用大
Boy-Girl2022年 3月21日 16:09
23 
Re: [求助] 請大家給我建議...
我是覺得啦,你男朋友如果是跟著出去玩坐車的那個人就算了,但是他是開車的耶。啊你 叫他不要跟朋友出去要陪你,他朋友的行程不就因為你泡湯了?人家飯店都訂了,行程都 排了,結果開車的人不能去,如果我是他朋友一定超傻眼的,然後會超級討厭這個害我行 程泡湯的男生的女朋友,說不定連帶疏遠,以後也不想揪這個男生出去了。 一件事情誰輕誰重搞不清楚嗎?腳指瘀青是殘廢還是怎樣?我爬山的人常常傷到腳,起水
請大家給我建議...
Boy-Girl2022年 3月20日 07:58
11 
Re: [心情] 買房
原原po應該沒買過真房子吧。 我買的房750萬,訂金5萬。5萬拿不出來真的很誇張,從有想買房看房的時間點開始省,2 個月月薪存不出來,真的別買房了,你根本繳不出房貸吧。然後訂金給了後,一但簽約, 馬上就開始跑程序,1-2個禮拜內就要先繳部分頭期款,那勢必就要賣股票。所以不可能 什麼你先繳訂金,過2個月股票漲到你滿意才繳頭期。
Boy-Girl2022年 3月13日 09:03
17 
Re: [求助] 找老婆的路上嚴重受阻 求建議...
原PO找老婆的方向跟方式根本互相矛盾,很急最好能趕快結婚又不想找看條件的,不靠條 件那還有什麼其他優勢有辦法讓人一看就很想結婚嗎? 看外表,看個性,看生活豐富度,看才華,好像都沒有特別有優勢的地方。如果真的專注 自己生活的人,怎麼會為求偶換工作,念碩士,上興趣班?這麼有目的的選擇只會讓人覺 得好噁,我如果知道我同事進公司是為了求偶,真的連接觸都不想接觸,好像人生除了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