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黑特] 就算時力會團滅,還是投時力
※ 引述《serenitymice (海口健太郎)》之銘言:
: 民進黨柯建銘
: 國民黨韓國瑜
: 民眾黨戰國策
: 光是這三尊
: 就讓我謝絕投這三黨
: 有些人覺得投時力浪費票
: 或許是吧
: 但至少我投這張票時,眼角沒有含著淚
: 況且對我來說
: 投給柯建銘、韓國瑜、戰國策才真的是浪費我的票
: 不管時力有沒有機會過門檻
: 都會在這最艱難的時刻投他們一票
: -----
: Sent from JPTT on my iPhone
我剛去蘆洲幫時力掃街回來。
時代力量目前還是有很多人在努力,
不管在交通上、在法案上,還是很多助理跟黨工在拚。
對我來說,待在時代力量是對得起當初那些街頭的人,
至少總該有一個黨純粹的去處理當年的那些議題,去跟弱勢一起站在一起。
至少時代力量這個不分區名單,為他拉票我問心無愧心安理得。
--
2020年不分區第四不到2024就跳船
時代力量為啥不需要出來和選民道歉?
說真的,我個人是認為這點是蠻需要好好跟選民道歉的。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2:48:44你事前知道黃國昌會跳槽嗎?
我個人大概在二月的時候就這麼覺得了。
時力真的有夠丟臉 去併入ˋ民眾敗類黨啦
看不懂~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2:49:44啊你上一屆投時力黃國昌不分區心安理得
嗎 四年前就跟你說雞昌就是個雙標仔 呵
呵
前情提要,我是確定黃國昌不管事了才入黨, 四年前投的也不是黃國昌。XD 所以這段不是我的鍋。
綠圾屎力
藍綠都是別人貼的標籤,做的事情是不分藍綠的。 精神衛生法不會分藍綠,戶政資料外洩的事情不會分藍綠,交通安全不會分藍綠。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2:50:32黃國昌算是把整個黨賣給民眾黨來求官了
然後票投菸狼黨 時皮菸狼粉2020經典
你們不會今年才看出國昌在想什麼吧
我是一直都主張黨要自立自強啦,但是很多已經消失的人不是這麼想就是了。
還要二月也太後知後覺了吧 四年前他就
想跳了 旁觀者清
本人入黨兩年,所以個人覺得這鍋還是不關我的事情。 XDD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2:52:27推一個~政黨票會投你們一票~我這邊沒區域
加油~
立委~就只能投政黨票了
大感謝
12/9 18:30
國昌會去蘆洲永平公園
我有看到,不過那天要去新竹的邱顯智餐會~ 【堅持為你!邁向勝利!】邱顯智選戰募款餐會 日期:2023.12.9 (六) 時間:11:30 入席
https://tinyurl.com/5hyk62e2※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2:54:34
拜拜,投給你們也是廢票
加油
時力加油
跟台基一起為生存努力吧
除非不搞台獨 否則永遠都是小綠
我不覺得推動台灣地位正常化是啥問題。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01:22時力對重大議題不敢表態 丟臉
舉例?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01:38對於勞保 健保將來要破產 不敢表態
民進黨都說不搞台獨了 還想台獨是夢裡相
喔還有教育 民進黨亂搞 都不敢監督
選實力是能過2/3修憲門檻嗎?想搞台獨
時代力量六年前的勞保方案
https://tinyurl.com/dz88fx53今年的議題
https://tinyurl.com/4uaa2ux8教育時代力量推進了代理教師的權益,讓台灣在少子化過度中, 所需要倚賴的重要基礎能有更好的應對。 健保的部分
https://tinyurl.com/yjnv2bwh提的方案好不好可以討論,但不是什麼不敢表態。
邱顯智那個唬爛反黑箱只是手段的?當人
白痴?
時代力量就是反對服貿,這是很清楚的政治主張。
只是玩扮家家酒的政黨
台灣地位正常化 跟民進黨全員護航統促
黨相關嗎? 為什麼時代力量不講了?
台灣地位正常化本質上還是走正名制憲啦, 強調以台灣跟國際交往,不受中國打壓附屬。 這也是為什麼中國很常報導我們是台獨政黨。 去年還是有記者會說明這件事情
https://tinyurl.com/c5wfa72v不過小黨談這麼大的議題很常被烤北說席次太少很難做, 所以我們現在的方針比較著重在內政民生, 希望能在交通、教育等議題上做出讓人看得到的改變。 今年我們在交通上的努力應該可以算是有目共睹。
現在的留下的就是以前在黃國昌亂搞的時
候幫腔不然就閉嘴的,只是時力被他搞爛
被拋棄了
也沒有吧,你看看他們最討厭誰,整天在洗誰是小綠。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09:58其實這次時力選完 看看政黨票數 如少
到誇張 看要不要併入民眾黨或找基進合
民眾黨的政策主張落差太大了,而且柯文哲一日數變,誰敢跟他合作, 我是覺得理念型政黨,就是好好凝聚有共同想法的人好好做事。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15:0334樓講的沒錯 剩下當初不是旁觀者不然
就是從犯
在亂搞時 不反對 被賣了時候出來裝可憐
求仁得仁
你可以說當時的決策團隊(就決策委員們)是做了這個決定我沒意見, 但是那不代表所有人都認同了這個決定。XD (我必須說我沒有很認同時代力量的群體決策制,希望以後可以推動調整。)
所以時代力量跟民眾黨依樣支持勞健保改革
那我之前沒有注意到 抱歉
不過時代力量對108課綱刪減數理時數
有沒有表態?
當時本黨的主張是這個
https://tinyurl.com/6ea2w9js不過我印象所及應該是沒有處理到這題。
近幾年民進黨亂搞教育 隨便換教育部長
我們有很大一部分的立場是覺得應該要保障教師權力 這幾年很多都不用正式老師改用代理教師,但是同工不同酬的情況太嚴重了。 我們跟代理教師工會密切合作,一起推進了很多項的改革。 今年也有獲得黃湘仙理事長的推薦 婉諭的意見
https://tinyurl.com/2u6ts94t黃湘仙理事長的說明1
https://tinyurl.com/4j3xvhv3說明2
https://tinyurl.com/yrf3ukj6※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19:53
為了政治性控制大學
還有各種圖利私校學校的措施被全教會提出
希望時代力量能站出來譴責民進黨
這邊有陳椒華委員的主張
https://tinyurl.com/4xtzxadh時代力量立委陳椒華說,對於私校退場條例,時力有幾大主張,包括私校退場後不能改辦 、教職員權益要全面保障、先捐贈再歸公解散等,但這些主張沒有被接納;時力知道改革 艱難,會持續監督、努力。(編輯:林興盟)1110422
如果能在議會提出議案就更好
如果時代力量不要搞台獨 其實我覺得比民
進黨好
但如果搞台獨 很多人無法支持實力
基本上時代力量的主張就是拒統, 台灣人當台灣人自己的主人,這個原則是不會改變的。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21:48事實上白綠也是拒統阿
白綠現在也是不台獨也拒統
綠確實在這點上跟我們立場相近啊,至於白,我對白沒啥信心。XD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24:58我不確定藍是怎樣 但我想它們也不敢支持
統一
白拒統?哈哈哈
拒統 然後藍白要推服貿 綠不推 時
力還是決定不了支持誰好
綠還是自己檢討自己為什麼不得民心吧。
時力 台不台獨我還真不在意 倒是希別
讓民進黨一黨獨大到這麼誇張 在立院該
噴的用力罵 做好在野監督之責少當小綠
我覺得時代力量會被當小綠的幾乎都是本土立場的問題, 四年前黃國昌自己最後也是喊要支持蔡英文,不然韓國瑜就真的投不下去。 今天也不是沒打黑金,也不是沒打郭再欽,也不是沒打黃承國。 這些爛的東西我們到底哪個沒打。
我是覺得時力也沒有真的多排斥啦
感謝你的回答,實力跟白在內政觀點接近
有點像是搞台獨的民眾黨
難怪黃國昌會跳到民眾黨
我個人覺得他看上的是民眾黨還有一點泛藍的光譜,比較不用煩泛綠的情緒勒索, 不過我個人是覺得他會失望,反正看下去就是了。 至少黃國昌總算願意回到政治上了,也不是個壞事, 祝福他可以做到他想做的,但是別想要打包時代力量就是了。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31:24大概覺得台獨可有可無反正做部下去
白沒有要推服貿 那是網軍造謠
呵呵 我認識柯文哲的時間應該比你們都久,呵呵。 這點我保留我的看法。
時力給我的感覺就是鄉愿的讀書人
看到這句本來想講另一句話但是算了會得罪人 XD
我當初會關注支持時力 還真是黃老師光
環吸引我!現在...當然跟著他挺民眾黨
這都尊重啦。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32:58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33:38嗯 反省不得民心是吧 如果時力最後
團滅我以後也會提醒時粉這件事
理念型政黨、立委本來就是監督執政黨, 但是你一個執政的政黨有你執政的包袱跟問題, 一直來靠北我們小黨也不會解決你的問題。 我們頂多也就3% 5% ,你輸的你失去的難道是這 3% 5% 嗎, 你不需要去面對這件事情嗎? 這就是我在講的啊,你不去思考為什麼別人投不下你,來怪時力幹嘛。 我們沒人投是因為我們理念不夠好,這我們當然會認,也沒有不認的空間。 我們去年那麼多人落選至少二十人揹債,我們都扛了我們的代價。 所以民進黨不需要拿這種事情來情勒時代力量,做好你們該做的事情吧。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38:10喔
不要說得民心啦 時力好像連黨員的
心都留步住不是嗎 當初走了小綠 現
在連昌神也不想與你們為伍了呢
我沒有否認時代力量有他的問題過,希望你也要面對啊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40:16我又不是民進黨員也不從政 反省個屁
我就在三個便當裡選一個看起來沒有
毒的而已
推
一堆小綠…根本欺騙當初的選票….
當初沖著戰神投的…覺得很傷心
我還是要重申,如果黃國昌想要的話, 本黨在過去幾年他絕對是可以回到舞台上的。 不管是選舉還是怎樣,只要他想要,我不覺得有人有辦法阻止他。 問題是他為什麼選擇保持距離。 有些人把這件事情怪給時代力量,但我認為這件事情是黃國昌的選擇。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47:34是啦 別人支持度下滑就要反省 時力
連黨員跟大頭都留不住就沒有責任
我上面說了我們付我們的代價,你幹嘛裝沒看到。XD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6/2023 23:52:13反正黃老師也沒再罵時力過去的戰友 時
力做好在野小黨監督腳色 不要當小綠就
還是會有續命之力的
假賽黨去關燈哭一哭吧
哀 你們先把民調衝過3%再來說吧@@
只有時力是始終如一
小黨能衝過3%就很有意義了 當然希望
是能達標5% 一堆在那邊唱衰浪費票的
本來就不會投時力
搞不好時力未來還會投韓總當院長呢
怎麼會是浪費票呢?
要時力投韓總我認為價值上是不可能的
是嗎 有鑒於上次時力總統不支持人我
覺得不好說吧
表態有三種狀態 反對、不表態、支持
上屆來說,民進黨確實沒有做到我們期望要達
的政治目標,我們就是採取不表態的立場。
所以時力不反對韓國妤當總統對吧
我們也沒支持韓總。
還有啦 如果DPP KMT TMD這兩次選舉
五個候選人都答不到你們的標準 那
有沒有可能你們的標準就是毫無鑑別
力的垃圾呢?
你們跟金小刀搞過的廢票聯盟差別在
哪邊?
大概再四年這個政黨就可以解散了
時力就沒那種就算得暫時當小綠也要確保自
己穩穩拿住席次的覺悟啊= = 理念再好變成5
%保衛戰也是白搭 有票的通通被趕去投奔DPP
你怎麼看
我個人是覺得時代力量最大的問題, 還是意圖槓桿往上但沒集中資源。 你要開槓桿的時候被人把人挖走就直接爆昌了。 要活下來還是要找到願意做地方經營的人, 也要能持續累積信任,這兩點都是小黨存活的難題跟關鍵。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2:40:27范雲洪申翰這兩個雖然直接投誠被整天被罵
但人家就很確實的在立院有位置有施力點
你提的人有一個是以前的朋友,我不太想評論,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選擇跟難處。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2:41:41TMD收一堆藍綠排泄掉的也是要接收選票想辦
法有根據地啊… 時力在結盟這方面有做什麼
努力嗎
其實我覺得還是要回歸社會的判斷啦, 如果社會覺得兩黨已經足夠代表,第三勢力就可以直接宣告GG。 唯有社會對兩大黨有不滿情緒,才會有第三黨。 說真的我去年選前吧,媒體來採訪我的時候我說的也差不多是這樣, 去年的選舉結果來看,至少在議員層次大家明顯更信任兩大黨。 在國會跟不分區層次,是不是這樣,就等明年才知道了。 小黨的目標還是盡量留有能力選舉、選得上的人, 然後看看社會願不願意繼續支持,我想每個黨的路徑都是這樣。 以我們這種議題型政黨還是要先在理念前提結盟, 不太能真的太沒底線,因為比沒底線你比不贏兩大黨的。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2:44:25而且你自己是待時力的應該也很清楚 立場偏
藍的那群中壢理性選民根本不會投小黨 淺綠
的政黨票給小黨的可沒少過
我覺得這是因為2014是反國民黨聯合軍,後來的小黨形成分裂, 所以看起來會是泛綠在搶,但是我是覺得就算是小黨還是有光譜問題啦。 時代力量走本土價值基礎,這邊也是蠻擠的, 旁邊有基進,也還有台聯,現在可能再加個綠黨跟其他。 泛藍那邊要看他們的情況,民眾黨比較沒那麼本土,他們比較願意選擇。 這些都是價值選擇。 我的想法是還是回到板塊的移動啦, 小黨我覺得很現實的就是你個別能主張跟影響的,都很有限。 還是要回歸社會需求。 我的立場還是只要有資源就好好把手上的事情做好, 如果社會真的覺得不需要時代力量了,那就是好好繼續努力等社會再度需要囉。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2:48:02我是DPP支持者但我是希望時力作為友綠勢力
成長到KMTMD死透後 在統派政黨已經通通新
黨化到台灣好好戰一場的… 戰價值觀真的比
戰統獨有意義多了
我相信會待在時代的人也是認為本土需要競爭者的人。
明年政黨票如果時力選前民調是5%保衛戰 我
應該還是會給沒有國昌的時力機會 但3%保衛
戰就… 還是丟回DPP想辦法最小化任何統派
政黨吧
我是非常不滿意完全執政的民進黨內政,所以這不會是我的選擇。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2:49:17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2:49:27但真的拜託 時力要是這次活下來 後面有機
會再拿到區域 拜託好好經營不要四年後直接
放推QQ 上次汐止那齣真的看了傻眼
那個真的我也不認同啦。我們在新竹我覺得還行, 我覺得高雄、基隆跟苗栗也還行,只是說後來略嫌有點後繼無力。 加上去年選舉沒上又傷了那麼多人,只能繼續想辦法了。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2:56:51議員層級的時力真的蠻優秀的 要把統派壓縮
到剩10%以下沒有影響力 只靠DPP不可能做到
有不同立場的本土派政黨這點真的非常重要
希望你們能找到理念和現實的平衡點 長久的
走
小黨的問題是,這些人就算做的很優秀,其實也是沒有資源的。 小黨最弱的地方就是這些人多數都是年輕人, 很多人都是抱著理想來到這個政黨,就算選上, 其實他們的人生也沒啥機會累積資產,小黨的支持也不太夠讓他們好好過日子。 所以年輕人待到一個階段,要選舉就會透支一切。 去年我們損失了一些我覺得都還算有培養過的人,我覺得蠻遺憾的。 我自己是因為我有我的專業地盤,所以我就回到我的領域繼續沉潛, 科技圈的工作讓我的收入也不用太煩惱,雖然去年欠了一些錢, 但頂多就是兩三年就可以還完的數字,對很多人來說則不是這樣。 我也還在思考怎麼幫黨內的其他人找到一個相對可以累積的路, 不然犧牲久了總是會受不了的。 怎麼做,就繼續想,但是問題就在那,看見問題,繼續面對問題吧。 在這個點上我就蠻感謝婉諭跟顯智的,他們其實也一樣一直在消耗, 小黨的困境沒那麼近也沒那麼遠,在黨內的想辦法,在黨外的做選擇。 就能認同的就幫忙支持,不能認同的,那也是我們的選擇。 就盡力做一個自己喜歡的角色吧。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3:07:43題外話 我是支持搞政治的謀取合理的利益
搞企業化經營的 社會上百工百業都可以以賺
錢為目的 只有政治家賺錢會被人罵貪這件事
超不合理的= =
總不能每次都叫年輕人搞萬歲衝鋒
事實上就是啊 所以有時候看時代力量被罵我也是挺不知道該說什麼的, 就算是黃國昌我也認為他在這點上磨損了不少。 時代力量確實在很多細節的決策上或多或少因為人來來去去而有他幼稚的地方, 但說真的多數人也不見得真的多有政治經驗, 只能盡量加速跟上,祈禱自己不要幹太多蠢事了。 黨內在資源分配上有時候過度講求齊頭平等, 反而變成大家都發育不良,這也挺尷尬的。
像社會企業的模式或許比較適合小黨 賺錢來
實現理念
講到這個,我個人覺得時代力量不應該反對帶職參選...... 因為這根本性的組斷了有可能兼顧的空間。 選民可以選擇他們想要的人,但我們這樣真的很像是綁著手腳在打仗。 至於資源的部分,我覺得時代力量可能經歷過幾次內部爆料之後, 變得有點太封閉了,就是什麼話都不太敢講。我應該算是黨內在這點上的異數。XD 你不開放,也不敢跟大家講你的困難,自然就不太會養出能募資源的人。 就變成大家都靠自己人脈,我去年選舉募款也大多是靠多年陰德值累積。XD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3:21:59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3:22:50雖然新潮流老是被人當靶打 不過他們養人才
的方式倒真的蠻有永續性的 辦營隊 吸收適
合的大學生 裡面大頭要負責出錢送後輩出去
進修 安排位置培養 慢慢養出人才庫
根本性的問題還是回到,需要找到一個, 真的可以穩定選上(意味著被社會認同)的路徑吧。 我個人私心蠻希望新竹這三位都可以順利撐到下一個任期, 並且能夠繼續選繼續選上。 至少我會覺得這個路徑是一個經得起考驗的路徑。 其實忠倫那區也算是順利繼承了啦,就希望他也可以繼續選繼續順利, 至於其他區域,我相信他們也都可以的,去年對大家來說都是沉重的一課, 這個黨的幼稚病洗掉了不少。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3:26:29不過新系一堆醫生律師 靠本業賺錢跟印鈔票
差不多 要做這種投資還有辦法 好像也不是
能輕易複製的
我覺得民進黨有一群苦過的人,知道這些事情的重量, 時代力量花了八年才慢慢學會這件事情,就希望還沒太婉就是了。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3:27:48就永續性和成功不必在我 甘願做後浪的踏腳
石的精神啊 檯面上那幾個可以稱為政治明星
的感覺就是急於在自己還能站上舞台的時候
就要搶當主角 沒有那種只要能往理念再近一
步 就算自己只能在幕後付出也無所謂的覺悟
像我不認同宋楚瑜的政治理念 但他在養後輩
這塊真的值得學習 親民黨能存活這麼久還真
的不容易
時代力量能撐到現在也是因為有人在做這件事情, 我自己後來入黨,也是希望可以一起來想辦法撐一點是一點。 就看他的運氣吧!至少我會留著。
※ 編輯: TonyQ (114.34.27.1 臺灣), 12/07/2023 03:35:48時力不分區名單真的是五大政黨裡面最
亮眼,最有社會理想的
一堆跳槽去綠共的黨 時力就是分兩類一
類跳槽走了另一類就是再等明年賴導執
政再度跳槽 時力無黨的最終也是綠的禮
讓和支持 明眼人都知道時力什麼顏色
一個靠黃才有聲勢的批評成這樣 結果黃
走了背刺被骨成這樣的黨 連人性和道德
都沒有 然後不查 我還以為之前燈泡媽
是綠党的只有挺政府罵在野出席都跟綠
走 現在選舉才發現他是時力 留點口德
不想罵她 但有個洪立委案例就知道 政
治就是那麼噁心 別說權利利誘連九萬薪
水都可以讓人出賣良心了
時力目前聲勢大概剩谷網紅有點影響力
剩下的時力人員就加油努力當作有參與
政治過吧 反正真有政治夢想的時力早就
準備抱塔綠班大腿去了
加油 台灣還是需要有理念型的第三
勢力 老實說看到黃跳船 真的很不甚
唏噓 對他的評價降到谷底
身為竹二選民很高興我可以投兩票時力
一個法案都過不了 裝腔作勢的糞黨
??? 2023 年 05 月 26 日| 《礦業法》三讀通過。時代力量黨團也提出多項附帶決議,要求礦權動態資訊應公開透明 、公布各礦場關閉計畫,並落實環境影響評估及原民諮商同意,更需留意勞工公正轉型, 讓山林及礦產得以永續發展。 2023 年 04 月 14 日|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三讀修正。黨團提案增加「橋梁、隧道、人行道、行人穿越道 及消防栓前後違規停車」等,並提出消防車、救護車後跟隨急駛,或駛過在救火時放置於 路上之消防水帶等完整建議。 2023 年 01 月 19 日| 爭取內政部調查戶政資料外洩案。 2023 年 01 月 10 日| 《氣候變遷因應法》三讀通過,爭取 2050 零目標入法;爭取權責機關入法。 2023 年 01 月 08 日| 《平均地權條例》三讀通過。立委陳椒華和邱顯智,在議場前徹夜排隊,促執政黨將其排 在第一案。 2022 年 12 月 04 日| 《精神衛生法》三讀通過。 2022 年 09 月 14 日| 反坤輿掩埋場抗爭行動勝利,20 年夢魘落幕。 2021 年 04 月 23 日| 受雇勞工納入《職災保險法》三讀通過。 2020 年 12 月 25 日| 《民法》成年年齡下修 18 歲,三讀通過。 地方議員推動《囤房稅》提案,廣布台南市 (2021 年,地方囤房稅先驅)、基隆市(2022)、彰化(2022)、新竹市(2022)、高雄 市(2022)、桃園市(2022)等。推動全台各地交通建設改革,包括桃園、新竹、苗栗、 台中、彰化、嘉義、台南、高雄等地。
道三小歉,媽個逼叛逃到綠圾陣營就不用道
歉
這裡說的道歉是時代力量應該要為他的表現道歉, 跟轉換陣營倒沒直接關係。
贊成數位身分證的人都是爛貨啦 爛左膠裝清
高 只會把事情越搞越糟的爛黨
※ 編輯: TonyQ (1.163.94.130 臺灣), 12/07/2023 10:07:35
政黨票會投時力,其他黨不分區都是分贓
爆
首Po民進黨柯建銘 國民黨韓國瑜 民眾黨戰國策 光是這三尊 就讓我謝絕投這三黨18
推你一把 選舉意義就是是選賢與能 如果看誰會上就投誰 那和投機份子有什麼兩樣? 如果真的這樣想11
不分區就是看名單上的人值不值得投,目前沒看過有人評論時代力量人選 1.林依瑩,曾任弘道老人福利基金會執行長、台中市副市長, 卸任後投身長照社福領域改革 2.王寶萱,曾投入桃園航空城反迫遷運動,更因此投身2016年區域立委選舉, 現為國立台北藝術大學兼任助理教授12
如果你認同當初的黃國昌 就該了解黃國昌的抉擇 這篇專訪有講 民進黨承諾的法案完全執政8年11
時力的路線 依我粗淺的理解 有三條 一、是比較偏小綠的林昶佐 二、是中間搖擺的邱顯智1
同意! 既然要投第三勢力監督藍綠 與其投沒有中心思想、投機的TMD 不如投台派的時力 雖然時力與DPP同為台派5
我也來幫時力說句話,反正民進黨明年篤定無法過半,但是面對藍白夾擊, 泛綠需要一個理性中立的小綠跟民進黨分進合擊,建立二大二小的局勢, 以便相互牽制,不要讓關鍵小黨的位置被民眾黨獨佔, 所以呼籲綠粉總統投賴,不分區投時力,維持泛綠陣營的競合態勢, 時力如果能夠維持現在的席次,也能夠讓立院維持開放多元的聲音,X
這串操作太明顯了啦,要捧時代綠量,分民眾黨的淺綠票... 同樣跳黨,黃國昌就爛,林常佐跟黃捷就棒棒,真的沒有標準,沒有邏輯,只有立場,我難過... -- Sent from PTTopia --8
要說三派其實就是只有兩派啦,邱顯只是 搖擺嗎?他並不是搖擺啊,單純就是左膠 +被灌輸了足夠強的仇恨意識,黃國昌是 有意識的在拉幫結派、利用別人,而邱顯 比較接近是那個“被利用的馬前卒”的角3
民選的中央民意代表只剩下立法院 不分區這張政黨比例代表的票 是台灣人目前唯一可以對特定議題的支持做選擇的一張票 藍綠兩大黨都是剛性政黨 個別委員受限黨意很難對特定議題有很深入的著墨 尤其議題與區域發展甚至黨的基本政策方向不相同、甚至是與黨的利益違背時
52
Re: [爆卦] 呱吉掃街時遭時力助理怒比中指被害人: 劉仕傑,號稱護台胖犬,前外交官,這次時代力量在士林北投區的市議員候選人。 粉專: 加害者:黃郁芬團隊(助理?)、呱吉29
[討論] 時代力量明明有總統門票為什麼不用啊?好奇一件事 依據中華民國憲法和法律 上次立院選舉得票超過5%的政黨 有權直接提名下屆總統參選人 所以其實2024總統大選門票有4張20
[討論] 不投時力投民進黨的理由是甚麼?當年喊深綠的柯文哲 目前看起來是綠不起來了 但是時代力量人設基本上沒啥問題 中國昌啥的現在也不再黨政高層之內 你說投基進跟頭民進黨沒有差別16
[討論] 時力如果堅持小綠路線會有幾席現在大家都在罵 當初黃國昌 堅持不當小綠的路線了 那如果當初時力退輔會心頭一狠 堅持要當小綠 驅逐黃國昌國運昌隆派 現在的時代力量立委席次會有幾席 來幫忙算一下 區域 林昶佐 洪慈庸 黃捷 吳崢 4席以上 不分區用綠燈媽估的最保守5席8
Re: [新聞] 時力表態反罷陳柏惟:不代表對基進汙衊基進黨那些色違粉紅怎麼抹時代力量、時代力量支持者的? 破殼小雞,中共同路人 現在民進黨要出手你時力就跪下去舔? 還我2020政黨票啦 幹 基進黨對時力的惡意抹黑造謠攻擊,不說是小貓兩三隻吧,也有個罄竹難書6
Re: [討論] 林非凡那樣後 你還敢參加社會運動嗎?當年太陽花,成就了一個人和一個黨 人是柯文哲,黨是時代力量 柯文哲就不多說 太陽花運動後大部分的學生都去了時代力量 他們現在在做什麼,有幾位當上民代(然後退黨)5
Re: [轉錄] 王婉諭:時代力量跟民眾黨有什麼不同?時代力量最大的問題是 如果你沒有想要當執政黨的目標 想要做好在野黨的工作 怎麼會 監督在野黨的力量 遠勝於 監督執政黨呢 自從私菸案 幾乎沒看過 時代力量打過什麼像樣的職政黨的弊案 到底時代力量是想要定義自己成為 像基進黨的那種走狗側翼政黨5
Re: [討論] 時代力量的泡沫化是必然的吧?我有個算是對政治有憧憬的朋友 2016之後就進時代力量當黨工,2020跟民進黨分家也還很挺黃國昌 但後來跳槽去撲馬他們的黑熊部隊搞民防 我問他說為什麼放棄時代力量 他的答案跟什麼「小綠大綠」路線反而比較無關4
Re: [討論] 時力粉在想什麼?說實在的,時代力量如果不攪和國家認同議題,專心在各項議題監督,我覺得這路線是好的 明明政治光譜就是偏向台獨,依舊可以被打成中共同路人,看看碰了這個,吸收不了民進黨的基本盤,畢竟連基進那麼激進都無法了,更何況是你們時力? 什麼黨都監督,我覺得這方面是沒什麼錯,時代力量的定位本來就適合監督,先從基本的議員、立委養起來,結果這次九合一,只能說慘 現在,王算是為時力在做最後一搏吧! 不過上兩次都投時力的我,這次基本上應該不會投時力了,邱的服貿發言,真的太過於震撼了1
Re: [轉錄] 王婉諭:時代力量跟民眾黨有什麼不同?時代力量是在這個混亂的時代中,堅持和弱者站在一起 當初不就跟最強的貼在一起 在野罵DPP還會被時力噴 裡面有個拋棄禿頭男友跑去跟黨的人____就不多說了 時代力量不會跟顏清標、鍾東錦這種黑金勢力站在一起
爆
[討論] 中天記者問林昱珉:日本有賣檳榔嗎?41
[討論] 蔣萬安怎麼能蹭到翻車?29
[轉錄] 羅智強FB 請大家為陳芳盈集氣32
Re: [討論] 中天記者問林昱珉:日本有賣檳榔嗎?26
[黑特] 賴清德說的最高規格接機 就這?26
Re: [討論]中國多人競賽世界排名都很低21
[討論] Chinese Taipei 隊伍沒有台北人!19
[討論] 郭國文和蔣萬安誰比較失禮?17
[討論] 蕭美琴怎麼可以那麼低調29
[討論] 本屆政治人物亂蹭排行榜?16
[討論] 陳啟昱當庭逮捕、聲押禁見3X
[討論] 賴清德根本不愛棒球14
[黑特] 館長談到棒球怎躲躲閃閃?12
Re: [討論] 中天記者問林昱珉:日本有賣檳榔嗎?11
[討論] 蔣萬安怎麼蹭棒球蹭成這副德性?1
[討論] 小草請別出征陳傑憲……9
[討論] 賴成立全民運動署,暫擱新住民署!做對28
[討論] 藍白粉是不是人格扭曲呀27
[討論]中國多人競賽世界排名都很低6
[討論] 如果給民進黨繼續執政新竹 幾年有棒球場2
[討論] 要出多大的事情才會讓民進黨再起不能?3
[黑特] 為啥民進黨要蹭棒球好像功勞都他們的一樣7
[討論] 今天一堆人在洗藍白擋體育預算,真or假?7
[討論] 民進黨 伍麗華 狂蹭耶9
[討論] 藍白財劃法就是要封殺國家體育發展8
[黑特] 比起邰哥FB下的酸葡萄 翁上人這種我更感8
[討論] 快看看你的雲端發票有中?8
[討論] 近10年哪個黨貪污人數最多?6
[討論] 白藍不去舉Team Chinese Taipei布條?4
[討論] 柯粉在同學會群組被嘲笑到崩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