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 [心得] 房板Ceca的投資謬論大解析(下)
這家活真的搞不清楚狀況滿好笑的..XD
我買賣過百多間,基本上絕大多數都是中古屋.
預售屋我一直都是處於極度謹慎狀況.
所以他在房版這麼久從來都不知道我在玩甚麼.
讚喔...XD
我配置上十幾棟.
短中長期都有,店面辦公室住宅都有.
所以呢.
轉貸對我有沒有用?
外加我隨時也都有短期在進出,像今天又出掉一間.
因此有沒有三不五時又套現?
然後最重要的就是.
我是不知道在他的世界裡買賣價差都是怎樣跳的.
這一次我是買6xx賣9xx,1年多...XD
上個月那間買4xx賣6xx,一年多..
當然有一些交易和翻修成本.
但短期可以創造的利潤和時間效應就是很強.
而中長期自然就是屯在那邊然後轉增貸來資源資金.
你轉貸的資金怎樣查你不能進頭期款,但我可以進工程款和繳稅阿.
因此我本來資金轉動就會比較靈活因為我有短期.
短期賣掉甚至可以直接買兩間支付她的頭期款.都不需要思考甚麼資金用途OOXX.
其他資金再用轉貸得來嘎.
所以我的資金本來就比較靈活.
對喔,中長期還有租金收益喔....這又是另外一筆收益並且可以支援現金流.
當然我的後來問題就是各種限制貸款把我的槓桿給限縮起來.
所以才被逼著要去金融商品那邊開槓桿.
至於預售屋.
通常我只有大漲第一年會碰,而且間數都不多.
之前我玩過一輪很多間的,後來就發現這東西如果要跑短.
一定要抓在火熱期,過了火熱期會不好處理.
因此後面我就對預售屋持敬而遠之的態度.
不過有機會像白天鵝還是可以去滾一圈,畢竟那時候還沒盡轉.
至於這一次買橋頭.
我他媽的不是講要放八年..XD
這個狀況外的到底在想甚麼,這是中長期配置耶.
為啥放八年?
阿南科就漲十幾年,連2016你們說多慘多慘,南科都在逆勢上漲.
台南就是靠那段時間房價從低於高雄15%到超越高雄.
那複製歷史,我買兩間放八年在那邊養有啥問題?
然後這種東西養了,增肥不轉貸出來用?
這不就智障...XD
對喔,狀況外的可能已經忘了台北2003~2010這段時間怎麼噴的..
喔,他太菜了,直接錯過傳說中的台北黃金期.
菜到進了不動產市場,台北已經熄火,該中南部在大噴..XD
所以他無法理解,每年房價不要說甚麼像橋頭之前半年2x% 3x%.
你每年1x%這樣往上翻漲代表甚麼.
我是說平均每年喔...當然平時我都講很保守甚麼一年才5%拉,才3%拉...
哈哈...你真當中南部房價是3% 5%這樣爬喔....有夠天真勒.
那他當然無法理解為啥中南部買到強勢區會一直轉增貸的原因.
阿噴太快了,你轉錢出來轉投資有啥問題?
你光想想,2020年我們看到無限QE就喊說可以進場.
之後中南部是怎樣噴的..XD
那時候我買美術館19.x,現在3x....這樣一年是噴多少.
阿就太菜了,沒經歷過台北那一段.
所以不董中南部怎樣爽爽撈錢...XD
整天十年前十年前...XD
我幼稚園就被爸媽帶著去工地看房子了好嗎.
十年前.
菜雞...
興富發當年剛成立的代銷部門,我就是第一時間跟他們做過交易的拉.菜雞.
當然啦,政策的改變,我們操作也會改變.
外加我的文章大多都是寫給一般鄉民看得.
所以很多內容是針對他們的狀況和操作建議.
所以例如..
阿你今天就是一個年新一百萬,手上有兩百萬的人.
你他媽的叫他去買股票每年賺多少投報?啥?10%??
200萬一年變220,兩年變24x,三年270??
阿她如果2020年買美術館1000,現在大概1700就好不用算太多.
然後重購退稅用下去.
請問她是不是兩百萬進去,然後拿出來的時候變成600萬?
阿你說重購退稅要買一間更大的.
那他在之後再漲一點上去後賣掉,不就可以套現了..
更何況人家要套限幹嘛?花掉?還是去買保時捷?
他如果想要滾更大的資產.
重購退稅最重要的作用就是"把房地合一給洗掉"
那他換物件,例如換到橋頭買個2xxx萬的別墅.
是不是在變換布局的同時,剛好用重購退稅清一次稅金?
還是你要他一定要把錢都弄入口袋然後定存才叫做賺到錢...XD
這跟空空講,房價漲了你又沒換成現金,只是紙上富貴是不是有87%像..XD
所以說,基本上它就是一個完全狀況外的.
既搞不懂別人的投資操作.
也搞不懂別人講的東西是甚麼.
然後又是個菜雞.進入一個比較僵化的市場.
然後用僵化市場的狀況去意度人家活躍性很高的市場.
這就活寶來的拉...哈哈.
對喔,那現在問題來了.
現在高雄台積電這個漲幅.
請問菜雞.
你要怎樣操作阿...
買股票嗎...XD
阿玩不動產你要怎樣操作阿.
講來聽看看麻.
怎樣操作阿.
投報率多少啊.
有沒有那麼厲害,放幾聲出來聽聽..XD
還是只會十年前十年前....
我她媽幹道透天店面都養十幾年了,你還在十年前..XD
--
對喔,我這輩子沒"開"過喜美. 為啥我會有一台十年喜美阿? 我是有本田拉. 但是那是用"騎"得好嗎...外加他還沒滿歲耶..XD 還是你說我的內心存在著十年歷史的本田魂?!?!?
※ 編輯: ceca (61.227.106.49 臺灣), 01/31/2024 03:58:06End
租屋代銷仔又出現了..XD 我發這篇不推你文. 就是怕妳又砍文阿. 哈哈....
※ 編輯: ceca (61.227.106.49 臺灣), 01/31/2024 03:59:49笑死放八年 光蓋就不知道幾年了,你該不會不知道預售屋
完工後房地合一的時間要重新算嗎?你到底懂不懂啊?
蓋個四五年,交屋後算三年還是還是35%啊 講了又破功
破啥功...XD 你根本搞不懂我們資產族在玩甚麼..XD 請問拉. 國泰家族家訓,他們私人的家族不動產都只買不准賣. 那請問他們賺甚麼. 永遠不套現耶..XD 阿,租屋代銷仔不懂...所以是個租屋代銷仔. 好吧,不怪你.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03:09現在連工程款都會查來源了你不知道嗎?越講洞越大
我終於感受到Tattoo戳人的樂趣了 真好玩
喔,你轉貸不能繳工程款是吧. 我是說中古屋的工程款喔. 你不會眼睛被大便哥到看成預售屋工程款吧...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04:13預售興建4-5年成屋後三年不就你說的八年?還不是扣35%
你台北蓋比較慢.. 南部合約就3年. 並且就算他延一年. 那我放九年有問題嗎..XD 不然我放十年好不好. 他一直漲平均每年1x%. 我會害怕多放兩年?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05:54發哥代銷部我就是北區第一批啦 說你菜還不承認
你們北中南不就同時創立的蔡雞...XD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06:34苗特我會不認識?我講過了你們都是落後者 懂嗎?
你認識的人甘你屁事 他你的誰啊..朋友嗎. 他真的把你當朋友嗎,哈哈. 又是強者我認識的人,哈哈.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07:12笑死又放九年了 我看明天你要改十年了 戳戳樂一戳就靈
你搓到甚麼? 搓到我資產越來越多?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07:28你連北中南什麼時候成都不知道怎麼沒資格在這邊蝦bb
阿你就菜雞阿..XD 當年125%貸款的時候還在媽媽十塊齁.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08:10C大現形記落幕了 大家快跟上!能轉就轉 能增就增蛤
不.. 等明天你又要被別人噓成滿江紅. 然後你又要血壓變高. 之後拿拳頭去搥牆壁了. 哈哈...租屋代銷仔. 完全市場狀況外... 哈哈,你看看你.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09:36笑死一下八年 一下九年 你梁朝偉喔?
笑死了還國泰家訓?當年找張金鶚怎麼被發哥修理的?
挖靠,菜雞教訓起國泰家族了...XD 果然人家說你有.....不是假的. 要不要介紹版上的精神科醫生給你看一下.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10:29拖到10年要是沒一年10%漲幅 這樣真的有賺嗎 還有沒本的
轉增貸金流真的ok?
你如果槓桿有一半就好.(也就是只借五成) 他的年平均增值如果有個5~6%. 你的投報率就差不多要10%. 再加上租金收益,中南部大概都2.x~3%. 你可以在算一下. 但實際上很可能平均增值1x%,租金2.x~3%. 然後槓桿前面三年是七倍,後面就算都開兩倍,攤下來也是3倍. 那你說值不值得持有. 至於你問如果增值才3%,租金2%,槓桿開不起來現今持有. 那你每年才5%....實在很雞勒. 通常會把這個投資給換掉.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13:18這篇吐槽洞更多哈哈哈~昨天回文說二戶找人頭貸款
有啥問題嗎. 因為這兩間我都要用"第二戶購屋貸款"... 喔,這幾個字很重要. 懂得就懂...XD
笑死 我當年在新莊就是修理國泰啊 根本不是對手
當年頭前副都心土地被發哥狂掃 國泰就一個新莊園
你連這個歷史都不懂 C大大加油啦 跌下神壇了
你租屋仔有60億的輝煌歷史阿...XD 好棒棒..... 喔我是說興富發好棒棒,甘你屁事..XD 你又不是興富發.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14:42對阿,我要放8年以上.. 你不要把我上面打過的東西又貼出來. 你在想甚麼?
喔... 所以國泰"家族"的人跟國泰你現在可以搞不清楚...XD 讚喔....租屋仔嗆國泰家族...XD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16:06我是不知道西卡要怎麼找人頭換貸款哈哈
我一定找家人的,我不信任外人.
光明路當初還買到天價 結果買的全部套牢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16:28
要跟我講房地產 你連幫我提鞋的份都沒有 下去啦
喔不. 你這個60漲到80就高潮的...XD 難怪是個租屋仔...哈哈. 快去吃藥吧.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17:07你的上個月4百賣6百,一年多???怎麼不放2年呢?
短期的你放兩年幹嘛,他的地點又不是增值強勢區. 短期不懂自己去爬文,不想教你,哈哈.
哈哈 C大被圍剿了 但這些人我都不認識喔 幫QQ
我們投客肯定會撐過幾個月變成兩年?你真的有賣這一間?
哇 吃藥都出來了 很氣喔 Tattoo謝謝你我學到你的精髓了
你真的知道稅要怎麼處理?
賺得夠多不需要處理.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18:304百多你說還有翻修成本???
當然,不過小幾十萬.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19:18但我說過我不想講翻修. 會擋人財路.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19:41增幅不如預期要換掉投資 但是你預售轉增貸的操作沒那麼
有彈性可以這樣換吧 等於套死錢在那 本金夠可以操作就
哈哈國泰家族 我還YOYO家族 我是巨大香蕉哥哥喇
算了
在這邊裝熟騙菜雞還行 碰到我就被戳穿了啦
所以沒事不會亂下預售屋. 你沒看我買賣百多間,幾乎都是中古屋.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20:45差價2百,光稅就90萬起跳,你知道嗎?
你覺得我抽屜一疊房地合一稅表單. 我會不知道?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21:11哈Z大打臉 預售3-4年成屋放八九年 這樣是十幾年了欸
C大你跟你的信眾要套好啊 是不是小帳沒切換好啊?
哈哈小幾萬翻修成本哈哈哈笑死人了,整個白工耶
你覺得事不是白工,你有算一下投報率多少嗎?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22:21你還在補充推文說找家人當人頭??
那你做的投報率多少你倒是講一下.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22:38你要成屋過戶好才可以畫名字耶!你真的懂嗎?
你為啥要有這個疑惑? 哪個家人要買就他買阿. 這甚麼鬼疑惑?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24:04你趕快趁信徒還沒有醒趕快修文章啦!
我不太清楚你的疑惑在哪 但我對你很疑惑? 你真的有投資過房地產嗎? 怎麼會對很多常識產生疑惑?
今天信眾沒上來 趁現在多戳兩下
笑死成屋放八年預售蓋四年 長 期投資
純好奇 家人掛人頭的話 金流怎麼操作 贈與一年220以內想
辦法?
家人身上都有我的房子或是我的錢...XD 他們也有自己的房子. 所以也不用洗來洗去. 這就是家人的好處.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27:29這是很久以前就在養資產了吧 其他人哪有多少可複製性
阿所以,我的文章很多不是純粹我自己的狀況.. 文章是給需要的人看得. 我自己的狀況會複雜很多. 你資產和資金到一個數字以後 事情必然變得複雜.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29:35說家人要用人頭???已經越來越確定你沒有操作過!
家人用人頭你是那裡有問題. 滿好笑的. 某幾本簿子的錢都是我的. 之後買賣就他買賣或是他委託書給我去辦買賣. 這到底哪裡有問題?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30:19F大,他用的人頭是去年剛買的預售這一件,他現在補充越多漏
洞越多
笑死 他真的笑料百出 家人人頭你當國稅局死人喔
你不知道親屬的話,預售屋合約可以在交屋的時候直接交屋在親屬身上? 更不用說也可以買的時候直接就是簽要過戶的親屬的名字? 還是你沒買過預售屋?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31:17他的每一句話都要被請去國稅局作說明耶
你要說明甚麼..XD 你連合約都沒看過喔? 不然你以為以前預售屋瘋狂的年代. 那些買一堆的怎樣過戶?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31:54C大神話於2024/1/31畫下句點
還笑操作股票的人???不知道他沒工作真的要怎麼操作
哈哈不要理他讓他尷尬
不對阿. 你也是一個買房小白? 你真的有買過房子和預售屋嗎..XD 怎麼會連這個都不知道?? 一個偽裝成買過房的和一個租屋代銷仔兩個終於緣分促成結合再一起了?!? 真是個偉大的日子. 哈哈哈.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33:11這種養法不叫人頭啦 但法律上錢就人家的 隨時卷款走有什
麼問題 只是信任家人而已
他吹牛的啦 小部位的國稅局都在抓了
哈哈哈現在笑我沒有買過預售屋??我就是當年被你們笑買預
售屋的人啊
不. 你連基本的預售屋簽約和交屋可以親屬交屋都不知道. 這真的太好笑了.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33:56你們不是前幾年一直在霸凌買預售屋的人嗎?
我是不知道誰在霸凌誰. 但是你絕對是完全狀況外..XD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34:27他的文會看不下去就是水分很大 今天確定跌落神壇了
簿子名字是你的? 你的簿子交屋給他不就贈與?
他的簿子名字怎麼會是我的.XD 但是那筆錢是我的,我跟她知道就好. 所以我只用家人,不用外人.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37:13那哪有這麼複雜 不就你當軍師幫忙指導操作 錢法律上也
是人家的
法律上是她的沒錯. 所以法律上是他跑去買了一棟房子. 跟我完全無關.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40:02補血
這樣算太理想化了 被套住或金流出問題 除非夫妻 不然贈
與稅也很痛
玩太硬才會. 另外高資產通常長期持有的大多都是大物件. 因此掛在家人身上的物件相對他們自己的房子都是比較小的物件. 這種情況就算真的有黑天鵝事件出了問題. 還是可以從大物件那邊生出資金回頭救急. 但因為本來玩的就很保守. 所以一路以來從來都沒有遇過問題. 對現金流掌控好. 你就不需要為了玩太緊繃拉屎後還要想辦法擦屁股. 少賺一點換取睡到自然醒.
房板笑柄 不值一顧
趁亂偷問 我只想問ce大 兩間預售 一間未來市 另一間
是哪裡 哈哈
你們太誇張了. 沒把高大買到漲高過橋頭. 我就不想講.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4:58:30其實我比ce大還早買未來市..等ce大買了公布後 我就跑
去買高大了 現在純粹等發酵增值而已ㄔ
要等12年喔!
要知道. 除了你們很誇張外. 建商和代銷也很誇張. 甚至連去看其他建案. 代銷都會在我面前講ceca買了橋頭給我聽. 更不用說上次簽約的時候,簽約的在那邊講ceca的神蹟給我聽. 我對面那個投資客不知道有沒有笑到內傷.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5:04:532-3年蓋好 放5-6年等房地合一稅級距跟400免稅額. 最多
也8-9年 應該也不用12年吧 中間出租 增貸 靈活使用資
金 感覺沒什麼問題, 然後會這樣配置的資產 就算放12年
應該也沒什麼壓力@@
正確來講. 我中長期配置一般沒有設定最長出場時間. 我只有設定最短. 也就是我最短應該會在八年,最長不知道,要看他漲幅到哪時候開始衰退. 等到他這個地方漲幅已經沒有比別的地方多的時候,才宰殺. 因此如果他15年都強勢,那我就養15年. 而我要做的就單純是短期操作的那邊資金控管改變一下. 去調整我的總槓桿金額和預備金的額度. 當然同時也可以調整金融資產做配合. 一般人現金流只能依靠他的薪資. 但我同時有租金 有短期不定時一筆幾百萬現金和清償一部分貸款(可能是純掛四) 也有金融資產可以快速套現無論是賣掉還是質押. 所以我直接的應對工具本來就多...當然代價就是槓桿比較低. 而也因為槓桿低.所以還不需要開到第二層的工具. 例如緊急再去質押房子甚至開到二胎之類的. 甚至我公司那邊還可以再貸款一筆錢也沒用. 所以短時間內還有第二層工具可以用. 第三層就是忍痛把金融資產出清無論賺賠. 這樣又有一筆錢. 而這樣撐下去20年就過去了. 低迷20年......我相信台灣已經大都數人都躺在地上. 喔不,在大多數人都躺在地上之前. 政府已經開啟了台灣版的QE來拯救內需市場...XD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5:13:56ce大的建議 對自住首購族 還有中長期資產配置族應該
很受用 版上也不少版友獲益 但短期進出配置確實就一
般人比較難複製, 資金的靈活度 還有裝修的門路 知識 工
班 價格,都會大大影響投報率,反正大家都成年人了
採納自己相信的,然後對自己做的決定負責就好了
短期需要經驗. 外加我又不想講工程. 所以通常我講短期沒講很多. 一般來講講中期最多. 但其實中期最困難,因為要判斷的精準是最困難的. 無論地點,切入點,出場點等等. 長期的話很直覺,但是通常一般人長期要嘛自住,要嘛資產已經有一定水平. 所以長期也滿長講的. 長期容錯率最高,只要大概抓到,其他含含糊糊都會賺到該有的利潤. 但是長期一般來講,他的投報率也是最差的. 除非你那個地方真的是海溝往太空跳的等級變化.
※ 編輯: ceca (61.227.96.175 臺灣), 01/31/2024 05:26:59推C大言之有物至於代銷仔就不知所云了一直在跳針
推言之有誤 錯誤的誤
推
C大請教北中南這幾年未來幾年是不是南部漲的快?
就是把錢拿出來給家人操作吧!這有什麼好說的
光好好講話就給推
某N不知道在躁鬱什麼
興富發成立代銷時間其實沒很久 2016左右吧 nova其實也有
分享過發哥北部噴得不少的案子 如新竹竹北
從20翻到快60 不到六年的時間
真的有點扯,崩潰欸
一大早~看戰場~~~
一大早就有c大文看 感謝某人釣大神出來發文xd
看笑話嗎
補
補血
才一個也叫圍攻C大?呵呵 難怪跟別人常識不一樣
真的看他崩潰好幾天,今天最嚴重
噓錯,等等推回來
我一個人就可以兵分八百路洗到C駕崩了啊
但你們這些信徒救駕也太慢了吧
哈哈哈哈哈說我在狀況外???已經一年多了,不要撐過兩年
賣房子,多繳20萬的稅…
洗到駕崩,呵呵,有病建議去看醫生
回點專業的啦 不要躲在這邊罵來罵去 很沒水準
專業沒有又罵輸人 帳號砍掉算了啦丟人現眼
補
他到底在講什麼啦!這個哪有什麼稅單啊???
我教你
國稅局會給你一個正確繳稅的數字,一組號碼
任何的金融機關都可以繳費…完全沒有什麼單啊
真的是黑白講耶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感謝N大讓C大分享更多經驗談
說你也很扣年,正常這個都是代書在處理的你根本都不懂
要不是去年代書看我繳這麼多費用,直接跟我說叫我自己辦看
看,有問題再找他
不然大部分的人根本不知道流程怎麼跑好不好
樓上笑死 你不知道全部都可以自己跑嗎
他
上面這一隻狗我當然知道可以自己跑啊~~|
他有經驗有時間 全部自己來意外嗎?
至少我知道外灘長怎樣,沒有去過也有看過照片
你說你老木嗎LOL
他昨晚被洗臉 現在叫信眾上來護駕了啦
對啊我老母就是跟外灘一樣漂亮
還什麼外灘沒人 笑死人台灣俗 難怪被笑蛙蛙
笑死 他還在嗎?
去看看今年哈爾濱產值多少億 井底之蛙
買賣賺錢可以給一下實價登錄嗎
真的沒水準才會人身攻擊,問候他人的爸媽
最搞笑的是一直誇大其詞
我老木前幾天才跟我從韓國回來耶
請問你有帶過你老木去外灘走一走過?
他本來就很沒水準 Ceca什麼樣他信徒就什麼樣
哦 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
某N你有什麼水準?搞笑
這一隻狗,我照鏡子都會被自己嚇到
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寫什麼
實務操作講不贏人家就開始人身攻擊
某z不要說你自己LOL
傻眼!老木老木老木啦!
我上面就說他自己來耶!你在工三小?
真的笑死,誰先人身攻擊?
C大就是自己沒有跑過才會說稅務單
你要不要死去看一下?
我就看他抽屜有多大疊
房地合一的稅單可以來一下嗎
這一隻狗我真的很希望我去死一死
我第一句有人身攻擊你嗎?
我每個月出境,忙東忙西~真的很累,好不好
不用自介 真的
我整塔合約書都貼出來了,不知道他整個抽屜稅單在哪
這種咖在房板還有人看真的是電視笑話冠軍
c大四百變六百放一年很虧欸 為什麼不放兩年 房地合一
差很多
有沒有實價登錄阿
哈哈哈這隻狗你都把我阿木請出來了我當然要自介一下
勞大大他肯定拿不出來,一般人都沒有實際跑過的
我一直以為房地合一稅會跟所得稅一起繳xd
擁有房子一年多,還剩幾個月??寧可多花10 %的稅金
你覺得他拿得出來任何一個單據嗎?
Z大不用管那個dog啦 他在政黑被洗臉後惱羞上來到處亂噴
資金效率吧ㄏㄏ
怪不得之前被林北罵到上來哭哭笑死
就來一下實價登錄就好 幫他算一下是不是真的那麼好賺
N大我也真的不想理那一隻狗,昨天鬧了一個大笑話今天又吠
不知道是誰腦羞呢?
笑噴 我在政黑早就說賴會贏耶
你還沒有走出來嗎?
勞大大,c大還有說他花了幾十萬整修哦~就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被林北噴到上來討拍嘻嘻
我剛看他外灘那篇 真的是丟人現眼 沒國際觀的小粉綠
CC XD CC XD 言論一出同溫層就被噴爛只能躲回來
哈哈哈她還說外灘是指標性的,重點他不知道外灘長怎樣?真
的讓我傻眼
好了啦!小草還沒有走出來嗎
選舉已經多久了笑死
哈哈哈不講實務操作,又開始人身攻擊了
今天連同溫層我都要把他剿翻 房板大神?笑死人
阿奇怪怎麼人不見了xd 去拍稅單了嗎
我多希望這一隻狗多多發言,讓我今天心情好一點舒壓一下壓
力
我就說你要不要看看你自己工三小XDD
代銷仔玻璃心碎滿地,崩潰暴怒中 哈哈
看到你大崩潰連噓就是爽
雙標仔永遠不看看自己說什麼話
所以到底是不是全部建商都不可以?
Novashin 你到底要想多久?
一堆人不知道在崩潰什麼,
反正自己操作默默賺就好,
分享太多對人生也沒幫助。
覺得板上分享的觀念合理就去實踐,
不合理就無視,至於能不能賺到錢...
有操作的都有答案,別人不相信也沒什麼。
沒關係 他這篇刪不掉
我直接私信他放下屠刀 立地成佛
你沒把我叫你滾的回信貼出來喔?
房版一早真熱鬧
感覺nova講了很久論點變成
「預售屋以前很好賺,但現在短期轉賣的門被房地合一關掉,
開很大槓桿不能交屋的話會被法拍」
不過這好像是板上的常識?還是我有誤會什麼?
好喔,我貼了
那下次有什麼事情你還是可以發訊給我 但我還是會叫你滾
這些信徒真厲害,醒了就開始洗~~~~
補血
房版有一堆巨嬰 把屎把尿還要說人錯的
超級激動的這兩位XD
C神推推 平民救星 就是寫的白話我們這種超級小白才看得懂
啊QQ
呵呵,別人的叫信徒護駕,自己的呢?躁鬱仔
他們就是搞笑咖
笑死,發作要記得吃藥
稅務單一大疊看一次笑一次
c大教家沒礦的怎麼擁有自住房跟如何投資爬上中產
n大我只看到科普跟以前多好賺大戶億來億去多好賺而以
被竹北市附身還是繼承竹北市的遺志了
可憐,姓N之恥
罵人家狗的會被告公然侮辱。大法官會議還沒吵完公然
侮辱有沒有違憲。踩線的自己注意一下
雖然覺得原原po說的很有道理 但也覺得C大是無端被戰
所以這波楠梓橋頭跟著進場的的人最大風險是未來金流
難怪想說推這麼少 原來是被連噓 笑死
C大本人資產與風控絕不會出問題 問題是跟著進場的人
尤其是工作不穩定想買預售翻身的小資族群
持有期間8年已經算是中期投資了金流穩定度風險要考量
C大連續兩天從凌晨戰到白天嗎? 身體要顧啊
如果跟教主同年 那也是到了需要養生的時候惹
買400賺600 一年多賣掉 你知道你在做白工嗎 要繳45%
高稅
買賣百多間, 你一年進出應該是十幾間, 不是兩間
因為你從開始買賣到現在也才十年出頭
看到信徒整天在鼓吹無限寬限期無限轉增貸 一切都是建
立在房價只漲不跌的前提,如果下跌的話 多多信徒會一
個比一個慘 Nova算是好人提醒這些把槓桿極大化不要命
的投機客。幾年前中國房產投機客也說中國房價不可能跌
結果現在中國房產投機客一堆跑路跟輕生的
而且如果百多間是單買的話, 那一年進出應該是二十幾間了
你可以去問問下跌期買的有沒有一個比一個慘啊
看到多多整天鼓吹無限轉增貸一輩子繳寬限期就不想看了
害人會有報應啦
我是不覺得它們有比你整天分身反串 反串了十幾年還是空空
你要不要去了解一下中國房產投機客死的多慘
還得靠唬爛甚麼桃園房有台北有房來安慰自己慘
連大國中國房產都那麼慘了 台灣小國是能撐多久
中國官台灣屁事
這跟大國小國哪有關係 中國就維尼亂搞
信徒不要講不過人就開始人身攻擊啦。我沒人身攻擊你
喔。
我有點看不懂I大在跟誰對話QQ
兩邊都有對話
我講實話 甚麼時候攻擊你
你還沒回答我 你們整天鼓吹無限轉增貸無限寬限期 房
價下跌怎麼辦
空空、分身、反串、唬爛自己桃園台北有房 哪一件不是你
做的?
還真的天真以為台灣房價永遠只會漲不會跌?快笑死人
房價下跌你就撐到反轉啊 很難嗎?
笑死
兩邊是誰?因為我可能直接黑單了XD
買百多間那句問ceca啊
後面是酸竹北王
原來如此 您還真有耐心
怎麼會有人覺得下跌好像天塌了 笑死XD
房子買了放在那邊 貸款是租客繳的 放再久我都不會痛
你問問自己幫房東買房痛不痛吧 笑死
好啦好啦 中國房產投機客死一片是裝作沒看到就是了
笑死 中國關台灣屁事
你講過的話 中國房產投資客都講過了。
次貸不就是房貸金流斷+房價下跌才整個燒起來
中國股市也是死一片 所以咧
然後中國房價崩盤 投機客鬼哭神號 快瘋了
中國股市也是死一片 所以咧
笑死 中國關台灣屁事
房價下跌很嚴重吧 如果租客也失業的話又更慘
更何況
你還真的天真以為台灣房價不會跌 股市不會跌?
房子買了放在那邊 貸款是租客繳的 放再久我都不會痛
當然會跌啊 但撐過來就賺更多
其實你不用跟他說這些,他就腦子不太行
難道像你這樣整天分身幻想自己有房比較好?
你幻想了十年有了吧 有任何進步嗎
林北台積電買了之後腰斬也是放著 會怎樣嗎?
一對多多說通膨啊 房價只漲不跌啊 然後我說中國也通
膨啊 可是房價大崩盤死很慘耶 都不敢回嘴了
笑死 我不是一直回 哪裡不敢回嘴? 睜眼說瞎話
笑死 我不是一直回 哪裡不敢回嘴? 睜眼說瞎話
瞎了十幾年 還是一樣慘
林北房子都多好幾間了
大家看看喔。多多只會人身攻擊 什麼腦子不好啊 都不
敢針對中國房價下跌回覆
你還是一樣在地上滾
笑死 不就回了
跌就跌是有甚麼好怕的啦 反正房貸是你繳的啊
要問你怕不怕才對啊
@ProTrader 你的狀況 慘的也是租客吧XD
你失業繳不出房租 然後說房東慘了 這甚麼邏輯XD
nova慘敗
沒房的整天替有房的擔心,心地真好^^
重購退稅後新買的就被綁住了耶 那套現是要等到啥時?
不會被綁死嗎
我剛剛也在想,買賣百多間淨資產沒上億是不是有點做白
工啊
買到百多間的沒有重購退稅了啦
重購退稅六年就只能用一次
這串更精采了 各路大神混戰!!
有貸款的房價下跌+原本金流來源租客失業
房東要是拿不出錢來補 就是斷頭
西卡買賣的房應該在高雄 所以房價價差小很多
而且重購退稅後 你的戶籍就只能綁在重購那間 五年
所以中國房地產很多很慘
我家已經有5個親人當過我人頭了,完全沒被查過
這也我的疑問 幹嘛不去台北買賣 一樣的操作賺非常多
說實在的 一般購屋沒聽過銀行要求補
這些都跟鬼一樣 有聽過沒見過
租客失業也是租客慘啊 要講幾次
err百間沒有E真的是打工的感覺 好慘QQQ
Call loan在台灣幾乎不可能 結案
金流要補是不難 真的金融危機甚至政府會出面停止還款
你申報房地合一的時候發票跟工程合約書付上去基本上沒
你的事了,他們會有年度抽審,可能會抽到2-3年以前的,
就算是個案 銀行也都能協商
如果不幸被抽到,再補匯款單以及存摺影本,裝修前後照
片就好了,當然你也可以申報房地合一的時候就全部附上
影本,一勞永逸,這樣懂囉嗎?
百間可以含家人經驗阿XDDD
除非是嚴重的銀行已經動搖,不然銀行也不想提高違約率,好
嗎
這也是N大的論點,雙北房子60漲到80,漲三成可能就賺10
00萬了,南部的房子20漲到40,漲一倍可能賺600萬。
含家人經驗不就板上一直講的媽.....
次貸風爆不就是房貸繳不出來房價跌 才整個燒起來?
租客失業是慘 但如果房東繳不出貸款也會被銀行斷頭啊
說什麼南部幹兩間三間下去的,應該都是沒有遇到限貸問
題或重購退稅可以無限使用
台灣就沒次貸,而且貸款條件完全不同,是要多狀況外啦
你有聽過貸款繳不出來,房子丟給銀行就沒事的嗎
美國房貸大多數是有限追償,台灣是無限追償
兩個狀況外的一個跳針中國一個跳針美國次貸
房子給銀行去法拍 多數是虧損吧 對屋主來說是壞事
在美國這是好事 因為他們有限追償 房子給銀行 自己貸款就
不用還了 所以美國次貸風暴才會這麼嚴重
台灣是無限追償 房子給銀行沒用 所以台灣傾向保有房子
你這招西卡有說過 但在台灣不能用
所以台灣違約率這麼低
知道自己狀況外在哪了嗎?
台灣就沒有次貸形成的條件
台灣幾乎沒有次貸 也不是美國那種有限追償
我就是說房東如果自己沒有金流去付貸款 就進入違約法拍
每次聽IB解釋 就知道台灣房市就一個字:穩
怎麼這篇來了一堆分身 小帳在那噴
一直跳針美國次貸 都不用看體系差多少嗎?
西卡大大的第二間484橋科大極呢
北七 誰跟你違約法拍
就跟你說了 銀行會先跟你協商
你要違約還不容易咧
台灣會進法拍的 幾乎都不是房貸啦 是其他債務爆了 被債主
台灣違約率低就是還是有人違約這好像會影響信用評價
強制執行的啦
真搞笑 我說期貨很好賺 我操作很保守但能賺到錢 另一
個來噴我期貨會破產
搞笑 會破產我會不知道嗎
還是有人 所以呢
就跟你說協商就是僑 你有付款意願 銀行會願意給方便
兩個國家體制就不一樣 一個是跟全世界不一樣 一直崩
盤 也在類比 笑死
台灣銀行很好心的 你不要亂搞 不小心失業貸款短期繳不
出來 銀行都會跟你協商的
最基本的就是先給寬限
短期嘎不過來 還可以找銀行談 真的不太容易爆掉~
越來越覺得你真的沒有操作過一次買賣,你講的都對,但
實務上就沒你想的那麼困難
ceca有說他覺得台北肉太少不好穩賺所以不玩台北啦
你房客失業沒房租拿 三年寬限期夠你找房客了吧
慘的絕對是失業的房客 怎麼會是房東 XD
怎麼看都是說預售3年+成屋5年=8年...
只有房子想貸款 正在研究中 還不出來會怎樣
正在研究中就能講一堆 很好
你要不要先研究好再說
400變成600怎麼會白工,某個人程度真的很差,價差2
00萬,仲介費4%,還有176萬,讓你房地合一開滿45%
,也還賺超過90萬,這樣子白工噢,笑死XD
就算是現金買400賺接近100,時間一年,等於投報率2
5%,這樣子叫白工,你的A7低樓層不就更白工,ㄏㄏ
高雄的預售3年差不多啦
可能覺得自己有400 一年能翻倍吧
買賣成本不會高過10%, 價差10%以上基本上都有賺
400萬的房子, 20%價差扣10%成本, 40萬獲利扣稅稅後都有22萬
房客失業,不是再找房客就好了
之前就有個被房貸壓力壓到跳樓的新聞
其他跳樓新聞更多你要不要先去關心
前幾天有一個有車貸然後全家自殺帶三個小孩走的
所以也不要買車好了
所以 不是每個人都一堆資產或一堆現金 要考慮斷頭風險
房客失業~ 再找房客就好了,怎麼會是房東慘@@
房東再怎樣都不會比房客慘啦,邏輯不通
不需要一堆資產或一堆現金 通常只需要你是正常人
為什麼講的好像沒有一堆資產都會爆? 明明就不是啊
檯面上都是討論要繳稅的,其實還有一些要拿現金去規
避房地2.0的,這些房仲應該比較熟,讓現職房仲現身
說法
房貸違約率萬分之五的情況 你只要不是Pr0.05就行了
房貸違約率可能比你出門被車撞的機會還低
你該擔心的絕對不是房帶
我有朋友以前就是用房客的房租還房貸這招
最近聽說他在柬埔寨還緬甸開工廠...所以很擔心風險
這個朋友的親戚也用同一招 因為正職很穩定一直當房東
看不出兩件事有甚麼關聯
如果要亂扯的話 事不是當你朋友也很有風險
我覺得 這種招式的前提在於自己金流要很穩定
任何事情 都是你自己越強越好
不然房房客的租金出問題 自己沒有金流可以補 就是風險
但並不是像你說的 要有一堆資產 不然就會怎樣又怎樣
我朋友去那種國家 我首先想到的還是會不會是跑路
房客的租金出問題 比較慘的一定是他
所以當你朋友就會跑路 懂了
這也是我首先想到的
穩定正職當然也可以 朋友的親戚現在依然持續收租
你講的違約率萬分之5都是建立在房價漲的前提
如果台灣房價跟中國一樣崩盤30-40%。肯定一堆投資客
血流成河
沒有啊 前幾年是跌的啊
肯定甚麼
我記得百間西卡有說過是買+賣 也就是買60間+賣50間就百
多間吧 假設玩15年 一年其實也才買4間啦 說多也不多
那這樣要當我朋友的親戚就不會跑路穩定收租嗎
台灣跟中國一樣 哈哈哈哈哈哈
我只知道這十幾年你講的崩盤一直沒來 倒是你三不五十在板
上表演崩潰
主要是幾乎不用工作吧 365天只做50天很爽
@zzz50126 去看舊文吧 其實他以前很強調自己收租不買賣
對啊 房市這麼好我朋友這麼會教應該是變成房地產大咖
@ProTrader問你啊 中間的關聯不都只是你幻想的
啊 50天是我隨便說的數字 不要太認真
怎麼會是跑去外國 當然也許有更好的賺其他門路
他一直都沒工作啊 跟他做房地產其實無關
租客失業就在換租客,大不了降個一兩千,馬上就租出去了
或者說他的工作一直都是自己開舞蹈工作室教舞
奇怪 你朋友跑去外國 很可能是交到壞朋友啊 怎麼知道是因為
買房出租?
不買賣嗎 怎麼跟我印象不一樣 版上還有人去看過他翻新的
案子耶 而且他不是才說去年有賣幾間
找租客從來都不是難事,只要房子和租金其中一個吸引人,就很
好出租
這幾年會因為買房出租跑路? 天方夜譚?
@zzz50126 你翻的文不夠舊
是啊 像是西卡是穩穩賺慢慢賺 一直留在高雄
你可以翻一下2015年左右的
這幾年會因為買房出租跑路? 天方夜譚?
ProTrader 要不要回應一下?
你說你朋友買房出租搞到跑路?
本來買房就要注意自身風險承受能力吧,沒屁股吃瀉藥
就只能默哀
是買在哪?
總之我朋友發展可能更好 也可能是房市斷頭跑路
比較可能是你唬爛吧
這幾年會因為買房出租跑路? 天方夜譚?
方便回應一下買在哪嗎
我自己是著重在房地產的風險 避免各種可能的風險
我自己是著重在你講的朋友是不是幻想的朋友
通常這種症狀青春期之後就會消失
如果是只付得起頭款,後來的月還款都要靠出租,這不叫買屋
如果是突然出現 要尋求協助
出租跑路喔,這叫小孩玩大車
除非你就是你朋友,不然人家未必全盤告知實情
我是這幾年聽說他出國 我覺得發展更好或跑路都有可能
找租客大概idle 1.2個月吧連兩個月都撐不住堪憂
他當初就是在高雄作房地產 跟高雄王應該差不多年次
我覺得要是作的很好應該是個小高雄王吧
我翻了一下 做期貨 還是程式交易 在這邊高唱房貸風險
笑死我Xd
好了啦,一直中國中國,你不是賣好幾間進美債,美
債跌了怎麼辦啦,笑死
原來又是股板仔喔,股神都很喜歡來逛房版,挺可愛的
那你有沒有做得很好變成小張松允?
我的本業在期權股 現在開始要進入房市
別這樣,很多我尊敬的股神也都不少房產啊
不是啊 你賺很多的話其實不用貸款直接現金買啊XD
這種風險都抗不住還是乖乖買儲蓄險打定存好了,我看
連玩股市都承受不住
小菲比斯應該還行
而且風險再怎麼大也不會比你做期貨程式交易大吧
alon說的是真股神吧,嘻嘻
賣好幾間進美債,結果賣二手汽座、二手家具,住在A
7低樓層,不用再吹牛了,眼紅人家賺錢就說啊,一下
子藍白合高雄崩盤,現在還要屁什麼拿去買美債,你
就沒錢窮到要賣家具了,還買什麼美債
我是有房想貸款 比期權小 但是你還是要分析各種風險啊
二手汽座我都直接丟環保站,要的人自己去撿XD
風險這個詞 你也是專業的 各種風險都分析是基本吧
你講出來的不像分析過的啊XD
對了 我現在不作程式交易了 我現是程式分析手動下單
不就說了 你是不是該等你分析完再講?
房子轉增貸要啥風險評估啦
你理財型房貸 利率抓2.5-3% 一個月利息繳多少都算得出
來
光就你講的你朋友的例子 我就沒看到你的分析在哪
我朋友之前當房東 現在在柬埔寨 中間分析在哪?
你連你朋友為什麼去都不知道 你就憑幻想分析喔
你買期貨也這樣買嗎?
最大風險就是 繳不出房貸斷頭跑路
這不叫分析 好嗎
這個小學生都知道
阿你做期權 隨便都賺超過2.5-3%
你朋友的案例就值得分析啊 結果你做了啥?
你朋友的案例就值得分析啊 結果你做了啥?
我根本看不出你有打算做甚麼分析
買期貨你資金部位管理 攤平或停利 都要先算好
靠腰 你不是小菲比斯 還會繳不出房貸喔
繳不出房貸?你PR0.5喔?
你就只是憑幻想 說你朋友可能是買房跑路
分析到底在哪裡?
對啊 要先算好 但你的計算呢
喔不,是PR0.05
菲比斯買破億豪宅 你算1/2菲比斯 能買5千萬的房子了欸
從頭到尾我就只看到你拿小學生都知道的事情跳針
我看了三小,房貸多少計算機按一按就有的數字,風險自負
版上的人還真有耐心,跟這傻子扯那麼久
連朋友案例你都不想了解 說你是在分析?
連朋友案例你都不想了解 說你是在分析?
這篇是在看一個N2個Z當小丑?
小菲神的話少說可以現金買三千萬了
連朋友案例你都不想了解 說你是在分析?
所以我目前是假設用房貸來替代現股質押 應該類似
假設?
連朋友案例你都不想了解 然後用假設的?
如果我想了解房貸風險 而又有朋友疑似房貸跑路
了解他的狀況不是最佳案例嗎? 幹嘛用假設的
你根本不是想分析
想分析的人不會用小學生都知道的事情 不會講一堆銀行體系
都不一樣的美國怎樣又怎樣
這個很顯然是不想了解的人在跳針
哈哈哈有人問候我老木,然後叫我去死!
不~要~再~吵了~~
現在又有人叫我小丑了‼
用猜想的、假設的回了一大篇結果討論過後發現都是幻想 阿哩
哈哈哈哈哈
你說你打算貸款在分析 這就是你收集的資料嗎?
小學生等級的情報?
pr要0.05% 也算神人了吧 反過來的神人XDDD
你可以開小號發篇文問下你現在要買的房子貸不貸得過
,版上很多好心人
就我自己的風險 用房貸抓資金成本3% 應該就可以吧
等等 為什麼抓資金成本3% 你擔心的不是斷頭嗎
剩下的就是交易要達成3%以上
講了一堆會斷頭 結果抓資金成本?
講了一堆會斷頭 結果抓資金成本?
你應該抓100%吧 考慮最大風險的化
你到底在講三小
另一方面我就是在看房版的人的文學房地產投資
不是啊 你講一堆風險 然後跟我說我抓3%
你到底在講三小
你應該抓100%, 甚至更多吧 剛剛都講到次貸了
房地產投資是我就完全菜鳥 目前只懂理財型房貸
崩個三四十趴 應該是頭期款的150~200%的風險
崩個三四十趴 應該是頭期款的150~200%的風險
你就完全菜鳥的話 你為什麼要鬼扯一堆呢
怕大家不知道你菜鳥嗎
小丑確實是逗人笑的 扮演的真好
先人身攻擊的跟先裝受害者的居然是同一人,哈哈哈
反過來的神人XD
阿你小菲比斯學啥房地產投資 傻了喔
3%是來搞笑的嗎?根本答非所問
貸款買房這樣的行為 會有風險吧 像帥過頭就斷頭
房地產是穩 你股市期權能賺的比房地產多 你幹嘛投資房
地產XDD 買豪宅自住不就好
貸款買房風險超高的沒錯 0.05% 超級恐怖 千萬不要貸款
我建議還是現金買房啦 幹嘛給銀行賺利息 是吧
「買房好危險會斷頭 我抓資金成本3%貸款去買期貨」 三小
期權股是謀生本業 房地產是想學
我還是會希望在房地產是買房自助未來還是賺
我不希望買房的時候變成冤大頭 那就要學啊
風險大概就中共打過來
就是古早的祖屋想翻修 我也不想隨便找人而被坑
想學可以等有心得再分享嗎?
買新房跟老屋裝修 要是不先學的話 被坑的機會很高吧
你講一堆小學生的資訊 還有跟台灣情況完全不同的美國次貸
然後跟你說台灣情況你又跳針
你這樣才更容易被坑吧
狀況外跟你講又講不聽
你這是想學嗎?
C大..其實zxyxu跟nova投資了幾間了??..他們又不是投資
客,也不靠房產投資賺錢,不懂房產投資也正常。
我這兩天就學很多 房地產的交易成本 還有銀行查資金
你學很多很好啊 不要拿你小學生的資訊跟認知出來誤導
大家可以嗎?
→ ProTrader: 房東要是拿不出錢來補 就是斷頭
譬如這句
剛剛你也說法拍是其他債務基率高過房貸本身
請問一下 你說不懂想學 那你憑甚麼講這句話
請問一下 你說不懂想學 那你憑甚麼講這句話
老實講我做房地產二十年 沒看過銀行要求一般人拿錢出來補
"一般人" 強調
金流斷了 持續找不到工作 又沒其他資產 不就斷頭
請問一下 你說不懂想學 那你憑甚麼講這句話
不就斷頭 你可以舉個例子?
一般人可以不要槓桿開滿,自己抓能承受的風險就好啦
如果不行的話 請問你講這句話的根據再哪?
請問一下 斷頭之前要經過哪些步驟
請問一下 斷頭之前要經過哪些步驟
如果你不知道 憑甚麼講 OOXX之後不就斷頭?
而且拿錢出來補 指的應該不是繳房貸吧 繳房貸不是"補 "
這個系列文就是說到 你開槓桿借錢買房就是要金流
你用房客當金流很好很厲害 那房客金流斷了 就要補上
奇怪 這一系列文也跟你講過 斷頭之前會先協商 協商都能改變
金流
你怎麼現在還在跳針
請問一下是只有 補上 這條路嗎?
我剛剛就問了 斷頭前要經過哪些步驟?
如果你不知道的話
你講的 → ProTrader: 金流斷了 持續找不到工作 又沒其他
資產 不就斷頭
對你說要協商 那如果持續性的失業呢無法恢復正職呢
是不是有可能因為你所知有限 而提供了片段資訊?
五年不夠你好好把房子賣掉嗎
五年不夠你好好把房子賣掉嗎
你說點沒錯 我完全跳過協商這個流程
你不只跳過協商 你也跳過了協商之後你能做甚麼
為什麼很難走到斷頭
賣掉啊…而且房子還會增值,除非中共打過來
你協商完應該不會呆在原地等寬限到期吧
大環境也不會停在原地 一直不復甦吧
而且五年不夠你有沒有試過再協商一次
2年內還有重購退稅
其實你真正的問題是失業 不是房貸
因為房貸都好商量
好好賣房子買房子這樣的事 就真的有人沒有做到
失業五年十年 然後跟我說因為房貸很慘 你是不是邏輯有問題
失業五年十年 然後跟我說因為房貸很慘 你是不是邏輯有問題
就跟你說了 這些做不到的人通常都是因為有別的錢更急
可能是其他債務 可能是生活費
像你說的因為金流出問題賣房 真的無法好好賣
這些東西都比你一個月繳一次 還能協商的房貸更等不得
不會啊 你協商之後起碼有半年時間能賣 甚至三五年
剛剛都跟你講了 你還是沒吸收嗎
真的會搞到你一個月 一個禮拜都過不去的 不會是房貸
期貨更可能
你期貨斷頭幾天要補? 有得協商嗎
應該說我直接用期貨來類比房貸 因為我都用期貨槓桿去
所以 我想的"房貸"跟現實世界的房貸有了落差
要用甚麼類比是你家的事 你可以不要上來誤導大家嗎
要用甚麼類比是你家的事 你可以不要上來誤導大家嗎
要用甚麼類比是你家的事 你可以不要上來誤導大家嗎
而且誤導一次就算了 被糾正還是繼續是怎樣
而且誤導一次就算了 被糾正還是繼續是怎樣
之前我沒有想到你說的是這件事
感謝C大這篇,對重購退稅有新的認識!
我從頭到尾跟你講的都是同一件事 你不是活在現實的世界
你講的根本不是房貸的狀況
你用的是小學生的資訊 講美國的情況 關台灣屁事
我只說 一句啦 買房會失業的話租房也會啦
我是不是從頭到尾都是這樣跟你講
我是不是從頭到尾都是這樣跟你講
這句我最近才靠北一個同學
這系列文說的爆掉確實是在說房貸吧
為什麼講了兩小時 你才想到你自己活在自己幻想的房貸世界
為什麼講了兩小時 你才想到你自己活在自己幻想的房貸世界
寬限期 ?? 是不懂 寬限期 嗎??
而且是在說台灣的情況不然原原po幹嘛出來說
不過我是應該跟你道歉 因為真的浪費到你的時間教學
這樣可以從源頭來看 租客失業租客慘
房東的狀況房東可能繼續爽也可能一起有麻煩
I大 戰力依舊
結論是房東優勢應該大於房客 但不保證一定爽爽賺
說實在 我不認為你的程度有能力下任何結論
房地產你是高手 但我不改變我目前的結論
IB是大學教授等級 要讓小學生懂 本來就比較困難一點
台灣有次貸阿,不過是地下錢莊,要勇到能動搖國本大概
要大20倍而已
不過你應該不用再浪費時間改變我的結論
你等當舖開的和便利商店一樣多就有機會了
IB大的身價夠高貴 你需要好的價格買點可以問我
大盤或0050都可以 我能贏你的大概就再抓低檔
你先去開個幾千家當鋪來瞧瞧
我欠你一次 需要大筆進場的時候跟我說
你要嗆他,你一開始明講就好,繞這麼一大圈XD
Nova一直在說十年前怎麼操作,那是以前好嗎?政策再
改,投資策略也在變化。以前短期預售紅單直接掃,現
在哪有這種?現在買預售或中古我就是擺長期,現金流
不斷有出租,這種地點選對,一般人真的很難輸,又不
是大家都c大一樣懂老屋。乖乖評估自身能力,不要超出
自己負擔,就算跌了我等他漲回來不就好?吵架就是現
形記,一堆傻子言論就跑出來,真的是智商檢測。上面
有一個自稱買預售,但連交屋後可以寫親友名字都不知
道真的笑死。
然後再上市 這樣就可以達陣了
次貸那個我統計過要發生什麼情況啊 看看喔 大概當舖和
便利商店一樣多,然後還能上市就可以了
話說台灣有人買房靠地下錢莊貸全部?
Ceca講的是房地合一稅的表單,稅單就是繳款書,有手寫也有
網路印,有空白稅單並不奇怪
把槓精黑掉是對的,追文章追得好辛苦,各路大神混戰
十分精彩
就是寫給一般新手看得懂能複製才有價值
房地合一稅有稅單的啊 你臨櫃申報就會印給你
網路申報其實也有 只是要自己印
說沒有稅單只有號碼才是奇怪的事情 不知道台灣很愛單據的嗎
ahyan講的是申報書 你可以去國稅局拿空白單手填
或是網路下載之後用word打字或是印出手填
或是乾脆網路申報不用印
稅單的話就是繳款書, 臨櫃申報會拿到一張粉紅色
網路申報會給你檔案, 自己決定要不要印出來
推
買400賣600,假設工程款是50萬,成本450加上仲介費什麼算20
萬好了,130萬被課掉45%,還淨賺71萬...71萬是很多人一年
的薪水...到底是哪裡白工了...就算總成本拉到500萬,55%淨
利是55萬...很多人上班一整年都沒有55萬的收入...
大概是大戶百萬來千萬去的,看不上幾十萬的獲利
C大長期分享就是一般人也能玩,穩穩賺低風險的方式
就算只是自住,幫助也很大
好長的大戰!
無限轉貸真的蠻扯的 不知道為啥房版這麼推崇
哈哈哈哈I大去年被打臉今年還在吹~~~
每次想到公寓1樓的汽車就會想到你停車的位置
扣年啊~~然後再笑住新大樓的地下室進出
每次看到老公寓買賣都會想到你
每次被打臉就趕快去抓蔡家豪宅照片
不然就是台詞說我岳父台中的豪宅~~~
以為你推文有改善有進步有長頭腦
還是一個沒有實務上的空空空空空空空哈哈
今天真開心
就像有人拿一張荒郊野外的道路說這個是外灘一樣
好好笑喔~~~~~~~~~~~~
有人可以解釋一下樓上在說什麼嗎?
預售屋交屋可以指定登記人沒有錯@@
反正有人看得懂我的推文啦!
我不是菩薩不需要普羅大眾
請問重購退稅不是要持有5年以上嗎?不然會被追回稅務,怎
麼處理呢?
nova 跟 z某 該不會是同集團的吧
或是分身
笑死 跟你們想法不一樣就同集團 果然同一個教派的
好長的混戰,看完只想說,IB大在股票的資歷,應該不用找陌
生人問買點
我覺得是這樣沒錯 但是可以跟我PK誰的買點好
就這一點我比較有機會贏他
的確有浪費到他的時間 也算是聊表心意吧
protrader可以分享一下現在大盤怎麼看嗎
沒看法 現在就歷史高點附近頂多就是封關前找賣點
未來大盤有回檔 不說年線至少要季線月線等級找低點
最低點在哪或是大部位法人追求最低進貨平均價格
那才是有用分析 也才是可以用來分高下的內容
那個各位現在還不趕快去找好的物件買來放?
還在這大脆夠,真的很閒捏,都買好等發車了嗎?
買好了!
怎麼多一個跳針的protrader,這樣是多pro,笑死
這系列的文讓我長知識了,原來代銷老鳥在投資領域也有
可能是菜鳥
你確定他是代銷老鳥嗎? 怕
台灣人極保守的投資特質,要擔心一堆人槓桿開滿?XD
你手上這麼多房子再增貸,我真的很好奇銀行都給你幾成
代銷仔慘敗 哈哈哈哈哈
c大基本上是把房子當選擇權跟現股在玩的
西卡,高雄台積電不會來,放心
高雄會停水停到台積電停工
高雄王的位置我來取代了
推
古有魯空笑話,現有代銷仔髒話XD
人家C大就資產配置 有規劃抽插...兩個不知道在跳針啥...
好像以為投資就是要在賺最多才出場才叫賺?
謝謝
c大主力中古屋預售屋少 財務上不太會有問題 N大說的
稅也是買預售的人可能低估的成本
現階段房子就是比新台幣好 還是跟隨c大買房
其實我覺得NOVA根本看不懂CECA你到底在說什麼
大家能操作的資產跟方法不同,沒必要互噴的
偶爾都有人想要戰CECA這個版才會這麼熱鬧
某N三句一個跌落神壇 我看是跌上神壇
推
代銷仔又心虛刪文了啦 超廢
其實光是好像當房蟲賺很多,但整天一半時間
都泡在房版就已經夠可悲了吧 看了覺得房蟲真慘
還什麼有選擇 選擇這種寫的文章比國中生還不如的人生
就是因為這幾年太多人賺到財富自由太閒了 才會睏飽就上來
跟人吵架
98
首Po終於要來寫重點了 其實前面兩篇是楔子 也就是說跟Ceca一點關係都沒有 我描述的只是過去十年的現況 現況是什麼意思?2X
胡說八道 你完全沒有預售屋買賣之實務經驗 所有的定型化契約 沒有一條可以直接交屋給親屬11
各位安安 剛好看到買預售屋的文章 就在想最近也有去看要自住的房子 他會說一個總價,不曉得這個是可以殺價的嗎 之前有爬文說有些代銷會有個底價,賺多的他們按比例分,那自己蓋自己賣可以談嗎爆
不是阿,三篇文章看下來,就都廢話阿 自稱台灣最強前代銷,賣50億的房子,怎麼看起來都在講廢話 我幫你總結一下好了,不用太多字: 1. 開高槓桿很危險容易斷頭 2. 預售禁轉+房地合一2.0導致預售難賺19
想請問一下這張圖的部分 獲利460W扣掉35%稅額 實拿299W 但若使用重購退稅20
用推文例子 買1000賣1200 買2% 賣4% 代書加其他算5萬 (1200-1000-20-48-5)×0.55=69.85 是這樣算嗎?70
兩個人其實講的東西不相關 只是有時候 ceca 講多了 太膨風難免有語病 總結一下 N講的是預售屋爆
不得不說,這次大神開戰讓我有點失望... 以N大在市場的經營,其實可以分享更多專業性, 用中立角度來看,我覺得兩邊都在談不同內容, 其實沒有什麼交集,自然也沒有更多值得探討的內容。 但開戰的一方,我是覺得應該拿出更多料出來討論才是。52
有些朋友敲碗後續 簡單分享一下 景氣多頭時 房價會跟倒啤酒一樣 下面的啤酒就是真正的
爆
[心得] FED升息後 一些利率上的觀察5/5號 FED將聯邦基金利率目標調整到0.75~1.00%之後 5/5號利率變動如下 有效聯邦基金: 0.83% 隔夜銀行資金利率: 0.82% SOFR: 0.79%80
[閒聊] 這樣是不是槓桿滿了菜雞請教一下30公分/D奶前輩們, 目前夫妻各2間,共4間房,自住1間,另3間出租,3間掛1,1間掛4,總貸款3600萬元,房 屋市值約5500-6000萬之間。 總繳本利和:14.5萬/月 被動收入:13萬/月,含動產收益。62
[請益] 房地產與財富自由大家晚安 有些關於財富自由的問題想請教 房地產投資我知道有人專門做現金流 例如買n間套房 或做透天改套 現金流超過某個程度基本上就可以財富自由24
[心得] 百尺竿頭2018-2021 還可以預售屋轉單 市場再拉高價 我走預售路線是時機財 2022之後非常有感 新預售有搞頭的很少15
[請益] 預售屋換預售屋可以重購退稅嗎?想問各位賣預售屋轉買另一間可以申辦重購退稅 避免房地合一稅嗎 事情是這樣的我在2020年2月買了一間預售屋A A還沒完工預計2023第一季才會交屋,但是意外的因為工作需求我要搬到另一個城市 所以在那城市有看了另一間預售屋B10
[請益] 投資賣房次序房板前輩們好,小弟因為這兩年陸續交易了幾間成屋和預售屋 想請各位給我一些目前手上房產處理的建議 我和太太目前分別持有 成屋一間O(23年社區平車) 109.07以960取得 市價約1600 地點:新竹園區旁 預售兩間A.B 預計112年底交屋 110.04 以1848 1844取得 地點:竹北縣一7
Re: [請益] 單靠技術分析買股票 真的有辦法賺錢嗎?取之於股版 用之於股版 小菜雞單純一些心得分享 純以技術面可不可以賺錢? 先說結論 可以8
[閒聊] 短期買賣跟長期持有,報酬高低?跟股票有點類似,短期買賣看起來可以快速獲利, 但是短期交易成本很高,以及可能會有沒有好標的空窗期資金閒置, 所以長期來看不一定打得贏長期持有。 如同當沖可能最後輸給無腦買0050 甚至短期買賣的賣價如果不漂亮,一年內的報酬率可能還打不贏出租。2
Re: [閒聊] 房仲:現在買高雄 就像2000年買台北補充一下 應該是有人在高雄不知道插了多少 或是買了多少 只要輕輕戳一下 就開始找親衛隊開始噴1
Re: [請益] 星都心該賣還是續住首先因為自用住宅可以重購退稅 這點不用很可惜 所以建議賣掉以後重新資產配置 當時成本約700萬, 可以獲得現金約1000萬+140萬= 1140萬 建議買個三房總價約2000萬, 自備款約400萬 剩下1140-400= 740萬
爆
[請益]住教會樓上有什麼缺點嗎?19
[閒聊] 美國降息少美股崩台股跌 今央行會再打嗎20
[閒聊] 三重破百實登11
Re: [請益]住教會樓上有什麼缺點嗎?8
[閒聊] 浴室牆壁莫名水氣