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討論] 麥卡錫真的再來 民進黨會輸更慘吧...
Dr.T應該算深綠知識綠
台大醬料高材生,是柯P學生
天性是綠粉但曾經當過柯粉
我猜他從來沒投過KMT總統或縣市長候選人
T醫生唯一跟當年小英立場相反的大概是他支持炒房吧?!
但我只能說,連Dr.T都觀察到了
現在美國越來越弱
上次培洛西來台
本來照以前的套路是一波帶走藍開始潰敗
結果被蔣萬安第一個跳出來喊歡迎裴洛西跟國際友人來台
然後風向就相反了
KMT不是執政黨他當然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完全不用負擔後果都用喊的
問題是DPP是執政黨
國際友人來台沒帶禮物只會製造麻煩的
台灣人早就看的很清楚
這種客人台灣人不要也不想
誰會想招待一個只會帶災難過來的客人
台灣人的觀念這種人就是奧客沒禮貌
果然上次培洛西來,反而變成綠軍崩潰的開始
中共圍台又越線軍演
老美航母遠遠的也沒立刻上來保護
中共又射飛彈然後蔡EE只會裝傻又傷了台灣人民的心
老美一直不懂為何用在烏克蘭跟中東那套在台灣這幾年一直失敗
因為老美現在主事者明顯不把台灣當作世界前面強國看待
他以為台灣是像香港或巴基斯坦那種不是國家的地方組織
或是像烏克蘭這種農業窮國
但殊不知台灣是比許多歐洲國家國力更強的大國
比西班牙差不到哪去
在亞洲僅次於日本韓國新加坡的先進國家
台灣人民的教育水準之高
你玩那種雙面人的把戲一下就被看穿
台灣人要的是實質的利益
不是你派蔡EE惡搞就可以騙台灣人的
到目前為止老美到底給台灣什麼實質利益?
只有逼台灣年輕人當兵或是把台灣當籌碼對抗老共要讓台灣變戰場
再不就是掏空台灣讓台GG移民美國
台灣到底換到什麼實質的東西?
你老美說的出來嗎?
這種友誼不真心台灣人不會買單的
反倒是1126大敗後孫小雅終於講了一句人話
就是美國不會也不希望把台灣變成戰場
但我看後面老美高層戰略又還是改成拿台灣制衡中國的老套路
這招就是沒效了,只會讓DPP大敗
2024再敗一次機率超高
老美高層在這樣不重視台灣人民的想法
這局一定會玩崩
台灣人沒有戰爭的思想準備也不會有戰鬥意識的
台灣已經富足30-40年
我們跟日本人一樣早就腐爛了只想和平度日躺平順順過一生
你美國人也不想打仗,怎麼會期待台灣人願意上戰場?
又不是烏克蘭那種落後國家人命不值錢隨你操弄
要知道當年香港雨傘革命可以在台灣炒的起來是因為死的都是香港人
我們只要出一張嘴搞中共當然開心的玩
等到大難臨頭台灣人一定立刻縮了
日本人當年都這樣評論台灣人貪財怕死
老美哪招在台灣本島一定玩不起來的
老美你夠猛就在找一個老共內部的XX革命
不然繼續玩議長來台這招只會讓綠營2024敗的更快
沒看到老侯跟柯P都開始學蔣高喊歡迎了嗎?
反正後果老共報復就給DPP執政黨扛
台灣人很聰明的
誰執政誰負責就對了
管你說破嘴,我們台灣人就是這麼現實只要好處
沒好處只有麻煩那就執政黨扛好扛滿誰叫你無能呢?
--
現在的美國人根本忘了當初鬼島的老蔣是正統China五常耶
把你當個廢物小弟看,結果鬼島綠畜還真的一起把自己當狗
土著跟狗差不多 認命點
對,終極原因就是台灣人要和平也沒有戰鬥意志
和平才好啊 有幾個人想真的上戰場?
中國畜生會怕
不給中共統就是獨沒得談 那台美還死守底線幹嘛
想想就知道問題在那,幫忙維持現狀算實質利益嗎?
這是很基本的邏輯問題 這不就表明單純是蔡能力不足罷了
沒有美國幫忙台灣能不鳥大陸的維持現狀嗎??
如果沒有美國幫忙維持現狀,你現在的所有的東西都可能一夕
間就不是你自己的.
錯了 台灣能維持現狀是因為美國不想失去第一島鏈 也就是美國幫忙台灣是天經地義的事 不要講的好像是老美的恩惠 這騙不了台灣人了 有種你美國就放棄台灣讓第一島鏈出現破口呀 明明維持現狀是老美的利益 台灣閩南族群要的是獨立你老美也不敢給 講的都好像是美國的恩惠施捨一樣 笑死人了 這個拿來騙騙沒知識的綠營還ok 騙有讀書的跟年輕人就想太多了 要台灣當你的籌碼抗共 你老美要給點實質等價的利益出來 不然台灣年輕人都學聰明躺平就好 管你們廢物政客搞什麼爛把戲 我就是躺平躺好趟滿 誰要年輕人當兵上戰場就反對誰上台執政 就這麼簡單
so? 不想維持現狀而被美國教訓的那個總統叫做阿扁
美國真的要幫台灣 賣些台灣要的武器 台美FTA簽一簽 民進黨
2024 根本是保送 問題是民進黨有這能力嗎?
這些實質的利益我覺得給台灣很基本 不要到時候老美只保送蔡EE去美國大學演講 若只有這樣就想騙台灣年輕人當兵上戰場就想太多了
※ 編輯: skywalker21 (114.136.247.16 臺灣), 01/26/2023 02:00:47笑死,你沒種就趕快承認,不要推託一大堆XD
拜託,我求求你趕快承認你沒種,不要連這點勇氣都沒了
對,我就怕死 怎麼了嗎? 難道你不怕死? 不要光用嘴巴說不怕死唷 有種就證明一下你如何的不怕死好嗎! 不要像蔡EE一樣執政只靠出一張嘴
※ 編輯: skywalker21 (114.136.247.16 臺灣), 01/26/2023 02:06:02想多了, 台灣如果自己要去親中棄美, 美國不會也不能說什
台灣從來沒有要親中棄美 台灣只是如侯講得中立 不做強國的棋子 你強國覺得台灣在第一島鏈內地理位置重要 那請拿出誠意來給台灣 不然我們就是中立持平不要戰爭不上戰場
※ 編輯: skywalker21 (114.136.247.16 臺灣), 01/26/2023 02:07:51笑死,美國可以直接把台灣毀了,親中賣台的下場
你當美國跟老共一樣不要臉唷? 還直接把台灣毀了 怎麼毀? 難道你的論述是美國打台灣的綠營新論述嗎?
麼, 臺灣關係法主要是說台灣問題要和平解決, 沒有麼美國
哈哈!那美國就會壓死你呀!看看北韓古巴越南,投靠錯邊
這幾個國家就是下場
誰跟你說台灣要當古巴北韓? 人家越南現在過得不錯 台灣為何不能當新加坡? 中美兩邊都吃? 是你蔡EE無能 不要自我設限好嗎?
要維持第一島鏈的問題. 如果台灣自己想要維持自由民主,和
人民富裕的現狀, 那美國可以提供武器幫忙維持現狀.
問題就在美國不願意提供真正有力的先進武器呀 給布雷車能幹嘛? 好歹來個F35或幾艘核潛艇或導彈吧!
※ 編輯: skywalker21 (114.136.247.16 臺灣), 01/26/2023 02:11:46所以幫台灣人民維持現狀不就是美國最大的實質利益? 他們
笑死,有種去跟支那豬說中立啊!KMT TMD也做不到
笑死,越南人均才4000,被你吹上天XD
那為何不能當新加坡? 自我設限就是綠營廢物最讓人瞧不起的 我們就看綠營這種思維的人多 還是反之思考的人多 希望綠營都維持這種廢物思想 那我們就看2024台灣人怎麼想 就好像廢物綠營支持者要幹掉高甲魚一樣 這真的是死忠廢物笑死人的思考方式
※ 編輯: skywalker21 (114.136.247.16 臺灣), 01/26/2023 02:14:23也怕你把F35直接開過去給大陸研究, 之前不就飛過幾架
你美國什麼都怕 那這個戰略跟局要怎麼玩? 任何事情都有捨有得有風險有獲利 天底下本來就沒有十拿九穩的事
※ 編輯: skywalker21 (114.136.247.16 臺灣), 01/26/2023 02:15:49台灣有沒有要親中棄美選票自己就會說話,你要選一個不親
美要親中的, 美國就順水推舟讓你們兩岸和平去統, 未來怎
你怎麼覺得24年KMT候選人就一定親中不能又親中又親美 都跟你說新加坡韓國就是中美兩邊都親 侯跟柯也沒說要親中棄美呀 又不是四年前進中執辦的韓導 不要再造謠反對黨候選人親中棄美了 朱保護講過多少次KMT親美 你都裝作沒看到就是了嗎?
還新加坡哩!你乾脆說要登陸月求算了
為何不行 你說說看台灣為何一定會變成古巴北韓 為何沒機會變成新加坡? 事實上台灣國力比較偏向新加坡 再說一次,台灣是經濟大國 比軍力台灣也贏新加坡 不要拿古巴北韓這種爛國來跟台灣比
※ 編輯: skywalker21 (114.136.247.16 臺灣), 01/26/2023 02:20:03樣就你們中國國內自己的事. 這就讓選民自己去選擇
台灣人幫美國人想才莫名其妙
美國人有幫你想嗎
美國不幫忙台灣,資源也可以分到第一島鏈的其他國家
呵呵,美國當家的思考一定跟你不一樣 什麼是第一島鏈? 出現破口的還算是第一島鏈嗎?
※ 編輯: skywalker21 (114.136.247.16 臺灣), 01/26/2023 02:21:44民主不就這樣,台灣選民就選自己覺得好的接受選舉結果就好
第一島鏈有破口又如何? 中國拿到台灣就是世界第一?
呵呵 你去問問真美國人或美國主事者 充實一下眼界跟格局吧 現在講第一島鏈不重要的 大多是老共那邊的大外宣唷 主張美國退守第二或第三島鏈的大多是對岸學者專家媒體 我還沒看過真正美國高層媒體公開講過類似的話
※ 編輯: skywalker21 (114.136.247.16 臺灣), 01/26/2023 02:26:38美國會因為台灣不是美國隊然後就一蹶不振,從排名第一掉
你想太多了 台灣沒這麼重要 但中美兩國現在是錙銖必較 互相對抗的狀態 沒有人想讓太平洋主導權變成中美共享的 老美在這個時刻也不可能讓出台灣 讓第一島鏈廢掉
※ 編輯: skywalker21 (114.136.247.16 臺灣), 01/26/2023 02:29:33出前十嗎? 自己想一下就知道囉
就算軍推台灣都有可能失守了,美國戰略考量當然也會考慮萬
一沒台灣的狀況. 一昧相信台灣固若金湯會不會太一廂情願
有差嗎? 如果美國覺得第一島鏈出現破口不重要 那台灣也不可能阻止老共做什麼 到時候就喜當中國人呀 要我們上戰場 門都沒有 要死你去死 打贏了我收割 輸了就大不了大家一起躺平 反正我們也只是中產或中下階級 你們上流社會有房有地都不怕 我們怎麼會怕? 一句話,躺平擺爛看戲就好 我就看誰最緊張
※ 編輯: skywalker21 (114.136.247.16 臺灣), 01/26/2023 02:38:20維持現狀的確符合美國利益
台灣住房自有率78.6%,有房有地的中產比你想的還多,這些
人還是希望美國幫忙維持現狀的.
不過台灣選民有時也很矛盾,像竹縣居民反對生命園區,卻又
投出支持興建生命園區的縣長.不過這就是民主,自己的選擇
老美的維持現狀 不是台灣百姓生活維持現狀 是兩岸分治維持
現狀 台打爛了 只要不統一 都是維持現狀 老百姓吃草還是吃
肉 不會在老美考慮的範圍
別開玩笑,真開打了還維持什麼現狀,要嘛被併吞要嘛被獨立,
維持現狀就是兩岸和平,大陸不武統台灣不獨立,這樣不好嗎?
民進黨歡迎美國議長,KMT也歡迎,那代表台灣內部有
共識,很好啊
對呀,很好呀 美國議長來的時候皆大歡喜 等他走了我等着看DPP執政黨哭 就像培羅西爽爽的來台灣 走了以後蔡EE收拾善後到哭 最後被看破手腳1126大敗 這麼開心的事身為反綠營粉的我 講真的超期待這場大戲
※ 編輯: skywalker21 (114.136.247.16 臺灣), 01/26/2023 05:01:39國民黨要贏很簡單啦,一般民眾比較相信國民黨會打仗
真的要開打,只能選國民黨來打仗
民進黨閃兵閃尿印象已成
不要怕打仗這議題,反而善加利用,國民黨大勝可期
國民黨避戰不求戰,要戰只能選國民黨
就這樣去攻民進黨,會大勝。民進黨根本無法打仗,哈
國民黨不就是靠兩顆原子彈才贏的嗎?
你現在才知道本來就互相利用不然823砲戰怎會不了了之
怎沒你死我活
看看美國怎麼對烏克蘭再看看怎麼對台灣有時候會覺得很
78,幫你看門還要自費狗糧....廢物政府連談判都不會....
萊豬都過多久了結果換到什麼"實質"的東西?台積綠卡?
要萊牛要萊豬要波音要台積那一次沒有給你了,然後換到什
麼?換到國會議長一夜遊然後被射飛彈然後美國航母去日本
看場子這樣?
實質利益?你沒老美天天對中國呼籲台海和平,大家最愛的
中華民國就亡國了啦
老美只要不管台海,大家早都中國人
美國背後維持台海和平,現在大家都裝睡就好
那大家就支持一個宣布當選後放棄台美軍事合作的總統候選人
啊
那請問大家馬英九任內親中,中共有撤銷對台飛彈武力嗎?
馬時代大家都知道裝睡過好年,現在是那個智障黨不裝睡的
其實本文的擔憂就是 麥卡錫在來 民進黨真的會輸透透啦....
中國如果下次環台軍演規模更大 嚴重干擾民眾生活
那我看國民黨不只躺著選 立委可能會拿一百席
13
蠻認真把這位同學的文字來回看了兩次,老人家就碎嘴幹古兩聲 當時 US的萊豬,我的態度是,談好FTA條件,萊豬吃好吃滿 JP的核食,我的態度依然是,談好CPTPP,核食吃好吃滿 四年過去,萊豬核食的確已經吃好吃滿10
共軍環台軍演!桃機取消40航班 與日、菲商討替代航線 2022/08/03 17:15 CTWANT 上次環台軍演 班機就因此要改航線4
→ KrebikShaw: 老實說,只要我們不統一或一國兩制,戰爭遲早到來,這 01/26 10:17 → KrebikShaw: 點國民黨也不會說清楚,畢竟他們不會直接說,要永久和 01/26 10:17 → KrebikShaw: 平就是要統一。這樣他們就不用選了 01/26 10:17 我認為在這點無論哪個政黨上台都只能作一樣的事 準備好軍備2
我的看法是 民進黨會更慘 但是不是在這個因素上面 民進黨的失敗在於內政! 當然啦求和求統求親中的當然一定要把這個鉤上去7
麥卡錫若訪台 陸嗆「更震撼行動」 2023-01-27 02:03 聯合報 港媒星島日報則引述大陸軍事專家王雲飛的分析,他預測共軍會採取比上一次裴洛西訪台 「更加全面、震撼的行動方式」,包括使用無人機穿越台灣、對台灣海峽的部分外島進行1
未看先猜...來是一定會來..誰來怎麼來另說 很簡單的邏輯 一個要面子 一個要里子 剛好一搭一唱 一拍一合 從上次的經驗來看 美方收益: 1.面子有了,全球老大 ...我愛來就來誰都不敢吭聲 2.賣了一堆軍火,原本要送的 全部通通給我拿現金來1
怕個屁阿~ 共匪要來就來啊~ 為了美國 .守護台灣的民主自由 台灣青年就算當2年兵也是沒在怕啦~ 烏俄戰爭都打給你看了
56
[討論] 館長FB:執政黨派人叫客人抵制我健身房?飆捍 質疑國家政策錯誤 執政黨就派人 直接叫客人抵制我健身房? 民主進步黨乾脆改名叫19
Re: [問卦] 看新聞被4個不同意綁架==DPP現在就是鐵了心要硬幹,什麼知識分子的反對根本就不在乎, 只要能用口號洗腦大部分不思考的人就夠了,就夠讓選舉勝利, DPP現在垃圾至極成這德行還有渾蛋在那邊講不然你要票投KMT嗎? 他媽我現在就嗆,投阿有啥不敢的? KMT只是軟爛無能而已,讓KMT執政總比DPP直接往壞的方向硬幹還好,11
Re: [新聞] 輿論爆了!蔡英文「對幹」台大 臉書火速台灣選舉最大的問題就是「贏者全拿」 總統跟國會同時改選,而且任期還一樣 加上大部分選民沒有分裂投票的習慣 幾乎等於只要選上就是完全執政 這在美國一樣也會發生5
Re: [新聞] 台版柬埔寨詐騙案!主嫌桃園落網大家都是台灣人,不用分那麼細 只要問警政署誰管的,內政部誰管的,行政院誰管的,行政院長誰任命的 這樣就好了 所以說詐騙集團猖獗,你們說是誰的責任? 不要再推給柯文哲了,他是北市長OK?2
Re: [問卦] 當初捧XXXXGAY的人都到哪去了?其實... 4X根本就不了解ptt(八卦板)的文化 八卦板多數的鄉民們 根本不屬於任何黨派 屬於永遠的反對黨 誰做得不好就批 就這麼簡單 4x他只是臉皮厚 自以為了解ptt文化6
Re: [討論] 攻擊國民黨黑道 是沒歷史常識嗎?就一堆人歷史沒學好邏輯又差在那邊混淆概念,孫文那個年代跟青幫洪門掛勾是因為人家也 想搞革命,人家搞革命不是舉舉牌是直接拿子彈上陣反動的,要軍火、要錢、要人,民進黨 跟黑道掛勾是想搞革命是膩?當前中華民國執政黨掌權者是誰?誰擁有大部分行政、立法、 司法資源?還不就是小英總統的執政黨,還是黃承國其實是執政黨臥底要搞革命推翻小英執 政的啊?還是其實綠色是中共的顏色想推翻小英政權?3
Re: [討論] 年輕人正在跟民進黨說再見其實現實是,青年在進一步擁抱民進黨。 民意如潮水,總是有起有落,看是否受到一個群體的歡迎,不該看高點,也不該看低點,而 是看所處環境以及平均線。 作為執政黨,被年輕人反對理所當然,因為年輕人就是反權威,所以在kmt執政的年代,dpp 就佔了便宜,作為反權威的代表,聲勢更高。1
Re: [新聞] 路透:KMT大獲全勝 蔡英文「抗中保台」挫敗人家就相信你們的執政黨跟總統啊 執政黨跟總統都說這是抗中飽台之戰 有抗中DNA的DPP vs 不敢簽不投降同意書投降中共的KMT/TMD 然後 抗中DNA 最激烈的地方都輸了 其中還有抗中DNA身上還參雜了中國台灣
95
[轉錄] 馬郁雯FB 柯文哲1500萬金流找到了。72
[討論] 謝震武直接打臉51萱跟陳菡的指控19
Re: [討論] 所以林智堅論文有抄襲嗎?34
[討論] 2024美國總統大選民調公司正確率評比37
[討論] 民主黨極左派vs中間派 內戰開打!31
[討論] 川普的烏俄停戰方案31
[討論] 十年前的今天 柯文哲在辯論台上的名言6
[討論] 小笠原欣幸:川普當選局勢恐將有利中國23
[討論] 哇操民眾黨即將創造第一個中國人立委10
[討論] 小草挺柯的理由是什麼7
Re: [轉錄] 吳怡萱FB 簡舒培今晚又再硬拗40
[討論] 為什麼八卦一直洗台灣會很慘17
[討論] 謝龍介 你造謠黑面琵鷺做什麼?20
[討論] 小草:柯文哲會成為台灣川普7
[討論] 日本為什麼不反感川普6
[討論] 烏俄戰爭,美國的目的已經達到了12
[黑特] 中共同路國+1 幹! 立陶宛14
[討論] 讚嘆小草鍵盤上的巨人名不虛傳啊!!!!!!25
[討論] 民眾党又造謠了4
[討論] 民眾黨粉絲的三大錯覺21
[討論] 說真的,我柯黑還是難想像阿北收錢3
[討論] 黃國昌:裁定書應該不會寫睥睨司法4
[討論] 川普如何看待賴神7
[黑特] 這張圖被川普捅菊花的是誰啊?7
[討論] 簡那篇就只是法官寫的准予扣押的裁定啦2
Re: [討論] 為什麼八卦一直洗台灣會很慘3
Re: [討論] 財政部發票事件是爛尾了嗎?3
[討論] 為了台灣經濟好,我支持抗中17
Re: [討論] 謝震武:謠言根本不會有偵查不公開的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